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驱动控制器、驱动控制装置、显示装置及显示系统的制作方法

2021-10-24 17:15: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装置 驱动 显示 控制器 显示屏


1.本实用新型涉及led(发光二极管,light emitting diode)显示屏技术领域,特别是涉及一种驱动控制器、驱动控制装置、显示装置及显示系统。


背景技术:

2.led显示屏(led display)是一种平板显示器,由一个个小的led模块面板组成,用来显示文字、画面、视频等各种信息的设备。led显示屏的显示,需要通过驱动控制器来进行驱动。
3.目前,led显示屏的驱动控制,主要是利用电脑主机向数据分配器实时发送显示数据,数据分配器再通过网线接口将显示数据实时转发至驱动控制器,从而使驱动控制器根据实时接收的显示数据控制显示屏进行显示。
4.然而,目前的驱动控制所需要的功耗较高。


技术实现要素:

5.基于此,有必要提供一种可以降低驱动控制的功耗的驱动控制器、驱动控制装置、显示装置及显示系统。
6.一种驱动控制器,包括:
7.读取模块,所述读取模块的输入端与存储介质连接,所述读取模块用于读取所述存储介质中预先存储的多媒体数据;
8.处理模块,所述处理模块的输入端与所述读取模块的输出端连接,所述处理模块用于对所述多媒体数据进行解码,并对解码后的多媒体数据进行协议转换;
9.数据传输模块,所述数据传输模块的输入端和所述处理模块的输出端连接,所述数据传输模块的输出端与显示屏连接,所述数据传输模块用于将协议转换后的多媒体数据作为显示数据传输至所述显示屏,以控制所述显示屏基于所述显示数据进行显示。
10.在其中一个实施例中,还包括:
11.存储介质接口,所述存储介质接口的一端与所述读取模块的输入端连接,所述存储介质接口的另一端与所述存储介质可插拔地连接,所述存储介质接口用于将所述存储介质中预先存储的多媒体数据传输至所述读取模块。
12.在其中一个实施例中,所述存储介质接口为多个,多个存储介质接口对应不同接口类型,每个存储介质接口用于与相同接口类型的存储介质连接。
13.在其中一个实施例中,所述存储介质集成在所述驱动控制器内,所述存储介质与所述读取模块的输入端连接,所述存储介质用于接收外部发送的多媒体数据,并对所述多媒体数据进行存储,以及将预先存储的多媒体数据传输至所述读取模块。
14.在其中一个实施例中,所述存储介质包括易失性存储器和非易失性存储器中的至少一种。
15.在其中一个实施例中,所述处理模块包括:
16.解码单元,所述解码单元的输入端与所述读取模块的输出端连接,所述解码单元用于对所述多媒体数据进行解码;
17.协议转换单元,所述协议转换单元的输入端与所述解码单元的输出端连接,所述协议转换单元的输出端与所述数据传输模块连接,所述协议转换单元用于对解码后的多媒体数据进行协议转换。
18.在其中一个实施例中,所述处理模块还包括:
19.数据转发单元,所述数据转发单元的输入端与所述读取模块的输出端连接,所述数据转发单元的输出端与所述解码单元的输入端连接,所述数据转发单元用于向其他驱动控制器转发所述多媒体数据。
20.在其中一个实施例中,所述处理模块还包括:
21.同步单元,所述同步单元的控制端与所述解码单元的控制端连接,所述同步单元的发送端用于与其他驱动控制器连接,并向其他驱动控制器转发帧同步信号,所述帧同步信号用于指示多个驱动控制器通过各自的处理模块对相同帧的多媒体数据进行解码以及协议转换。
22.一种驱动控制装置,包括多个如上述的驱动控制器。
23.在其中一个实施例中,多个驱动控制器通过各自的同步单元依次连接,和/或多个驱动控制器通过各自的数据转发单元依次连接。
24.在其中一个实施例中,当驱动控制器包括存储介质接口时,每个驱动控制器配置有一个存储介质,多个驱动控制器通过各自配置的存储介质获取所述显示数据。
25.一种显示装置,包括如上述的驱动控制器,还包括:
26.显示屏,所述显示屏包括led驱动模块和led灯,所述led驱动模块用于接收所述显示数据,并基于所述显示数据驱动所述led灯进行显示。
27.一种显示系统,包括如上述的驱动控制装置,还包括:
