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窄带通讯智能手环的制作方法

2021-10-24 17:42: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智能 窄带 通讯 设备


1.本实用新型涉及智能手环设备技术领域,具体为一种窄带通讯智能手环。


背景技术:

2.手环本来应该是一种装饰品,不过这只是当智能科技推开了它的大门之前的事情了,现在的它正在尝试记录用户的健身效果、睡眠质量、饮食安排和习惯等一系列相关的数据,并且可以将这些数据同步到用户的移动终端设备中,终端设备可能会根据自己的“分析功能”给出相关建议,起到通过数据指导健康生活的作用。
3.现有的智能手环在使用时,测量不精准,其主要原因为手环底部的检测仪器与人体的贴合度低,不方便调节松紧程度,手环与皮肤之间的缝隙较大,这样导致测量不精准,因此我们需要提出一种窄带通讯智能手环。


技术实现要素:

4.本实用新型的目的在于提供一种窄带通讯智能手环,具备方便调节松紧程度的优点,以解决上述背景技术中提出的问题。
5.为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提供如下技术方案:一种窄带通讯智能手环,包括手环主体,所述手环主体两侧的底部均铰接有环带,所述手环主体两侧的顶部铰接有牵引带,所述牵引带远离手环主体的一端滑动贯穿手环主体并延伸至手环主体的外部,所述手环主体底部的两侧均开设有凹槽,所述凹槽的内腔固定安装有微型电机,所述微型电机的输出轴固定安装有辊体,所述牵引带的一端延伸至凹槽的内腔与辊体的表面绕接。
6.所述环带远离手环主体的一端固定安装有表扣,所述环带之间通过表扣卡接。
7.优选的,所述环带的内部且位于与牵引带的连接处开设有通槽,所述通槽的内腔转动安装有转轴,所述牵引带的一端贯穿通槽并与转轴的表面贴合。
8.优选的,所述凹槽的底部固定安装有密封板,所述密封板的底部开设有活动槽,所述牵引带的一端通过活动槽延伸至凹槽的内腔。
9.优选的,所述凹槽内腔的两侧均固定安装有挡块,所述密封板的顶部与挡块的底部贴合,所述密封板底部的两侧均螺纹连接有螺丝,所述螺丝的顶部贯穿密封板并与挡块的内部栓接。
10.优选的,所述辊体的前后均固定套接有限位板,所述限位板的直径为辊体直径的三到四倍。
11.优选的,所述密封板底部的两侧均开设有安装槽,所述螺丝位于安装槽的内腔。
12.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是:
13.1、本实用新型通过将该手环套在手腕处,通过表扣将该手环进行固定,通过启动微型电机,微型电机的输出轴带动辊体转动,辊体转动的同时对牵引带进行收卷,牵引带在被收卷后会拉动转轴,转轴带动环带收紧,同时牵引带会拉动手环主体向手腕靠近并与手腕贴合,将手环主体与使用者的皮带紧紧贴合,从而达到对松紧程度进行调节的目的,同时
也提高了该手环对人体心跳血压测量的精准度,提高了该手环的适用性。
14.2、本实用新型通过设置通槽,用于方便牵引带穿过环带,对环带进行牵引,提高了环带与手腕的贴合程度,使佩戴更加牢固,不易掉落;通过设置转轴,转轴为转动安装,牵引带拉动的同时会带动转轴转动,这样减少牵引带与转轴之间的摩擦力,降低了牵引带的磨损。
附图说明
15.图1为本实用新型的结构示意图;
16.图2为本实用新型手环主体主视剖面图;
17.图3为本实用新型环带的主视剖面图;
18.图4为本实用新型图2中a区的局部放大结构示意图;
19.图5为本实用新型的凹槽的俯视结构示意图。
20.图中:1、手环主体;2、环带;3、牵引带;4、凹槽;5、微型电机;6、辊体;7、表扣;8、通槽;9、转轴;10、密封板;11、活动槽;12、挡块;13、螺丝;14、限位板;15、安装槽。
具体实施方式
21.下面将结合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实用新型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基于本实用新型中的实施例,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在没有做出创造性劳动前提下所获得的所有其他实施例,都属于本实用新型保护的范围。
22.请参阅图1

