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镜头模组的制作方法

2021-09-22 22:07: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模组 镜头 摄像 特别


1.本技术涉及摄像技术领域,特别涉及一种镜头模组。


背景技术:

2.随着多媒体技术的飞速发展,数码相机、摄像机、平板电脑及带有摄像头的手机越来越受广大消费者青睐,在数码相机、摄像机及手机摄像头等摄影装置中,镜头模组是一个不可缺少的部件。相机模组通常包括镜筒、镜座、镜头和图像传感器。所述镜头收容于镜筒,所述图像传感器设置于镜座。
3.现有的防抖的镜头模组是利用驱动马达或音圈马达驱动镜筒或镜座发生位移从而改变镜头模组的镜筒与镜座之间的距离实现对焦或者防抖。然而,这种镜头模组不仅成本高,而且整个镜头模组体积较大且结构复杂,无法满足人们对于相机模组的轻薄短小的需求。因此,有必要提供一种成本低、结构简单且占用空间小的镜头模组。


技术实现要素:

4.本技术旨在至少解决现有技术中存在的技术问题之一,为此,本技术提出一种镜头模组,所述镜头模组结构简单并且占用空间小,利于摄像设备体积的小型化。
5.根据本技术实施例的镜头模组,包括有镜头组件、图像传感器、活动板和驱动组件,所述图像传感器位于所述镜头组件底部,所述图像传感器用于接收所述镜头组件传递的图像信号;所述活动板与所述图像传感器相连接,所述活动板用于带动所述图像传感器移动;所述驱动组件包括有记忆合金线、连杆和弹性件,所述弹性件一端固定设置,另一端与所述连杆一端相连接;所述记忆合金线一端固定设置,另一端与所述连杆的另一端相连接;所述连杆与所述记忆合金线相连接的一端设置有抵接部,所述抵接部与所述活动板相抵接;所述驱动组件通过所述记忆合金线通电收缩带动所述连杆绕所述弹性件转动使得所述抵接部驱动所述活动板移动。
6.根据本技术实施例的镜头模组,通过如此设置,至少可以达成如下的有益效果:图像传感器位于镜头组件下方,活动板与图像传感器相连接,通过驱动组件驱动活动板移动从而带动图像传感器移动从而调整图像传感器与镜头组件之间的位置关系,从而达到对焦或者防抖的作用。通过调整图像传感器而不是镜头组件的方式来进行对焦或者防抖,因图像传感器体积小,质量轻,使得镜头模组所需的驱动力更小,驱动组件的体积也可以减小,并且驱动更加方便。同时,图像传感器体积较小,使得镜头模组为图像传感器预留的移动空间也小。驱动组件包括有弹性件、连杆和记忆合金线,当记忆合金线通电收缩时会拉动连杆绕弹性件转动使得抵接部能够驱动活动板移动从而调整图像传感器与镜头组件之间的位置关系,实现对焦或者防抖的技术效果。驱动组件体积小,不占用过多空间,并且驱动活动板移动的行程大于记忆合金线收缩的程度,能够放大记忆合金线的行程。
7.根据本技术的一些实施例,所述活动板的侧边设置有弯折部,所述连杆的抵接部与所述弯折部相抵接。
8.根据本技术的一些实施例,所述驱动组件设置有四组,所述活动板的四个侧边都设置有所述弯折部,每个所述弯折部与一组所述驱动组件的所述连杆相抵接。
9.根据本技术的一些实施例,四个所述弯折部分别设置于所述活动板的两个斜对角处,两个所述斜对角处都设置有两个所述弯折部。
10.根据本技术的一些实施例,还包括有安装板,所述安装板设置于所述镜头组件的底部与所述镜头组件相连接,所述驱动组件设置于所述安装板的底面;所述弹性件一端与所述安装板固定连接,另一端与所述连杆的一端相连接,所述记忆合金线一端与所述安装板固定连接,另一端与所述连杆的另一端相连接。
11.根据本技术的一些实施例,所述安装板的底面设置有平面轴承,所述活动板的顶面通过所述平面轴承与所述安装板相抵接,所述驱动组件设置于所述安装板与活动板之间。
12.根据本技术的一些实施例,所述安装板上设置有磁铁,所述活动板为软磁材料制成,所述安装板和活动板通过磁性力相互抵接。
13.根据本技术的一些实施例,所述弹性件包括有固定面、弹性弯折面和连接面,所述固定面固定设置,所述连接面贴合在所述连杆的一端,所述弹性弯折面连接所述固定面和所述连接面,并且所述弹性弯折面朝向所述记忆合金线设置。
14.根据本技术的一些实施例,还包括有柔性电路板,所述柔性电路板沿所述镜头组件的侧面走向围绕设置,所述柔性电路板用于连接所述图像传感器和摄像设备的主板。
