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计算机安全状态监控处理装置的制作方法

2021-10-24 17:44: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计算机 装置 监控 状态 更是


1.本实用新型涉及计算机安全技术领域,更具体的是一种计算机安全状态监控处理装置。


背景技术:

2.计算机俗称电脑,是现代一种用于高速计算的电子计算机器,可以进行数值计算,又可以进行逻辑计算,还具有存储记忆功能,计算机是能够按照程序运行,自动、高速处理海量数据的现代化智能电子设备。为了对计算机的安全状态进行监控处理,现有技术中,对计算机设置两个显示屏,主显示屏能用于显示用户正常工作或娱乐需要显示的影像或图像,副显示屏能用于显示冗余数据清洗软件或计算机安全状态监控软件的运行状态影像或图像,以此来方便使用者进行操作。
3.然而现有计算机的两个显示屏在使用的过程中,两个显示屏普遍是固定设置的,其放置方式不能根据实际需求来进行调节,从而给使用者带来一定不便。


技术实现要素:

4.为了解决在使用时,两个显示屏普遍是固定设置的,其放置方式不能根据实际需求来进行调节,给使用者带来一定不便的问题,本实用新型的目的是提供一种计算机安全状态监控处理装置。
5.为了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采用如下技术方案:一种计算机安全状态监控处理装置,所述计算机安全状态监控处理装置包括:
6.底板,所述底板的顶部设有主显示屏,所述主显示屏的底部固定连接有支撑座,所述支撑座的底部固定连接在底板的顶部,所述主显示屏的左侧设有主机,所述主机与主显示屏之间设有第一数据线;
7.副显示屏,所述副显示屏位于主显示屏的右侧,所述副显示屏的左侧固定连接有两个第二固定块,两个所述第二固定块为上下设置,两个所述第二固定块相远离的一侧均设有第一固定块,两个所述第二固定块之间设有转杆,所述转杆的两端分别贯穿相邻的第二固定块,并插接在相邻的第一固定块上,所述转杆的底端贯穿相邻的第一固定块,并固定连接有齿轮,所述齿轮的左侧设有活动板,所述活动板的右侧固定连接有若干个与齿轮相互啮合的齿块,所述活动板上开设有穿孔,所述穿孔的内腔设有竖杆,所述竖杆的底端延伸至穿孔的外侧,并套设有弹簧,所述弹簧和竖杆均固定连接在底板的顶部,所述竖杆的顶端延伸至穿孔的外侧,并固定连接有限位板,所述活动板的左侧固定连接有操作杆,所述操作杆的外侧边缘固定连接有若干个防滑垫。
8.优选的,所述副显示屏的底部靠近右侧处固定连接有安装板,所述安装板的底部固定连接有两个竖板,两个所述竖板为左右设置,两个所述竖板之间设有滚轮,所述滚轮的内腔贯穿设有转轴,所述转轴的两端插接在相邻的竖板上。
9.优选的,两个所述第一固定块分别靠近主显示屏的顶部和底部,且所述第一固定
块固定连接在主显示屏的右侧。
10.优选的,所述主显示屏与副显示屏之间设有第二数据线,且所述第二数据线靠近副显示屏的顶部。
11.优选的,所述滚轮的底部设置于底板的底部相平齐。
12.优选的,所述活动板的横截面为弧形,且所述活动板弧形结构的弧形开口朝向齿轮。
13.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实用新型实现的有益效果:
14.在使用时,主显示屏能用于显示用户正常工作或娱乐需要显示的影像或图像,副显示屏能用于显示冗余数据清洗软件或计算机安全状态监控软件的运行状态影像或图像,以此来方便使用者进行操作;
15.当不需要使用副显示屏时,操作人员向下移动操作杆,操作杆带动活动板向下移动,以此解开齿轮的固定,之后向后侧翻转副显示屏,副显示屏以转杆为中心向后侧翻转,待副显示屏翻转至主显示屏的后侧后,操作人员松开对操作杆的作用力,活动板在弹簧的作用下带动齿块向下移动至与齿轮相互啮合,以此将齿轮固定,进而将副显示屏固定,以上完成了对副显示屏的折叠收纳作业,从而使得副显示屏可根据使用需要来对其进行展开,以此给使用者带来一定便捷。
附图说明
16.以下结合附图和具体实施方式来进一步详细说明本实用新型:
17.图1为本实用新型的整体结构示意图;
18.图2为本实用新型弧形板的俯视图;
19.图3为图1中a处的放大图;
20.图4为图1中b处的放大图。
