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超净实验室温湿度自动控制结构的制作方法

2021-09-29 04:15: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温湿度 自动控制 实验室 结构


1.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超净实验室温湿度自动控制结构。


背景技术:

2.随着电子技术的发展,近代测量技术也有了飞速的发展。温湿度成为人们普遍关注的问题之一。研究表明,温度和湿度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人的体感并不单纯受温度或是湿度的影响,而是两者综合作用的结果。因而,在一定的温度条件下,空气的湿度也要保持相对的稳定。也正是因此,温湿度一体的说法相应出现。


技术实现要素:

3.本实用新型的目的在于提供一种超净实验室温湿度自动控制结构,以解决上述背景技术中提出的问题。
4.为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提供如下技术方案:
5.一种超净实验室温湿度自动控制结构,包括显示面板、温度显示器、湿度显示器、转动底座、控制面板、温度传感器、湿度传感器,所述显示面板左右两侧分别安装有温度显示器和湿度显示器,所述温度显示器和湿度显示器顶部和底部均安装在转动底座上,所述显示面板顶部左右两侧均安装有控制面板,且两侧控制面板分别与底部温度显示器与湿度显示器相连接,所述显示面板底部左右两侧分别安装有温度传感器和湿度传感器,所述温度传感器和湿度传感器分别与温度显示器与湿度显示器连接。
6.优选的:所述超净实验室温湿度自动控制结构还包括内玻璃柱、显示液体和升降块,所述温度显示器和湿度显示器内均安装有内玻璃柱,所述内玻璃柱内部底端安装有显示液体,所述显示液体顶部安装有升降块,所述升降块不在设定区间时,通过控制面板分别控制温度湿度装置启动。
7.优选的:所述超净实验室温湿度自动控制结构还包括有连接线和收线器,所述温度传感器和湿度传感器顶部均通过连接线与温度显示器和湿度显示器相连接,所述连接线顶部安装有收线器。
8.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是:本实用新型结构简单、设计合理,底部温度湿度传感器能够通过连接线放置在待测位置,温度湿度显示器内设置升降块用于控制温度湿度装置开关。
附图说明
9.图1为本实用新型超净实验室温湿度自动控制结构的结构示意图;
10.图2为本实用新型超净实验室温湿度自动控制结构的结构示意图;
11.图3为本实用新型超净实验室温湿度自动控制结构的结构示意图。
12.图中:1、显示面板,2、温度显示器,3、湿度显示器,4、转动底座,5、控制面板,6、温度传感器,7、湿度传感器,8、内玻璃柱,9、显示液体,10、升降块,11、连接线,12、收线器。
具体实施方式
13.下面结合附图和具体实施例对本实用新型作进一步阐述:
14.如图1

3所示,一种超净实验室温湿度自动控制结构,包括显示面板1、温度显示器2、湿度显示器3、转动底座4、控制面板5、温度传感器6、湿度传感器7,所述显示面板1左右两侧分别安装有温度显示器2和湿度显示器3,所述温度显示器2和湿度显示器3顶部和底部均安装在转动底座4上,所述显示面板1顶部左右两侧均安装有控制面板5,且两侧控制面板5分别与底部温度显示器2与湿度显示器3相连接,所述显示面板1底部左右两侧分别安装有温度传感器6和湿度传感器7,所述温度传感器6和湿度传感器7分别与温度显示器2与湿度显示器3连接。所述超净实验室温湿度自动控制结构还包括内玻璃柱8、显示液体9和升降块10,所述温度显示器2和湿度显示器3内均安装有内玻璃柱8,所述内玻璃柱8内部底端安装有显示液体9,所述显示液体9顶部安装有升降块10,所述升降块10不在设定区间时,通过控制面板5分别控制温度湿度装置启动。所述超净实验室温湿度自动控制结构还包括有连接线11和收线器12,所述温度传感器6和湿度传感器7顶部均通过连接线11与温度显示器2和湿度显示器3相连接,所述连接线11顶部安装有收线器12。
15.本实用新型使用方法:底部温度湿度传感器能够通过连接线11放置在待测位置,温度湿度显示器内设置升降块10用于控制温度湿度装置开关。
16.对于本领域技术人员而言,显然本实用新型不限于上述示范性实施例的细节,而且在不背离本实用新型的精神或基本特征的情况下,能够以其他具体形式实现本实用新型。因此,无论从哪一点来看,均应将实施例看作是示范性的,因此等同范围内的同等变化都囊括在本实用新型范围内。


技术特征:
1.一种超净实验室温湿度自动控制结构,包括显示面板(1)、温度显示器(2)、湿度显示器(3)、转动底座(4)、控制面板(5)、温度传感器(6)、湿度传感器(7),其特征在于:所述显示面板(1)左右两侧分别安装有温度显示器(2)和湿度显示器(3),所述温度显示器(2)和湿度显示器(3)顶部和底部均安装在转动底座(4)上,所述显示面板(1)顶部左右两侧均安装有控制面板(5),且两侧控制面板(5)分别与底部温度显示器(2)与湿度显示器(3)相连接,所述显示面板(1)底部左右两侧分别安装有温度传感器(6)和湿度传感器(7),所述温度传感器(6)和湿度传感器(7)分别与温度显示器(2)与湿度显示器(3)连接。2.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超净实验室温湿度自动控制结构,其特征在于:所述超净实验室温湿度自动控制结构还包括内玻璃柱(8)、显示液体(9)和升降块(10),所述温度显示器(2)和湿度显示器(3)内均安装有内玻璃柱(8),所述内玻璃柱(8)内部底端安装有显示液体(9),所述显示液体(9)顶部安装有升降块(10),所述升降块(10)不在设定区间时,通过控制面板(5)分别控制温度湿度装置启动。3.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超净实验室温湿度自动控制结构,其特征在于:所述超净实验室温湿度自动控制结构还包括有连接线(11)和收线器(12),所述温度传感器(6)和湿度传感器(7)顶部均通过连接线(11)与温度显示器(2)和湿度显示器(3)相连接,所述连接线(11)顶部安装有收线器(12)。

技术总结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超净实验室温湿度自动控制结构,包括显示面板、温度显示器、湿度显示器、转动底座、控制面板、温度传感器、湿度传感器,所述显示面板左右两侧分别安装有温度显示器和湿度显示器,所述温度显示器和湿度显示器顶部和底部均安装在转动底座上,所述显示面板顶部左右两侧均安装有控制面板,且两侧控制面板分别与底部温度显示器与湿度显示器相连接,所述显示面板底部左右两侧分别安装有温度传感器和湿度传感器,所述温度传感器和湿度传感器分别与温度显示器与湿度显示器连接。本实用新型结构简单、设计合理,底部温度湿度传感器能够通过连接线放置在待测位置,温度湿度显示器内设置升降块用于控制温度湿度装置开关。关。关。


技术研发人员:王猛
受保护的技术使用者:深圳喜格实业有限公司
技术研发日:2021.03.15
技术公布日:2021/9/28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