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光纤连接头、光纤适配器和光纤连接装置的制作方法

2021-09-17 22:40: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

pct国内申请,说明书已公开。



技术特征:

pct国内申请,权利要求书已公开。


技术总结
一种光纤连接头(100)、光纤适配器(200)和光纤连接装置,光纤连接头(100)包括:插芯(180),套设于光缆延伸出的光纤上;框套元件(150),套设于插芯(180)的外侧,且插芯(180)的第一端凸出于框套元件(150)的第一端;插芯保护元件(140),内部设有空腔,套设于框套元件(150)的第一端,其中,插芯保护元件(140)沿空腔的轴向设有第一端和第二端,插芯保护元件(140)的第二端与框套元件(150)的第一端连接,且插芯保护元件(140)的第一端凸出于框套元件(150)的第一端,以保护插芯(180)。如此,光纤连接头(100)的尺寸较小,有利于减小光纤连接装置以及相匹配的光纤适配器(200)的外径。

技术研发人员:吴文新;熊伟;李秀鹏;杨波;喻建雄
受保护的技术使用者:华为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研发日:2018.02.13
技术公布日:2019.11.22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章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