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计算机集成硬件安全保护装置的制作方法

2021-10-24 08:46: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计算机 保护装置 防护 集成 配件


1.本实用新型涉及计算机配件防护技术领域,具体涉及一种计算机集成硬件安全保护装置。


背景技术:

2.计算机是是现代一种用于高速计算的电子计算机器,可以进行数值计算,又可以进行逻辑计算,如电脑等,在计算机的内部有大量的集成硬件,这些硬件是计算机的核心,如电脑的主板与内存条等。
3.现有技术中,传统的内存条的安装大多都是通过插接在插槽中,再利用两端的卡扣进行卡接限位,在计算机内部维护中,容易碰到内存条,导致连接不稳,严重的还会短路导致数据丢失。


技术实现要素:

4.为了解决上述技术问题,本实用新型提供一种计算机集成硬件安全保护装置,包括放置盒,所述放置盒的顶部等距开凿设有若干插槽,所述放置盒的顶部两端开凿设有两个一号限位槽,所述一号限位槽与插槽相互垂直,所述放置盒的上方可拆卸连接有顶板,所述顶板的底部相对一号限位槽的位置时设有两个w形限位条。
5.作为本实用新型的一种优选技术方案,所述放置盒的顶部两端相对固定连接有两个l形卡板,所述顶板与两个l形卡板插接,所述l形卡板的横板底部开凿设有二号限位槽,所述顶板的顶部相对二号限位槽的位置固定连接有限位块,所述限位块与二号限位槽插接。
6.作为本实用新型的一种优选技术方案,所述w形限位条的顶部插接有t形滑条,所述t形滑条的竖杆顶部固定连接有弹簧,所述弹簧的顶部与顶板固定连接。
7.本实用新型具有以下优点:本防护装置通过对传统的内存条插槽进行增高,使得内存条能够全部插入槽内,避免内存条大面积暴露在外导致安装不稳定;放置盒的顶部设置的带有w形限位条的顶板,对内存条的顶部进行防护,全方位防护,提高内存条的防护效果;顶板通过底部的弹簧,在w形限位条安装完成后能够下降,再滑动顶板使得顶板移动到l形卡板的下方后能够将限位块插入二号限位槽中进行限位。
附图说明
8.图1是本实用新型一优选实施例的立体结构示意图;
9.图2是本实用新型一优选实施例的顶板与l形卡板的连接结构示意图。
10.附图标记说明:1、放置盒;2、插槽;3、一号限位槽;4、l形卡板;5、顶板;6、限位块;7、二号限位槽;8、弹簧;9、t形滑条;10、w形限位条。
具体实施方式
11.下面将结合附图对本实用新型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在本实用新型的描述中,需要说明的是,术语“中心”、“上”、“下”、“左”、“右”、“竖直”、“水平”、“内”、“外”等指示的方位或位置关系为基于附图所示的方位或位置关系,仅是为了便于描述本实用新型和简化描述,而不是指示或暗示所指的装置或元件必须具有特定的方位、以特定的方位构造和操作,因此不能理解为对本实用新型的限制。此外,术语“第一”、“第二”、“第三”仅用于描述目的,而不能理解为指示或暗示相正对地重要性。
12.在本实用新型的描述中,需要说明的是,除非另有明确的规定和限定,术语“安装”、“相连”、“连接”应做广义理解,例如,可以是固定连接,也可以是可拆卸连接,或一体地连接;可以是机械连接,也可以是电连接;可以是直接相连,也可以通过中间媒介间接相连,可以是两个元件内部的连通。对于本领域的普通技术人员而言,可以具体情况理解上述术语在本实用新型中的具体含义。
13.下面结合附图对本实用新型作进一步说明。
14.请结合参阅图1