15.根据本技术的一些实施例,所述柔性电路板包括有第一柔性电路板和第二柔性电路板,所述图像传感器的其中两个相对侧面分别设置有第一连接端口和第二连接端口,所述安装板上设置有第三连接端口,所述第三连接端口与所述驱动组件电连接,所述镜头组件上设置有第四连接端口,所述第四连接端口与所述镜头组件内部的对焦模块电连接,所述第三连接端口和第四连接端口分别对应所述图像传感器的另外两个相对侧面,所述第一柔性电路板连接所述第一连接端口和第三连接端口,所述第二柔性电路板连接所述第二连接端口和第四连接端口。
16.根据本技术的一些实施例,所述第一柔性电路板包括有第一本体和第一连接部,所述第一本体沿所述镜头组件的两个相邻侧面的走向围绕设置,所述第一本体连接所述第一连接端口和第三连接端口,所述第一连接部设置于所述第一本体用于连接所述第三连接端口的一面;所述第二柔性电路板包括有第二本体和第二连接部,所述第二本体沿所述镜头组件的另外两个相邻侧面的走向围绕设置,所述第二本体连接所述第二连接端口和第四连接端口,所述第二连接部设置于所述第二本体用于连接所述第四连接端口的一面;所述第一连接部和第二连接部用于连接摄像设备的主板。
17.根据本技术的一些实施例,所述第一柔性电路板包括有第一本体和第一连接部,所述第一本体沿所述镜头组件的两个相邻侧面的走向围绕设置,所述第一本体连接所述第一连接端口和第三连接端口,所述第一连接部设置于所述第一本体用于连接所述第三连接端口的一面;所述第二柔性电路板包括有第二本体和第二连接部,所述第二本体沿所述镜头组件的四个侧面的走向围绕设置,所述第二本体连接所述第二连接端口和第四连接端口,所述第二连接部设置于所述第二本体对应所述第三连接端口的一面;所述第一连接部和第二连接部用于连接摄像设备的主板。
18.根据本技术的一些实施例,所述活动板的侧边弯折形成有贴合面,所述贴合面贴合在所述图像传感器的外侧壁上,所述柔性电路板的底部固定连接在所述贴合面上。
19.本技术的附加方面和优点将在下面的描述中部分给出,部分将从下面的描述中变得明显,或通过本技术的实践了解到。
附图说明
20.本技术的上述附加的方面和优点从结合下面附图对实施例的描述中将变得明显和容易理解,其中:
21.图1是根据本技术实施例的镜头模组外壳安装结构示意图;
22.图2是根据本技术实施例的柔性电路板与镜头组件安装结构示意图;
23.图3是根据本技术实施例的镜头模组分解结构示意图;
24.图4是根据本技术实施例的安装板与驱动组件结构示意图;
25.图5是根据本技术实施例的安装板、驱动组件和活动板结构示意图;
26.图6是根据本技术实施例的驱动组件结构示意图;
27.图7是根据本技术其中一种实施例的柔性电路板设置形式示意图;
28.图8为图7所示柔性电路板设置形式的另一视角的示意图;
29.图9是根据本技术另外一种实施例的柔性电路板设置形式示意图;
30.图10为图9所示柔性电路板设置形式的另一视角的示意图。
31.附图标记:
32.镜头组件100、第四连接端口110、图像传感器200、第一连接端口210、第二连接端口220、活动板300、弯折部310、贴合面320、记忆合金线410、连杆420、抵接部421、弹性件430、固定面431、弹性弯折面432、连接面433、安装板500、平面轴承510、磁铁520、第三连接端口530、柔性电路板600、第一柔性电路板600a、第二柔性电路板600b、第一面部610、第二面部620、第三面部630、第四面部640、第五面部650、第六面部660、第一连接部670、第二连接部680、外壳700。
具体实施方式
33.下面详细描述本技术的实施例,所述实施例的示例在附图中示出,其中自始至终相同或类似的标号表示相同或类似的元件或具有相同或类似功能的元件。下面通过参考附图描述的实施例是示例性的,仅用于解释本技术,而不能理解为对本技术的限制。
34.在本技术的描述中,需要理解的是,涉及到方位描述,例如上、下、前、后、左、右等指示的方位或位置关系为基于附图所示的方位或位置关系,仅是为了便于描述申请和简化描述,而不是指示或暗示所指的装置或元件必须具有特定的方位、以特定的方位构造和操作,因此不能理解为对本技术的限制。
