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稳压电路及具有该稳压电路的供电电路、遥控器的制作方法

2021-09-14 10:55: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

pct国内申请,说明书已公开。



技术特征:

技术总结
一种稳压电路(100)及具有该稳压电路(100)的供电电路、遥控器。稳压电路(100)包括控制器(1)及至少两个三极管(Q1,Q2),还包括对应串联在每个三极管(Q1,Q2)的发射极的均流电阻(R1,R2),其中至少两个三极管(Q1,Q2)之间并联连接,并联后的至少两个三极管(Q1,Q2)的基极连接控制器(1)的控制端,发射极连接至输入电源(Vcc),且并联后的至少两个三极管(Q1,Q2)的集电极连接至后端硬件模块(3)。本供电电路能够实现三极管(Q1,Q2)的均流并输出稳定的电压。

技术研发人员:叶勇云
受保护的技术使用者:深圳市大疆创新科技有限公司
技术研发日:2017.07.04
技术公布日:2019.05.24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