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DSP测试图形生成系统及其实现方法与流程

2021-10-29 21:48: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生成 图形 测试 方法 系统

一种dsp测试图形生成系统及其实现方法
技术领域
1.本发明涉及家庭生活用品技术领域,具体为一种dsp测试图形生成系统及其实现方法。


背景技术:

2.dsp测试图形生成系统是以数字运算方法实现信号变换、滤波、检测、估值、调制解调以及快速算法等处理的一门学科,数字信号处理具有高精度、高可靠性、可程序控制、可时分复用、便于集成化等优点,但是现有技术中的dsp测试图形生成系统在使用时存在不便于观测、使用不便捷和防护效果差等问题,因此我们提出了一种dsp测试图形生成系统及其实现方法。


技术实现要素:

3.本发明解决的技术问题在于克服现有技术的不便于观测、使用不便捷和防护效果差等缺陷,提供一种dsp测试图形生成系统及其实现方法。
4.为实现上述目的,本发明提供如下技术方案:一种dsp测试图形生成系统,包括水平设置的箱体,所述箱体的左侧内壁固定连接有平板,且平板的顶部安装有dsp本体,所述箱体内设置有回形板,且回形板的底部通过转轴和轴承活动连接有转动板;所述转动板的底部固定连接有支撑板,所述支撑板的底部固定连接有第一滑块,且箱体上开设有与第一滑块相匹配第一滑槽;所述回形板内设置有显示屏,且显示屏的两侧壁分别固定设置有第一连接板,两块所述第一连接板远离显示屏的板面分别通过转轴和轴承与回形板的活动连接;所述显示屏的其中一侧壁上的第一连接板的转轴穿过轴承的内圈并延伸至回形板外,且该转轴伸出回形板外的一端上固定连接有转盘。
5.优选的,所述箱体的右壁为开口设置,所述箱体的前侧内壁和后侧内壁分别固定连接有安装板,且两个安装板相靠近的一侧侧壁分别固定连接有第二连接板,所述第二连接板的右壁固定连接有第一弹簧,所述第一弹簧的右端固定连接有第三连接板,第三连接板相远离的一侧侧壁分别固定连接有第四连接板,两个所述安装板相靠近的一侧侧壁分别通过转轴和轴承活动连接有活动杆,且活动杆的底端与第四连接板的顶部固定连接,所述活动杆的顶端通过转轴和轴承活动连接有第五连接板,且两个第五连接板的顶部固定连接有同一个盖板,所述箱体的顶部固定连接有第六连接板,且第六连接板的前壁通过转轴和轴承活动连接有第一连接杆,所述第一连接杆的顶端固定连接有移动块,且移动块的顶部固定连接有第二滑块,并且盖板上开设有与第二滑块相匹配的第二滑槽,所述盖板的顶部靠近右侧处固定连接有u形杆。
6.优选的,所述箱体的后侧内壁通过转轴和轴承活动连接有第一伞形齿轮,且第一伞形齿轮上的转轴与位于后侧的活动杆上的转轴之间传动连接有皮带,所述第一伞形齿轮上啮合有第二伞形齿轮,且第二伞形齿轮的底部固定连接有蜗杆,所述蜗杆的底端通过轴承与箱体的内腔底部活动连接,且蜗杆上啮合有蜗轮,所述支撑板上安装有螺纹轮,且螺纹
轮上安装有丝杆,并且丝杆的右端与蜗轮的左壁固定连接,所述丝杆的左端通过轴承与箱体的左侧内壁活动连接。
7.优选的,所述箱体的左壁固定连接有若干个均匀分布的第二弹簧,且第二弹簧的左端固定连接有第一防护板。
8.优选的,所述平板的底部通过转轴和轴承活动连接有第一圆形齿轮,且第一圆形齿轮的前侧和后侧分别设置有第一齿条板,两个所述第一齿条板相靠近的一侧侧壁分别安装有第一齿条,且第一齿条与第一圆形齿轮相啮合,两个所述第一齿条板相远离的一侧侧壁分别固定连接第二连接杆,且第二连接杆的顶端固定连接有第三滑块,并且平板上开设有与第三滑块相匹配的第三滑槽,所述第三滑块的顶部通过第三连接杆固定连接有第四连接杆,且两个第四连接杆相靠近的一端分别固定连接有第二防护板,所述箱体的左壁开设有通孔,位于左侧的所述第二连接杆的左壁固定连接有移动杆,且移动杆的左端穿过通孔的内圈,并且延伸至箱体外与第一防护板的右壁固定连接。
