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蓝牙电吹风线路板散热机构的制作方法

2021-10-30 11:43: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


1.本实用新型涉及线路板技术领域,更具体地说,本实用涉及一种蓝牙电吹风线路板散热机构。


背景技术:

2.蓝牙电吹风线路板散热机构是一种蓝牙电吹风设备内部线路板的散热机构装置设备。
3.目前市面上有很多的蓝牙电吹风线路板散热机构,但一般的蓝牙电吹风线路板散热机构,在蓝牙电吹风设备正常使用的过程中,装置与线路板固定时无法有效地对线路板工作时产生的冲击力进行缓冲,从而使得装置与线路板的连接部位极易松脱,继而影响散热机构对线路板的正常散热效果。


技术实现要素:

4.为了克服现有技术的上述缺陷,本实用新型的实施例提供一种蓝牙电吹风线路板散热机构,本发明所要解决的技术问题是:装置与线路板固定时无法有效地对线路板工作时产生的冲击力进行缓冲。
5.为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提供如下技术方案:一种蓝牙电吹风线路板散热机构,包括板体,所述板体的顶端固定安装有缓冲机构,所述缓冲机构包括四个支撑板、四个卡槽、四个弹簧、四个固定块、四个缓冲垫、固定板、四个连接柱,四个支撑板的底端均与对应板体的顶端固定连接,四个支撑板的顶端均开设有卡槽,四个卡槽内壁的一侧均固定连接有弹簧,四个弹簧的一端均固定连接有固定块,四个卡槽内壁的另一侧均固定连接有缓冲垫,四个支撑板的顶端活动连接有固定板,所述固定板底端的四个边角处均固定连接有连接柱,四个连接柱的外壁均与对应卡槽的内壁套设连接,四个连接柱外壁的一侧均与对应固定块的一侧活动连接,四个连接柱外壁的另一侧均与对应缓冲垫的一侧活动连接。
6.在一个优选地实施方式中,四个卡槽内壁一侧的面积尺寸均与对应连接柱外壁一侧的面积尺寸大小匹配设置。
7.在一个优选的实施方式中,四个弹簧的外环壁均套设连接有环套,四个环套的长度尺寸均比对应卡槽内壁的长度尺寸大,四个环套内环壁的内径尺寸大小均与对应弹簧外环壁的外径尺寸大小匹配设置。
8.在一个优选的实施方式中,四个固定块的一侧均固定安装有由聚四氟乙烯材料制成的棉条,四个棉条的一侧均与对应固定块的一侧紧密连接,四个棉条的另一侧均与对应连接柱外壁的一侧活动连接。
9.在一个优选的实施方式中,所述固定板的顶端固定安装有通风机构,所述通风机构包括圆柱、风扇、凹槽、若干个通风管,所述圆柱的内环壁活动安装有风扇,所述圆柱的外环壁套设连接有凹槽,所述凹槽的外壁与对应固定板的顶端嵌入连接,所述凹槽内壁的底端均匀套设连接有若干个通风管,若干个通风管外环壁的底部均与对应固定板的底端套设
连接。
10.在一个优选的实施方式中,四个连接柱外壁的高度尺寸大小均与对应卡槽内壁的高度尺寸大小匹配设置。
11.在一个优选的实施方式中,所述风扇、板体均通过外接开关与外接电源电性连接,所述风扇外壁的外径尺寸大小与对应圆柱内环壁的内径尺寸大小匹配设置。
12.在一个优选的实施方式中,若干个通风管内环壁的底部均活动安装有防尘网,若干个防尘网的外径尺寸大小均与对应通风管的内径尺寸大小匹配设置。
13.本实用新型的技术效果和优点:
14.本实用新型通过设有支撑板、卡槽、弹簧、缓冲垫,有利于工作人员使用支撑板顶端开设的卡槽分别与对应连接柱进行套设连接,使用弹簧的弹性控制固定块的一侧对连接柱的一侧进行限位固定,使用缓冲垫有利于进一步对连接柱的另一侧进行缓冲固定,从而有效地提高装置连接处的缓冲效果,便于装置连接处的更稳固,利于装置的正常使用。
附图说明
15.图1为本实用新型的整体结构示意图;
16.图2为本实用新型的卡槽结构示意图;
17.图3为本实用新型的弹簧结构示意图;
18.图4为本实用新型的风扇结构示意图;
19.图5为本实用新型的通风管结构示意图。
20.附图标记为:1、板体;2、缓冲机构;21、支撑板;22、卡槽;23、弹簧;24、固定块;25、缓冲垫;26、固定板;27、连接柱;3、通风机构;31、圆柱;32、风扇;33、凹槽;34、通风管。
具体实施方式
21.下面将结合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实用新型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基于本实用新型中的实施例,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在没有做出创造性劳动前提下所获得的所有其他实施例,都属于本实用新型保护的范围。
22.根据图1

