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新型丝光布的制作方法

2021-10-16 10:00: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丝光 相关


1.本实用新型属于丝光布相关技术领域,具体涉及一种新型丝光布。


背景技术:

2.丝光布经精纺制成高织纱,再经烧毛,丝光等特殊的加工工序,制成光洁亮丽,柔软抗皱的高品质丝光纱线,以这种原料制成的高品质针织面料,不仅完全保留了原棉优良的天然特性,而且具有丝一般的光泽,织物手感柔软,丝光布因其良好的吸湿性能、柔软的手感以及与人体接触时舒适的触感,长期以来一直备受人们的喜爱。
3.现有的丝光布技术存在以下问题:现有的丝光布在使用的过程中,丝光布因为良好的材质,比较深受人们的喜爱,但是现有丝光布只能在一些天气好的环境中使用,这样就限制了它的使用范围,所以市场需要一种材质,来解决目前所面临的问题。


技术实现要素:

4.本实用新型的目的在于提供一种新型丝光布,以解决上述背景技术中提出的现有的丝光布在使用的过程中,丝光布因为良好的材质,比较深受人们的喜爱,但是现有丝光布只能在一些天气好的环境中使用,这样就限制了它的使用范围,所以市场需要一种材质,来解决目前所面临的问题。
5.为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提供如下技术方案:一种新型丝光布,包括布体和耐磨层,所述布体的内部位置处在位于最上端位置处设置有耐磨层,所述耐磨层的下端位置处设置有柔软层,所述柔软层的下端位置处设置有丝光纱线层,所述丝光纱线层的下端位置处设置有木棉纤维层,所述木棉纤维层包括棉花和化纤,所述棉花与化纤相互混合,所述木棉纤维层的下端位置处设置有吸湿层。
6.优选的,所述布体的成分含量属于百分百棉,所述布体的幅宽设置为一百八十五厘米。
7.优选的,所述耐磨层处在布体的最外侧位置处,所述耐磨层起到防护作用增加布体的使用寿命。
8.优选的,所述柔软层设置为耐磨层的下端位置处,所述耐磨层增加了布体的舒适性。
9.优选的,所述丝光纱线层设置为柔软层的下端位置处,所述丝光纱线层具有抗皱性,所述丝光纱线层使得布体看起来光鲜亮丽。
10.优选的,所述木棉纤维层是通过棉花和化纤混纺的,所述木棉纤维层可以防霉,防虫。
11.优选的,所述吸湿层处在最下端位置处,所述吸湿层具有良好的吸附性。
12.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实用新型提供了一种新型丝光布,具备以下有益效果:
13.本实用新型添加有木棉纤维层,在丝光布的组成成分中添加了木棉纤维层,木棉纤维层具有防潮,保暖,防霉等多种功能,且木棉纤维层还可以提高丝光布的舒适度,使其
在使用的过程中,具有的保暖性可以在一些寒冷天气也可以继续的使用,木棉纤维层还具有很轻的特点,由于冬天人们穿的衣服很多,这样就会显得很笨重,在丝光布中添加木棉纤维层,用其做成的衣服可以在低气温时起到保暖的效果,即保留了风度,也留下了温度,木棉纤维层也是属于天然环保材料,并不会伤害到皮肤。
附图说明
14.附图用来提供对本实用新型的进一步理解,并且构成说明书的一部分,与本实用新型的实施例一起用于解释本实用新型,并不构成对本实用新型的限制,在附图中:
15.图1为本实用新型提出的一种新型丝光布结构示意图;
16.图2为本实用新型提出的一种新型丝光布结构布体内部解剖结构示意图;
17.图3为本实用新型提出的木棉纤维层结构示意图;
18.图中:1、布体;2、耐磨层;3、柔软层;4、丝光纱线层;5、木棉纤维层;51、棉花;52、化纤;6、吸湿层。
具体实施方式
19.下面将结合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实用新型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基于本实用新型中的实施例,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在没有做出创造性劳动前提下所获得的所有其他实施例,都属于本实用新型保护的范围。
20.请参阅图1

