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水泥生产用废料破碎装置的制作方法

2021-10-24 16:39: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废料 破碎 装置 水泥 水泥生产


1.本实用新型属于水泥废料处理技术领域,特别是涉及一种水泥生产用废料破碎装置。


背景技术:

2.水泥是建筑时不可缺少的重要材料之一,在生产水泥时因各种原因会产生一些废料,这些废料需要使用废料破碎装置进行回收再次利用,但是现有的一些废料破碎装置,破碎效果不佳,破碎的废料有大有小,使其无法达到回收标准,需要再次进行破碎才能进行回收,另外装置在运行过程中,因破碎时会使装置产生晃动,晃动不仅会影响废料的破碎效果,长时间的晃动会对装置造成损伤,使其连接处产生松动或者破裂,影响装置的使用安全。


技术实现要素:

3.本实用新型的目的在于提供一种水泥生产用废料破碎装置,以解决了现有的问题:现有的一些废料破碎装置,破碎效果不佳,破碎的废料有大有小,使其无法达到回收标准,需要再次进行破碎才能进行回收。
4.为解决上述技术问题,本实用新型是通过以下技术方案实现的:
5.本实用新型为一种水泥生产用废料破碎装置,包括破碎机,所述破碎机的下端固定有导料盒,所述导料盒的下端固定有筛选管,筛选管的一端固定有电动机,所述筛选管的内部转动连接有螺旋输送杆,所述螺旋输送杆的一端与电动机的输出端固定连接,所述筛选管的底端开设有筛选通孔,所述筛选管的下端固定有收集箱,所述收集箱的内部滑动连接有第一回收盒,所述收集箱的远离电动机的一端放置有第二回收盒。
6.进一步地,所述破碎机的两侧均转动连接有两个稳定机构,两个所述稳定机构的下端转动连接有一个固定底板,所述固定底板的下端与地面固定连接;
7.所述稳定机构包括伸缩杆、伸缩套筒和卸力弹簧,所述伸缩杆的上端与破碎机转动连接,所述伸缩杆的下端位于伸缩套筒内部且与伸缩套筒滑动连接,所述卸力弹簧位于伸缩套筒内部且位于伸缩杆下端的位置处。
8.进一步地,所述伸缩杆与破碎机通过销钉转动连接,所述伸缩套筒与固定底板通过销钉转动连接。
9.进一步地,所述第一回收盒的一侧设置有多个取放把手。
10.进一步地,所述破碎机与导料盒通过焊接连接固定,所述导料盒与筛选管通过焊接连接固定,所述筛选管与收集箱通过焊接连接固定。
11.进一步地,所述电动机与筛选管通过螺钉连接固定。
12.本实用新型具有以下有益效果:
13.1、本实用新型通过筛选结构的设计,使得装置能够对破碎后的废料进行筛选,将合格的破碎废料与不合格的废料进行分离,只需将不合格的废料再次进行破碎即可,减少
破碎所需时间,提高了装置的破碎效率。
14.2、本实用新型通过稳定结构的设计,使得装置在运行过程中能对产生的晃动进行缓解,使得装置的运行更加稳定,也减少了晃动对装置造成的损伤,使装置的运行更加安全。
15.当然,实施本实用新型的任一产品并不一定需要同时达到以上所述的所有优点。
附图说明
16.为了更清楚地说明本实用新型实施例的技术方案,下面将对实施例描述所需要使用的附图作简单地介绍,显而易见地,下面描述中的附图仅仅是本实用新型的一些实施例,对于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来讲,在不付出创造性劳动的前提下,还可以根据这些附图获得其他的附图。
17.图1为本实用新型整体结构的结构示意图;
18.图2为本实用新型筛选结构的结构剖视图;
19.图3为本实用新型筛选管内部结构的结构剖视图;
20.图4为本实用新型稳定机构的连接结构示意图;
21.图5为本实用新型稳定机构的整体结构剖视图。
22.附图中,各标号所代表的部件列表如下:
23.1、破碎机;2、导料盒;3、筛选管;4、电动机;5、螺旋输送杆;6、筛选通孔;7、收集箱;8、第一回收盒;9、第二回收盒;10、稳定机构;11、固定底板;12、伸缩杆;13、伸缩套筒;14、卸力弹簧。
具体实施方式
24.下面将结合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实用新型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基于本实用新型中的实施例,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在没有作出创造性劳动前提下所获得的所有其它实施例,都属于本实用新型保护的范围。
25.请参阅图1