5,本实用新型提供了一种蓝牙电吹风线路板散热机构,包括板体1,板体1的顶端固定安装有缓冲机构2,缓冲机构2包括四个支撑板21、四个卡槽22、四个弹簧23、四个固定块24、四个缓冲垫25、固定板26、四个连接柱27,四个支撑板21的底端均与对应板体1的顶端固定连接,四个支撑板21的顶端均开设有卡槽22,四个卡槽22内壁的一侧均固定连接有弹簧23,四个弹簧23的一端均固定连接有固定块24,便于对连接柱27的一侧进行防护,更好地促使弹簧23对连接柱27的缓冲固定,四个卡槽22内壁的另一侧均固定连接有缓冲垫25,进一步提高装置的缓冲效果,四个支撑板21的顶端活动连接有固定板26,固定板26底端的四个边角处均固定连接有连接柱27,四个连接柱27的外壁均与对应卡槽22的内壁套设连接,四个连接柱27外壁的一侧均与对应固定块24的一侧活动连接,四个连接柱27外壁的另一侧均与对应缓冲垫25的一侧活动连接。
23.优选的,四个卡槽22内壁一侧的面积尺寸均与对应连接柱27外壁一侧的面积尺寸大小匹配设置,四个弹簧23的外环壁均套设连接有环套,四个环套的长度尺寸均比对应卡
槽22内壁的长度尺寸大,四个环套内环壁的内径尺寸大小均与对应弹簧23外环壁的外径尺寸大小匹配设置,四个固定块24的一侧均固定安装有由聚四氟乙烯材料制成的棉条,四个棉条的一侧均与对应固定块24的一侧紧密连接,四个棉条的另一侧均与对应连接柱27外壁的一侧活动连接,安装环套有利于对弹簧23的伸缩进行导向限位,避免弹簧23损坏影响装置的正常使用,安装有由聚四氟乙烯材料制成的棉条摩擦力小,极大程度地降低了固定块24与连接柱27接触时产生的摩擦力,延长装置的使用寿命。
24.优选的,固定板26的顶端固定安装有通风机构3,通风机构3包括圆柱31、风扇32、凹槽33、若干个通风管34,圆柱31的内环壁活动安装有风扇32,圆柱31的外环壁套设连接有凹槽33,凹槽33的外壁与对应固定板26的顶端嵌入连接,凹槽33内壁的底端均匀套设连接有若干个通风管34,若干个通风管34外环壁的底部均与对应固定板26的底端套设连接,便于提高装置对线路板的通风效果,利于线路板更快的散热。
25.优选的,四个连接柱27外壁的高度尺寸大小均与对应卡槽22内壁的高度尺寸大小匹配设置,风扇32、板体1均通过外接开关与外接电源电性连接,风扇32外壁的外径尺寸大小与对应圆柱31内环壁的内径尺寸大小匹配设,若干个通风管34内环壁的底部均活动安装有防尘网,若干个防尘网的外径尺寸大小均与对应通风管34的内径尺寸大小匹配设置,便于连接柱27与卡槽22紧密连接,利于工作人员更好地对装置内部的电子设备进行控制,从而保证装置的电子设备正常运转,安装防尘网避免灰尘进入通风管34的内壁影响装置的正常使用。
26.本实用新型工作原理:分别挤压对应的固定块24,使得固定块24的一侧受到压力挤压对应的弹簧23,致使弹簧23的收缩,使用固定板26底端的四个连接柱27分别与对应支撑板21顶端开设的卡槽22进行套设连接,使得连接柱27的一侧与对应固定块24的一侧紧密连接,连接柱27的另一侧与对应缓冲垫25的一侧紧密连接,从而使得装置受到震动时,弹簧23的弹性和缓冲垫25的缓冲效果,利于对连接柱27的两侧进行有效地缓冲,有利于避免震动导致连接处不稳定使得连接柱27与卡槽22之间的脱落,利于装置的正常使用。
27.最后应说明的几点是:首先,在本技术的描述中,需要说明的是,除非另有规定和限定,术语“安装”、“相连”、“连接”应做广义理解,可以是机械连接或电连接,也可以是两个元件内部的连通,可以是直接相连,“上”、“下”、“左”、“右”等仅用于表示相对位置关系,当被描述对象的绝对位置改变,则相对位置关系可能发生改变;
28.其次:本实用新型公开实施例附图中,只涉及到与本公开实施例涉及到的结构,其他结构可参考通常设计,在不冲突情况下,本实用新型同一实施例及不同实施例可以相互组合;
29.最后:以上所述仅为本实用新型的优选实施例而已,并不用于限制本实用新型,凡在本实用新型的精神和原则之内,所作的任何修改、等同替换、改进等,均应包含在本实用新型的保护范围之内。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