28.多个显示屏,多个显示屏和所述驱动控制装置的多个驱动控制器一一对应连接,每个显示屏用于接收对应连接的驱动控制器发送的显示,并基于所述显示数据进行显示;
29.其中,所述多个显示屏组成一个显示总屏,所述显示总屏每次显示一帧完整画面,每个显示屏每次显示所述完整画面的部分画面,多个显示屏每次显示的部分画面互不重叠。
30.上述的驱动控制器、驱动控制装置、显示装置及显示系统,驱动控制器可以通过读取模块读取存储介质中预先存储的多媒体数据,并在处理模块对多媒体数据进行解码以及进行协议转换后通过数据传输模块发送至显示屏,从而控制显示屏进行显示,由于驱动控制器是通过预先存储的多媒体数据来控制显示屏的显示,因此减少了显示数据在电脑主机和数据分配器之间的实时转发所带来的功耗,以及减少了数据分配器将显示数据实时转发至驱动控制器所带来的功耗,实现了降低驱动控制的功耗。此外,上述的驱动控制器、驱动控制装置、显示装置及显示系统在进行驱动控制时,也不需要电脑主机即可实现,还降低了驱动控制的成本。
附图说明
31.为了更清楚地说明本技术实施例或传统技术中的技术方案,下面将对实施例或传
统技术描述中所需要使用的附图作简单地介绍,显而易见地,下面描述中的附图仅仅是本技术的一些实施例,对于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来讲,在不付出创造性劳动的前提下,还可以根据这些附图获得其他的附图。
32.图1为一个实施例提供的一种驱动控制器的结构示意图;
33.图2为一个实施例提供的另一种驱动控制器的结构示意图;
34.图3为一个实施例提供的另一种驱动控制器的结构示意图;
35.图4为一个实施例提供的另一种驱动控制器的结构示意图;
36.图5为一个实施例提供的一种驱动控制装置的结构示意图;
37.图6为一个实施例提供的另一种驱动控制装置的结构示意图;
38.图7为一个实施例提供的另一种驱动控制装置的结构示意图;
39.图8为一个实施例提供的一种显示装置的结构示意图;
40.图9为一个实施例提供的一种显示系统的结构示意图。
41.元件标号说明:
42.led灯:320;led驱动模块:310;处理模块:120;存储介质:200;存储介质接口:140;读取模块:110;解码单元:121;驱动控制器:100;驱动控制装置:10;数据传输模块:130;数据转发单元:123;同步单元:124;显示屏:300;协议转换单元:122
具体实施方式
43.为了便于理解本技术,下面将参照相关附图对本技术进行更全面的描述。附图中给出了本技术的实施例。但是,本技术可以以许多不同的形式来实现,并不限于本文所描述的实施例。相反地,提供这些实施例的目的是使本技术的公开内容更加透彻全面。
44.除非另有定义,本文所使用的所有的技术和科学术语与属于本技术的技术领域的技术人员通常理解的含义相同。本文中在本技术的说明书中所使用的术语只是为了描述具体的实施例的目的,不是旨在于限制本技术。
45.可以理解,本技术所使用的术语“第一”、“第二”等可在本文中用于描述各种元件,但这些元件不受这些术语限制。这些术语仅用于将第一个元件与另一个元件区分。举例来说,在不脱离本技术的范围的情况下,可以将第一电阻称为第二电阻,且类似地,可将第二电阻称为第一电阻。第一电阻和第二电阻两者都是电阻,但其不是同一电阻。
46.可以理解,以下实施例中的“连接”,如果被连接的电路、模块、单元等相互之间具有电信号或数据的传递,则应理解为“电连接”、“通信连接”等。
47.在此使用时,单数形式的“一”、“一个”和“所述/该”也可以包括复数形式,除非上下文清楚指出另外的方式。还应当理解的是,术语“包括/包含”或“具有”等指定所陈述的特征、整体、步骤、操作、组件、部分或它们的组合的存在,但是不排除存在或添加一个或更多个其他特征、整体、步骤、操作、组件、部分或它们的组合的可能性。同时,在本说明书中使用的术语“和/或”包括相关所列项目的任何及所有组合。
48.参考图1,图1为一个实施例提供的一种驱动控制器的结构示意图。在一个实施例中,如图1所示,提供了一种驱动控制器100,包括读取模块110、处理模块120和数据传输模块130。其中:
49.所述读取模块110的输入端与存储介质200连接,所述读取模块110用于读取所述