21.图中结构:1、底板;2、支撑座;3、主显示屏;4、主机;5、第一数据线;6、副显示屏;7、第二数据线;8、第一固定块;9、第二固定块;10、转杆;11、齿轮;12、活动板;13、齿块;14、穿孔;15、竖杆;16、弹簧;17、限位板;18、操作杆;19、防滑垫;20、安装板;21、竖板;22、滚轮;23、转轴。
具体实施方式
22.以下由特定的具体实施例说明本实用新型的实施方式,熟悉此技术的人士可由本说明书所揭露的内容轻易地了解本实用新型的其他优点及功效。
23.请参阅图1至图4,须知,本说明书所附图式所绘示的结构、比例、大小等,均仅用以配合说明书所揭示的内容,以供熟悉此技术的人士了解与阅读,并非用以限定本实用新型可实施的限定条件,故不具技术上的实质意义,任何结构的修饰、比例关系的改变或大小的调整,在不影响本实用新型所能产生的功效及所能达成的目的下,均应仍落在本实用新型所揭示的技术内容得能涵盖的范围内。同时,本说明书中所引用的如“上”、“下”、“左”、“右”、“中间”及“一”等的用语,亦仅为便于叙述的明了,而非用以限定本实用新型可实施的范围,其相对关系的改变或调整,在无实质变更技术内容下,当亦视为本实用新型可实施的范畴。
24.本实用新型提供一种计算机安全状态监控处理装置,下面对一种计算机安全状态监控处理装置的各个部件进行详细描述:
25.底板1,底板1的顶部设有主显示屏3,主显示屏3的底部固定连接有支撑座2,支撑座2的底部固定连接在底板1的顶部,主显示屏3的左侧设有主机4,主机4与主显示屏3之间设有第一数据线5;
26.副显示屏6,副显示屏6位于主显示屏3的右侧,主显示屏3与副显示屏6之间设有第二数据线7,且第二数据线7靠近副显示屏6的顶部,副显示屏6的左侧固定连接有两个第二固定块9,两个第二固定块9为上下设置,两个第二固定块9相远离的一侧均设有第一固定块8,两个第一固定块8分别靠近主显示屏3的顶部和底部,且第一固定块8固定连接在主显示屏3的右侧,两个第二固定块9之间设有转杆10,转杆10的两端分别贯穿相邻的第二固定块9,并插接在相邻的第一固定块8上,转杆10的底端贯穿相邻的第一固定块8,并固定连接有齿轮11,齿轮11的左侧设有活动板12,活动板12的横截面为弧形,且活动板12弧形结构的弧形开口朝向齿轮11,活动板12的右侧固定连接有若干个与齿轮11相互啮合的齿块13,活动板12上开设有穿孔14,穿孔14的内腔设有竖杆15,竖杆15的底端延伸至穿孔14的外侧,并套设有弹簧16,弹簧16和竖杆15均固定连接在底板1的顶部,竖杆15的顶端延伸至穿孔14的外侧,并固定连接有限位板17,活动板12的左侧固定连接有操作杆18,操作杆18的外侧边缘固定连接有若干个防滑垫19,副显示屏6的底部靠近右侧处固定连接有安装板20,安装板20的底部固定连接有两个竖板21,两个竖板21为左右设置,两个竖板21之间设有滚轮22,滚轮22的内腔贯穿设有转轴23,转轴23的两端插接在相邻的竖板21上,滚轮22的底部设置于底板1的底部相平齐,滚轮22的设置,为了使得副显示屏6在以转杆10为中心折叠至主显示屏3的后侧时,副显示屏6能更加稳定的进行翻转。
27.在使用过程中,主显示屏3能用于显示用户正常工作或娱乐需要显示的影像或图像,副显示屏6能用于显示冗余数据清洗软件或计算机安全状态监控软件的运行状态影像或图像,以此来方便使用者进行操作,当不需要使用副显示屏6时,操作人员向下移动操作杆18,操作杆18带动活动板12向下移动,活动板12带动齿块13向下移动至远离齿轮11,以此解开齿轮11的固定,活动板12向下移动时在竖杆15的外侧边缘移动,同时压缩弹簧16,之后向右侧后方翻转副显示屏6,副显示屏6以转杆10为中心向右侧后方翻转,副显示屏6通过竖板21带动滚轮22在放置面上滚动,转杆10带动齿轮11旋转,待副显示屏6翻转至主显示屏3的后侧后,操作人员松开对操作杆18的作用力,活动板12在弹簧16的作用下带动齿块13向下移动至与齿轮11相互啮合,以此将齿轮11固定,进而将副显示屏6固定,以上完成了对副显示屏6的折叠收纳作业,从而使得副显示屏6可根据使用需要来对其进行展开,以此给使用者带来一定便捷。
28.上述实施例仅例示性说明本实用新型的原理及其功效,而非用于限制本实用新型。任何熟悉此技术的人士皆可在不违背本实用新型的精神及范畴下,对上述实施例进行修饰或改变。因此,举凡所属技术领域中具有通常知识者在未脱离本实用新型所揭示的精神与技术思想下所完成的一切等效修饰或改变,仍应由本实用新型的权利要求所涵盖。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章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