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工业触摸屏的安装托盘的制作方法

2021-10-24 16:20: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托盘 触摸屏 安装 特别 工业


1.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安装托盘,特别涉及一种工业触摸屏的安装托盘,属于触摸屏安装托盘的技术领域。


背景技术:

2.传统的触摸屏的安装托盘是通过在工业用触摸屏的基础上,在其外部设有可将触摸屏连接并且支撑安装的托盘结构,该结构可将整个触摸屏安装支撑起来,且对于触摸屏奔头是起到一个承载的作用,且便于触摸屏使用时的安装,也便于触摸屏不使用时的拆卸,对于其内部结构十分简单,就类似于一个装置支撑的支架,使得触摸屏可以本支撑起来便于使用操作,在制作安装托盘时一般会采用硬性塑料材质制成,避免技术材质在使用时其导电性干扰触摸屏本体的内部磁场。
3.针对于此,中国专利号cn209044553u提出了一种便于卡合安装的工业触摸屏,通过在装置上设有两个滑轨,可是的装置在使用时取出更加方便,中国专利号cn208044563u提出了一种触摸屏的安装结构,通过在装置上设置有固定块,使得触摸屏本体在使用时可被包裹防护,使得触摸屏更加安全,中国专利号cn201428403u提出了一种便于快速安装的触摸屏,通过在装置上设有矩形孔与卡块,使得触摸屏在支撑起来可被稳固支撑不会晃动,便于使用者的平稳操作,而以上专利中,在对于触摸屏的安装支撑都得到完善,对于触摸屏在安装使用之后,在不需要作业时,如果触摸屏本体无法收纳会使触摸屏长时间裸露在外界,无法保护其在受到外接撞击时保持完整安全,从而降低触摸屏本体的使用寿命。


技术实现要素:

4.本实用新型的目的在于提供一种工业触摸屏的安装托盘,以解决上述背景技术中提出的问题。
5.为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提供如下技术方案:
6.一种工业触摸屏的安装托盘,所述安装托盘主体的上表面开设有凹槽,所述安装托盘主体上表面一端的两侧均固定设有弧形支撑块,两个所述弧形支撑块的一侧均转动设有第一转动条,两个所述第一转动条的一侧转动设有转动轴,两个所述转动轴的一侧均固定设有第二转动条,两个所述第二转动条的一侧分别转动设有支撑框,且所述支撑框一端的两侧分别与两个第二转动条的一侧转动连接。
7.优选的,所述支撑框的内壁套设有触摸屏本体,所述支撑框的外边缘固定设有橡胶框,所述橡胶框一侧的上端固定设有橡胶条。
8.优选的,所述支撑框一侧底部的中间位置固定设有第一螺纹环,且所述第一螺纹环的一端,通过支撑框与触摸屏本体连接,所述第一螺纹环的内壁转动设有连接管。
9.优选的,所述连接管的一端转动设有第二螺纹环,且所述第二螺纹环的一端与安装托盘主体的上表面固定连接,且第二螺纹环的一端与安装托盘主体的内部连通。
10.优选的,所述安装托盘主体一边侧的一端固定设有连接器,且所述连接器的一端
通过安装托盘主体与第二螺纹环连通,所述安装托盘主体内壁底侧的两端均固定设有两个橡胶支撑轴。
11.优选的,所述安装托盘主体底部的四个边角处均固定设有橡胶块,四个所述橡胶块的一端分别固定设有支撑板,且所述支撑板上表面的四个边角处分别与四个橡胶块的一端固定连接,所述支撑板底部的四个边角处均固定设有弹簧,四个所述弹簧的一端均固定设有支撑垫片。
12.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是:
13.本实用新型中,通过在装置上设有可转动的转动放下结构,且该结构是由弧形支撑块、第一转动条、转动轴、第二转动条以及支撑框这而成,该结构可将触摸屏本体包裹起来,并且将其在安装托盘主体的上端支撑起来,在不使用触摸屏本体时,可将整个装置转动九十度,将触摸屏本体转动贴入安装托盘主体的凹槽内,使得触摸屏本体在不使用时可由安装托盘主体将屏幕完全包裹防护起来,使其避免裸露在外界遭受撞击而损坏,从而提高触摸屏本体的使用寿命。
附图说明
14.图1为本实用新型的结构示意图;
15.图2为本实用新型弧形支撑块以及转动条支撑转动的结构示意图;
16.图3为本实用新型支撑板、橡胶块以及弹簧减震支撑的结构示意图。
17.图中:1、安装托盘主体;2、弧形支撑块;3、第一转动条;4、转动轴;5、第二转动条;6、支撑框;7、触摸屏本体;8、橡胶框; 9、橡胶条;10、第一螺纹环;11、连接管;12、第二螺纹环;13、连接器;14、橡胶支撑轴;15、橡胶块;16、支撑板;17、弹簧;18、支撑垫片。
具体实施方式
18.为使本实用新型实现的技术手段、创作特征、达成目的与功效易于明白了解,下面结合具体实施方式,进一步阐述本实用新型。
19.在本实用新型的描述中,需要说明的是,术语“上”、“下”、“内”、“外”“前端”、“后端”、“两端”、“一端”、“另一端”等指示的方位或位置关系为基于附图所示的方位或位置关系,仅是为了便于描述本实用新型和简化描述,而不是指示或暗示所指的装置或元件必须具有特定的方位、以特定的方位构造和操作,因此不能理解为对本实用新型的限制。此外,术语“第一”、“第二”仅用于描述目的,而不能理解为指示或暗示相对重要性。
20.在本实用新型的描述中,需要说明的是,除非另有明确的规定和限定,术语“安装”、“设置有”、“连接”等,应做广义理解,例如“连接”,可以是固定连接,也可以是可拆卸连接,或一体地连接;可以是机械连接,也可以是电连接;可以是直接相连,也可以通过中间媒介间接相连,可以是两个元件内部的连通。对于本领域的普通技术人员而言,可以具体情况理解上述术语在本实用新型中的具体含义。
21.实施例一:
22.如图1