存储介质200中预先存储的多媒体数据。所述处理模块120的输入端与所述读取模块110的输出端连接,所述处理模块120用于对所述多媒体数据进行解码,并对解码后的多媒体数据进行协议转换。所述数据传输模块130的输入端和所述处理模块120的输出端连接,所述数据传输模块130的输出端与显示屏300连接,所述数据传输模块130用于将协议转换后的多媒体数据作为显示数据传输至所述显示屏300,以控制所述显示屏300基于所述显示数据进行显示。
50.其中,读取模块110是指可以读取数据的元器件。存储介质200是指存储数据的载体。在本实施例中,存储介质200包括但不限于可以存储多媒体数据的u盘、硬盘、闪存卡、易失性存储器和非易失性存储器中的一种或多种,此处不作限制。多媒体数据是指映射文本,声音和画面等一种或多种媒体形式的数据。在本实施例中,处理模块120是指可以执行数据解码和协议转换功能的一个或多个元器件的组成。可选的,本实施例的处理模块120可以是可编程逻辑器件。在本实施例中,处理模块120将读取模块110读取的多媒体数据进行解码,并将解码后的多媒体数据的协议转换为数据传输模块130对应的传输协议。具体的,多媒体数据对应着不同的数据格式,例如mp4数据格式、rmvb数据格式和3gp数据格式等,因此需要先对多媒体数据进行解码。在本实施例中,对于具体传输协议不作限定。数据传输模块130是指可以传输显示数据的元器件。在本实施例中,显示数据在数据传输模块130与显示屏300之间的传输可以通过有线传输,例如通过电力线载波的方式传输;也可以通过无线传输,例如通过wifi(无线宽带)或4g进行数据传输,此处不作限定。
51.具体的,当存储介质200预先存储有多媒体数据且与读取模块110连接时,读取模块110读取存储介质200中的多媒体数据,处理模块120将多媒体数据进行解码以及协议转换后,通过数据传输模块130将显示数据传输至显示屏300,从而驱动显示屏300进行显示。
52.在本实施例中,驱动控制器100可以通过读取模块110读取存储介质200中预先存储的多媒体数据,并在处理模块120对多媒体数据进行解码以及进行协议转换后通过数据传输模块130发送至显示屏300,从而控制显示屏300进行显示,由于驱动控制器100是通过预先存储的多媒体数据来控制显示屏300的显示,因此减少了显示数据在电脑主机和数据分配器之间的实时转发所带来的功耗,以及减少了数据分配器将显示数据实时转发至驱动控制器100所带来的功耗,实现了降低驱动控制的功耗。此外,上本实施例的驱动控制装置10在进行驱动控制时,也不需要电脑主机即可实现,还降低了驱动控制的成本。
53.参考图2,图2为一个实施例提供的另一种驱动控制器的结构示意图。在一个实施例中,如图2所示,驱动控制器100还包括存储介质接口140。其中:
54.存储介质接口140的一端与所述读取模块110的输入端连接,所述存储介质接口140的另一端与所述存储介质200可插拔地连接,所述存储介质接口140用于将所述存储介质200中预先存储的多媒体数据传输至所述读取模块110。
55.在本实施例中,在本实施例中,存储介质200可以是便携式的存储介质200。存储介质接口140是指用于连接驱动控制器100和存储介质200的接口。在本实施例中,存储介质接口140包括但不限于usb接口、sd接口、type

c接口、i2c接口、pcie接口和rs

232接口中的至少一种。
56.具体的,存储介质200和驱动控制器100可插拔地连接,则在使用驱动控制器100进行驱动控制时,将存储介质200通过存储介质接口140插入至驱动控制器100。在不需要使用
驱动控制器100进行驱动控制或更换存储介质200中的多媒体数据时,将存储介质200从存储介质接口140中拔出。
57.在本实施例中,通过存储介质接口140与存储介质200可插拔的连接,在需要使用驱动控制器100进行驱动控制时才将存储介质200通过存储介质接口140插入至驱动控制器100,在不需要使用驱动控制器100进行驱动控制时,将存储介质200从存储介质接口140中拔出,可以简化驱动控制器100的内部结构,减小驱动控制器100的体积大小。此外,当需要更换存储介质200中的多媒体数据,只需要将存储介质200拔出,通过电脑主机将存储介质200中多媒体数据更新后在插入驱动控制器100,可以提高多媒体数据更新的便利性。
