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用于物流运输的远程交易管理系统的制作方法

2021-10-24 04:59: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管理系统 交易 用于 运输 物流


1.本实用新型涉及交易管理系统技术领域,具体为一种用于物流运输的远程交易管理系统。


背景技术:

2.物流运输主要包括运输设施和运输作业两大类,前者属于运输硬技术,后者属于运输软技术,运输硬技术主要包括运输基础设施,如公路,铁路,海运,运输车等基础设施的完善,运输软技术则包括管理方法,物流技术等,物流运输流程包括对运输物品的远程交易,在交易时需要使用交易管理系统。
3.现有的交易管理系统不够完善,收货时不能显示商品信息,需要客户依照商品单进行提货,而且交易完成后不能及时向原公司发送信息,导致原公司不能及时掌握交易进度。


技术实现要素:

4.本实用新型的目的在于提供一种用于物流运输的远程交易管理系统,以解决上述背景技术中提出的现有的交易管理系统不够完善,收货时不能显示商品信息,需要客户依照商品单进行提货,而且交易完成后不能及时向原公司发送信息,导致原公司不能及时掌握交易进度的问题。
5.为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提供如下技术方案:一种用于物流运输的远程交易管理系统,包括收纳盒和密封盖,所述收纳盒的顶端铰接有密封盖,所述密封盖的一侧固定连接有密码锁,所述收纳盒由外壳、内壳和缓冲垫组成,所述外壳的内侧和内壳的外侧之间固定连接有缓冲垫,所述收纳盒的内部滑动连接有安装板,所述收纳盒内壁的两侧均固定连接有滑条,两个所述滑条分别与安装板两端的中部滑动连接,两个所述滑条的顶端均固定连接有限位板,所述安装板的底端均匀固定连接有若干缓冲弹簧,若干所述缓冲弹簧的底端均匀固定连接在收纳盒内壁的底端,所述安装板的顶端固定连接有控制器、无线信号收发器、数据存储器、rfid读卡器和安装架,所述安装架的顶端固定连接有触控屏。
6.作为本实用新型的一种优选技术方案,所述数据存储器、rfid读卡器和触控屏均与控制器电性连接,所述控制器与无线信号收发器信号连接,所述密码锁、控制器和无线信号收发器均与外接电源电性连接。
7.作为本实用新型的一种优选技术方案,所述控制器的输入端与交易模块和信息读取模块电性连接,所述控制器的输出端与数据存储模块和显示模块电性连接,所述控制器与信号收发模块信号连接。
8.作为本实用新型的一种优选技术方案,所述外壳由两层基层和若干加强块组成,其中一层所述基层的内侧均匀固定连接有若干加强块,若干所述加强块的一端均匀固定连接在另一层基层的外侧。
9.作为本实用新型的一种优选技术方案,所述缓冲垫和限位板均由橡胶材料制成。
10.作为本实用新型的一种优选技术方案,所述安装架的顶端均匀开设有若干凹条纹。
11.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是:
12.1、通过信息读取模块读取客户信息,控制器根据客户信息自动控制显示模块启动并显示客户的商品信息,方便客户根据商品信息进行支付交易,交易完成后,控制器通过信号收发模块向公司发送交易信息,方便公司得知交易进度,并通过数据存储模块将交易信息进行存储,方便后序调取查阅交易信息;
13.2、缓冲垫可以吸收一定形变量,可以防止外壳凹陷时直接冲击内壳,造成收纳盒内部元器件的损坏,缓冲弹簧起到缓冲的作用,避免交易管理系统在随车运输过程中颠簸损坏。
附图说明
14.图1为本实用新型的立体图;
15.图2为本实用新型的俯剖视图;
16.图3为本实用新型右剖视图;
17.图4为本实用新型控制模块图。
18.图中:1、收纳盒;2、密封盖;3、密码锁;4、外壳;5、内壳;6、缓冲垫;7、基层;8、加强块;9、控制器;10、无线信号收发器;11、数据存储器;12、rfid读卡器;13、滑条;14、安装板;15、限位板;16、触控屏;17、缓冲弹簧;18、安装架;19、交易模块;20、信息读取模块;21、数据存储模块;22、显示模块;23、信号收发模块。
具体实施方式
19.下面将结合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实用新型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基于本实用新型中的实施例,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在没有做出创造性劳动前提下所获得的所有其他实施例,都属于本实用新型保护的范围。
20.请参阅图1

