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去石机出料口防堵装置的制作方法

2021-09-15 08:47: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装置 去石机 去石机出料口防堵


1.本实用新型涉及去石机领域,具体为一种去石机出料口防堵装置。


背景技术:

2.去石机是一种利用颗粒物料与矿物质的密度及悬浮速度的不同, 并借助机械风力以及以一定轨迹作往复运动的筛面将矿物质从颗粒物料中分离出来的除杂设备。
3.现有的去石机在安装使用时,出料口容易被堵住,难以出料,物料容易沉积在出料口内,甚至会在出料口的内表面结块,影响去石机的出料效率,给人们的使用过程带来了一定的不利影响,为此,我们提出一种去石机出料口防堵装置。


技术实现要素:

4.(一)解决的技术问题
5.针对现有技术的不足,本实用新型提供了一种去石机出料口防堵装置,具备防止出料口被堵,提高出料效率等优点,可以有效解决背景技术中的问题。
6.(二)技术方案
7.为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采取的技术方案为:一种去石机出料口防堵装置,包括去石机主体,所述去石机主体的一侧外表面设置有出料口,所述去石机主体的外表面设置有进料口,所述去石机主体的下端外表面设置有支撑脚,所述支撑脚的下端外表面设置有底板,所述底板的下端设置有滑轮,所述出料口的内部设置有粉碎机构,所述出料口的下端外表面设置有振动机构,所述粉碎机构包括转轴、粉碎电机、刀片、安装底座、过滤板、滑块、把手与通孔,所述粉碎电机位于上端外表面,所述刀片位于转轴的外壁,所述安装底座位于粉碎电机的一侧外表面,所述过滤板位于转轴的一侧,所述滑块位于过滤板的下端外表面,所述把手位于过滤板的一侧外表面,所述通孔位于过滤板的内部。
8.优选的,所述转轴与粉碎电机之间设置有卡槽,所述粉碎电机的下端外表面通过卡槽与转轴的上端外表面可拆卸连接,所述刀片与转轴之间设置有一号固定槽,所述刀片的一侧外表面通过一号固定槽与转轴的外壁固定连接,所述安装底座与粉碎电机之间设置有二号固定槽,所述安装底座的一侧外表面通过二号固定槽与粉碎电机的一侧外表面固定连接,所述过滤板与滑块之间设置有三号固定槽,所述过滤板的下端外表面通过三号固定槽与滑块的上端外表面固定连接,所述把手与过滤板之间设置有四号固定槽,所述过滤板的一侧外表面通过四号固定槽与把手的一侧外表面固定连接。
9.优选的,所述振动机构包括振动电机、安装螺柱、限位螺帽与安装板。
10.优选的,所述安装螺柱位于振动电机的一侧,所述限位螺帽位于安装螺柱的外壁,所述安装板位于振动电机的下端外表面。
11.优选的,所述振动电机与安装板之间设置有五号固定槽,所述振动电机的下端外表面通过五号固定槽与安装板的上端外表面固定连接,所述安装螺柱与限位螺帽之间设置有套孔,所述安装螺柱的外壁通过套孔与限位螺帽的内壁可拆卸连接。
12.优选的,所述振动机构的数量为两组。
13.(三)有益效果
14.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实用新型提供了一种去石机出料口防堵装置,具备以下有益效果:
15.1、该一种去石机出料口防堵装置,通过设置的粉碎机构可以有效的防止出料口被堵,提高使用者的便捷性,该粉碎机构包括转轴、粉碎电机、刀片、安装底座、过滤板、滑块、把手与通孔,粉碎电机通过后,带动转轴旋转,转轴带动刀片旋转,刀片旋转后对物料进行粉碎处理,将物料粉碎的更小,方便出料,转轴的一侧设置有过滤板,过滤板的上下两端设置有滑块,与出料口滑动连接,方便后期更换与拆卸,过滤板的内部设置有通孔,过滤物料,过滤板的两侧设置有把手,方便使用者安装与拆卸。
16.2、该一种去石机出料口防堵装置,通过设置的振动机构可以有效的防止物料在出料口结块,有效的提高了去石机的出料效率,该振动机构包括振动电机、安装螺柱、限位螺帽与安装板,安装螺柱与安装板将振动机构安装在出料口上,限位螺帽对安装螺柱限位,固定住安装板,振动电机通电后,产生振动,将震动感传给出料口,防止物料在出料口结块。
附图说明
17.图1为本实用新型一种去石机出料口防堵装置的剖视图。
18.图2为本实用新型一种去石机出料口防堵装置中粉碎机构的剖析图。
19.图3为本实用新型一种去石机出料口防堵装置中粉碎机构的局部剖析图。
20.图4为本实用新型一种去石机出料口防堵装置中中振动机构的剖视图。
21.图中:1、去石机主体;2、出料口;3、进料口;4、支撑脚;5、底板;6、滑轮;7、粉碎机构;8、振动机构;701、转轴;702、粉碎电机;703、刀片;704、安装底座;705、过滤板;706、滑块;707、把手;708、通孔;801、振动电机;802、安装螺柱;803、限位螺帽;804、安装板。
具体实施方式
22.为使本实用新型实现的技术手段、创作特征、达成目的与功效易于明白了解,下面结合具体实施方式,进一步阐述本实用新型。
23.如图1