58.在一个实施例中,存储介质接口140为多个,多个存储介质接口140对应不同接口类型,每个存储介质接口140用于与相同接口类型的存储介质200连接。在本实施例中,多个存储介质接口140包括但不限于usb接口、sd接口、type

c接口、i2c接口、pcie接口和rs

232接口中的至少两种。
59.本实施例中,通过设置不同接口类型的多个存储介质接口140,可以兼容不同接口类型的存储介质200。
60.参考图3,图3为一个实施例提供的另一种驱动控制器的结构示意图。在一个实施例中,如图3所示,存储介质200集成在驱动控制器100内,存储介质200与所述读取模块110的输入端连接,所述存储介质200用于接收外部发送的多媒体数据,并对所述多媒体数据进行存储,以及将预先存储的多媒体数据传输至所述读取模块110。
61.在本实施例中,存储介质200集成在驱动控制器100内。具体的,先将完整的多媒体数据发送至存储介质200中存储,在驱动控制器100需要进行驱动控制时,从驱动控制器100内置的存储介质200获取多媒体数据。其中,存储介质200接收外部发送的多媒体数据,可以通过有线或无线的方式接收,本实施例不作限定。
62.可选的,本实施例的存储介质200包括但不限于易失性存储器和非易失性存储器中的至少一种。
63.本实施例通过将存储介质200集成在驱动控制器100内,并将多媒体数据存储在驱动控制器100内置的存储介质200中,避免了忘记携带存储介质200而导致无法进行驱动控制的问题,提高了驱动控制的稳定性。此外,本实施例将存储介质200集成在驱动控制器100内,不需要复杂的半导体工艺,提高了集成存储介质200的简易性。
64.在一个实施例中,驱动控制器100还包括外壳。其中,外壳用于包裹读取模块110、处理模块120和数据传输模块130。当存储介质200集成在驱动控制器100内时,外壳还用于包裹存储介质200。
65.可以理解,上述从存储介质200读取多媒体数据的方式还可以采用其他形式,而不限于上述实施例已经提到的形式,只要其能够达到完成获取预先存储的多媒体数据即可。
66.参考图4,图4为一个实施例提供的另一种驱动控制器的结构示意图。在一个实施例中,如图4所示,处理模块120包括解码单元121和协议转换单元122。其中:
67.所述解码单元121的输入端与所述读取模块110的输出端连接,所述解码单元121用于对所述多媒体数据进行解码。所述协议转换单元122的输入端与所述解码单元121的输出端连接,所述协议转换单元122的输出端与所述数据传输模块130连接,所述协议转换单元122用于对解码后的多媒体数据进行协议转换。
68.具体的,解码单元121接收到读取模块110发送的多媒体数据后,对多媒体数据进行解码,并在解码完成后发送多媒体数据至协议转换单元122,协议转换单元122将解码后的多媒体数据进行协议转换,从而使得数据传输模块130可以正常发送显示数据。
69.继续参考图4,在一个实施例中,处理模块120还包括数据转发单元123。其中,数据转发单元123的输入端与所述读取模块110的输出端连接,所述数据转发单元123的输出端与所述解码单元121的输入端连接,所述数据转发单元123用于向其他驱动控制器100转发所述多媒体数据。
70.在本实施例中,数据转发单元123在接收到读取模块110读取的多媒体数据后,向其他共同拼接的驱动控制器100转发该多媒体数据。其他拼接的驱动控制器100的数据转发单元123接收到该多媒体数据后传输至解码单元121进行解码。
71.具体的,本实施例适用于多个驱动控制器100拼接进行使用的场景。当多个驱动控制器100拼接在一起时,多个驱动控制器100需要分别对多媒体数据的部分数据进行处理,则当一部分驱动控制器100连接的存储介质200未存储有多媒体数据或者是未连接有存储介质200导致无法获取到多媒体数据时,可以通过获取到多媒体数据的驱动控制器100通过数据转发单元123向无法获取到多媒体数据的驱动控制器100发送多媒体数据。
72.继续参考图4,在一个实施例中,处理模块120还包括同步单元124。其中,所述同步单元124的控制端与所述解码单元121的控制端连接,所述同步单元124的发送端用于与其他驱动控制器100连接,并向其他驱动控制器100转发帧同步信号,所述帧同步信号用于指示多个驱动控制器100通过各自的处理模块120对相同帧的多媒体数据进行解码以及协议转换。