5所示,本实用新型为一种水泥生产用废料破碎装置,包括破碎机1,破碎机1的下端固定有导料盒2,导料盒2的下端固定有筛选管3,筛选管3的一端固定有电动机4,电动机4与筛选管3通过螺钉连接固定,便于电动机4的安装与维修时方便进行拆卸;筛选管3的内部转动连接有螺旋输送杆5,螺旋输送杆5的一端与电动机4的输出端固定连接,筛选管3的底端开设有筛选通孔6,筛选管3的下端固定有收集箱7,破碎机1与导料盒2通过焊接连接固定,导料盒2与筛选管3通过焊接连接固定,筛选管3与收集箱7通过焊接连接固定,便于装置的连接更加稳定;收集箱7的内部滑动连接有第一回收盒8,第一回收盒8的一侧设置有多个取放把手,便于通过多个取放把手方便对第一回收盒8取放;收集箱7的远离电动机4的一端放置有第二回收盒9;
26.破碎机1的两侧均转动连接有两个稳定机构10,两个稳定机构10的下端转动连接有一个固定底板11,固定底板11的下端与地面固定连接,便于通过固定底板11与地面的固定,使得稳定机构10的连接更加稳定;
27.稳定机构10包括伸缩杆12、伸缩套筒13和卸力弹簧14,伸缩杆12的上端与破碎机1
转动连接,伸缩杆12的下端位于伸缩套筒13内部且与伸缩套筒13滑动连接,卸力弹簧14位于伸缩套筒13内部且位于伸缩杆12下端的位置处,便于通过稳定机构10对晃动进行缓解;伸缩杆12与破碎机1通过销钉转动连接,伸缩套筒13与固定底板11通过销钉转动连接,便于伸缩杆12与破碎机1的连接,便于伸缩套筒13与固定底板11的连接。
28.本实施例的一个具体应用为:在使用时将装置外接电源,将废料从破碎机1的上端放入破碎机1内部,通过破碎机1对废料进行破碎,在废料破碎后,通过导料盒2导入筛选管3内部,通过启动电动机4带动螺旋输送杆5进行转动,通过螺旋输送杆5的转动带动筛选管3内部的废料向第二回收盒9的方向进行移动,在废料被螺旋输送杆5输送时,破碎达标的废料会通过筛选通孔6落入收集箱7内部,再通过收集箱7内部的第一回收盒8对合格的废料进行收集,而不合格的废料通过螺旋输送杆5的输送出筛选管3内部,通过第二回收盒9进行收集,将不合格的废料重新导入破碎机1内部进行再次破碎,使得达到回收的合格标准,通过筛选结构的设计,使得装置能够对破碎后的废料进行筛选,将合格的破碎废料与不合格的废料进行分离,只需将不合格的废料再次进行破碎即可,减少破碎所需时间,提高破碎效率;
29.在装置运行过程中,通过伸缩杆12与破碎机1的连接,破碎机1产生的晃动会使伸缩杆12在伸缩套筒13内部滑动,并对卸力弹簧14进行压缩,然后通过卸力弹簧14的弹性变形与张紧受力,对传导来的力进行吸收与扩散,达到对晃动缓解的效果,从而使装置的运行更加稳定,通过稳定结构的设计,使得装置在运行过程中能对产生的晃动进行缓解,使得装置的运行更加稳定,也减少了晃动对装置造成的损伤,使装置的运行更加安全。
30.在本说明书的描述中,参考术语“一个实施例”、“示例”、“具体示例”等的描述意指结合该实施例或示例描述的具体特征、结构、材料或者特点包含于本实用新型的至少一个实施例或示例中。在本说明书中,对上述术语的示意性表述不一定指的是相同的实施例或示例。而且,描述的具体特征、结构、材料或者特点可以在任何的一个或多个实施例或示例中以合适的方式结合。
31.以上公开的本实用新型优选实施例只是用于帮助阐述本实用新型。优选实施例并没有详尽叙述所有的细节,也不限制该实用新型仅为所述的具体实施方式。显然,根据本说明书的内容,可作很多的修改和变化。本说明书选取并具体描述这些实施例,是为了更好地解释本实用新型的原理和实际应用,从而使所属技术领域技术人员能很好地理解和利用本实用新型。本实用新型仅受权利要求书及其全部范围和等效物的限制。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章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