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果冻水晶指甲贴结构以及制作方法与流程

2021-09-07 21:36: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指甲 制作方法 果冻 水晶 结构


1.本发明涉及指甲贴技术领域,尤其涉及到一种果冻水晶指甲贴结构以及制作方法。


背景技术:

2.现有的指甲贴生产具有以下不足:(1)为达到有晶莹剔透的仿美甲师美甲效果,增加指甲贴与指甲贴合后的牢固度,生产完成后的指甲贴需使用遮光不透明的包装,生产完成的指甲贴,uv胶还是处于没有完全固化的状态,在包装、运输、储存时均需在密封、不透光的包装内 ,使用者使用时需将指甲贴贴在指甲上后,还需要照uv灯,让指甲贴完全固化,因此整道工序繁杂,购买指甲贴的同时还需要配美甲灯,不能满足随时、随地想贴就贴的对于贴美甲贴的期望;(2)市面上还有一种指甲贴生产完成后不需要遮光包装,用户即取即用,但是不具有果冻效果,只是薄薄的指甲贴。


技术实现要素:

3.本发明的目的在于克服现有技术的不足,提供一种果冻水晶指甲贴结构以及制作方法。
4.为实现上述目的,本发明所提供的技术方案为:一种果冻水晶指甲贴结构,指甲贴结构由离型层,粘胶层、图案层、效果层和果冻胶层叠加在一起组成,按质量份数所述粘胶层包括13

15份醋酸乙烯酯和丙烯酸酯的共聚物、6

7份的水和9

10份的丙烯酸烷基酯,所述图案层包括6

7份的1,6

六二醇二丙烯酸酯、1

2份的2

甲基
‑1‑
(4

甲硫基苯基)
‑2‑
嗎啉
‑1‑
丙酮、1份的2,4,6

三甲基苯甲酰基、1份的2

羥基
‑4‑
氫氧乙基
‑2‑
甲基苯丙酮和2份的色素,所述效果层包括1

2份的聚对苯二甲酸乙二醇酯,所述果冻胶层包括42

44份的环氧树脂和13

14份的聚丙烯二醇双(2

氨基丙基醚),所述离型层,粘胶层、图案层、效果层和果冻胶层各自独立混合而成。
5.优选地,所述指甲贴由下往上依次为所述离型层、粘胶层、图案层、效果层和果冻胶层。
6.优选地,所述指甲贴由下往上依次为所述离型层、粘胶层、图案层、果冻胶层和效果层。
7.优选地,所述指甲贴由下往上依次为所述离型层、粘胶层、果冻胶层、图案层和效果层。
8.一种果冻水晶指甲贴结构的制作方法一:(1)所述离型层作为载体,所述粘胶层通过印刷方法ⅰ印刷在所述离型层上,印刷后的所述粘胶层在室温或者30

40℃的温度下烘干至表面干燥;(2)所述图案层通过印刷方法ⅱ印刷在所述粘胶层上,在室温下至所述图案层表面干燥;(3)在所述图案层上印刷所述效果层,在室温下至所述效果层表面干燥;(4)所述果冻胶层通过印刷方法ⅲ印刷所述效果层上,所述果冻胶层在40

60℃烘干至表面干燥,得到所述指甲贴结构。
9.一种果冻水晶指甲贴结构的制作方法二:(1)所述离型层作为载体,所述粘胶层通过印刷方法ⅰ印刷在所述离型层上,印刷后的所述粘胶层在室温或者30

40℃的温度下烘干至表面干燥;(2)所述图案层通过印刷方法ⅱ印刷在所述粘胶层上,在室温下至所述图案层表面干燥;(3)所述果冻胶层通过印刷方法ⅲ印刷在所述图案层上,所述果冻胶层在40

60℃烘干至表面干燥;(4)所述果冻胶层上印刷所述效果层,在室温下至所述效果层表面干燥,得到所述指甲贴结构。
10.一种果冻水晶指甲贴结构的制作方法三:(1)所述离型层作为载体,所述粘胶层通过印刷方法ⅰ印刷在所述离型层上,印刷后的所述粘胶层在室温或者30

40℃的温度下烘干至表面干燥;(2)所述果冻胶层通过印刷方法ⅲ印刷在所述粘胶层上,所述果冻胶层在40

60℃烘干至表面干燥;(3)所述图案层通过印刷方法ⅱ印刷在所述果冻胶层上,在室温下至所述图案层表面干燥;(3)在所述图案层上印刷所述效果层,在室温下至所述效果层表面干燥,得到所述指甲贴结构。
11.优选地,所述印刷方法ⅰ为丝网印刷,所述印刷方法ⅱ为柯式印刷,所述印刷方法ⅲ为滴胶方式。
12.进一步地,所述印刷方法ⅱ还可以为喷墨打印、丝网印刷或者移印。
13.进一步地,所述印刷方法ⅲ还可以为丝网印刷或者移印。
14.本方案制成的果冻胶指甲贴进行美甲时不需要再照灯固化,在生产完成时不需要遮光包装,指甲贴能够即取即用,粘在指甲上即可完成美甲师的美甲效果;进行美甲时粘贴牢固,卸甲时一撕便可,不需要借助卸甲工具和卸甲水,卸甲方便;具有一般指甲贴所不具有的果冻效果,更加立体美观。
15.附图说明:图1为本发明的指甲贴结构一的结构截面示意图;图2为本发明的指甲贴结构二的结构截面示意图;图3为本发明的指甲贴结构三的结构截面示意图。
16.具体实施方式
17.下面结合具体实施例对本发明作进一步说明:实施例1:如图1