3所示,包括连接管11的一端转动设有第二螺纹环12,且第二螺纹环12的一端与安装托盘主体1的上表面固定连接,且第二螺纹环12的一端与安装托盘主体1的内部连通,安装托盘主体1 一边侧的一端固定设有连接器13,且连接器13的一端通过安装托盘主
体1与第二螺纹环12连通,安装托盘主体1内壁底侧的两端均固定设有两个橡胶支撑轴14。
23.实施例二:
24.如图2所示,安装托盘主体1的上表面开设有凹槽,安装托盘主体1上表面一端的两侧均固定设有弧形支撑块2,两个弧形支撑块2 的一侧均转动设有第一转动条3,两个第一转动条3的一侧转动设有转动轴4,两个转动轴4的一侧均固定设有第二转动条5,两个第二转动条5的一侧分别转动设有支撑框6,且支撑框6一端的两侧分别与两个第二转动条5的一侧转动连接,支撑框6的内壁套设有触摸屏本体7,支撑框6的外边缘固定设有橡胶框8,橡胶框8一侧的上端固定设有橡胶条9,支撑框6一侧底部的中间位置固定设有第一螺纹环10,且第一螺纹环10的一端。通过支撑框6与触摸屏本体7连接,第一螺纹环10的内壁转动设有连接管11。
25.实施例三:
26.如图3所示,安装托盘主体1底部的四个边角处均固定设有橡胶块15,四个橡胶块15的一端分别固定设有支撑板16,且支撑板16 上表面的四个边角处分别与四个橡胶块15的一端固定连接,支撑板 16底部的四个边角处均固定设有弹簧17,四个弹簧17的一端均固定设有支撑垫片18。
27.需要说明的是,本实用新型为一种工业触摸屏的安装托盘,使用时,因为在触摸屏安装托盘装置中,是设置有安装托盘主体1,在安装托盘主体1上开设有凹槽,且在安装托盘主体1上表面设有两个弧形支撑块2,在此弧形支撑块2的基础上设计有第一转动条3、转动轴4、第二转动条5以及支撑框6组成的支撑结构,该结构可将触摸屏本体7装套包裹起来,并且将其在安装托盘主体1的上端支撑起来,且在不使用触摸屏本体7时,可将整个装置转动九十度,将触摸屏本体7转动贴入安装托盘主体1的凹槽内,以为该支撑装置是由两端式转动条组合而成的,在触摸屏本体7贴入凹槽时,两个转动条会在连接处相互转动,使得装置不会在接口处阻挡转动,在转动接入安装托盘主体1的凹槽之后占用面积会更小,且在凹槽中设有可制成触摸屏本体7的镜面的橡胶支撑轴14,因为是橡胶材质做的,所以可以贴保护屏幕不被磨损,且在装置上设有将触摸屏本体7包裹的支撑框6 以及橡胶条9,且通过第一螺纹环10、连接管11以及第二螺纹环12 将触摸屏本体7的内部线路与安装托盘主体1的内部线路连接在一起,在通过连接外接器可与外接设备连接使用,如果需要转动触摸屏本体 7即拆卸掉两个螺纹环之间的连接管11即可将装置转动,且在装置的底部设有橡胶块15、支撑板16、弹簧17以及支撑垫片18组成的减震支撑装置,可有效对装置进行减震保护。
28.以上显示和描述了本实用新型的基本原理和主要特征和本实用新型的优点。本行业的技术人员应该了解,本实用新型不受上述实施例的限制,上述实施例和说明书中描述的只是说明本实用新型的原理,在不脱离本实用新型精神和范围的前提下,本实用新型还会有各种变化和改进,这些变化和改进都落入要求保护的本实用新型范围内。本实用新型要求保护范围由所附的权利要求书及其等效物界定。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章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