9.优选的,所述箱体的底部靠近左右两侧处分别固定连接有第一竖板,且两个第一竖板相靠近的一侧分别设置有第二竖板,两个所述第一竖板相靠近的一侧侧壁分别固定连接有第四滑块,且两个第二竖板相远离的一侧侧壁分别开设有与第四滑块相匹配的第四滑槽。
10.优选的,两个所述第二竖板的底部固定连接有同一个底板,且底板的顶部靠近左侧处固定连接有电动伸缩杆,且电动伸缩杆的右端固定连接有第二齿条板,所述第二齿条板的顶部安装有第二齿条,且第二齿条上啮合有第二圆形齿轮,所述第二圆形齿轮的后壁通过转轴和轴承活动连接有第三竖板,且第三竖板的底部与底板的顶部固定连接,所述第二圆形齿轮上固定连接有第一转动杆,且第一转动杆的另一端通过转轴和轴承活动连接有第二转动杆,所述第二转动杆的另一端通过转轴和轴承活动连接有支撑块,且支撑块的顶部与箱体的底部固定连接。
11.一种dsp测试图形生成系统及其实现方法,包括以下步骤:
12.s1:通过u形杆带动盖板翻转,可实现对箱体1进行有效的闭合,使得其对箱体1内的设备进行有效的防护;
13.s2:盖板通过活动杆带动第一伞形齿轮转动,第一伞形齿轮带动螺纹轮向左或向右平移,使得盖板打开时带动显示屏向右平移,盖板关闭时带动显示屏向左平移;
14.s3:通过转盘带动显示屏逆时针或顺时针转动,通过回形板带动显示屏转动,使得显示屏便于检测人员观看图形;
15.s4:启动电动伸缩杆,电动伸缩杆通过第二齿条板带动第二圆形齿轮转动,第二圆形齿轮通过第一转动杆带动箱体向上或向下平移,使得其具有升降机构,达到便于使用的目的;
16.s5:当外界碰撞到第一防护板时,第二弹簧对冲击力进行有效的吸收,避免对箱体造成损坏;
17.s6:第一防护板受到碰撞后向右平移,并通过移动杆打动两个第二防护板相向平移,两个第二防护板对dsp本体进行有效的夹持,避免了其发生晃动。
18.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发明的有益效果是:
19.1、本发明通过第一防护板、第二弹簧、移动杆、第一圆形齿轮和第二防护板之间的
相互配合,可实现对箱体和dsp本体进行有效的防护,避免了外界的冲击力对设备造成损坏,从而有效的提高了其防护性能;
20.2、本发明通过转盘、回形板、第一连接板和转动板之间的相互配合,可实现对显示屏进行有效的转动和翻转,使得其便于观测,从而有效的提高了其测试效率;
21.3、本发明通过u形杆、盖板、活动杆、丝杆和螺纹轮之间的相互配合,可实现对箱体进行闭合的同时带动显示屏左右平移,使得盖板打开时带动显示屏向右平移,盖板关闭时带动显示屏向左平移,并在盖板关闭时对显示屏进行有效的防护,从而有效的提高了其使用效率。
附图说明
22.图1为本发明的结构示意图;
23.图2为图1中的部分右视图;
24.图3为图1中a处的放大图;
25.图4为图1中b处的放大图;
26.图5为图1中c处的放大图;
27.图6为图1中d处的放大图;
28.图7为图1中e处的放大图;
29.图中标号:1、箱体;2、电动伸缩杆;3、底板;4、回形板;5、转盘;6、显示屏;7、活动杆;8、第二防护板;9、u形杆;10、盖板;11、第一防护板;12、移动杆;13、dsp本体;14、平板;15、第二圆形齿轮;16、第二齿条板;17、丝杆;18、蜗轮;19、蜗杆;20、安装板;21、第一伞形齿轮;22、第二伞形齿轮;23、移动块;24、支撑板;25、第一齿条板;26、第一圆形齿轮;27、第三竖板;28、第一竖板;29、第二竖板。
具体实施方式
30.下面将结合本发明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发明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发明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基于本发明中的实施例,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在没有做出创造性劳动前提下所获得的所有其他实施例,都属于本发明保护的范围。
31.实施例一
32.请参阅图1