4,本实用新型提供了一种用于物流运输的远程交易管理系统,包括收纳盒1和密封盖2,收纳盒1的顶端铰接有密封盖2,密封盖2的一侧固定连接有密码锁3,收纳盒1由外壳4、内壳5和缓冲垫6组成,外壳4的内侧和内壳5的外侧之间固定连接有缓冲垫6,收纳盒1的内部滑动连接有安装板14,收纳盒1内壁的两侧均固定连接有滑条13,两个滑条13分别与安装板14两端的中部滑动连接,两个滑条13的顶端均固定连接有限位板15,安装板14的底端均匀固定连接有若干缓冲弹簧17,若干缓冲弹簧17的底端均匀固定连接在收纳盒1内壁的底端,安装板14的顶端固定连接有控制器9、无线信号收发器10、数据存储器11、rfid读卡器12和安装架18,控制器9、无线信号收发器10和rfid读卡器12的型号分别为sd501、tlwx

4300和fdx

b,安装架18的顶端固定连接有触控屏16,触控屏16的型号为d3070e。
21.优选的,数据存储器11、rfid读卡器12和触控屏16均与控制器9电性连接,控制器9与无线信号收发器10信号连接,密码锁3、控制器9和无线信号收发器10均与外接电源电性连接,密码锁3、控制器9和无线信号收发器10与车载电源进行连接通电,从而为管理系统的
其他元器件供电。
22.优选的,控制器9的输入端与交易模块19和信息读取模块20电性连接,控制器9的输出端与数据存储模块21和显示模块22电性连接,控制器9与信号收发模块23信号连接,通过信息读取模块20读取客户信息,从而确认客户,读取信息后,控制器9控制显示模块22启动并显示客户的商品信息,客户根据商品信息进行交易,交易完成后,控制器9通过信号收发模块23向公司发送交易信息,并通过数据存储模块21将交易信息进行存储。
23.优选的,外壳4由两层基层7和若干加强块8组成,其中一层基层7的内侧均匀固定连接有若干加强块8,若干加强块8的一端均匀固定连接在另一层基层7的外侧,加强块8的使用可以提高外壳4的结构强度,并降低外壳4的质量。
24.优选的,缓冲垫6和限位板15均由橡胶材料制成,缓冲垫6可以吸收一定形变量,可以防止外壳4凹陷时直接冲击内壳5,从而造成收纳盒1内部元器件的损坏。
25.优选的,安装架18的顶端均匀开设有若干凹条纹,凹条纹的开设可以增加触控屏16与安装架18之间的间隙,有利于触控屏16进行散热。
26.具体使用时,本实用新型一种用于物流运输的远程交易管理系统,通过信息读取模块20读取客户信息,从而确认客户,读取信息后,控制器9控制显示模块22启动并显示客户的商品信息,客户根据商品信息进行支付交易,交易完成后,控制器9通过信号收发模块23向公司发送交易信息,方便公司得知交易进度,并通过数据存储模块21将交易信息进行存储,加强块8的使用可以提高外壳4的结构强度,并降低外壳4的质量,缓冲垫6可以吸收一定形变量,可以防止外壳4凹陷时直接冲击内壳5,造成收纳盒1内部元器件的损坏,缓冲弹簧17起到缓冲的作用,避免交易管理系统在随车运输过程中颠簸损坏,凹条纹的开设可以增加触控屏16与安装架18之间的间隙,有利于触控屏16进行散热。
27.尽管参照前述实施例对本实用新型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对于本领域的技术人员来说,其依然可以对前述各实施例所记载的技术方案进行修改,或者对其中部分技术特征进行等同替换,凡在本实用新型的精神和原则之内,所做的任何修改、等同替换、改进等,均应包含在本实用新型的保护范围之内。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