35.在本技术的描述中,若干的含义是一个或者多个,多个的含义是两个以上,大于、小于、超过等理解为不包括本数,以上、以下、以内等理解为包括本数。如果有描述到第一、第二只是用于区分技术特征为目的,而不能理解为指示或暗示相对重要性或者隐含指明所指示的技术特征的数量或者隐含指明所指示的技术特征的先后关系。
36.本技术的描述中,除非另有明确的限定,设置、安装、连接等词语应做广义理解,所
属技术领域技术人员可以结合技术方案的具体内容合理确定上述词语在本技术中的具体含义。
37.下面参考图1至图10来描述根据本技术实施例的镜头模组。
38.根据本技术实施例的镜头模组,包括有镜头组件100、图像传感器200、活动板300和驱动组件,图像传感器200位于镜头组件100底部,图像传感器200用于接收镜头组件100传递的图像信号;活动板300与图像传感器200相连接,活动板300用于带动图像传感器200移动;驱动组件包括有记忆合金线410、连杆420和弹性件430,弹性件430一端固定设置,另一端与连杆420一端相连接;记忆合金线410一端固定设置,另一端与连杆420的另一端相连接;连杆420与记忆合金线410相连接的一端设置有抵接部,抵接部与活动板300相抵接;驱动组件通过记忆合金线410通电收缩带动连杆420绕弹性件430转动使得抵接部驱动活动板300移动。
39.例如图3和图5所示,镜头模组包括有镜头组件100、图像传感器200、活动板300和驱动组件,镜头组件100中设置有镜头和对焦模块,镜头用来收集图像,对焦模块可以驱动镜头模组在轴向方向上移动实现镜头对焦。图像传感器200设置在镜头组件100的底部,可以接收镜头组件100传递过来的图像信号。活动板300与图像传感器200相连接,带动图像传感器200一起启动,驱动组件用来驱动活动板300移动,活动板300移动即带动图像传感器200一起移动,从而改变图像传感器200与镜头组件100之间的位置关系,实现镜头防抖的技术效果。
40.通过调整图像传感器200而不是镜头组件100的方式来进行对焦或者防抖,因图像传感器200体积小,质量轻,使得镜头模组所需的驱动力更小,驱动组件的体积也可以减小,并且驱动更加方便。同时,图像传感器200体积较小,使得镜头模组为图像传感器200预留的移动空间也小。
41.驱动组件包括有弹性件430、连杆420和记忆合金线410,弹性件430一端固定设置,另一端与连杆420一端相连接;记忆合金线410一端固定设置,另一端与连杆420的另一端相连接;连杆420与记忆合金线410相连接的一端设置有抵接部,抵接部与活动板300相抵接。当记忆合金线410通电收缩时记忆合金线410会拉动连杆420设置有抵接部的一端绕弹性件430转动,抵接部移动就会带动活动板300一起移动,从而使得图像传感器200跟着一起移动,实现防抖的技术效果。
42.通过记忆合金线410来驱动活动板300移动从而调整图像传感器200与镜头组件100之间的位置关系,实现对焦或者防抖的技术效果。驱动组件体积小,不占用过多空间,并且驱动活动板300移动的行程大于记忆合金线410收缩的程度,能够放大记忆合金线410的行程。
43.在本技术的一些具体实施例中,活动板300的侧边设置有弯折部310,连杆420的抵接部与弯折部310相抵接。
44.例如图3和图5所示,活动板300的侧面设置有弯折部310,弯折部310与活动板300的主体相垂直,使得抵接部能够与弯折部310的侧壁相抵接,在抵接部移动时,能够推动弯折部310移动,弯折部310移动即带动活动板300和图像传感器200移动,从而达到驱动活动板300移动的目的。
45.更进一步的,抵接部采用耐磨材料制成,磨损较小,使用寿命更长。更进一步的,抵
接部与弯折部310相抵接的面设置有弧形凸起,抵接部通过弧形凸起与弯折部310相抵接,在抵接部与弯折部310进行相对运动的时候可以减小一定的摩擦,减小磨损,增加使用寿命。
46.在本技术的一些具体实施例中,驱动组件设置有四组,活动板300的四个侧边都设置有弯折部310,每个弯折部310与一组驱动组件的连杆420相抵接。
47.例如图3和图5所示,驱动组件设置有四组,并且活动板300的四个侧边都设置有弯折部310,每个弯折部310与一组驱动组件的连杆420相抵接。当需要图像传感器200向某个方向移动时,处于此方向上的驱动组件的记忆合金线410通电收缩,与此记忆合金线410相对的驱动组件的记忆合金线410放松,使得驱动组件可以驱动活动板300相这个方向进行移动,同时两侧边的驱动组件的抵接部与弯折部310相抵接,可以保持平衡,使得活动板300能够水平的移动,不会发生偏转,保证精度。