4,本发明提供一种dsp测试图形生成系统,包括水平设置的箱体1,箱体1的左侧内壁固定连接有平板14,且平板14的顶部安装有dsp本体13,箱体1内设置有回形板4,且回形板4的底部通过转轴和轴承活动连接有转动板,转动板的底部固定连接有支撑板24,支撑板24的底部固定连接有第一滑块,且箱体1上开设有与第一滑块相匹配第一滑槽,回形板4内设置有显示屏6,且显示屏6的两侧壁分别固定设置有第一连接板,两块所述第一连接板远离显示屏6的板面分别通过转轴和轴承与回形板4的活动连接;所述显示屏6的其中一侧壁上的第一连接板的转轴穿过轴承的内圈并延伸至回形板4外,且该转轴伸出回形板4外的一端上固定连接有转盘5。通过转盘5、回形板4、第一连接板和转动板之间的相互配合,可实现对显示屏6进行有效的转动和翻转,使得其便于观测,从而有效的提高了其测试效率。
33.进一步地,箱体1的右壁为开口设置,箱体1的前侧内壁和后侧内壁分别固定连接有安装板20,且两个安装板20相靠近的一侧侧壁分别固定连接有第二连接板,并且第二连接板的右壁固定连接有第一弹簧,第一弹簧的右端固定连接有第三连接板,且两个所述第三连接板相远离的一侧侧壁分别固定连接有第四连接板,两个安装板20相靠近的一侧侧壁分别通过转轴和轴承活动连接有活动杆7,且活动杆7的底端与第四连接板的顶部固定连接,活动杆7的顶端通过转轴和轴承活动连接有第五连接板,且两个第五连接板的顶部固定连接有同一个盖板10,箱体1的顶部固定连接有第六连接板,且第六连接板的前壁通过转轴和轴承活动连接有第一连接杆,第一连接杆的顶端固定连接有移动块23,且移动块23的顶部固定连接有第二滑块,并且盖板10上开设有与第二滑块相匹配的第二滑槽,盖板10的顶部靠近右侧处固定连接有u形杆9。
34.再进一步地,箱体1的后侧内壁通过转轴和轴承活动连接有第一伞形齿轮21,且第一伞形齿轮21上的转轴与位于后侧的活动杆7上的转轴之间传动连接有皮带,第一伞形齿轮21上啮合有第二伞形齿轮22,且第二伞形齿轮22的底部固定连接有蜗杆19,蜗杆19的底端通过轴承与箱体1的内腔底部活动连接,且蜗杆19上啮合有蜗轮18,支撑板24上安装有螺纹轮,且螺纹轮上安装有丝杆17,并且丝杆17的右端与蜗轮18的左壁固定连接,丝杆17的左端通过轴承与箱体1的左侧内壁活动连接。通过u形杆9、盖板10、活动杆7、丝杆17和螺纹轮之间的相互配合,可实现对箱体1进行闭合的同时带动显示屏6左右平移,使得盖板10打开时带动显示屏6向右平移,盖板10关闭时带动显示屏6向左平移,并在盖板10关闭时对显示屏6进行有效的防护,从而有效的提高了其使用效率。
35.同时,箱体1的左壁固定连接有若干个均匀分布的第二弹簧,且第二弹簧的左端固定连接有第一防护板11。
36.更进一步地,平板14的底部通过转轴和轴承活动连接有第一圆形齿轮26,且第一圆形齿轮26的前侧和后侧分别设置有第一齿条板25,两个第一齿条板25相靠近的一侧侧壁分别安装有第一齿条,且第一齿条与第一圆形齿轮26相啮合,两个第一齿条板25相远离的一侧侧壁分别固定连接第二连接杆,且第二连接杆的顶端固定连接有第三滑块,并且平板14上开设有与第三滑块相匹配的第三滑槽,第三滑块的顶部通过第三连接杆固定连接有第四连接杆,且两个第四连接杆相靠近的一端分别固定连接有第二防护板8,箱体1的左壁开设有通孔,位于左侧的第二连接杆的左壁固定连接有移动杆12,且移动杆12的左端穿过通孔的内圈,并且延伸至箱体1外与第一防护板11的右壁固定连接。
37.其中,箱体1的底部靠近左右两侧处分别固定连接有第一竖板28,且两个第一竖板28相靠近的一侧分别设置有第二竖板29,两个第一竖板28相靠近的一侧侧壁分别固定连接有第四滑块,且两个第二竖板29相远离的一侧侧壁分别开设有与第四滑块相匹配的第四滑槽。
