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蛋卷筒的连续式加工方法与流程

2021-10-08 22:53: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蛋卷 加工工艺 连续 加工 方法


1.本发明涉及蛋卷筒加工工艺的领域,尤其是涉及一种蛋卷筒的连续式加工方法。


背景技术:

2.蛋卷筒是一种通过蛋卷饼卷制成圆锥形的筒体,筒体内注入冰激凌或雪糕等就形成了各种各样冷饮制品或零食,由于其风味独特、口感极佳而深受人们喜爱。然而,由于蛋卷筒的外形是圆锥形的筒体,很难实现全自动机械化生产,之前的蛋卷筒的生产工艺大多采用人工摊饼、折边和卷饼方式,对工人的技术熟练程度要求较高,卷饼的质量得不到保障,往往废品产出率较高,大大的浪费了原料,并增加了生产成本。
3.目前,在相关技术中公开号为cn112120048a的中国发明专利申请公开了一种全自动蛋卷机,其包括安装架,安装架上通过轴承连接有转筒,转筒前端对称设置有六个加强杆,转筒上均匀设置有六个下模具,下模具上通过连接轴安装有上模具,安装架一侧设置有滑台,滑台底端设置有撞钉机构,安装架右侧设置有上下料装置。通过设置的滑台、上下模具、撞钉机构等装置能够对上下模具中的蛋卷进行自动上下料操作,提高蛋卷的加工效率。
4.针对上述的相关技术,发明人认为由于该全自动蛋卷机的转筒上间隔设置六个上下模具,则每个上下模具需要单独完成蛋卷上下料作业,整个加工过程是间歇且不连续的,因而蛋卷筒的加工效率不高,蛋卷筒的质量品质得不到保证。


技术实现要素:

5.为了进一步提升蛋卷筒加工工艺的连续性和可靠性,同时保证了蛋卷筒的质量品质,本发明提供一种蛋卷筒的连续式加工方法。
6.本发明提供的一种蛋卷筒的连续式加工方法,采用如下的技术方案:一种蛋卷筒的连续式加工方法,所述加工方法由连续式蛋卷筒加工设备执行完成,连续式蛋卷筒加工设备包括长台式机架和多个依次串接的压制模具,长台式机架的两端分别转动安装有主动轮盘和被动轮盘,压制模具包括下模板、上模板,同一压制模具的下模板与上模板的右侧边部相铰接,相邻两个压制模具的下模板的端部之间依次铰接形成环状的传输链,传输链一端与主动轮盘相啮合传动,传输链另一端与被动轮盘相啮合传动;所述长台式机架沿传输链传动方向依次分为开模段、折边段、压饼段、出饼段、注浆段、合模段和烘烤段;该加工方法具体按照以下工艺步骤进行:s1,喷浆工序:长台式机架的注浆段位置设有用于注入蛋卷料浆的料浆喷头,料浆喷头通过料浆管连接至料浆筒,注浆筒内储存有蛋卷料浆,蛋卷料浆自料浆筒、料浆管和料浆喷头均匀喷射至压制模具的下模板的内表面上形成饼状料浆;s2,合模工序:传输链沿其传动方向继续移动至合模段,合模段位置的长台式机架上固定设置有降落渐变轨道,降落渐变轨道自下模板的右侧部延伸至其左侧部且高度逐渐降低,上模板的左侧部安装有与降落渐变轨道相匹配的导向滚轮,导向滚轮沿降落渐变轨道自左而右逐渐滚动,压制模具的下模板与上模板之间以其铰接处为轴心逐渐合模,压制
模具的下模板与上模板之间夹置有待烘烤的饼状料浆;s3,烘烤工序:传输链沿其传动方向继续移动至烘烤段,长台式机架的烘烤段位置设有用于加热压制模具的两个喷火加热器,两个喷火加热器分别设置于下模板、上模板的外侧,两个喷火加热器喷出的火焰分别正对于下模板、上模板的外表面进行加热,压制模具的下模板、上模板被加热升温后以对其夹置的饼状料浆进行烘烤处理,直至达到熟化程度形成蛋卷饼;s4,开模工序:传输链沿其传动方向从长台式机架的底部反向移动至开模段,长台式机架的开模段固定设置有抬升渐变轨道,抬升渐变轨道自下模板的左侧部延伸至右侧部且高度逐渐升高,上模板的左侧部安装有与抬升渐变轨道相匹配的导向滚轮,导向滚轮沿抬升渐变轨道自右而左逐渐滚动,压制模具的下模板与上模板之间以其铰接处为轴心逐渐开模,使得烘烤制成的蛋卷饼露出于下模板的内表面上;s5,折边工序:传输链沿其传动方向继续移动至折边段,长台式机架的折边段位置设有用于翻折蛋卷饼的折边机构,折边机构包括安装于所述长台式机架折边段一侧的折边座、安装于折边座上的旋转气缸一和无杆气缸,旋转气缸一的活塞连接有与传输链传动方向相垂直的折边转轴,折边转轴的另一端连接有水平靠近于所述下模板的翻料板,无杆气缸的活塞连接有水平靠近于所述下模板的压刀;旋转气缸一带动翻料板旋转至倾斜朝向传输链传动方向的一侧,且翻料板朝向传输链传动方向的一侧边贴近于所述下模板的内表面,沿传输链传动方向移动的蛋卷饼即沿翻料板的该侧边倾斜向上滑入,无杆气缸则带动压刀压置于蛋卷饼未滑入的侧边部分,旋转气缸一带动翻料板继续旋转,以对滑入翻料板上的蛋卷饼的侧边部分进行翻折,最后形成具有折边的蛋卷饼;s6,压饼工序:传输链沿其传动方向继续移动至压饼段,长台式机架的压饼段位置设有用于压平蛋卷饼的压平辊,压平辊与传输链的传动方向相垂直设置;s7,出饼工序:传输链沿其传动方向继续移动至出饼段,长台式机架的出饼段位置设有出饼机构,出饼机构推动蛋卷饼从压置模具向外侧滑出,以进入至下一个卷饼作业工序。
7.通过采用上述技术方案,本发明的加工方法沿传输链的传动方向依次分为注浆工序、合模工序、烘烤工序、开模工序、折边工序、压饼工序和出饼工序。蛋卷料浆从料浆喷头喷射至注浆段位置的下模板上形成饼状料浆。喷火加热器分别对烘烤段位置的压制模具的下模板、上模板外侧面进行烘烤加热,压制模具加热升温后以实现对夹置于压置模具内的蛋卷饼进行烘烤,直至蛋卷饼达到熟化程度。开模段位置的压制模具的下模板与上模板以其铰接处为轴心逐渐张开,从而实现压制模具的下模板与上模板之间的开模动作,以方便完成后续的折边、出料作业。折边机构对折边段位置的蛋卷饼的一侧边进行折边作业,完成折边后的蛋卷饼则通过出饼机构将其从传输链上向外侧推离。长台式机架相应地分为开模段、折边段、出饼段、注浆段、合模段和烘烤段,且呈直线状分布,每个工位段可以同步地完成蛋卷筒加工过程的不同工序,从而进一步提高蛋卷筒的生产效率和质量品质。
