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军警激光模拟对抗系统的制作方法

2021-09-08 02:05: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军警 对抗 激光 模拟 设备


1.本实用新型是一种军警激光模拟对抗系统,属于军警设备技术领域。


背景技术:

2.仿真激光野战对抗系统,广泛的用于武警、公安等反恐技术战术结合的演习和训练;也用于院校的军事训练、国防教育的战术对抗训练中,该系统是一种由电子激光发射器、电子作战马甲和电子接收头盔组成,通过遥控器进行参数设置,现有的军警激光模拟对抗系统功能单一,不仅是模式上的单一,模拟枪械上也比较单一,更偏向于娱乐性,在面对军警训练时无法达到有效的效果,因此提出一种军警激光模拟对抗系统。


技术实现要素:

3.针对现有技术存在的不足,本实用新型目的是提供军警激光模拟对抗系统,以解决现有的问题。
4.为了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是通过如下的技术方案来实现:一种军警激光模拟对抗系统,其结构包括电脑总控系统、中心控制传输设备、天线、单兵装备,所述中心控制传输设备、天线、单兵装备均连接且受控于所述电脑总控系统,所述电脑总控系统还设置有标准模式、夜战模式、省电模式、比赛模式,所述单兵装备设有三个种类且分别为单兵战术背甲、单兵激光接收头盔、枪械模拟器,所述单兵战术背甲、单兵激光接收头盔、枪械模拟器为一组且设有数组,每组所述单兵战术背甲、单兵激光接收头盔、枪械模拟器均设有不同编号。
5.进一步地,所述单兵战术背甲上设置有单兵控制器、激光接收点、信号马达、液晶显示器、天线、锂电池、螺旋数据连接线,所述激光接收点设有四个。
6.进一步地,所述单兵激光接收头盔上设置有发烟盒、激光接收点、四芯数据线,所述激光接收点设有四个。
7.进一步地,所述枪械模拟器包括有冲锋枪模拟器、狙击枪模拟器、手枪模拟器、重机枪模拟器,各个所述枪械模拟器上均设有发射器。
8.进一步地,所述发射器包括激光发射器、指示灯、喇叭。
9.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是:设置有多重模式,可根据实际情况选择所需要模式,各个模式的规则均不一样,设置有多重枪械模拟器,使得模拟对战时每一组都能配置不同的兵种,大大提升了实战的真实度,且各种武器的杀伤力、射程、子弹数均不一致,更加真实的模拟了真实的枪械。
附图说明
10.通过阅读参照以下附图对非限制性实施例所作的详细描述,本实用新型的其它特征、目的和优点将会变得更明显:
11.图1为本实用新型军警激光模拟对抗系统的电脑总控系统结构示意图;
12.图2为本实用新型军警激光模拟对抗系统的单兵战术背甲结构示意图;
13.图3为本实用新型军警激光模拟对抗系统的单兵激光接收头盔结构示意图;
14.图4为本实用新型军警激光模拟对抗系统的枪械模拟器结构示意图;
15.图5为本实用新型军警激光模拟对抗系统的液晶显示器结构示意图。
具体实施方式
16.为使本实用新型实现的技术手段、创作特征、达成目的与功效易于明白了解,下面结合具体实施方式,进一步阐述本实用新型。
17.请参阅图1

图5,本实用新型提供一种军警激光模拟对抗系统技术方案:使用时,对所有设备进行安全检查,然后根据人员进行分组,每组至少包括一名队长、一名狙击手、一名冲锋手、一名重机枪手,每人领取一组编号对应的单兵装备,将每个单兵装备进行对应的连接后,再将各个开关打开,根据液晶显示器的显示与语音的提示、指示灯的提示,从而判断是否已经开启,开启后即可开始模拟对战,对战时,根据液晶屏显示的模式、编号、生命、弹药、战绩、队伍等具体数据,从而进行判断模拟的进程,对战结束后,需对设备进行统一的检查后进行回收,需要充电的设备要进行充电。
18.以上显示和描述了本实用新型的基本原理和主要特征和本实用新型的优点,对于本领域技术人员而言,显然本实用新型不限于上述示范性实施例的细节,而且在不背离本实用新型的精神或基本特征的情况下,能够以其他的具体形式实现本实用新型。因此,无论从哪一点来看,均应将实施例看作是示范性的,而且是非限制性的,本实用新型的范围由所附权利要求而不是上述说明限定,因此旨在将落在权利要求的等同要件的含义和范围内的所有变化囊括在本实用新型内。不应将权利要求中的任何附图标记视为限制所涉及的权利要求。
19.此外,应当理解,虽然本说明书按照实施方式加以描述,但并非每个实施方式仅包含一个独立的技术方案,说明书的这种叙述方式仅仅是为清楚起见,本领域技术人员应当将说明书作为一个整体,各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也可以经适当组合,形成本领域技术人员可以理解的其他实施方式。


技术特征:
1.军警激光模拟对抗系统,其特征在于:其结构包括电脑总控系统、中心控制传输设备、天线、单兵装备,所述中心控制传输设备、天线、单兵装备均连接且受控于所述电脑总控系统,所述电脑总控系统还设置有标准模式、夜战模式、省电模式、比赛模式,所述单兵装备设有三个种类且分别为单兵战术背甲、单兵激光接收头盔、枪械模拟器,所述单兵战术背甲、单兵激光接收头盔、枪械模拟器为一组且设有数组,每组所述单兵战术背甲、单兵激光接收头盔、枪械模拟器均设有不同编号,所述枪械模拟器包括有冲锋枪模拟器、狙击枪模拟器、手枪模拟器、重机枪模拟器,各个所述枪械模拟器上均设有发射器。2.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军警激光模拟对抗系统,其特征在于:所述单兵战术背甲上设置有单兵控制器、激光接收点、信号马达、液晶显示器、天线、锂电池、螺旋数据连接线,所述激光接收点设有四个。3.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军警激光模拟对抗系统,其特征在于:所述单兵激光接收头盔上设置有发烟盒、激光接收点、四芯数据线,所述激光接收点设有四个。4.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军警激光模拟对抗系统,其特征在于:所述发射器包括激光发射器、指示灯、喇叭。

技术总结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军警激光模拟对抗系统,其结构包括电脑总控系统、中心控制传输设备、天线、单兵装备,所述中心控制传输设备、天线、单兵装备均连接且受控于所述电脑总控系统,所述电脑总控系统还设置有标准模式、夜战模式、省电模式、比赛模式,所述单兵装备设有三个种类且分别为单兵战术背甲、单兵激光接收头盔、枪械模拟器,所述单兵战术背甲、单兵激光接收头盔、枪械模拟器为一组且设有数组,每组所述单兵战术背甲、单兵激光接收头盔、枪械模拟器均设有不同编号,设置有多重模式,可根据实际情况选择所需要模式,各个模式的规则均不一样。样。样。


技术研发人员:吴生辉
受保护的技术使用者:泉州闽玖军警装备制造有限公司
技术研发日:2020.11.12
技术公布日:2021/9/7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