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挖掘设备液压破碎锤钎杆用清洗装置的制作方法

2021-10-24 10:08: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破碎 液压 挖掘 清洗 装置


1.本实用新型涉及破碎锤钎杆领域,尤其涉及一种挖掘设备液压破碎锤钎杆用清洗装置。


背景技术:

2.液压破碎锤的动力来源是挖掘机或装载机的泵站提供的压力油,它能在挖掘建筑物基础的作用中更有效地清理浮动的石块和岩石缝隙中的泥土。选用液压破碎锤的原则是根据挖掘机型号、作业的环境来选择最适合的液压破碎锤
3.破碎锤钎杆破碎完成后,为保持洁净需要进行喷洒水资源进行清理,由于破碎一段时间后再进行喷洒水资源进行清洗,效率低,影响施工进度。
4.因此,有必要提供一种新的挖掘设备液压破碎锤钎杆用清洗装置解决上述技术问题。


技术实现要素:

5.为解决上述技术问题,本实用新型提供一种带降低钎杆尖端产生瞬间碰撞力较大而产生磨损可能性,且进行破碎过程,将水通入到第一环形管的内部,再通过第一环形管内侧壁设置的第一喷头喷洒流出,能够钎杆进行清洗过程,受到挤压产生移动,能够与钎杆接触面积增加,增加清洗面积区域的挖掘设备液压破碎锤钎杆用清洗装置。
6.本实用新型提供的挖掘设备液压破碎锤钎杆用清洗装置包括:机座;导水结构,所述导水结构连接于机座上;喷洒清洗结构,所述喷洒清洗结构安装于机座上,喷洒清洗结构包括支撑管、第一喷头、钎杆、第一环形管、滑杆和弹簧,机座的底部中心位置安装钎杆,机座的底部固定连接若干个滑杆,滑杆的底端滑动连接支撑管,滑杆的外侧壁环绕设置弹簧,支撑管的顶端通过弹簧与机座的底部连接,套设于钎杆的底端外部的第一环形管的顶部侧壁与支撑管的底端固定连接,第一环形管的外侧壁连接若干个环形设置的第一喷头。
7.优选的,所述第一环形管的上方位置设置有平行设置的第二环形管,第二环形管的外侧壁固定连接若干个环形设置的第二喷头。
8.优选的,所述导水结构包括u形水箱、水泵、伸缩橡胶管、导水管、出水管、通水管和进水软管,u形水箱套设安装于机座的一侧壁上,机座的底部位置的另一侧壁安装水泵,水泵进口连通进水软管,进水软管与u形水箱相邻底部侧壁安装连通,水泵出口连通伸缩橡胶管,伸缩橡胶管的底端连通出水管,出水管的底端为封闭设置,出水管的外侧壁连通平行设置的导水管和通水管,导水管另一端与第二环形管连通,通水管的另一端与第一环形管连通。
9.优选的,所述u形水箱的顶部设有进口,进口螺纹连接密封塞,u形水箱的前端面和后端面分别安装透明长条板。
10.优选的,所述机座的前端面和后端面分别设有滑槽,滑槽的内部滑动连接滑板,u形水箱内部侧面分别与相邻滑板固定连接,滑板的一端伸出u形水箱侧壁并且外侧面螺纹
连接压紧螺栓,滑槽内嵌面设有相匹配的螺纹孔,进水软管另一端连通螺纹管,螺纹管的另一端与u形水箱侧壁螺纹连接。
11.优选的,所述u形水箱顶部一侧壁转动连接u形杆,u形水箱的底部连接若干个万向轮。
12.与相关技术相比较,本实用新型提供的挖掘设备液压破碎锤钎杆用清洗装置具有如下有益效果:
13.本实用新型提供一种挖掘设备液压破碎锤钎杆用清洗装置,能够压缩弹簧,使得钎杆瞬间与路面或建筑物瞬间碰撞力得到缓冲,降低钎杆尖端产生瞬间碰撞力较大而产生磨损可能性,且进行破碎过程,将水通入到第一环形管的内部,再通过第一环形管内侧壁设置的第一喷头喷洒流出,能够钎杆进行清洗过程,受到挤压产生移动,能够与钎杆接触面积增加,增加清洗面积区域,使得钎杆破碎同时能够进行及时清洗,不需要另外再进行清洗,提高施工效率。
附图说明
14.图1为本实用新型提供的挖掘设备液压破碎锤钎杆用清洗装置的一种较佳实施例的结构示意图;
15.图2为图1所示a处的局部放大结构示意图;
16.图3为图1所示b处的局部放大结构示意图。
17.图中标号:1、机座;2、导水结构;3、喷洒清洗结构;21、u形水箱; 22、水泵;23、伸缩橡胶管;24、导水管;25、出水管;26、通水管;27、密封塞;28、u形杆;29、透明长条板;2a、万向轮;2b、滑槽;2c、压紧螺栓;2d、进水软管;2e、滑板;2f、螺纹管;31、支撑管;32、第一喷头;33、钎杆;34、第一环形管;35、滑杆;36、第二环形管;37、弹簧;38、第二喷头。
具体实施方式
18.下面结合附图和实施方式对本实用新型作进一步说明。