8.更进一步地,所述步骤s5中无杆气缸则带动压刀倾斜压置于蛋卷饼未滑入的侧边部分;所述折边座上固定安装有伴行座、限位气缸和升降气缸,伴行座内滑动安装有与传输链传动方向相垂直的伴行柱,所述下模板的外侧壁设有水平设置的限位槽,伴行柱的一端与限位气缸的活塞杆相连接,伴行柱的另一端可伸长并与限位槽相插接配合;所述升降气
缸的活塞杆竖直向上且连接有横板,横板的一端固定连接有与其相垂直的竖板,竖板的内侧壁上安装有倾斜设置的无杆气缸座,所述无杆气缸安装于无杆气缸座上,竖板的外侧壁上安装有与横板相平行设置的支撑板,所述旋转气缸一安装于支撑板,所述折边转轴垂直贯穿于竖板。
9.通过采用上述技术方案,本发明的旋转气缸一可带动翻料板旋转至与下模板的内表面相倾斜的状态,蛋卷饼沿倾斜的翻料板靠近于下模板的一侧边部分移动至翻料板上,压刀再倾斜压置于蛋卷饼未移动至翻料板的部分,翻料板继续旋转从而完成对蛋卷饼移动至翻料板的部分进行折边作业,无杆气缸和旋转气缸一的活塞回到初始位置,准备下一个蛋卷饼折边作业工序。
10.更进一步地,所述步骤s5中对蛋卷饼进行折边作业时,所述折边机构与传输链同步同向移动;所述长台式机架的折边段的一侧固定设有与传输链传动方向相平行的伴行滑轨,所述折边座与伴行滑轨相滑动配合,所述折边座一侧的长台式机架上安装有回位气缸、缓冲液压缸,回位气缸的活塞杆与折边座相连接,且回位气缸的活塞杆与伴行滑轨相平行设置,缓冲液压缸与伴行滑轨相平行设置且其活塞杆端部与伴行座的侧壁相正对。
11.通过采用上述技术方案,当折边机构开始对蛋卷饼进行折边作业时,限位气缸带动伴行柱向前移动并插接配合于下模板外侧壁的限位槽,传输链即带动折边座沿伴行滑轨滑移,回位气缸的活塞杆同步作伸长动作,从而保证折边机构与传输链作同步移动以相对静止,一方面有利于完成对蛋卷饼进行折边作业,另一方面不影响传输链传动的整体连贯性。完成折边作业后,回位气缸的活塞杆回缩并带动折边座回位至初始位置,缓冲液压缸用于消除折边座的移动惯性。
12.更进一步地,所述步骤s7中沿传输链传动方向移动的蛋卷饼移动至接料板上,且两个压饼气缸带动压爪轻压于接料板上的蛋卷饼,然后推动旋转主轴座沿光轴滑动,将蛋卷饼从接料板的一侧滑出;所述出饼机构包括出饼座、旋转主轴座以及安装于旋转主轴座上的旋转气缸二和两个压饼气缸,出饼座安装于长台式机架上,出饼座上安装有长度方向与传输链传动方向相垂直的光轴,旋转主轴座滑动安装于光轴上,旋转气缸二的活塞连接有竖直向下的旋转主轴,旋转主轴上固定连接有气缸支架,两个压饼气缸并列安装于气缸支架上,两个压饼气缸的活塞杆均竖直向下并连接有靠近于下模板的压爪;所述长台式机架的出饼段位置安装有位于下模板上方的接料板,接料板水平设置且靠近于下模板的内表面,接料板朝向传输链传动方向的一侧边具有斜坡面,两个压爪气缸的活塞杆伸长并带动压爪向下移动,两个压爪可轻压于滑入接料板上的蛋卷饼。
13.通过采用上述技术方案,沿传输链传动方向移动的蛋卷饼移动至接料板上,两个压饼气缸的活塞杆伸长并带动压爪向下压置于蛋卷饼上,同时旋转气缸二带动旋转主轴旋转一定角度以调整蛋卷饼相对于接料板的位置角度,旋转主轴座可沿光轴向外侧滑移,因此两个压爪即可带动蛋卷饼从接料板上向外侧滑离,且保持适度调整蛋卷饼的角度。
14.更进一步地,所述出饼座沿传输链传动方向滑动安装于长台式机架,所述旋转主轴的上端与所述旋转气缸二的活塞之间连接有联轴器,所述出饼座的一端安装有出饼气缸,出饼气缸的活塞杆驱动旋转主轴座沿光轴作往复滑动。
15.通过采用上述技术方案,旋转主轴与旋转气缸二的活塞之间通过联轴器达到动力传输的接通或断开控制,出饼气缸的活塞杆推动旋转主轴座沿光轴左右滑动,从而实现自
动推离蛋卷饼向外侧滑出和复位的目的。
16.更进一步地,所述蛋卷料浆由以下重量份的原料制成:低筋面粉95