3,本实用新型提供一种技术方案:
21.一种新型丝光布,包括布体1和耐磨层2,布体1的成分含量属于百分百棉,布体1的幅宽设置为一百八十五厘米,通过布体1可以做成衣服,布体1的内部位置处在位于最上端位置处设置有耐磨层2,耐磨层2处在布体1的最外侧位置处,耐磨层2起到防护作用增加布体1的使用寿命,耐磨层2的下端位置处设置有柔软层3,柔软层3设置为耐磨层2的下端位置处,耐磨层2增加了布体1的舒适性,柔软层3的下端位置处设置有丝光纱线层4,丝光纱线层4设置为柔软层3的下端位置处,丝光纱线层4具有抗皱性,丝光纱线层4使得布体1看起来光鲜亮丽,丝光纱线层4的下端位置处设置有木棉纤维层5,木棉纤维层5包括棉花51和化纤52,棉花51与化纤52相互混合,木棉纤维层5是通过棉花51和化纤52混纺的,木棉纤维层5可以防霉,防虫,木棉纤维层5的下端位置处设置有吸湿层6,吸湿层6处在最下端位置处,吸湿层6具有良好的吸附性。
22.本实用新型的工作原理及使用流程:本实用新型安装好过后,使用人员可用丝光棉制作成衣服,布体1的外部设置有耐磨层2,可以使布体1可以更好的与外部进行接触,增加了布体1的使用寿命,下端的柔软层3配合和耐磨层2使其不会手感僵硬,增加了布体1的舒适度,中间的丝光纱线层4,经过丝光处理其纤维形态特征发生了物理变化,纵向天然转曲消失,纤维截面膨胀,直径加大,横截面近似圆形,增加了对光线的有规律反射,使丝光布表面呈现丝一般的光泽亮丽,为了提高舒适度使其适应更多的气候,在丝光布的组成成分中添加了木棉纤维层5,木棉纤维层5具有防潮,保暖,防霉等多种功能,且木棉纤维层5还可以提高丝光布的舒适度,使其在使用的过程中,具有的保暖性可以在一些寒冷天气也可以继续的使用,木棉纤维层5还具有很轻的特点,由于冬天人们穿的衣服很多,这样就会显得
很笨重,在丝光布中添加木棉纤维层5,用其做成的衣服可以在低气温时起到保暖的效果,即保留了风度,也留下了温度,木棉纤维层5也是属于天然环保材料,并不会伤害到皮肤。
23.尽管已经示出和描述了本实用新型的实施例,对于本领域的普通技术人员而言,可以理解在不脱离本实用新型的原理和精神的情况下可以对这些实施例进行多种变化、修改、替换和变型,本实用新型的范围由所附权利要求及其等同物限定。


技术特征:
1.一种新型丝光布,包括布体(1)和耐磨层(2),其特征在于:所述布体(1)的内部位置处在位于最上端位置处设置有耐磨层(2),所述耐磨层(2)的下端位置处设置有柔软层(3),所述柔软层(3)的下端位置处设置有丝光纱线层(4),所述丝光纱线层(4)的下端位置处设置有木棉纤维层(5),所述木棉纤维层(5)包括棉花(51)和化纤(52),所述棉花(51)与化纤(52)相互混合,所述木棉纤维层(5)的下端位置处设置有吸湿层(6),所述木棉纤维层(5)是通过棉花(51)和化纤(52)混纺的。2.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新型丝光布,其特征在于:所述布体(1)的成分含量属于百分百棉,所述布体(1)的幅宽设置为一百八十五厘米。3.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新型丝光布,其特征在于:所述耐磨层(2)处在布体(1)的最外侧位置处。4.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新型丝光布,其特征在于:所述柔软层(3)设置为耐磨层(2)的下端位置处。5.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新型丝光布,其特征在于:所述丝光纱线层(4)设置为柔软层(3)的下端位置处。6.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新型丝光布,其特征在于:所述吸湿层(6)处在最下端位置处。

技术总结
本实用新型公开一种新型丝光布,包括布体和耐磨层,所述布体的内部位置处在位于最上端位置处设置有耐磨层,所述耐磨层的下端位置处设置有柔软层,所述柔软层的下端位置处设置有丝光纱线层,所述丝光纱线层的下端位置处设置有木棉纤维层,在丝光布的组成成分中添加了木棉纤维层,木棉纤维层具有防潮,保暖,防霉等多种功能,具有的保暖性可以在一些寒冷天气也可以继续的使用,木棉纤维层还具有很轻的特点,由于冬天人们穿的衣服很多,这样就会显得很笨重,在丝光布中添加木棉纤维层,用其做成的衣服可以在低气温时起到保暖的效果,即保留了风度,也留下了温度,木棉纤维层也是属于天然环保材料,并不会伤害到皮肤。并不会伤害到皮肤。并不会伤害到皮肤。


技术研发人员:毛辛
受保护的技术使用者:苏州金梦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技术研发日:2020.10.10
技术公布日:2021/10/15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