48.通过在活动板300的四个侧边都设置弯折部310,并且每个弯折部310都设置有一组驱动组件来进行驱动,使得活动板300在四个方向上都有自由度,可以在x轴方向和y轴方向上移动,移动的范围更大,方便图像传感器200与镜头组件100之间的位置调整。
49.在本技术的一些具体实施例中,四个弯折部310分别设置于活动板300的两个斜对角处,两个斜对角处都设置有两个弯折部310。
50.例如图3和图5所示,四个弯折部310分别设置在活动板300的两个斜对角处,两个斜对角处都设置有两个弯折部310。设置在边角处使得驱动组件可以驱动活动板300顺时针转动或者逆时针转动,使得镜头模组能够实现旋转防抖。当活动板300需要转动时,两组相间隔设置的记忆合金线410同时收缩即可驱动活动板300转动,实现旋转防抖,并且由于四个弯折部310设置在活动板300的两个斜对角处,每处斜对角处的弯折部310的驱动的方向都相反,使得驱动组件既可以驱动活动板300顺时针转动,也可以驱动活动板300逆时针转动。
51.在本技术的一些具体实施例中,还包括有安装板500,安装板500设置于镜头组件100的底部与镜头组件100相连接,驱动组件设置于安装板500的底面;弹性件430一端与安装板500固定连接,另一端与连杆420的一端相连接,记忆合金线410一端与安装板500固定连接,另一端与连杆420的另一端相连接。
52.例如图4所示,镜头模组还包括有安装板500,安装板500设置在镜头组件100的底部与镜头组件100相连接,驱动组件设置在安装板500的底面。弹性件430一端与安装板500固定连接,另一端与连杆420的一端相连接,记忆合金线410一端与安装板500固定连接,另一端与连杆420的另一端固定连接,当记忆合金线410通电收缩时,即可拉动连杆420绕弹性件430转动,使得连杆420设置有抵接部的一端转动,从而推动活动板300移动。
53.通过安装板500的设置,使得驱动组件的位置能够固定下来,保持稳定和驱动精度。
54.在本技术的一些具体实施例中,安装板500的底面设置有平面轴承510,活动板300的顶面通过平面轴承510与安装板500相抵接,驱动组件设置于安装板500与活动板300之间。
55.例如图4所示,安装板500的底面设置有平面轴承510,活动板300的顶面通过平面轴承510与安装板500相抵接,驱动组件设置在安装板500与活动板300之间。通过使活动板
300与安装板500抵接,便于驱动组件对活动板300进行驱动。安装板500与活动板300之间设置有平面轴承510,当活动板300相对安装板500进行移动时,由于平面轴承510的设置,使得活动板300与安装板500之间的相对移动为滑动,静摩擦力变为动摩擦力,摩擦力减小,减小活动板300的磨损。
56.在本技术的一些具体实施例中,安装板500上设置有磁铁520,活动板300为软磁材料制成,安装板500和活动板300通过磁性力相互抵接。
57.例如图4所示,安装板500上设置有磁铁520,活动板300为软磁材料制成,磁铁520对软磁材料具有吸引力,使得活动板300和安装板500通过磁铁520吸引软磁材料的吸力而相互抵接在一起。
58.安装板500和活动板300通过磁性力和平面轴承510相互抵接在一起,驱动组件设置在安装板500和活动板300之间,节省体积,结构紧凑,便于镜头模组体积的小型化。
59.在本技术的一些具体实施例中,弹性件430包括有固定面431、弹性弯折面432和连接面433,固定面431贴合在安装板500上,连接面433贴合在连杆420的一端,弹性弯折面432连接固定面431和连接面433,并且弹性弯折面432朝向记忆合金线410设置。
60.例如图6所示,弹性件430包括有固定面431、弹性弯折面432和连接面433,固定面431贴合在安装板500上,连接面433贴合在连杆420的一端,弹性弯折面432连接固定面431和连接面433,并且弹性弯折面432朝向记忆合金线410设置。
61.当记忆合金线410通电收缩时,记忆合金线410拉动连杆420转动,此时弹性弯折面432发生弯折使得连杆420能够绕弹性件430发生转动。当记忆合金线410的力消失后,弹性件430能够依靠弹性弯折面432的力完成复位。