73.在本实施中,同步单元124在接收到读取模块110读取的多媒体数据后,向其他驱动控制器100发送帧同步信号,进而使接收到帧同步信号的驱动控制器100对相同帧的多媒体数据进行解码以及协议转换,从而使多个驱动控制器100各自驱动的显示屏300协同播放一帧完整的画面。
74.具体的,本实施例适用于多个驱动控制器100拼接进行使用的场景。当多个驱动控制器100拼接在一起时,每个驱动控制器100需要向对应的显示屏300发送相同帧的部分多媒体数据,因此需要通过同步单元124向其他驱动控制器100发送帧同步信号,从而使多个拼接的驱动控制器100能够向对应的显示屏300发送相同帧的不同部分数据,从而使多个显示屏300能协同显示一帧完整的画面。
75.参考图5,图5为一个实施例提供的一种驱动控制装置的结构示意图。在一个实施例中,如图5所示,提供了一种驱动控制装置10,包括多个驱动控制器100。其中,本实施例的驱动控制器100可以参考上述任一实施例的描述,本实施例不作赘述。
76.在本实施例中,每个驱动控制器100对应驱动一个显示屏300,则本实施例的驱动控制装置10,通过多个驱动控制器100分别驱动对应的显示屏300可以提高驱动上限。
77.具体的,每个驱动控制器100都有一个驱动上限,例如支持320x320分辨率,60fps(帧率)的显示,那也就意味着每张卡只能驱动320x320分辨率以内的显示屏300。通过本实施例的驱动控制装置10将多个驱动控制器100拼接后实现联动,从而驱动更高分辨率和帧率的屏幕。
78.举例来说,若每个驱动控制器100支持320x320分辨率,60fps的显示,则要驱动一
块640x320分辨率的显示时,通过两个支持320x320分辨率的驱动控制器100即可实现640x320分辨率的显示。
79.参考图6,图6为一个实施例提供的另一种驱动控制装置的结构示意图。在一个实施例中,当驱动控制器100包括存储介质接口140时,为了提高驱动控制器100的驱动帧率,每个驱动控制器100配置有一个存储介质200,多个驱动控制器100通过各自配置的存储介质200获取所述显示数据。
80.在本实施例中,具体的,每个驱动控制器100预先配置一个预设地址,驱动控制器100对应的预设地址与驱动的显示屏300在在显示总屏上的位置有关。多个驱动控制器100分别向显示屏300发送与预设地址匹配的显示数据,从而实现高帧率的显示效果。在本实施例中,驱动控制器100之间仅仅进行帧同步信号的通讯,例如,驱动控制器100之间转发帧同步信号0000001,则多个驱动控制器100卡同时解析第一帧显示数据。
81.在本实施例中,通过每个驱动控制器100各自配置一个存储介质200,可以实现提高显示画面的帧率。此外,不仅仅是帧率的解决,同时由于现在众多的解码算法加成在显示上,比如高bit率高色域显示,将不仅仅显示8bit的rgb颜色,而进入到10bit甚至16bit等高色域,那么数据量进一步的加大以及hdr等算法,造成了主机负载过重,数据传输量过大而无法显示真正效果。而本实施例的驱动控制装置10通过拼接多个驱动控制器100,而每个驱动控制器100各自驱动一块显示屏300,可以提高显示的效果。
82.需要说明的是,本实施例中存储介质200存储的多媒体数据,可以是完整的多媒体数据,也可以是切割后的多媒体数据。多媒体数据的切割可以根据驱动控制器100对应驱动的显示屏300在显示总屏上的位置进行切割。
83.可以理解的是,当存储介质200集成在驱动控制器100内时,每个驱动控制器100内的存储介质200都预先存储有多媒体数据。
84.参考图7,图7为一个实施例提供的另一种驱动控制装置的结构示意图。在一个实施例中,为了保证画面显示的完整性,多个驱动控制器100通过各自的同步单元124依次连接。依次连接的同步单元124之间可以转发帧同步信号,从而保证画面显示的完整性。
85.继续参考图7,在一个实施例中,多个驱动控制器100通过各自的数据转发单元123依次连接。
86.具体的,当多个驱动控制器100中一部分可以获取到多媒体数据时,则可以通过依次连接的数据转发单元123转发多媒体数据,从而保证每个驱动控制器100都能正常驱动对应的显示屏300进行显示。
