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化纤布粉碎回收装置的制作方法

2021-10-16 09:54: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化纤布 粉碎 装置 回收


1.本实用新型涉及化纤布领域,尤其涉及一种化纤布粉碎回收装置。


背景技术:

2.化纤布的废弃布料在回收后通常需要进行粉碎加工,以便于回收后的布料再利用,例如回收后的布料能够通过再加个形成布条,再经过进一步加工生产成为布条拖把等工具,但是在布料粉碎的过程中现有的装置无法对布料进行固定尺寸的粉碎,使得粉碎后的布料尺寸可能无法适应再利用时需求的尺寸,造成了回收布料的浪费,为此,本实用新型提出一种化纤布粉碎回收装置用于解决上述问题。


技术实现要素:

3.本实用新型的目的是为了解决现有技术中存在的缺点,而提出的一种化纤布粉碎回收装置。
4.为达到以上目的,本实用新型采用的技术方案为:一种化纤布粉碎回收装置,包括底座,所述底座的两端通过驱动结构安装有第一转动辊,所述第一转动辊的外圈转动套接有多个传送带,所述传送带之间设有间隔槽,所述底座的中间部分通过支撑结构安装有多个转动轮,所述底座的中间部分通过螺钉对称固定安装有第三支架,所述第三支架之间转动安装有第二转动辊,所述第二转动辊的外圈固定焊接有多个固定针,所述第三支架的一侧在底座上方的中间部分通过螺钉对称固定安装有第四支架,所述第四支架之间的上部分转动安装有第三转动辊,所述第三转动辊的外圈开设有多个切割槽,所述切割槽与间隔槽相对应,所述第四支架之间的下部分转动安装有第二转轴,所述第二转轴的外圈固定套接安装有多个与间隔槽相对应的切割刀具。
5.优选的,所述驱动结构包括第一支架,所述第一支架通过螺钉对称固定安装与底座的两端,所述第一支架的内部安装有驱动电机,所述第一支架之间转动安装有第一转动辊。
6.优选的,所述传送带的外层为能够被固定针刺入的软质传送层。
7.优选的,所述支撑结构包括多个第二支架,所述第二支架通过螺钉对称固定安装于底座的中间部分通,所述第二支架之间转动安装有第一转轴,所述第一转轴的外圈活动套接安装有多个与传送带相对应的转动轮。
8.优选的,所述底座的两端通过螺钉固定安装有支撑台,所述支撑台位于传送带两端的内部。
9.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实用新型具有以下有益效果:本装置能够对传送带传送的废弃布料通过固定针插接固定在传送带的上方,使得布料在进入第二转动辊后位置固定,紧接着通过第三转动辊在固定的情况下被下方转动的切割刀具切割,使得废弃布料在切割过程中完全固定不会产生偏移,从而形成相同尺寸的布条从装置的另一端传送出来,完成废弃布料定尺寸的切割。
附图说明
10.图1为本实用新型的结构示意图;
11.图2为本实用新型的部分结构剖面后的结构示意图。
12.图中:底座1、第一支架2、第一转动辊3、传送带4、第二支架5、第一转轴6、转动轮7、第三支架8、第二转动辊9、固定针10、第四支架11、第三转动辊12、切割槽13、第二转轴14、切割刀具15、支撑台16、间隔槽17。
具体实施方式
13.以下描述用于揭露本实用新型以使本领域技术人员能够实现本实用新型。以下描述中的优选实施例只作为举例,本领域技术人员可以想到其他显而易见的变型。
14.如图1

2所示的一种化纤布粉碎回收装置,包括底座1,底座1的两端通过驱动结构安装有第一转动辊3,驱动结构包括第一支架2,第一支架2通过螺钉对称固定安装与底座1的两端,第一支架2的内部安装有驱动电机,第一支架2之间转动安装有第一转动辊3,第一转动辊3的外圈转动套接有多个传送带4,传送带4的外层为能够被固定针10刺入的软质传送层,传送带4之间设有间隔槽17,底座1的中间部分通过支撑结构安装有多个转动轮7,支撑结构包括多个第二支架5,第二支架5通过螺钉对称固定安装于底座1的中间部分通,第二支架5之间转动安装有第一转轴6,第一转轴6的外圈活动套接安装有多个与传送带4相对应的转动轮7,底座1的中间部分通过螺钉对称固定安装有第三支架8,第三支架8之间转动安装有第二转动辊9,第二转动辊9的外圈固定焊接有多个固定针10,第三支架8的一侧在底座1上方的中间部分通过螺钉对称固定安装有第四支架11,第四支架11之间的上部分转动安装有第三转动辊12,第三转动辊12的外圈开设有多个切割槽13,切割槽13与间隔槽17相对应,第四支架11之间的下部分转动安装有第二转轴14,第二转轴14的外圈固定套接安装有多个与间隔槽17相对应的切割刀具15,底座1的两端通过螺钉固定安装有支撑台16,支撑台16位于传送带4两端的内部。
15.实施方式具体为:底座1能够支撑整个装置,第一支架2能够支撑并通过内部的电机带动第一转动辊3的转动,传送带4能够随着第一转动辊3的转动而向前移动,带动布料的移动,第二支架5能够支撑第一转轴6,第一转轴6能够套接转动轮7,转动轮7能够支撑传送带4的中间部分,并且随着传送带4的传送而转动,第三支架8能够支撑并带动第二转动辊9的转动,第二转动辊9转动时第二转动辊9外圈的固定针10将布料插接进入传送带4的外层,使得布料固定在传送带4的上方,随着传送带4的移动而移动,第四支架11能够支撑并带动第三转动辊12和第二转轴14的转动,第三转动辊12将第二转动辊9传送来的布料固定传送,第三转动辊12外圈的切割槽13与间隔槽17对接,第二转轴14带动切割刀具14的转动,第三转动辊12转动通过间隔槽17和切割槽13,对布料进行相同间隔尺寸的切割,使得布料在切割的过程中不会因位置偏移而导致尺寸不同,支撑台16能够在两端支撑传送带4,并且与传送带4之间的间隔槽17补位,使得切割后的布条不会从间隔槽17之间掉落。
16.本实用新型工作原理:
17.参照说明书附图1