5,本实用新型提供一种技术方案:一种窄带通讯智能手环,包括手环主体1,手环主体1两侧的底部均铰接有环带2,环带2远离手环主体1的一端固定安装有表扣7,环带2之间通过表扣7卡接,通过设置表扣7,将该手环套在手腕处,通过表扣7将该手环进行固定;
23.手环主体1两侧的顶部铰接有牵引带3,牵引带3远离手环主体1的一端滑动贯穿手环主体1并延伸至手环主体1的外部,环带2的内部且位于与牵引带3的连接处开设有通槽8,通槽8的内腔转动安装有转轴9,牵引带3的一端贯穿通槽8并与转轴9的表面贴合,通过设置通槽8,用于方便牵引带3穿过环带2,对环带2进行牵引,提高了环带2与手腕的贴合程度,使佩戴更加牢固,不易掉落;通过设置转轴9,转轴9为转动安装,牵引带3拉动的同时会带动转轴9转动,这样减少牵引带3与转轴9之间的摩擦力,降低了牵引带3的磨损;
24.手环主体1底部的两侧均开设有凹槽4,凹槽4的底部固定安装有密封板10,密封板10的底部开设有活动槽11,牵引带3的一端通过活动槽11延伸至凹槽4的内腔,通过设置密封板10,用于对凹槽4进行密封,减少外界灰尘的进入,通过设置活动槽11,方便了牵引带3进入到凹槽4内并方便牵引带3在密封板10内活动;密封板10底部的两侧均开设有安装槽15,螺丝13位于安装槽15的内腔,通过设置安装槽15,用于对螺丝13进行隐蔽和容纳,防止螺丝13外露划伤使用者的皮肤;
25.凹槽4的内腔固定安装有微型电机5,微型电机5的输出轴固定安装有辊体6,辊体6的前后均固定套接有限位板14,限位板14的直径为辊体6直径的三到四倍,通过设置限位板14,用于对辊体6表面的牵引带3进行限定,防止牵引带3发生偏移和打结;
26.牵引带3的一端延伸至凹槽4的内腔与辊体6的表面绕接,凹槽4内腔的两侧均固定安装有挡块12,密封板10的顶部与挡块12的底部贴合,密封板10底部的两侧均螺纹连接有螺丝13,螺丝13的顶部贯穿密封板10并与挡块12的内部栓接,通过设置挡块12,通过转动螺丝13,螺丝13穿过密封板10与挡块12栓接,达到了对密封板10进行固定的目的。
27.工作原理:通过将该手环套在手腕处,通过表扣7将该手环进行固定,通过启动微型电机5,微型电机5的输出轴带动辊体6转动,辊体6转动的同时对牵引带3进行收卷,牵引带3在被收卷后会拉动转轴9,转轴9带动环带2收紧,同时牵引带3会拉动手环主体1向手腕靠近并与手腕贴合,将手环主体1与使用者的皮带紧紧贴合,从而达到对松紧程度进行调节的目的,同时也提高了该手环对人体心跳血压测量的精准度,提高了该手环的适用性;
28.通过设置密封板10,用于对凹槽4进行密封,减少外界灰尘的进入,通过设置活动槽11,方便了牵引带3进入到凹槽4内并方便牵引带3在密封板10内活动;
29.通过设置通槽8,用于方便牵引带3穿过环带2,对环带2进行牵引,提高了环带2与手腕的贴合程度,使佩戴更加牢固,不易掉落;通过设置转轴9,转轴9为转动安装,牵引带3拉动的同时会带动转轴9转动,这样减少牵引带3与转轴9之间的摩擦力,降低了牵引带3的磨损。
30.尽管已经示出和描述了本实用新型的实施例,对于本领域的普通技术人员而言,可以理解在不脱离本实用新型的原理和精神的情况下可以对这些实施例进行多种变化、修改、替换和变型,本实用新型的范围由所附权利要求及其等同物限定。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章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