62.在本技术的一些具体实施例中,例如图2所示,镜头模组还包括有柔性电路板600,柔性电路板600沿镜头组件100的侧面走向围绕设置,柔性电路板600用于连接图像传感器200和摄像设备的主板。通过将柔性电路板600绕镜头组件100的侧面布置,可以减少空间;并且,柔性电路板600连接图像传感器200和摄像设备的主板,图像传感器200接收镜头组件100传递的图像信号并将图像信号转化为电信号,柔性电路板600将电信号传递给摄像设备的主板,使得镜头组件100收集到的图像能够显示在摄像设备的屏幕上。
63.参照图7至图10,在本技术的一些具体实施例中,所述柔性电路板600包括有第一柔性电路板600a和第二柔性电路板600b;所述图像传感器200的其中两个相对侧面分别设置有第一连接端口210和第二连接端口220,图像传感器200的四个侧面与镜头组件100的四个侧面一一相互平行;所述安装板500上设置有第三连接端口530,所述第三连接端口530与所述驱动组件电连接,从而通过第三连接端口530可以实现对驱动组件中各个记忆合金线410的供电和控制;所述镜头组件100上设置有第四连接端口110,所述第四连接端口110与所述镜头组件100内部的对焦模块电连接,从而通过第四连接端口110可以实现对对焦模块的供电和控制;所述第三连接端口530和第四连接端口110分别对应所述图像传感器200的另外两个相对侧面,所述第一柔性电路板600a连接所述第一连接端口210和第三连接端口530,所述第二柔性电路板600b连接所述第二连接端口220和第四连接端口110。因此,通过第一柔性电路板600a以及第一连接端口210和第三连接端口530,既可以实现图像传感器200的其中一侧和驱动组件同时与摄像设备的主板电连接;而通过第二柔性电路板600b以及第二连接端口220和第四连接端口110,即可实现图像传感器200的另一侧与,对焦模块同
时与摄像设备的主板电连接;因此借助第一柔性电路板600a和第二柔性电路板600b即可使得镜头模组中需要进行通电控制的图像传感器200、驱动组件和对焦模块均实现供电与控制;而且,由于第三连接端口530相对安装板500固定,而第一连接端口210相对安装板500可动,借助第一柔性电路板600a的柔性,还可以避免影响到图像传感器200在驱动组件的驱动下正常运动;同样地,由于第四连接端口110相对安装板500固定,而第二连接端口220相对安装板500可动,借助第二柔性电路板600b的柔性,同样也可以避免影响到图像传感器200在驱动组件的驱动下正常运动。
64.参照图7和图8,进一步地,在其中一实施例中,所述第一柔性电路板600a包括有第一本体和第一连接部670,所述第一本体沿所述镜头组件100的两个相邻侧面的走向围绕设置,所述第一本体连接所述第一连接端口210和第三连接端口530,所述第一连接部670设置于所述第一本体用于连接所述第三连接端口530的一面。
65.具体地,第一本体包括有第一面部610和第二面部620,第一面部610和第二面部620分别对应于镜头组件100的不同侧面,其中第一面部610的底部设置有用于连接第一连接端口210的连接结构,第二面部620设置有用于连接第三连接端口530的连接结构,并且第一连接部670设置于第二面部620的底部;由于,第一本体是沿镜头组件100的两个相邻面设置的,并且第一本体分别通过不同的面来连接第一连接端口210和第三连接端口530,其中连接第三连接端口530的那个面(也就是第二面部620)连接第三连接端口530的位置为第一本体的固定位置,而连接第一连接端口210的那个面(也就是第一面部610)连接第一连接端口210的位置为第一本体的活动端,因此借助第一面部610和第二面部620之间的折线,可以使得第一面部610和第二面部620之间可以相对摆动,从而可以提高第一柔性电路板600a的柔性,进一步避免第一柔性电路板600a影响到图像传感器200的运动。
66.参照图7和图8,在该实施例中,所述第二柔性电路板600b同样包括有第二本体和第二连接部680,所述第二本体沿所述镜头组件100的另外两个相邻侧面的走向围绕设置,所述第二本体连接所述第二连接端口220和第四连接端口110,所述第二连接部680设置于所述第二本体用于连接所述第四连接端口110的一面;所述第一连接部670和第二连接部680用于连接摄像设备的主板。
