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热缩套管加工用自动分拣设备的制作方法

2021-10-24 09:17: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分拣 工用 套管 设备


1.本实用新型属于自动分拣技术领域,尤其涉及一种热缩套管加工用自动分拣设备。


背景技术:

2.自动分拣机是按照预先设定的计算机指令对物品进行分拣,并将分检出的物品送达指定位置的机械。随着激光扫描、条码及计算机控制技术的发展,自动分拣机在物流中的使用日益普遍。在邮政部门自动信函分拣机及自动包裹分拣机已经使用多年。
3.被检货物经由各种方式,如人工搬运、机械搬运、自动化搬运等送入分检系统,经合流后汇集到一条输送机上。物品接受激光扫描器对其条码的扫描,或通过其它自动识别的方式,如光学文字读取装置、声音识别输入装置等方式,将分拣信息输入计算机中央处理器中。计算机通过将所获得的物品信息与预先设定的信息进行比较,将不同的被拣物品送到特定的分拣道口位置上,完成物品的分检工作。分拣道口可暂时存放未被取走的物品。当分拣道口满载时,由光电控制,阻止分拣物品不再进入分拣道口。
4.目前常用的自动分拣设备,无法对热缩套管进行分拣,这也是很多消费者在考虑购买此类产品时的最大顾虑,成为产品推广的最大阻碍。


技术实现要素:

5.本实用新型提供一种热缩套管加工用自动分拣设备,旨在解决分拣设备无法分拣热缩套管的问题。
6.本实用新型是这样实现的,一种热缩套管加工用自动分拣设备,包括设备支架,其特征在于:所述设备支架顶部两端设置有电动转动轴,所述电动转动轴中部设置有输送装置,所述设备支架后端设置有电机支架,所述电机支架上端设置有第二电机,所述第二电机前端设置有电动伸缩轴,所述电动伸缩轴前端设置有分拣板,所述设备支架前端设置有分拣输送轨道,所述分拣输送轨道下端设置有分拣储存箱,所述设备支架右端设置有第一电机,所述第一电机上端设置有扫描仪支架以及垫板支架,所述第一电机后端设置有智能控制器,所述扫描仪支架顶部下端设置有扫描仪,所述垫板支架上端设置有垫板,所述电动伸缩轴、所述电动转动轴与所述第二电机电连接,所述第二电机、所述第一电机以及所述扫描仪与所述智能控制器电连接,所述智能控制器与外部电源以及控制器电连接,并受外部电源以及控制器控制。
7.更进一步地,所述设备支架与所述电机支架焊接。
8.更进一步地,所述设备支架与所述分拣输送轨道螺丝紧固连接。
9.更进一步地,所述设备支架与所述分拣储存箱螺丝紧固连接。
10.更进一步地,所述设备支架的材料是合金钢。
11.更进一步地,所述扫描仪是使用红外扫描仪。
12.关于实施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技术效果为:由于设置了第一电机、智能控制器、扫描
仪支架以及扫描仪,所以可以对所加工产品进行扫描以及分拣设置,提高了分拣设备的精确性;其次,由于本实用新型设置了第二电机、电动伸缩轴以及分拣板,所以可以很好的进行热缩套管的分拣,提高了实用性;最后,由于本使用新型设置了设备支架、分拣输送轨道以及分拣储存箱,所以可以很好的对所分拣的对象进行暂存处理,提高了本实用新型的实用性。
附图说明
13.图1是本实用新型的整体视图;
14.图2是本实用新型的后部视图;
15.图3是本实用新型的上部视图。
具体实施方式
16.为了使本实用新型的目的、技术方案及优点更加清楚明白,以下结合附图及实施例,对本实用新型进行进一步详细说明。应当理解,此处所描述的具体实施例仅仅用以解释本实用新型,并不用于限定本实用新型。
17.参照图1

