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防止HDI板翘曲结构的制作方法

2021-10-09 12:45: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结构 加工 hdi 板翘曲

一种防止hdi板翘曲结构
技术领域
1.本实用新型涉及hdi板加工技术领域,具体涉及一种防止hdi板翘曲结构。


背景技术:

2.人们对于电子设计方面的要求在不断提高整机性能的同时,也在努力缩小其尺寸,高密度集成(hdi)技术可以使终端产品设计更加小型化,同时满足电子性能和效率的更高标准。hdi广泛应用于手机、数码像机、mp3、mp4、笔记本电脑、汽车电子和其他数码产品等,其中以手机的应用最为广泛。但是由于hdi板的次外层和外层的板厚较薄,一般为0.2

1.6mm,所以容易存在板翘曲现象,在ldi机曝光时机器吸气量有限,很难将hdi板的板面吸平整,又由于此类hdi板的线宽通常为3mil,甚至更小,很容易由于hdi板的板面不平整导致曝光不良,产生不必要的报废。


技术实现要素:

3.本实用新型的目的在于避免现有技术中的不足之处而提供一种防止hdi板翘曲结构,以解决由于hdi板的板面翘曲导致曝光不良的问题,实现hdi板整个板面处于平整状态。
4.本实用新型的目的通过以下技术方案实现:一种防止hdi板翘曲结构,包括机架和放置在机架工作台面上的hdi板,还包括第一压边件、第二压边件和吸板装置,所述hdi板通过第一压边件固定于工作台面上,所述工作台面沿长度方向设有第一轨道槽,沿宽度方向设有第二轨道槽,所述第一轨道槽和第二轨道槽内均设有第二压边件,所述第二压边件分别和第一驱动构件、第二驱动构件连接,所述第一驱动构件用于驱动第二压边件分别沿所述第一轨道槽和所述第二轨道槽移动,所述第二驱动构件用于驱动第二压边向下移动至压紧hdi板;所述吸板装置用于对hdi板的板面进行吸气。
5.进一步地,还包括位置传感器,用于检测所述第二压边件的位置信息,所述位置传感器分别与所述第一驱动构件、第二驱动构件连接,当第二压边件移动至预设位置时,所述位置传感器将第二压边件的位置信息发送给第一驱动构件和第二驱动构件,所述第一驱动构件控制第二压边件停止移动,所述第二驱动构件控制第二压边件开始向下移动。
6.进一步地,所述机架的工作台面具有第一长度方向、第二长度方向、第一宽度方向和第二宽度方向,工作台面沿着所述第一长度方向、第一宽度方向均设有多个第一压边件,工作台面沿着所述第二长度方向、第二宽度方向均设有第二压边件。
7.进一步地,在所述第一长度方向、第一宽度方向上的相邻两个所述第一压边件之间的距离均为2.8

3.2英寸。
8.进一步地,在所述第二长度方向、第二宽度方向上的相邻两个所述第二压边件之间的距离均为2.8

3.2英寸。
9.进一步地,每个所述第一轨道槽和第二轨道槽内分别设有一个所述第二压边件。
10.进一步地,所述第一压边件和第二压边件均为压边钉。
11.进一步地,所述第一轨道槽和第二轨道槽均为条形轨道槽。
12.进一步地,所述机架上设有分别与所述第一驱动构件、吸板装置连接的控制按钮,用于同时控制驱动构件和吸板装置。
13.进一步地,所述吸板装置为ldi机。
14.从以上方案可以看出,本实用新型具有以下有益效果:本实用新型通过设置第二压边件、第一驱动构件和第二驱动构件相互配合,先通过第一驱动构件带动第二压边件分别沿着第一轨道槽、第二轨道槽移动至hdi板的板边,第二压边件移动的同时,吸板装置开始对hdi板的板面进行吸气,接着第二驱动构件带动第二压边件向下移动至压住hdi板的板边,通过第二压边和第一压边件对hdi板压住,再加上吸板装置,使整个hdi板处于平整状态,解决了hdi板板面翘曲的问题,进而解决了hdi板曝光不良的问题。
附图说明
15.利用附图对实用新型作进一步说明,但附图中的实施例不构成对本实用新型的任何限制,对于本领域的普通技术人员,在不付出创造性劳动的前提下,还可以根据以下附图获得其它的附图。
16.图1是本实用新型提供的一种防止hdi板翘曲结构的结构示意图。
17.其中,附图标记如下:
18.1、工作台面;2、hdi板;3、第一压边件;4、第二压边件;5、第一轨道槽;6、第二轨道槽。
具体实施方式
19.为了使本技术领域的人员更好地理解本实用新型方案,下面将结合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实用新型一部分的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
20.如图1所示,本实施例的一种防止hdi板翘曲结构,包括机架和放置在机架工作台面1上的hdi板2,还包括第一压边件3、第二压边件4和吸板装置,所述hdi板2通过第一压边件3固定于工作台面上,所述工作台面1沿长度方向设有第一轨道槽5,沿宽度方向设有第二轨道槽6,所述第一轨道槽5和第二轨道槽6内均设有第二压边件4,所述第二压边件4分别和第一驱动构件、第二驱动构件连接,所述第一驱动构件用于驱动第二压边件4分别沿所述第一轨道槽5和所述第二轨道槽6移动,所述第二驱动构件用于驱动第二压边件4向下移动至压紧hdi板2;所述吸板装置用于对hdi板2的板面进行吸气。
21.如图1所示,所述机架的工作台面1具有第一长度方向β1、第二长度方向β2、第一宽度方向γ1和第二宽度方向γ2,工作台面1沿着所述第一长度方向β1、第一宽度方向γ1均设有多个第一压边件3,工作台面1沿着所述第二长度方向β2、第二宽度方向γ2均设有第二压边件4,在所述第一长度方向β1、第一宽度方向γ1上的相邻两个所述第一压边件3之间的距离均为2.8