3所示,本实施例所述的一种果冻水晶指甲贴结构,指甲贴结构由离型层,粘胶层、图案层、效果层和果冻胶层叠加在一起组成,按质量份数所述粘胶层包括13

15份醋酸乙烯酯和丙烯酸酯的共聚物、6

7份的水和9

10份的丙烯酸烷基酯,所述图案层包括6

7份的1,6

六二醇二丙烯酸酯、1

2份的2

甲基
‑1‑
(4

甲硫基苯基)
‑2‑
嗎啉
‑1‑
丙酮、1份的2,4,6

三甲基苯甲酰基、1份的2

羥基
‑4‑
氫氧乙基
‑2‑
甲基苯丙酮和2份的色素,所述效果层包括1

2份的聚对苯二甲酸乙二醇酯,所述果冻胶层包括42

44份的环氧树脂和13

14份的聚丙烯二醇双(2

氨基丙基醚),所述离型层,粘胶层、图案层、效果层和果冻胶层各自独立混合而成。
18.所述离型层,粘胶层、图案层、效果层和果冻胶层叠可由三种不同的结构组成:如图1结构一:所述指甲贴由下往上依次为所述离型层、粘胶层、图案层、效果层和
果冻胶层。
19.如图2结构二:所述指甲贴由下往上依次为所述离型层、粘胶层、图案层、果冻胶层和效果层。
20.如图3结构三:所述指甲贴由下往上依次为所述离型层、粘胶层、果冻胶层、图案层和效果层。
21.所述图案层中的色素包括黑色、黄色、红色和蓝色。
22.所述效果层具有烫金、夜光、闪粉、荧光、猫眼或者珠光等效果。
23.使用者还可以在所述指甲贴上面粘接各种美甲饰品,如铆钉、人造石等。
24.具体的,按质量份数所述粘胶层包括14份醋酸乙烯酯和丙烯酸酯的共。聚物、6份的水和10份的丙烯酸烷基酯,所述图案层包括6份的1,6

六二醇二丙烯酸酯、2份的2

甲基
‑1‑
(4

甲硫基苯基)
‑2‑
嗎啉
‑1‑
丙酮、1份的2,4,6

三甲基苯甲酰基、1份的2

羥基
‑4‑
氫氧乙基
‑2‑
甲基苯丙酮和2份的色素,所述效果层包括2份的聚对苯二甲酸乙二醇酯,所述果冻胶层包括43份的环氧树脂和13份的聚丙烯二醇双(2

氨基丙基醚),所述离型层,粘胶层、图案层、效果层和果冻胶层各自独立混合而成。
25.根据三种不同的结构,形成三种制作方法:一种果冻水晶指甲贴结构的制作方法一:(1)所述离型层作为载体,在正常温度条件下,所述粘胶层通过丝网印刷方法印刷在所述离型层上,印刷后的所述粘胶层在室温或者30

40℃的温度下烘干至表面干燥;(2)所述图案层通过柯式印刷或者喷墨打印或者丝网印刷或者移印方法印刷在所述粘胶层上,至所述图案层表面干燥;(3)在所述图案层上印刷所述效果层,至所述效果层表面干燥;(4)所述果冻胶层通过滴胶或者丝网印刷或者移印方法印刷所述效果层上,所述果冻胶层在40

60℃烘干至表面干燥,得到所述指甲贴结构。
26.一种果冻水晶指甲贴结构的制作方法二:(1)所述离型层作为载体,在正常温度条件下,所述粘胶层通过印刷方法ⅰ印刷在所述离型层上,印刷后的所述粘胶层在室温或者30

40℃的温度下烘干至表面干燥;(2)所述图案层通过柯式印刷或者喷墨打印或者丝网印刷方法或者移印印刷在所述粘胶层上,至所述图案层表面干燥;(3)所述果冻胶层通过滴胶或者丝网印刷或者移印方法印刷在所述图案层上,所述果冻胶层在40

60℃烘干至表面干燥;(4)所述果冻胶层上印刷所述效果层,至所述效果层表面干燥,得到所述指甲贴结构。
27.一种果冻水晶指甲贴结构的制作方法三:(1)所述离型层作为载体,在正常温度条件下,所述粘胶层通过印刷方法ⅰ印刷在所述离型层上,印刷后的所述粘胶层在室温或者30

40℃的温度下烘干至表面干燥;(2)所述果冻胶层通过滴胶或者丝网印刷或者移印方法印刷在所述粘胶层上,所述果冻胶层在40

60℃烘干至表面干燥;(3)所述图案层通过柯式印刷或者喷墨打印或者丝网印刷或者移印方法印刷在所述果冻胶层上,至所述图案层表面干燥;(3)在所述图案层上印刷所述效果层,至所述效果层表面干燥,得到所述指甲贴结构。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章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