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女士胸罩加工清洗装置的制作方法

2021-09-15 08:38: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清洗 胸罩 衣物 装置 女士


1.本实用新型涉及衣物清洗技术领域,具体为一种女士胸罩加工清洗装置。


背景技术:

2.胸罩是女性使用的内衣之一,功能是用以遮蔽隐私及支撑乳房。"胸罩"一词第一次出现在1907年,那年美国版的时尚杂志《vouge》印有这个"bra"字眼,"bra"(胸罩)这个词并于1911年被正式载入牛津词典。
3.中世纪的欧洲贵族流行穿一种非常紧身的束衣,后来因束衣太麻烦,改用两条手帕制成胸衣,成为了现代胸罩的雏型。内衣,不管男生女士,都是贴身穿的衣物,女士内衣包括背心、汗衫、短裤、抹胸和胸罩等,通常是直接接触皮肤的,是女士们不可少的服饰之一。
4.女士内衣在生产过程中,需要对面料进行清洗,以方便后续加工。但现在市面上的女士内衣生产用清洗装置,大都仅仅具有清洗功能,不具有快速烘干功能。


技术实现要素:

5.本实用新型的目的在于针对现有技术的不足之处,提供一种女士胸罩加工清洗装置,以解决背景技术中所提出的问题。
6.为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提供如下技术方案:包括清洗机构和烘干机构,所述烘干机构设置在清洗机构内;
7.所述清洗机构包括外壳、伺服电机、连接柱和滚筒,所述伺服电机设置在外壳内部的一个竖直内壁固定连接,所述连接柱一端与伺服电机输出端固定连接,所述连接柱另一端与滚筒一端固定连接;
8.所述烘干机构包括第二电机、扇叶、加热片和隔网,所述第二电机设置在滚筒内,且位于滚筒与连接柱连接的一端,所述第二电机通过电机轴与扇叶连接,所述加热片设置在扇叶片上,所述隔网边缘与滚筒内壁固定连接,且所述扇叶位于第二电机与隔网之间。
9.作为本实用新型的优选技术方案,所述外壳内部顶壁设置有过滤组件,所述过滤组件内设置有过滤网和活性炭,所述过滤组件内设置有四组过滤网,所述活性炭设置在中间两组过滤网之间。
10.作为本实用新型的优选技术方案,所述滚筒底端设置有一个储水盒,所述储水盒为漏斗状,所述储水盒的底端开设有出水口,所述出水口处设置有电磁阀,所述电磁阀出口处设置有出水管。
11.作为本实用新型的优选技术方案,所述滚筒远离连接柱的一端开口处设置有环形紫外灯,所述紫外灯与滚筒的内径相等。
12.作为本实用新型的优选技术方案,所述过滤组件出水口一端设置有花洒,所述花洒设置在滚筒上方。
13.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实用新型提供了一种女士胸罩加工清洗装置,具备以下有益效果:包括清洗机构和烘干机构,烘干机构设置在清洗机构内;清洗机构包括外壳、伺服电
机、连接柱和滚筒,伺服电机设置在外壳的内部,且与外壳的一个竖直内壁固定连接,连接柱一端与伺服电机输出端固定连接,连接柱另一端与滚筒一端固定连接;烘干机构包括第二电机、扇叶、加热片和隔网,第二电机设置在滚筒内,且位于滚筒与连接柱连接的一端,第二电机通过电机轴与扇叶连接,加热片设置在扇叶片上,隔网边缘与滚筒内壁固定连接,且扇叶位于第二电机与隔网之间;女士胸罩清洗干净后,第二电机转动,加热板加热,第二电机带动扇叶转动,扇叶转动产生风,加热板使风变成热风,吹向女士胸罩,使女士胸罩快速烘干。
附图说明
14.图1为本实用新型一种女士胸罩加工清洗装置结构示意图;
15.图2为本实用新型扇叶连接结构示意图;
16.图3为本实用新型过滤组件结构示意图。
17.图中:1、外壳;2、伺服电机;3、连接柱;4、滚筒;5、第二电机;6、扇叶;7、隔网;8、过滤网;9、花洒;10、紫外灯;11、加热片;12、电磁阀;13、储水盒。
具体实施方式
18.下面将结合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实用新型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基于本实用新型中的实施例,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在没有做出创造性劳动前提下所获得的所有其他实施例,都属于本实用新型保护的范围。
19.请参阅图1

