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尾牌安装结构的制作方法

2021-10-24 17:14: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车尾 降噪 自行车 结构 安装


1.本申请属于自行车或电动车尾牌降噪技术领域,具体涉及一种尾牌安装结构。


背景技术:

2.现有电动自行车或助力车灯尾牌在安装不牢固的情况下骑行,由于颠簸等原因会和塑件碰撞,产生异响,影响用户的使用体验等,并且给周围环境带来一定的噪声污染。


技术实现要素:

3.针对上述现有技术的缺点或不足,本申请要解决的技术问题是提供一种尾牌安装结构。
4.为解决上述技术问题,本申请通过以下技术方案来实现:
5.本申请提出了一种尾牌安装结构,包括:尾牌和垫块,所述尾牌的一侧可拆卸地安装在后泥瓦上,所述垫块可拆卸地安装在所述后泥瓦上并与所述尾牌的另一侧上下对应设置。
6.进一步地,上述的尾牌安装结构,其中,所述垫块由弹性材料制成。
7.进一步地,上述的尾牌安装结构,其中,所述垫块通过第二螺栓组件可拆卸安装在所述后泥瓦上。
8.进一步地,上述的尾牌安装结构,其中,所述垫块通过粘贴方式安装在所述后泥瓦上。
9.进一步地,上述的尾牌安装结构,其中,所述垫块通过卡接方式安装在所述后泥瓦上。
10.进一步地,上述的尾牌安装结构,其中,所述垫块包括:接触面以及与所述接触面连接的弧形平滑面。
11.进一步地,上述的尾牌安装结构,其中,所述尾牌与所述垫块之间具有一过盈量。
12.进一步地,上述的尾牌安装结构,其中,所述过盈量至多为2mm。
13.与现有技术相比,本申请具有如下技术效果:
14.本申请通过设置垫块可以有效地解决因现有尾牌固定不牢靠而在骑行过程中产生的异响等问题;本申请中垫块由弹性材料制成,在骑行过程中,由于尾牌与垫块的非刚性接触,可排除异响并可降低对尾牌的磨损等;本申请中垫块与后泥瓦的可拆卸连接方式,可以根据实际磨损等情况,适时地更换垫块以满足日常使用所需。
附图说明
15.通过阅读参照以下附图所作的对非限制性实施例所作的详细描述,本申请的其它特征、目的和优点将会变得更明显:
16.图1:本申请一实施例尾牌安装结构立体图一;
17.图2:本申请一实施例尾牌安装结构立体图二。
可以包括第一和第二特征直接接触,也可以包括第一和第二特征不是直接接触而是通过它们之间的另外的特征接触。而且,第一特征在第二特征“之上”、“上方”和“上面”包括第一特征在第二特征正上方和斜上方,或仅仅表示第一特征水平高度高于第二特征。第一特征在第二特征“之下”、“下方”和“下面”包括第一特征在第二特征正下方和斜下方,或仅仅表示第一特征水平高度小于第二特征。
33.在本实施例的描述中,术语“上”、“下”、“左”、“右”、等方位或位置关系为基于附图所示的方位或位置关系,仅是为了便于描述和简化操作,而不是指示或暗示所指的装置或元件必须具有特定的方位、以特定的方位构造和操作,因此不能理解为对本申请的限制。此外,术语“第一”、“第二”仅仅用于在描述上加以区分,并没有特殊的含义。
34.以上实施例仅用以说明本申请的技术方案而非限定,参照较佳实施例对本申请进行了详细说明。本领域的普通技术人员应当理解,可以对本申请的技术方案进行修改或等同替换,而不脱离本申请技术方案的精神和范围,均应涵盖在本申请的权利要求范围内。


技术特征:
1.一种尾牌安装结构,其特征在于,包括:尾牌和垫块,所述尾牌的一侧可拆卸地安装在后泥瓦上,所述垫块可拆卸地安装在所述后泥瓦上并与所述尾牌的另一侧上下对应设置;所述垫块由弹性材料制成。2.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尾牌安装结构,其特征在于,所述垫块通过第二螺栓组件可拆卸安装在所述后泥瓦上。3.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尾牌安装结构,其特征在于,所述垫块通过粘贴方式安装在所述后泥瓦上。4.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尾牌安装结构,其特征在于,所述垫块通过卡接方式安装在所述后泥瓦上。5.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尾牌安装结构,其特征在于,所述垫块包括:接触面以及与所述接触面连接的弧形平滑面。6.根据权利要求1至5任一项所述的尾牌安装结构,其特征在于,所述尾牌与所述垫块之间具有一过盈量。7.根据权利要求6所述的尾牌安装结构,其特征在于,所述过盈量至多为2mm。

技术总结
本申请公开了一种尾牌安装结构,包括:尾牌和垫块,所述尾牌的一侧可拆卸地安装在后泥瓦上,所述垫块可拆卸地安装在所述后泥瓦上并与所述尾牌的另一侧上下对应设置。本申请通过设置垫块可以有效地解决因现有尾牌固定不牢靠而在骑行过程中产生的异响等问题;本申请中垫块与后泥瓦的可拆卸连接方式,可以根据实际磨损等情况,适时地更换垫块以满足日常使用所需。需。需。


技术研发人员:陈明新 汤肖迅 唐亚杰
受保护的技术使用者:七十迈科技(无锡)有限公司
技术研发日:2020.12.08
技术公布日:2021/10/23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章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