2,本实用新型一种计算机集成硬件安全保护装置,包括放置盒1,放置盒1的顶部等距开凿设有若干插槽2,放置盒1的顶部两端开凿设有两个一号限位槽3,一号限位槽3与插槽2相互垂直,放置盒1的上方可拆卸连接有顶板5,顶板5的底部相对一号限位槽3的位置时设有两个w形限位条10。
15.放置盒1的顶部两端相对固定连接有两个l形卡板4,顶板5与两个l形卡板4插接,l形卡板4的横板底部开凿设有二号限位槽7,顶板5的顶部相对二号限位槽7的位置固定连接有限位块6,限位块6与二号限位槽7插接,w形限位条10的顶部插接有t形滑条9,t形滑条9的竖杆顶部固定连接有弹簧8,弹簧8的顶部与顶板5固定连接,先将w形限位条10插设在一号限位槽3中,向下按压顶板5,弹簧8收缩后,再滑动顶板5,使得顶板5能够收入两个l形卡板4横板的下方。
16.具体的,本实用新型使用时,将放置盒1固定在计算机主板上,将内存条插入放置盒1的插槽2中,滑动顶板5底部的w形限位条10使w形限位条10移出顶板5,w形限位条10插设在一号限位槽3中后,滑动顶板5,当顶板5顶部的限位块6受到阻挡后向下按压顶板5,弹簧8收缩后顶板5下降,继续移动顶板5直至限位块6插入二号限位槽7中,通过放置盒1与顶板5的防护,使得内存条得到全方位的防护。
17.以上仅是本实用新型的优选实施方式,应当指出,对本技术领域的普通技术人员来说,在不脱离本实用新型原理的前提下,还可以做出若干改进和润饰,这些改进和润饰也应视为本实用新型的保护范围。
18.本实用新型中其他未详述部分均属于现有技术,故在此不再赘述。
19.最后应说明的是:以上各实施例仅用以说明本实用新型的技术方案,而非对其限制;尽管参照前述各实施例对本实用新型进行了详细的说明,本领域的普通技术人员应当理解:其依然可以对前述各实施例所记载的技术方案进行修改,或者对其中部分或者全部技术特征进行等同替换;而这些修改或者替换,并不使相应技术方案的本质脱离本实用新型各实施例技术方案的范围。


技术特征:
1.一种计算机集成硬件安全保护装置,其特征在于,包括放置盒(1),所述放置盒(1)的顶部等距开凿设有若干插槽(2),所述放置盒(1)的顶部两端开凿设有两个一号限位槽(3),所述一号限位槽(3)与插槽(2)相互垂直,所述放置盒(1)的上方可拆卸连接有顶板(5),所述顶板(5)的底部相对一号限位槽(3)的位置时设有两个w形限位条(10)。2.如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计算机集成硬件安全保护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放置盒(1)的顶部两端相对固定连接有两个l形卡板(4),所述顶板(5)与两个l形卡板(4)插接,所述l形卡板(4)的横板底部开凿设有二号限位槽(7),所述顶板(5)的顶部相对二号限位槽(7)的位置固定连接有限位块(6),所述限位块(6)与二号限位槽(7)插接。3.如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计算机集成硬件安全保护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w形限位条(10)的顶部插接有t形滑条(9),所述t形滑条(9)的竖杆顶部固定连接有弹簧(8),所述弹簧(8)的顶部与顶板(5)固定连接。

技术总结
一种计算机集成硬件安全保护装置,包括放置盒,放置盒的顶部等距开凿设有若干插槽,放置盒的顶部两端开凿设有两个一号限位槽,一号限位槽与插槽相互垂直,放置盒的上方可拆卸连接有顶板,顶板的底部相对一号限位槽的位置时设有两个W形限位条,本实用新型具有以下优点:本防护装置通过对传统的内存条插槽进行增高,使得内存条能够全部插入槽内,避免内存条大面积暴露在外导致安装不稳定;放置盒的顶部设置的带有W形限位条的顶板,对内存条的顶部进行防护,全方位防护,提高内存条的防护效果;顶板通过底部的弹簧,在W形限位条安装完成后能够下降,再滑动顶板使得顶板移动到L形卡板的下方后能够将限位块插入二号限位槽中进行限位。方后能够将限位块插入二号限位槽中进行限位。方后能够将限位块插入二号限位槽中进行限位。


技术研发人员:孟祥成 徐伦 沈洵
受保护的技术使用者:三江学院
技术研发日:2021.04.14
技术公布日:2021/10/23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