图3,本实用新型为一种热缩套管加工用自动分拣设备,包括设备支架1,其特征在于:设备支架1顶部两端设置有电动转动轴2,电动转动轴2中部设置有输送装置3,设备支架1后端设置有电机支架4,电机支架4上端设置有第二电机5,第二电机5前端设置有电动伸缩轴6,电动伸缩轴6前端设置有分拣板7,设备支架1前端设置有分拣输送轨道8,分拣输送轨道8下端设置有分拣储存箱9,设备支架1右端设置有第一电机10,第一电机10上端设置有扫描仪支架13以及垫板支架15,第一电机10后端设置有智能控制器12,扫描仪支架13顶部下端设置有扫描仪14,垫板支架15上端设置有垫板11,电动伸缩轴6、电动转动轴2与第二电机5电连接,第二电机5、第一电机10以及扫描仪14与智能控制器12电连接,智能控制器12与外部电源以及控制器电连接,并受外部电源以及控制器控制。
18.设备支架1与电机支架4焊接,提高了牢固性。
19.设备支架1与分拣输送轨道8螺丝紧固连接,提高了灵活性。
20.设备支架1与分拣储存箱9螺丝紧固连接,提高了灵活性。
21.设备支架1的材料是合金钢,提高了保护性。
22.所述扫描仪14是使用红外扫描仪,提高了实用性。
23.本实用新型的工作原理为:在使用本实用新型时,根据所分拣的对象,通过将第二电机5、第一电机10以及扫描仪14与智能控制器12电连接,分拣对象通过扫描仪14的扫描,智能控制器12发送指令到第二电机5,第二电机5控制电动伸缩轴6伸缩,通过分拣板7将分拣对象通过分拣输送轨道8送入分拣储存箱9中,以实现热缩套管加工中的分拣。
24.关于实施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技术效果为:由于设置了第一电机、智能控制器、扫描仪支架以及扫描仪,所以可以对所加工产品进行扫描以及分拣设置,提高了分拣设备的精确性;其次,由于本实用新型设置了第二电机、电动伸缩轴以及分拣板,所以可以很好的进行热缩套管的分拣,提高了实用性;最后,由于本使用新型设置了设备支架、分拣输送轨道以及分拣储存箱,所以可以很好的对所分拣的对象进行暂存处理,提高了本实用新型的实用性。
25.以上所述仅为本实用新型的较佳实施例而已,并不用以限制本实用新型,凡在本实用新型的精神和原则之内所作的任何修改、等同替换和改进等,均应包含在本实用新型的保护范围之内。


技术特征:
1.一种热缩套管加工用自动分拣设备,包括设备支架(1),其特征在于:所述设备支架(1)顶部两端设置有电动转动轴(2),所述电动转动轴(2)中部设置有输送装置(3),所述设备支架(1)后端设置有电机支架(4),所述电机支架(4)上端设置有第二电机(5),所述第二电机(5)前端设置有电动伸缩轴(6),所述电动伸缩轴(6)前端设置有分拣板(7),所述设备支架(1)前端设置有分拣输送轨道(8),所述分拣输送轨道(8)下端设置有分拣储存箱(9),所述设备支架(1)右端设置有第一电机(10),所述第一电机(10)上端设置有扫描仪支架(13)以及垫板支架(15),所述第一电机(10)后端设置有智能控制器(12),所述扫描仪支架(13)顶部下端设置有扫描仪(14),所述垫板支架(15)上端设置有垫板(11),所述电动伸缩轴(6)、所述电动转动轴(2)与所述第二电机(5)电连接,所述第二电机(5)、所述第一电机(10)以及所述扫描仪(14)与所述智能控制器(12)电连接,所述智能控制器(12)与外部电源以及控制器电连接,并受外部电源以及控制器控制。2.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热缩套管加工用自动分拣设备,其特征在于:所述设备支架(1)与所述电机支架(4)焊接。3.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热缩套管加工用自动分拣设备,其特征在于:所述设备支架(1)与所述分拣输送轨道(8)螺丝紧固连接。4.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热缩套管加工用自动分拣设备,其特征在于:所述设备支架(1)与所述分拣储存箱(9)螺丝紧固连接。5.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热缩套管加工用自动分拣设备,其特征在于:所述设备支架(1)的材料是合金钢。6.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热缩套管加工用自动分拣设备,其特征在于:所述扫描仪(14)是使用红外扫描仪。

技术总结
本实用新型适用于自动分拣技术领域,提供了一种热缩套管加工用自动分拣设备,包括设备支架,设备支架顶部两端设置有电动转动轴,电动转动轴中部设置有输送装置,设备支架后端设置有电机支架,电机支架上端设置有第二电机,第二电机前端设置有电动伸缩轴,电动伸缩轴前端设置有分拣板,设备支架前端设置有分拣输送轨道,分拣输送轨道下端设置有分拣储存箱,设备支架右端设置有第一电机,第一电机上端设置有扫描仪支架以及垫板支架,第一电机后端设置有智能控制器,扫描仪支架顶部下端设置有扫描仪,垫板支架上端设置有垫板;通过本实用新型的设置,大大提高了热缩套管在加工过程中的分拣效率,同时也大大提高了分拣的准确性与实用性。性。性。


技术研发人员:王建中 王松涛
受保护的技术使用者:深圳市隆泰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研发日:2021.03.22
技术公布日:2021/10/23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章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