105份、鸡蛋90

100份、黄油50

60份、糖粉50

70份、牛奶80

90份。
17.通过采用上述技术方案,本发明的蛋卷筒先是采用低筋面粉、鸡蛋、黄油、糖粉和牛奶混合加工而成蛋卷浆料,蛋卷浆料再通过注浆、烘烤、折边和卷筒处理最终形成蛋卷筒,其口味独特,且具有较好的完整性。
18.更进一步地,所述步骤s3中压制模具的下模板、上模板被加热至180

200℃,且加热时间为3

5s。
19.通过采用上述技术方案,本发明通过喷火加热器将下模板、上模板快速升温至180

200℃,从而达到将蛋卷饼在短时间内熟化的目的,从而进一步缩短的烘烤用时。
20.更进一步地,所述下模板、上模板均由耐火导热材料制成,且下模板、上模板的外表面分布有多个沟槽。
21.通过采用上述技术方案,由于下模板、上模板的外表面分布多个沟槽,从而有利于其自身的导热和散热,达到快速升温的目的。
22.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发明具有以下有益效果:1.本发明的加工方法沿传输链的传动方向依次分为注浆工序、合模工序、烘烤工序、开模工序、折边工序、压饼工序和出饼工序。蛋卷料浆从料浆喷头喷射至注浆段位置的下模板上形成饼状料浆。喷火加热器分别对烘烤段位置的压制模具的下模板、上模板外侧面进行烘烤加热,压制模具加热升温后以实现对夹置于压置模具内的蛋卷饼进行烘烤,直至蛋卷饼达到熟化程度。开模段位置的压制模具的下模板与上模板以其铰接处为轴心逐渐张开,从而实现压制模具的下模板与上模板之间的开模动作,以方便完成后续的折边、出料作业。折边机构对折边段位置的蛋卷饼的一侧边进行折边作业,完成折边后的蛋卷饼则通过出饼机构将其从传输链上向外侧推离。长台式机架相应地分为开模段、折边段、出饼段、注浆段、合模段和烘烤段,且呈直线状分布,每个工位段可以同步地完成蛋卷筒加工过程的不同工序,从而进一步提高蛋卷筒的生产效率和质量品质;2.本发明的旋转气缸一可带动翻料板旋转至与下模板的内表面相倾斜的状态,蛋卷饼沿倾斜的翻料板靠近于下模板的一侧边部分移动至翻料板上,压刀再倾斜压置于蛋卷饼未移动至翻料板的部分,翻料板继续旋转从而完成对蛋卷饼移动至翻料板的部分进行折边作业,无杆气缸和旋转气缸一的活塞回到初始位置,准备下一个蛋卷饼折边作业工序;3.本发明的折边机构开始对蛋卷饼进行折边作业时,限位气缸带动伴行柱向前移动并插接配合于下模板外侧壁的限位槽,传输链即带动折边座沿伴行滑轨滑移,回位气缸的活塞杆同步作伸长动作,从而保证折边机构与传输链作同步移动以相对静止,一方面有利于完成对蛋卷饼进行折边作业,另一方面不影响传输链传动的整体连贯性。完成折边作业后,回位气缸的活塞杆回缩并带动折边座回位至初始位置,缓冲液压缸用于消除折边座的移动惯性。
附图说明
23.图1是本发明的加工流程示意图。
24.图2是本发明的连续式加工设备的结构示意图。
25.图3是本发明的折边机构的结构示意图。
26.图4是本发明的出饼机构的结构示意图。
27.图5是本发明的注浆段位置的结构示意图。
28.附图标记说明:1、长台式机架;2、压制模具;3、主动轮盘;4、被动轮盘;5、主动轴;6、下模板;7、上模板;8、减速电机;9、喷火加热器;10、料浆喷头;11、折边机构;12、出饼机构;13、折边座;14、旋转气缸一;15、无杆气缸;16、折边转轴;17、翻料板;18、压刀;19、伴行座;20、料浆筒;21、限位气缸;22、伴行柱;23、限位槽;24、蛋卷饼;25、出饼座;26、旋转主轴座;27、旋转气缸二;28、旋转主轴;29、弧形缺口;30、压爪气缸;31、压爪;32、联轴器;33、出饼气缸;34、压平辊;35、压平座;36、注浆转轴;37、注浆滑轨;38、支撑板;39、光轴;40、接料板;41、伴行滑轨;42、悬臂;43、缓冲液压缸;44、回位气缸;45、输送滚轮;46、导向滚轮;47、抬升渐变轨道;48、降落渐变轨道;49、水平直线轨道;50、升降气缸;51、偏心轮;52、摇杆;53、料浆管;54、注浆座;55、卡固座;56、压紧滚轮;57、无杆气缸座;58、立板;59、横板。
具体实施方式
29.以下结合附图1