19.请结合参阅图1、图2和图3,其中,图1为本实用新型提供的挖掘设备液压破碎锤钎杆用清洗装置的一种较佳实施例的结构示意图;图2为图1所示a处的局部放大结构示意图;图3为图1所示b处的局部放大结构示意图。包括:机座1、导水结构2和喷洒清洗结构3。
20.在具体实施过程中,如图1和图2所示,所述喷洒清洗结构3安装于机座1上,喷洒清洗结构3包括支撑管31、第一喷头32、钎杆33、第一环形管 34、滑杆35和弹簧37,机座1的底部中心位置安装钎杆33,机座1的底部固定连接若干个滑杆35,滑杆35的底端滑动连接支撑管31,滑杆35的外侧壁环绕设置弹簧37,支撑管31的顶端通过弹簧37与机座1的底部连接,套设于钎杆33的底端外部的第一环形管34的顶部侧壁与支撑管31的底端固定连接,第一环形管34的外侧壁连接若干个环形设置的第一喷头32。
21.需要说明的是,当破碎锤上的钎杆33与路面或建筑物发生碰触过程,首先受到挤压第一环形管34,挤压支撑管31沿着滑杆35移动,能够压缩弹簧 37,使得钎杆33瞬间与路面或建筑物瞬间碰撞力得到缓冲,降低钎杆33尖端产生瞬间碰撞力较大而产生磨损可能性,且进行破碎过程,将水通入到第一环形管34的内部,再通过第一环形管34内侧壁设置的第一喷头32喷洒流出,能够钎杆33进行清洗过程,受到挤压产生移动,能够与钎杆33接触面
积增加,增加清洗面积区域,使得钎杆33破碎同时能够进行及时清洗,不需要另外再进行清洗,提高施工效率。
22.参考图1所示,所述第一环形管34的上方位置设置有平行设置的第二环形管36,第二环形管36的外侧壁固定连接若干个环形设置的第二喷头38,导入水资源还能够流入到第二环形管36的内部,再通过外侧壁设置的第二喷头38流出,能够对周围进行喷洒,使得破碎产生灰尘受到喷洒水资源达到降尘作用,减少空气飘散灰尘可能性,从而减少破碎过程中的粉尘污染。
23.参考图1所示,所述导水结构2连接于机座1上,所述导水结构2包括u 形水箱21、水泵22、伸缩橡胶管23、导水管24、出水管25、通水管26和进水软管2d,u形水箱21套设安装于机座1的一侧壁上,机座1的底部位置的另一侧壁安装水泵22,水泵22进口连通进水软管2d,进水软管2d与u形水箱21相邻底部侧壁安装连通,水泵22出口连通伸缩橡胶管23,伸缩橡胶管 23的底端连通出水管25,出水管25的底端为封闭设置,出水管25的外侧壁连通平行设置的导水管24和通水管26,导水管24另一端与第二环形管36连通,通水管26的另一端与第一环形管34连通。
24.需要说明的是,开启水泵22,能够将u形水箱21的内部水通入到伸缩橡胶管23的内部,伸缩橡胶管23能够支撑出水管25竖直移动,保证喷洒清洗结构3正常运行过程进水过程,采用u形水箱21能够更贴合与机座1形状安装,且占用面积小,储存水资源多。
25.参考图1所示,所述u形水箱21的顶部设有进口,进口螺纹连接密封塞 27,u形水箱21的前端面和后端面分别安装透明长条板29。
26.需要说明的是,透明长条板29显示内部水量,旋转移出密封塞27,保证水正常添加。
27.参考图1和图3所示,所述机座1的前端面和后端面分别设有滑槽2b,滑槽2b的内部滑动连接滑板2e,u形水箱21内部侧面分别与相邻滑板2e固定连接,滑板2e的一端伸出u形水箱21侧壁并且外侧面螺纹连接压紧螺栓 2c,滑槽2b内嵌面设有相匹配的螺纹孔,进水软管2d另一端连通螺纹管2f,螺纹管2f的另一端与u形水箱21侧壁螺纹连接,螺纹连接,让u形水箱21 滑动拆出过程,将进水软管2d上的螺纹管2f旋转拧出。
28.需要说明的是,拧松全部的压紧螺栓2c,使得压紧螺栓2c内部从螺纹孔内部移出,旋转拧出螺纹管2f,手动水平滑动方式抽出u形水箱21,能够将 u形水箱21进行拆卸,移出进行添加水资源。
29.参考图1所示,所述u形水箱21顶部一侧壁转动连接u形杆28,u形水箱21的底部连接若干个万向轮2a,需要说明的是,万向轮2a与地面接触, u形杆28旋转移动上方,拖动倾斜翘起u形水箱21设置,能够快速将u形水箱21拖动到指定位置进行水资源添加,操作便捷。
30.本实用新型中涉及的电路以及控制均为现有技术,在此不进行过多赘述。
31.以上所述仅为本实用新型的实施例,并非因此限制本实用新型的专利范围,凡是利用本实用新型说明书及附图内容所作的等效结构或等效流程变换,或直接或间接运用在其它相关的技术领域,均同理包括在本实用新型的专利保护范围内。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