67.具体地,第二本体包括有第五面部650和第六面部660,第五面部650和第六面部660分别对应于镜头组件100的不同侧面,其中第五面部650的底部设置有用于连接第二连接端口220的连接结构,第六面部660设置有用于连接第四连接端口110的连接结构,并且第二连接部680设置于第六面部660的底部;类似地,借助第五面部650和第六面部660之间的折线,同样可以提高第二柔性电路板600b的柔性。
68.参照图9和图10,为能够使得第一连接部670和第二连接部680设置于同一侧,在其他一些实施例中,所述第一柔性电路板600a包括有第一本体和第一连接部670,所述第一本体沿所述镜头组件100的两个相邻侧面的走向围绕设置,所述第一本体连接所述第一连接端口210和第三连接端口530,所述第一连接部670设置于所述第一本体用于连接所述第三连接端口530的一面;所述第二柔性电路板600b包括有第二本体和第二连接部680,所述第二本体沿所述镜头组件100的四个侧面的走向围绕设置,所述第二本体连接所述第二连接端口220和第四连接端口110,所述第二连接部680设置于所述第二本体对应所述第三连接端口530的一面;所述第一连接部670和第二连接部680用于连接摄像设备的主板。
69.在该实施例中,具体地,第一柔性电路板600a的结构与上一实施例相同,不同之处在于,第二柔性电路板600b中,第二本体包括有4个面,分别为第三面部630、第四面部640、第五面部650和第六面部660,其中第四面部640与第一面部610对应镜头组件100的相同一个侧面,第三面部630和第二面部620对应镜头组件100的另一个相同侧面,而第五面部650和第六面部660则对应镜头组件100的另外两个相邻侧面;类似地,其中第五面部650的底部设置有用于连接第二连接端口220的连接结构,第六面部660设置有用于连接第四连接端口110的连接结构,借助第五面部650和第六面部660之间的折线,可以提高第二柔性电路板600b的柔性;并且,第二连接部680设置于第三面部630的底部,以使得第一连接部670和第二连接部680能够位于镜头组件100乃至镜头模组的同一侧,从而便于实现镜头模组与摄像设备的主板的电连接。
70.在本技术的一些具体实施例中,活动板300的侧边弯折形成有贴合面320,贴合面320贴合在图像传感器200的外侧壁上,柔性电路板600的底部固定连接在贴合面320上。
71.例如图3所示,活动板300的侧边弯折形成有贴合面320,贴合面320贴合在图像传感器200的外侧壁上,并且活动板300相对的两侧面都设置有贴合面320,两个贴合面320将图像传感器200夹在其中,使得活动板300与图像传感器200连接的更加稳定。
72.参照图2和图3,柔性电路板600的底部固定连接在贴合面320上,底部与图像传感器200的第一连接端口210和第二连接端口220相连接,通过在活动板300的侧面设置贴合面320,能便于柔性电路板600的安装,使得柔性电路板600可以安装的更加稳定。
73.更进一步的,镜头模组还设置有外壳700,例如图1所示,外壳600将镜头组价100、图像传感器200、活动板300和驱动组件等包裹其中,起到一个保护的作用。
74.更进一步的,在其中一些实施例中,第一连接部670和第二连接部680的一侧穿设至外壳600的外侧,从而更加便于实现镜头模组与摄像设备主板的电连接。
75.在本说明书的描述中,参考术语“一个实施例”、“一些实施例”、“示意性实施例”、“示例”、“具体示例”、或“一些示例”等的描述意指结合该实施例或示例描述的具体特征、结构、材料或者特点包含于本技术的至少一个实施例或示例中。在本说明书中,对上述术语的示意性表述不一定指的是相同的实施例或示例。而且,描述的具体特征、结构、材料或者特点可以在任何的一个或多个实施例或示例中以合适的方式结合。
76.尽管已经示出和描述了本技术的实施例,本领域的普通技术人员可以理解:在不脱离本技术的原理和宗旨的情况下可以对这些实施例进行多种变化、修改、替换和变型,本技术的范围由权利要求及其等同物限定。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章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