5对本发明作进一步详细说明。
30.参照图1和图2,本发明实施例公开一种蛋卷筒的连续式加工方法,该加工方法由连续式蛋卷筒加工设备执行完成,连续式蛋卷筒加工设备包括长台式机架1和多个依次串接的压制模具2,长台式机架1的两端分别转动安装有主动轮盘3和被动轮盘4,主动轮盘3通过减速电机8驱动运转。压制模具2包括下模板6、上模板7,同一压制模具2的下模板6与上模板7的右侧边部相铰接,相邻两个压制模具2的下模板6的端部之间依次铰接形成环状的传输链,主动轮盘3、被动轮盘4的外边缘均开设有多个与下模板6上的输送滚轮45相匹配的弧形缺口29,传输链一端与主动轮盘3外边缘的弧形缺口29相啮合传动,传输链另一端与被动轮盘4外边缘的弧形缺口29相啮合传动;长台式机架1沿传输链传动方向依次分为开模段、折边段、压饼段、出饼段、注浆段、合模段和烘烤段;该加工方法具体按照以下工艺步骤进行:s1,喷浆工序:长台式机架1的注浆段位置设有用于注入蛋卷料浆的料浆喷头10,料浆喷头10通过料浆管53连接至料浆筒20,注浆筒内储存有蛋卷料浆,蛋卷料浆由以下重量份的原料制成:低筋面粉95

105份、鸡蛋90

100份、黄油50

60份、糖粉50

70份、牛奶80

90份。蛋卷料浆自料浆筒20、料浆管53和料浆喷头10均匀喷射至压制模具2的下模板6的内表面上形成饼状料浆;s2,合模工序:传输链沿其传动方向继续移动至合模段,合模段位置的长台式机架1上固定设置有降落渐变轨道48,降落渐变轨道48自下模板6的右侧部延伸至其左侧部且高度逐渐降低,上模板7的左侧部安装有与降落渐变轨道48相匹配的导向滚轮46,导向滚轮46沿降落渐变轨道48自左而右逐渐滚动,压制模具2的下模板6与上模板7之间以其铰接处为轴心逐渐合模,压制模具2的下模板6与上模板7之间夹置有待烘烤的饼状料浆;s3,烘烤工序:传输链沿其传动方向继续移动至烘烤段,长台式机架1的烘烤段位置设有用于加热压制模具2的两个喷火加热器9,两个喷火加热器9分别设置于下模板6、上模板7的外侧,两个喷火加热器9喷出的火焰分别正对于下模板6、上模板7的外表面进行加热至180