3.2英寸,在所述第二长度方向β2、第二宽度方向γ2上的相邻两个所述第二压边件4之间的距离均为2.8

3.2英寸,优选地,所在所述第一长度方向β1、第一宽度方向γ1上的相邻两个所述第一压边件3之间的距离均为3英寸,在所述第二长度方向β2、第二宽度方向γ2上的相邻两个所述第二压边件4之间的距离均为3英寸。所述第二压边件4设置在第一轨道槽5和第二轨道槽6内,优选的,每个所述第一轨道槽5和第二轨道槽6内分别设有一
个所述第二压边件4,所述第一驱动构件、第二驱动构件分别和第二压边4连接,这样第二压边钉4在第一驱动构件和第二驱动构件的驱动下做左右移动和上下移动,将第二压边件4送至hdi板2位置。具体地,所述第一驱动构件和第二驱动构件可以是电机或者液压气缸。
22.进一步地,所述第一轨道槽5和第二轨道槽6均为条形轨道槽,所述条形轨道槽在长度方向上至少延伸至hdi板2的板边位置,能够使第二压边件沿着条形轨道槽移动到hdi板2的板边位置。
23.本实施例通过在工作台面1的第一长度方向β1、第一宽度方向γ1上均设有多个第一压边件3,在所述第二长度方向β2、第二宽度方向γ2上均设有多个第二压边件4,对hdi板2的四周压住,使得hdi板2的整个板面平整度更佳。
24.在本实施方式中,所述防止hdi板翘曲结构还包括位置传感器,用于检测所述第二压边件4的位置信息,所述位置传感器分别与所述第一驱动构件、第二驱动构件连接,当第二压边件移动至预设位置时,所述位置传感器将第二压边件4的位置信息发送给第一驱动构件和第二驱动构件,在这里特别说明的是,位置传感器将第二压边件4的位置信息发送至第一驱动构件和第二驱动构件是存在一定的时间差,位置传感器先将位置信息发送至第一驱动构件,所述第一驱动构件控制第二压边件4停止移动,接着位置传感器再将位置信息发送至第二驱动构件,所述第二驱动构件控制第二压边件4开始向下移动,进一步说明的是所述预设位置可以是hdi板2的板边位置,只对hdi板2的板边进行压住,避免了第二压边件4对hdi板2的板面的影响。
25.在本实施方式中,所述机架上设有分别与第一驱动构件、吸板装置连接的控制按钮,用于同时控制驱动构件和吸板装置,能够实现驱动构件和吸板装置同时启动,实现在第二压边件4移动的同时吸板装置开始工作,使得整个工作效率得到提升;所述吸板装置为ldi机。
26.在本实施方式中,所述第一压边件3和第二压边件4均为压边钉。
27.本实施例提供的一种防止hdi板翘曲结构的工作原理如下:先通过第一驱动构件带动第二压边件4分别沿着第一轨道槽5、第二轨道槽6向靠近hdi板2方向运动,由于控制按钮同时控制第一驱动构件和吸板装置,当第一驱动构件开始动作时,同时间吸板装置开始对hdi板2的板面进行吸气,当位置传感器检测到第二压边件4移动至hdi板2的板边时,将hdi板2的位置信息分别反馈到第一驱动构件和第二驱动构件,第一驱动构件进而控制第二压边件4停止移动,第二驱动构件开始驱动第二压边件4向下移动至压住hdi板2的板边。
28.最后应当说明的是,以上实施例仅用以说明本实用新型的技术方案,而非对本实用新型保护范围的限制,尽管参照较佳实施例对本实用新型作了详细地说明,本领域的普通技术人员应当理解,可以对本实用新型的技术方案进行修改或者等同替换,而不脱离本实用新型技术方案的实质和范围。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章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