87.在本实施例中,驱动控制器100的处理模块120在获取到多媒体数据后,仅需要处理本身需要驱动的部分多媒体数据,剩余多媒体数据或全部多媒体数据可以转发至其他驱动控制器100。多个驱动控制器100通过数据转发单元123进行多媒体数据转发的同时,还可以通过同步单元124转发帧同步信号,从而使多个驱动控制器100各自对应的显示屏300所组成的显示总屏可以正常的显示一帧完整的画面。
88.可以理解的是,可以根据需要是否给每个驱动控制器100配置一个存储介质200,减少存储介质200的接入可以降低成本但无法实现最高帧率显示,每个驱动控制器100配置一个存储介质200可以实现高帧率最佳画面显示。
89.参考图8,图8为一个实施例提供的一种显示装置的结构示意图。在一个实施例中,
如图8所示,提供了一种显示装置,包括驱动控制器100和显示屏300。其中,驱动控制器100可以参考上述任一实施例的描述,本实施例不作赘述。显示屏300包括led驱动模块310和led灯320,所述led驱动模块310用于接收所述显示数据,并基于所述显示数据驱动所述led灯320进行显示。
90.其中,led驱动模块310包括级联的多个led驱动芯片,每个led驱动芯片可以驱动对应的led灯320进行显示。
91.在本实施例中,驱动控制器100从存储介质200中获取预先存储的多媒体数据,并对多媒体数据进行解码和协议转换后发送给led驱动模块310,则led驱动模块310根据接收到的显示数据驱动led灯320显示,从而完成显示屏300的显示。
92.参考图9,图9为一个实施例提供的一种显示系统的结构示意图。在一个实施例中,如图9所示,提供了一种显示系统,包括驱动控制装置10和多个显示屏300。其中,驱动控制装置10包括多个驱动控制器100。驱动控制装置10可以参考上述任一实施例的描述,本实施例不作赘述。多个显示屏300和所述驱动控制装置10的多个驱动控制器100一一对应连接,每个显示屏300用于接收对应连接的驱动控制器100发送的显示数据,并基于所述显示数据进行显示。
93.在本实施例中,所述多个显示屏300组成一个显示总屏,所述显示总屏每次显示一帧完整画面,每个显示屏300每次显示所述完整画面的部分画面,多个显示屏300每次显示的部分画面互不重叠。
94.具体的,多个显示屏300组成的显示总屏用于显示完整画面,则多个显示屏300显示完整画面的部分画面。其中,显示屏300连接的驱动控制器100用于将显示屏300显示的部分画面所对应的多媒体数据进行解码和协议转换,从而发送至led驱动模块310以驱动led灯320显示,实现显示屏300显示完整画面的部分画面。
95.需要说明的是,本实施例可以将切割好的多媒体数据存在不同存储介质200中,则驱动控制器100只需要对多媒体数据进行解码和协议转换即可。若驱动控制器100获取到的是全部的多媒体数据,则需要提取与其预设地址对应的部分多媒体数据后再进行解码和协议转换。
96.在本实施例中,可以根据需要的屏幕分辨率拼接多个显示屏300,同时给每个显示屏300配置一个驱动控制器100,大大提高了调整屏幕分辨率的便利性。同时,由于每个显示屏300都配置有一个驱动控制器100,在调整屏幕分辨率的同时,还能保证高帧率以及高保真的显示效果。
97.上述驱动控制器100、驱动控制装置10、显示装置及显示系统可以应用于播放重复的视频或画面,例如播放广告的场景中。
98.在本说明书的描述中,参考术语“有些实施例”、“其他实施例”、“理想实施例”等的描述意指结合该实施例或示例描述的具体特征、结构、材料或者特征包含于本实用新型的至少一个实施例或示例中。在本说明书中,对上述术语的示意性描述不一定指的是相同的实施例或示例。
99.以上所述实施例的各技术特征可以进行任意的组合,为使描述简洁,未对上述实施例中的各个技术特征所有可能的组合都进行描述,然而,只要这些技术特征的组合不存在矛盾,都应当认为是本说明书记载的范围。
100.以上所述实施例仅表达了本实用新型的几种实施方式,其描述较为具体和详细,但并不能因此而理解为对实用新型专利范围的限制。应当指出的是,对于本领域的普通技术人员来说,在不脱离本实用新型构思的前提下,还可以做出若干变形和改进,这些都属于本实用新型的保护范围。因此,本实用新型专利的保护范围应以所附权利要求为准。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章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