200℃,且加热时间为3

5s。压制模具2的下模板6、上模板7被加热下模板6、上模板
7均由耐火导热材料制成,且下模板6、上模板7的外表面分布有多个沟槽,从而提高了其加热效率。压制模具2的下模板6、上模板7被加热升温后以对其夹置的饼状料浆进行烘烤处理,直至达到熟化程度形成蛋卷饼24;s4,开模工序:传输链沿其传动方向从长台式机架1的底部反向移动至开模段,长台式机架1的开模段固定设置有抬升渐变轨道47,抬升渐变轨道47自下模板6的左侧部延伸至右侧部且高度逐渐升高,上模板7的左侧部安装有与抬升渐变轨道47相匹配的导向滚轮46,导向滚轮46沿抬升渐变轨道47自右而左逐渐滚动,压制模具2的下模板6与上模板7之间以其铰接处为轴心逐渐开模,使得烘烤制成的蛋卷饼24露出于下模板6的内表面上;s5,折边工序:传输链沿其传动方向继续移动至折边段,长台式机架1的折边段位置设有用于翻折蛋卷饼24的折边机构11,折边机构11包括安装于长台式机架1折边段一侧的折边座13、安装于折边座13上的旋转气缸一14和无杆气缸15,旋转气缸一14的活塞连接有与传输链传动方向相垂直的折边转轴16,折边转轴16的另一端连接有水平靠近于下模板6的翻料板17,无杆气缸15的活塞连接有水平靠近于下模板6的压刀18;旋转气缸一14带动翻料板17旋转至倾斜朝向传输链传动方向的一侧,且翻料板17朝向传输链传动方向的一侧边贴近于下模板6的内表面,沿传输链传动方向移动的蛋卷饼24即沿翻料板17的该侧边倾斜向上滑入,无杆气缸15则带动压刀18压置于蛋卷饼24未滑入的侧边部分,旋转气缸一14带动翻料板17继续旋转,以对滑入翻料板17上的蛋卷饼24的侧边部分进行翻折,最后形成具有折边的蛋卷饼24;s6,压饼工序:传输链沿其传动方向继续移动至压饼段,长台式机架1的压饼段位置设有用于压平蛋卷饼24的压平辊34,压平辊34与传输链的传动方向相垂直设置;s7,出饼工序:传输链沿其传动方向继续移动至出饼段,长台式机架1的出饼段位置设有出饼机构12,出饼机构12推动蛋卷饼24从压置模具向外侧滑出,以进入至下一个卷饼作业工序。
31.参照图3,在步骤s5中,无杆气缸15则带动压刀18倾斜压置于蛋卷饼24未滑入的侧边部分;折边座13上固定安装有伴行座19、限位气缸21和升降气缸50,伴行座19内滑动安装有与传输链传动方向相垂直的伴行柱22,下模板6的外侧壁设有水平设置的限位槽23,伴行柱22的一端与限位气缸21的活塞杆相连接,伴行柱22的另一端可伸长并与限位槽23相插接配合;升降气缸50的活塞杆竖直向上且连接有横板59,且横板59与折边座13之间采用导柱导套的导向结构相活动连接,横板59的一端固定连接有与其相垂直的竖板,竖板的内侧壁上安装有倾斜设置的无杆气缸15座,无杆气缸15安装于无杆气缸15座上,竖板的外侧壁上安装有与横板59相平行设置的支撑板38,旋转气缸一14安装于支撑板38,折边转轴16垂直贯穿于竖板。立板58上安装有与传输链传动方向相垂直的悬臂42,翻料板17的另一端部转动安装于悬臂42的另一端部,悬臂42的端部安装有可沿下模板6的内表面滚动的压紧滚轮56。