4所示,一种去石机出料口防堵装置,包括去石机主体1,去石机主体1的一侧外表面设置有出料口2,去石机主体1的外表面设置有进料口3,去石机主体1的下端外表面设置有支撑脚4,支撑脚4的下端外表面设置有底板5,底板5的下端设置有滑轮6,出料口2的内部设置有粉碎机构7,出料口2的下端外表面设置有振动机构8,粉碎机构7包括转轴701、粉碎电机702、刀片703、安装底座704、过滤板705、滑块706、把手707与通孔708,粉碎电机702位于上端外表面,刀片703位于转轴701的外壁,安装底座704位于粉碎电机702的一侧外表面,过滤板705位于转轴701的一侧,滑块706位于过滤板705的下端外表面,把手707位于过滤板705的一侧外表面,通孔708位于过滤板705的内部,通过设置的粉碎机构7可以有效的防止出料口2被堵,提高使用者的便捷性。
24.进一步的,转轴701与粉碎电机702之间设置有卡槽,粉碎电机702的下端外表面通过卡槽与转轴701的上端外表面可拆卸连接,刀片703与转轴701之间设置有一号固定槽,刀片703的一侧外表面通过一号固定槽与转轴701的外壁固定连接,安装底座704与粉碎电机
702之间设置有二号固定槽,安装底座704的一侧外表面通过二号固定槽与粉碎电机702的一侧外表面固定连接,过滤板705与滑块706之间设置有三号固定槽,过滤板705的下端外表面通过三号固定槽与滑块706的上端外表面固定连接,把手707与过滤板705之间设置有四号固定槽,过滤板705的一侧外表面通过四号固定槽与把手707的一侧外表面固定连接,粉碎电机702通过后,带动转轴701旋转。
25.进一步的,振动机构8包括振动电机801、安装螺柱802、限位螺帽803与安装板804,通过设置的振动机构8可以有效的防止物料在出料口2结块,有效的提高了去石机的出料效率。
26.进一步的,安装螺柱802位于振动电机801的一侧,限位螺帽803位于安装螺柱802的外壁,安装板804位于振动电机801的下端外表面,安装螺柱802与安装板804将振动机构8安装在出料口2上。
27.进一步的,振动电机801与安装板804之间设置有五号固定槽,振动电机801的下端外表面通过五号固定槽与安装板804的上端外表面固定连接,安装螺柱802与限位螺帽803之间设置有套孔,安装螺柱802的外壁通过套孔与限位螺帽803的内壁可拆卸连接,振动电机801通电后,产生振动,将震动感传给出料口2。
28.进一步的,振动机构8的数量为两组,一组在出料口2的上端外表面,另一组在出料口2的下端外表面。
29.工作原理
30.本技术专利由去石机主体1、出料口2、进料口3、支撑脚4、底板5、滑轮6、粉碎机构7、振动机构8、转轴701、粉碎电机702、刀片703、安装底座704、过滤板705、滑块706、把手707、通孔708、振动电机801、安装螺柱802、限位螺帽803与安装板804等部件组成,装置运行时,通过设置的粉碎机构7可以有效的防止出料口2被堵,提高使用者的便捷性,该粉碎机构7包括转轴701、粉碎电机702、刀片703、安装底座704、过滤板705、滑块706、把手707与通孔708,粉碎电机702通过后,带动转轴701旋转,转轴701带动刀片703旋转,刀片703旋转后对物料进行粉碎处理,将物料粉碎的更小,方便出料,转轴701的一侧设置有过滤板705,过滤板705的上下两端设置有滑块706,与出料口2滑动连接,方便后期更换与拆卸,过滤板705的内部设置有通孔708,过滤物料,过滤板705的两侧设置有把手707,方便使用者安装与拆卸,通过设置的振动机构8可以有效的防止物料在出料口2结块,有效的提高了去石机的出料效率,该振动机构8包括振动电机801、安装螺柱802、限位螺帽803与安装板804,安装螺柱802与安装板804将振动机构8安装在出料口2上,限位螺帽803对安装螺柱802限位,固定住安装板804,振动电机801通电后,产生振动,将震动感传给出料口2,防止物料在出料口2结块。
31.需要说明的是,在本文中,诸如第一和第二(一号、二号)等之类的关系术语仅仅用来将一个实体或者操作与另一个实体或操作区分开来,而不一定要求或者暗示这些实体或操作之间存在任何这种实际的关系或者顺序。而且,术语“包括”、“包含”或者其任何其他变体意在涵盖非排他性的包含,从而使得包括一系列要素的过程、方法、物品或者设备不仅包括那些要素,而且还包括没有明确列出的其他要素,或者是还包括为这种过程、方法、物品或者设备所固有的要素。在没有更多限制的情况下,由语句“包括一个
……”
限定的要素,并不排除在包括所述要素的过程、方法、物品或者设备中还存在另外的相同要素。
32.以上显示和描述了本实用新型的基本原理和主要特征和本实用新型的优点。本行
业的技术人员应该了解,本实用新型不受上述实施例的限制,上述实施例和说明书中描述的只是说明本实用新型的原理,在不脱离本实用新型精神和范围的前提下,本实用新型还会有各种变化和改进,这些变化和改进都落入要求保护的本实用新型范围内。本实用新型要求保护范围由所附的权利要求书及其等效物界定。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章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