38.同时,两个所述第二竖板29的底部固定连接有同一个底板3,且底板3的顶部靠近左侧处固定连接有电动伸缩杆2,且电动伸缩杆2的右端固定连接有第二齿条板16,第二齿条板16的顶部安装有第二齿条,且第二齿条上啮合有第二圆形齿轮15,第二圆形齿轮15的后壁通过转轴和轴承活动连接有第三竖板27,且第三竖板27的底部与底板3的顶部固定连接,第二圆形齿轮15上固定连接有第一转动杆,且第一转动杆的另一端通过转轴和轴承活动连接有第二转动杆,第二转动杆的另一端通过转轴和轴承活动连接有支撑块,且支撑块
的顶部与箱体1的底部固定连接,使得其具有升降机构,达到便于使用的目的,电动伸缩杆2通过外接电源线电性连接有控制开关。
39.实施例二
40.该实施例为实施例一的dsp测试图形生成系统的实现方法,包括以下步骤:
41.s1:通过u形杆9带动盖板10翻转,可实现对箱体1进行有效的闭合,使得其对箱体1内的设备进行有效的防护。
42.s2:盖板10通过活动杆7带动第一伞形齿轮21转动,第一伞形齿轮21带动螺纹轮向左或向右平移,使得盖板10打开时带动显示屏6向右平移,盖板10关闭时带动显示屏6向左平移。
43.s3:通过转盘5带动显示屏6逆时针或顺时针转动,通过回形板4带动显示屏6转动,使得显示屏6便于检测人员观看图形。
44.s4:通过外部控制器启动电动伸缩杆2,电动伸缩杆2通过第二齿条板16带动第二圆形齿轮15转动,第二圆形齿轮15通过第一转动杆带动箱体1向上或向下平移,使得其具有升降机构,达到便于使用的目的;
45.s5:当外界碰撞到第一防护板11时,第二弹簧对冲击力进行有效的吸收,避免对箱体1造成损坏;
46.s6:第一防护板11受到碰撞后向右平移,并通过移动杆12打动两个第二防护板8相向平移,两个第二防护板8对dsp本体13进行有效的夹持,避免了其发生晃动。
47.工作原理:本发明在使用时,首先通过u形杆9,u形杆9带动盖板10翻转,可实现对箱体1进行有效的闭合,从而对箱体1内的设备进行有效的防护,盖板10向下或向上翻转时带动活动杆7顺时针或逆时针转动,活动杆7通过皮带带动第一伞形齿轮21顺时针或逆时针转动,第一伞形齿轮21通过第二伞形齿轮22带动蜗杆19逆时针或顺时针转动,蜗杆19通过蜗轮18带动丝杆17转动,丝杆17通过螺纹轮带动显示屏6向左或向右平移,可实现对箱体1进行闭合的同时带动显示屏6左右平移,使得盖板10打开时带动显示屏6向右平移,盖板10关闭时带动显示屏6向左平移,并在盖板10关闭时对显示屏6进行有效的防护,从而有效的提高了其使用效率。
48.此时,通过转盘5,转盘5通过第一连接板带动显示屏6逆时针或顺时针翻转,通过回形板4,回形板4通过转轴和轴承带动显示屏6转动,使得其便于观测,从而有效的提高了其测试效率。启动电动伸缩杆2,电动伸缩杆2向右延伸或向左收缩并带动第二齿条板16向右或向左平移,第二齿条板16通过第二齿条带动第二圆形齿轮15逆时针或顺时针转动,第二圆形齿轮15通过第一转动杆带动第二转动杆向上延伸或向下收缩,第二转动杆带动箱体1向上或向下平移,使得其具有升降机构,达到便于使用的目的。
49.当外界碰撞到第一防护板11时,第二弹簧对冲击力进行有效的吸收,避免对箱体1造成损坏,第一防护板11受到碰撞后向右平移,并带动移动杆12向右平移,移动杆12通过位于左侧的第二连接杆带动位于上方的第一齿条板25向右平移,位于上方的第一齿条板25通过第一齿条带动第一圆形齿轮26转动,第一圆形齿轮26通过第一齿条带动位于下方的第一齿条板25向左平移,可实现对两个第一齿条板25进行相向平移,两个第一齿条板25分别带动第二防护板8相向平移,可实现对箱体1和dsp本体13进行有效的防护,避免了外界的冲击力对设备造成损坏,从而有效的提高了其防护性能。
50.尽管已经示出和描述了本发明的实施例,对于本领域的普通技术人员而言,可以理解在不脱离本发明的原理和精神的情况下可以对这些实施例进行多种变化、修改、替换和变型,本发明的范围由所附权利要求及其等同物限定。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