2所示,第一转动辊3带动传送带4的传送,将化纤布放置在传送带4的上方,随着传送带4的带动而传送到第二转动辊9的下方,第二转动辊9转动使得固定针10插接进入传送带4的外层将化纤布固定在传送带4的上方,使得布料平坦固定并继续传
送进入第三转动辊12的下方,第三转动辊12外圈的切割槽13和传送带4之间的间隔槽17将布料分隔成相同的尺寸,第二转轴14带动切割刀具15转动通过切割槽13和间隔槽17对布料进行切割,切割后的布料继续传送通过支撑台16,使得布料不会从间隔槽17的内部掉落,传送到另一端的布料条被收集,完成废弃化纤布料的粉碎回收。
18.以上显示和描述了本实用新型的基本原理、主要特征和本实用新型的优点。本行业的技术人员应该了解,本实用新型不受上述实施例的限制,上述实施例和说明书中描述的只是本实用新型的原理,在不脱离本实用新型精神和范围的前提下本实用新型还会有各种变化和改进,这些变化和改进都落入要求保护的本实用新型的范围内。本实用新型要求的保护范围由所附的权利要求书及其等同物界定。


技术特征:
1.一种化纤布粉碎回收装置,包括底座(1),其特征在于,所述底座(1)的两端通过驱动结构安装有第一转动辊(3),所述第一转动辊(3)的外圈转动套接有多个传送带(4),所述传送带(4)之间设有间隔槽(17),所述底座(1)的中间部分通过支撑结构安装有多个转动轮(7),所述底座(1)的中间部分通过螺钉对称固定安装有第三支架(8),所述第三支架(8)之间转动安装有第二转动辊(9),所述第二转动辊(9)的外圈固定焊接有多个固定针(10),所述第三支架(8)的一侧在底座(1)上方的中间部分通过螺钉对称固定安装有第四支架(11),所述第四支架(11)之间的上部分转动安装有第三转动辊(12),所述第三转动辊(12)的外圈开设有多个切割槽(13),所述切割槽(13)与间隔槽(17)相对应,所述第四支架(11)之间的下部分转动安装有第二转轴(14),所述第二转轴(14)的外圈固定套接安装有多个与间隔槽(17)相对应的切割刀具(15)。2.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化纤布粉碎回收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驱动结构包括第一支架(2),所述第一支架(2)通过螺钉对称固定安装与底座(1)的两端,所述第一支架(2)的内部安装有驱动电机,所述第一支架(2)之间转动安装有第一转动辊(3)。3.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化纤布粉碎回收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传送带(4)的外层为能够被固定针(10)刺入的软质传送层。4.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化纤布粉碎回收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支撑结构包括多个第二支架(5),所述第二支架(5)通过螺钉对称固定安装于底座(1)的中间部分通,所述第二支架(5)之间转动安装有第一转轴(6),所述第一转轴(6)的外圈活动套接安装有多个与传送带(4)相对应的转动轮(7)。5.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化纤布粉碎回收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底座(1)的两端通过螺钉固定安装有支撑台(16),所述支撑台(16)位于传送带(4)两端的内部。

技术总结
本实用新型涉及化纤布技术领域,尤其是一种化纤布粉碎回收装置,所述底座的两端通过驱动结构安装有第一转动辊,所述第一转动辊的外圈转动套接有多个传送带,所述底座的中间部分通过支撑结构安装有多个转动轮,所述第三支架之间转动安装有第二转动辊,所述第二转动辊的外圈固定焊接有多个固定针,所述第四支架之间的下部分转动安装有第二转轴,所述第二转轴的外圈固定套接安装有多个与间隔槽相对应的切割刀具。此装置设计合理,操作简单,通过固定针和切割槽的设置,从而使得装置在对化纤布粉碎的过程中将化纤布固定,使得化纤布根据需求固定切割成相同的大小,方便回收后的碎布料再利用,方便了人们使用。方便了人们使用。方便了人们使用。


技术研发人员:丁华
受保护的技术使用者:苏州华佐纺织有限公司
技术研发日:2020.12.01
技术公布日:2021/10/15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