32.在步骤s5中,对蛋卷饼24进行折边作业时,折边机构11与传输链同步同向移动;长台式机架1的折边段的一侧固定设有与传输链传动方向相平行的伴行滑轨41,折边座13与伴行滑轨41相滑动配合,折边座13一侧的长台式机架1上安装有回位气缸44、缓冲液压缸43,回位气缸44的活塞杆与折边座13相连接,且回位气缸44的活塞杆与伴行滑轨41相平行设置,缓冲液压缸43与伴行滑轨41相平行设置且其活塞杆端部与伴行座19的侧壁相正对。
33.参照图4,在步骤s7中,沿传输链传动方向移动的蛋卷饼24移动至接料板40上,且两个压饼气缸带动压爪31轻压于接料板40上的蛋卷饼24,然后推动旋转主轴座26沿光轴39滑动,将蛋卷饼24从接料板40的一侧滑出;出饼机构12包括出饼座25、旋转主轴座26以及安装于旋转主轴座26上的旋转气缸二27和两个压饼气缸,出饼座25安装于长台式机架1上,出饼座25上安装有长度方向与传输链传动方向相垂直的光轴39,旋转主轴座26滑动安装于光轴39上,旋转气缸二27的活塞通过联轴器32连接有竖直向下的旋转主轴28,旋转主轴28上固定连接有气缸支架,两个压饼气缸并列安装于气缸支架上,两个压饼气缸的活塞杆均竖直向下并连接有靠近于下模板6的压爪31;长台式机架1的出饼段位置安装有位于下模板6上方的接料板40,接料板40水平设置且靠近于下模板6的内表面,接料板40朝向传输链传动方向的一侧边具有斜坡面,两个压爪31气缸30的活塞杆伸长并带动压爪31向下移动,两个压爪31可轻压于滑入接料板40上的蛋卷饼24。
34.参照图5,长台式机架1的注浆段的一侧固定设有与传输链传动方向相平行的注浆滑轨37,注浆滑轨37上滑动配合有注浆座54,注浆座54上设置有限位固定注浆喷头的卡固座55,注浆座54的外侧壁竖直铰接有摇杆52,注浆座54水平一侧的长台式机架1上转动安装有与传输链传动方向相垂直的注浆转轴36,注浆转轴36的一端固定安装有偏心轮51,注浆转轴36的另一端通过传输链二与主动轴5相传动连接,摇杆52的另一端竖直转动安装于偏心轮51的偏心位置。偏心轮51以注浆转轴36为轴心进行360度旋转,同时通过摇杆52带动注浆座54沿注浆滑轨37作左右往复移动,由于注浆喷头被限位固定于注浆座54上的卡固座55,则注浆喷头与注浆座54作同步往复移动,使得注浆喷头喷出的蛋卷料浆在下模板6的内表面上形成饼状料浆。
35.参照图2,折边段、出饼段、注浆段位置的长台式机架1上固定设置有水平直线轨道49,水平直线轨道49沿水平方向呈直线设置,且水平直线轨道49的两端分别与抬升渐变轨道47、降落渐变轨道48相水平连接。水平直线轨道49、抬升渐变轨道47和降落渐变轨道48均由两个并列设置的导杆构成,导向滚轮46的辊面上设有环形槽,两个导杆夹持于导向滚轮46两侧的环形槽。
36.长台式机架1的出饼段和折边段之间的位置安装有压平辊34、压平座35,压平辊34水平靠近于下模板6的内表面且压平辊34的长度方向与传输链传动方向相垂直,压平座35的底部固定安装于长台式机架1上,压平辊34的一端固定连接有与压平座35相竖向滑动配合的滑块,滑块上固定连接有支杆,支杆的顶端竖向贯穿压平座35的顶部并安装有限位块,支杆上套设有弹簧,弹簧的两端分别顶置于压平座35的顶部、滑块的顶面。
37.以上均为本发明的较佳实施例,并非依此限制本发明的保护范围,故:凡依本发明的结构、形状、原理所做的等效变化,均应涵盖于本发明的保护范围之内。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