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控制开关的制作方法

2021-10-09 11:31: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智能家居 开关 控制

1.本实用新型涉及智能家居领域,尤其涉及控制开关。


背景技术:

2.现有技术中智能家居的控制模组,无线控制方式基本上为蓝牙、wifi、zigbee或rf中的一种,产品出厂后导致控制方式不可再发生改变,使用场景比较单一,在某些特定的场景下或者使用场景发生改变时,导致原来的产品不能再继续使用,给终端用户的使用造成不便。


技术实现要素:

3.本实用新型的目的是克服现有技术中的不足而提供控制开关。该控制开关可选择不同无线控制方式的控制模组插入供电模组内达到适应不同的无线控制方式。
4.本实用新型的技术方案如下:
5.控制开关,包括供电模组和控制模组,所述供电模组包括底盖、固定于所述底盖上的供电pcb板和盖在所述供电pcb板上的面盖,所述控制模组包括底板、固定于所述底板上的控制pcb板和盖在所述控制pcb板上的上盖;所述供电pcb板上设有排母,所述面盖顶面开有与所述排母适配的第一通孔,所述底板上开有与所述第一通孔适配的第二通孔,所述控制pcb板上设有针孔,所述控制模组还包括一端依次穿过第二通孔、第一通孔后插入所述排母内,另一端接触所述针孔与所述控制pcb板连接的排针。
6.上述控制pcb板可选用wifi模块,蓝牙模块,zigbee模块或rf模块,以接收wifi,蓝牙,zigbee或rf无线控制信号。
7.上述供电pcb板设有与供电线连接的接线端子。
8.进一步的,还包括安装支架,所述安装支架与所述供电模组卡合连接。
9.上述安装支架内侧相对设有卡扣,所述面盖外侧开有与所述卡扣适配的凹槽。
10.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本实用新型控制开关的控制模组可选用蓝牙,wifi,zigbee或rf无线控制方式中的任一种,当使用场景发生改变时,只需更换不同的控制模组,即可达到适应不同的无线控制方式。
附图说明
11.图1为本实用新型控制开关爆炸图。
12.图中:10

供电模组,20

控制模组,1

上盖,2

控制pcb板,21

针孔,3

排针,4

底板,41

第二通孔,5

面盖,51

第一通孔,52

凹槽,6

供电pcb板,61

排母,62

接线端子,7

底盖,8

安装支架,81

卡扣。
具体实施方式
13.为了更好的说明本实用新型,现结合实施例及附图作进一步的说明。
14.如图1所示,控制开关包括供电模组10和控制模组20,供电模组10包括底盖7、固定于底盖7上的供电pcb板6和盖在供电pcb板6上的面盖5,控制模组20包括底板4、固定于底板4上的控制pcb板2和盖在控制pcb板2上的上盖1;供电pcb板6上设有排母61,面盖5顶面开有与排母61适配的第一通孔51,底板4上开有与第一通孔51适配的第二通孔41,控制pcb板2上设有针孔21,控制模组20还包括一端依次穿过第二通孔41、第一通孔51后插入排母61内,另一端接触针孔21与控制pcb板连接的排针3。具体的,供电pcb板6设有与供电线连接的接线端子62。接线端62可外接负载。供电线依次通过供电pcb板6、排经61、针排3给控制pcb板2供电,控制pcb板2在接收到无线控制指令后依次通过排针3、排母61将信号传输给供电pcb板6,以实现无线指令对外接负载的控制。控制pcb板2可选用wifi模块,蓝牙模块,zigbee模块或rf模块,根据选用不同的无线接收模块从而以接收wifi,蓝牙,zigbee或rf无线控制信号。
15.进一步的,如图1所示,控制开关还包括安装支架8,安装支架8与供电模组10卡合连接。安装支架8内侧相对设有卡扣81,面盖5外侧开有与卡扣81适配的凹槽52。供电模组10卡合在安装支架8上,方便控制开关的安装。
16.以上所述仅为本实用新型的较佳实施例,并不用以限制本实用新型,凡在本实用新型的精神和原则之内所作的任何修改、等同替换或改进等,均应包含在本实用新型的保护范围内。


技术特征:
1.控制开关,其特征在于:包括供电模组和控制模组,所述供电模组包括底盖、固定于所述底盖上的供电pcb板和盖在所述供电pcb板上的面盖,所述控制模组包括底板、固定于所述底板上的控制pcb板和盖在所述控制pcb板上的上盖;所述供电pcb板上设有排母,所述面盖顶面开有与所述排母适配的第一通孔,所述底板上开有与所述第一通孔适配的第二通孔,所述控制pcb板上设有针孔,所述控制模组还包括一端依次穿过第二通孔、第一通孔后插入所述排母内,另一端接触所述针孔与所述控制pcb板连接的排针。2.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控制开关,其特征在于:所述控制pcb板可选用wifi模块,蓝牙模块,zigbee模块或rf模块,以接收wifi,蓝牙,zigbee或rf无线控制信号。3.根据权利要求2所述控制开关,其特征在于:所述供电pcb板设有与供电线连接的接线端子。4.根据权利要求3所述控制开关,其特征在于:还包括安装支架,所述安装支架与所述供电模组卡合连接。5.根据权利要求4所述控制开关,其特征在于:所述安装支架内侧相对设有卡扣,所述面盖外侧开有与所述卡扣适配的凹槽。

技术总结
本实用新型公开控制开关。控制开关包括供电模组和控制模组,所述供电模组包括底盖、固定于所述底盖上的供电PCB板和盖在所述供电PCB板上的面盖,所述控制模组包括底板、固定于所述底板上的控制PCB板和盖在所述控制PCB板上的上盖;所述供电PCB板上设有排母,所述面盖顶面开有与所述排母适配的第一通孔,所述底板上开有与所述第一通孔适配的第二通孔,所述控制PCB板上设有针孔,所述控制模组还包括一端依次穿过第二通孔、第一通孔后插入所述排母内,另一端接触所述针孔与所述控制PCB连接的排针。本实用新型控制开关当使用场景发生改变时,只需更换不同的控制模组,即可达到适应不同的无线控制方式。同的无线控制方式。同的无线控制方式。


技术研发人员:梅志国
受保护的技术使用者:深圳市科立特照明有限公司
技术研发日:2021.04.22
技术公布日:2021/10/8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