3,本实施方案中:包括清洗机构和烘干机构,烘干机构设置在清洗机构内;
20.清洗机构包括外壳1、伺服电机2、连接柱3和滚筒4,伺服电机2设置在外壳1的内部,且与外壳1的一个竖直内壁固定连接,连接柱3一端与伺服电机2输出端固定连接,连接柱3另一端与滚筒4一端固定连接;
21.烘干机构包括第二电机5、扇叶6、加热片11和隔网7,第二电机5设置在滚筒4内,且位于滚筒4与连接柱3连接的一端,第二电机5通过电机轴与扇叶6连接,加热片11设置在扇叶6片上,隔网7边缘与滚筒4内壁固定连接,且扇叶位于第二电机5与隔网7之间,加热片最高温度不超过五十度,防止高温使衣物变形,风扇吹出有温度的风使衣物被快速烘干。
22.本实施例中,外壳1内部顶壁设置有过滤组件,过滤组件内设置有过滤网8和活性炭,过滤组件内设置有四组过滤网8,活性炭设置在中间两组过滤网8之间,防止碰到脏的自来水将衣物染色,防止造成经济损失。
23.滚筒4底端设置有一个储水盒13,储水盒13为漏斗状,储水盒13的底端开设有出水口,出水口处设置有电磁阀12,电磁阀12出口处设置有出水管,使脏物不在设备内堆积,可以及时排出,减少卫生死角。
24.滚筒4远离连接柱3的一端开口处设置有环形紫外灯10,紫外灯10与滚筒4的内径相等,紫外灯可以杀灭衣物上的细菌。
25.过滤组件出水口一端设置有花洒9,花洒9设置在滚筒4上方,使过滤过后的水可以直接低落在滚筒4内的衣服上。
26.本实用新型的工作原理及使用流程:使用者首先将女士胸罩放入滚筒内,自来水经过过滤组件过滤后通过花洒进入设备内,伺服电机转动,通过连接柱带动滚筒转动,进行清洗,清洗完成后,伺服电机停止转动,电磁阀打开,脏水排出,紫外灯亮起进形消毒,伺服电机缓慢转动,第二电机转动,加热板加热,第二电机带动扇叶转动,扇叶转动产生风,加热板使风变成热风,吹向女士胸罩,使女士胸罩快速烘干。
27.最后应说明的是:以上所述仅为本实用新型的优选实施例而已,并不用于限制本实用新型,尽管参照前述实施例对本实用新型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对于本领域的技术人员来说,其依然可以对前述各实施例所记载的技术方案进行修改,或者对其中部分技术特征进行等同替换。凡在本实用新型的精神和原则之内,所作的任何修改、等同替换、改进等,均应包含在本实用新型的保护范围之内。


技术特征:
1.一种女士胸罩加工清洗装置,其特征在于:包括清洗机构和烘干机构,所述烘干机构设置在清洗机构内;所述清洗机构包括外壳(1)、伺服电机(2)、连接柱(3)和滚筒(4),所述伺服电机(2)设置在外壳(1)的内部,且与外壳(1)的一个竖直内壁固定连接,所述连接柱(3)一端与伺服电机(2)输出端固定连接,所述连接柱(3)另一端与滚筒(4)一端固定连接;所述烘干机构包括第二电机(5)、扇叶(6)、加热片(11)和隔网(7),所述第二电机(5)设置在滚筒(4)内,且位于滚筒(4)与连接柱(3)连接的一端,所述第二电机(5)通过电机轴与扇叶(6)连接,所述加热片(11)设置在扇叶(6)片上,所述隔网(7)边缘与滚筒(4)内壁固定连接,且所述扇叶位于第二电机(5)与隔网(7)之间。2.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女士胸罩加工清洗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外壳(1)内部顶壁设置有过滤组件,所述过滤组件内设置有过滤网(8)和活性炭,所述过滤组件内设置有四组过滤网(8),所述活性炭设置在中间两组过滤网(8)之间。3.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女士胸罩加工清洗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滚筒(4)底端设置有一个储水盒(13),所述储水盒(13)为漏斗状,所述储水盒(13)的底端开设有出水口,所述出水口处设置有电磁阀(12),所述电磁阀(12)出口处设置有出水管。4.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女士胸罩加工清洗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滚筒(4)远离连接柱(3)的一端开口处设置有环形紫外灯(10),所述紫外灯(10)与滚筒(4)的内径相等。5.根据权利要求2所述的女士胸罩加工清洗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过滤组件出水口一端设置有花洒(9),所述花洒(9)设置在滚筒(4)上方。

技术总结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女士胸罩加工清洗装置,包括清洗机构和烘干机构,烘干机构设置在清洗机构内;清洗机构包括外壳、伺服电机、连接柱和滚筒,伺服电机设置在外壳的内部,且与外壳的一个竖直内壁固定连接,连接柱一端与伺服电机输出端固定连接,连接柱另一端与滚筒一端固定连接;烘干机构包括第二电机、扇叶、加热片和隔网,第二电机设置在滚筒内,且位于滚筒与连接柱连接的一端,第二电机通过电机轴与扇叶连接,加热片设置在扇叶片上,隔网边缘与滚筒内壁固定连接,且扇叶位于第二电机与隔网之间;本实用新型可以将衣物洗净后再快速烘干。本实用新型可以将衣物洗净后再快速烘干。本实用新型可以将衣物洗净后再快速烘干。


技术研发人员:矫旭辉
受保护的技术使用者:青岛福有佳实业有限公司
技术研发日:2020.12.03
技术公布日:2021/9/14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