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防止机箱划伤的磁贴治具的制作方法

2021-10-30 08:37: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划伤 机箱 服务器 生产 治具


1.本实用新型属于服务器生产技术领域,具体涉及一种防止机箱划伤的磁贴治具。


背景技术:

2.传统线在生产过程中,机箱侧盖由于与工装板接触的原因不可避免会对机箱侧盖造成划伤,防护贴有一定的磁性,防护贴的防护虽然能够有效避免机箱侧盖划伤产生,但是长时间使用消磁后,容易产生脱落,会对机箱造成划伤隐患。
3.此为现有技术的不足,因此,针对现有技术中的上述缺陷,提供一种防止机箱划伤的磁贴治具,是非常有必要的。


技术实现要素:

4.针对现有技术的上述防护贴的防护虽然能够有效避免机箱侧盖划伤产生,但是长时间使用消磁后,容易产生脱落,会对机箱造成划伤隐患的缺陷,本实用新型提供一种防止机箱划伤的磁贴治具,以解决上述技术问题。
5.本实用新型提供一种防止机箱划伤的磁贴治具,包括防护贴本体以及工装限位板;
6.工装限位板上设置有若干限位块,各限位块与工装限位板形成防护贴容纳部;
7.防护贴容纳部尺寸与防护贴本体及机箱侧盖尺寸相匹配;
8.防护贴本体包括工装接触面和机箱接触面;
9.防护贴本体的工装接触面均匀设置有若干磁片,防护贴本体设置在防护贴容纳部,并通过工装接触面连接工装限位板,磁片设置在工装限位板与工装接触面之间;
10.机箱侧盖设置在防护贴本体上部,防护贴本体通过机箱接触面连接机箱侧盖。
11.进一步地,防护贴本体上设置有下凹的磁片容纳部;
12.磁片容纳部的尺寸与磁片尺寸相匹配,磁片设置在磁片容纳部内,磁片容纳部的数量与磁片数量相同。
13.进一步地,限位块包括上限位块、下限位块、第一侧限位块及第二侧限位块。
14.进一步地,防护贴本体的长、宽为30cm,厚度为5mm。
15.进一步地,上限位块与下限位块的垂直距离为30cm;
16.第一侧限位块与第二侧限位块的垂直距离为30cm。
17.进一步地,上限位块的数量为2,下限位块的数量为2。
18.进一步地,磁片的数量为5个,分别设置在防护贴本体中心及四个拐角处。
19.进一步地,磁片长、宽为5cm,厚度为3mm。
20.进一步地,防护贴本体采用橡胶材质。
21.进一步地,防护贴本体采用橡胶及磁粉混合材质。
22.将带有磁片的防护贴本体按照工装限位板的防护贴容纳部放入,再将机箱同样放入工装限位板,实现防护贴本体的机箱接触面与机箱侧盖连接。
23.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在于,
24.本实用新型提供的防止机箱划伤的磁贴治具,有效减少机箱侧盖的划伤风险,改善质量隐患;而且使用本治具后,可以省去人工将防护贴本体与机箱侧盖对准的步骤,节省操作工时,提高生产效率。
25.此外,本实用新型设计原理可靠,结构简单,具有非常广泛的应用前景。
26.由此可见,本实用新型与现有技术相比,具有实质性特点和进步,其实施的有益效果也是显而易见的。
附图说明
27.为了更清楚地说明本实用新型实施例或现有技术中的技术方案,下面将对实施例或现有技术描述中所需要使用的附图作简单地介绍,显而易见地,对于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而言,在不付出创造性劳动的前提下,还可以根据这些附图获得其他的附图。
28.图1是本实用新型的防护贴本体结构示意图;
29.图2是本实用新型的防止机箱划伤的磁贴治具的结构示意图;
30.图中,1

防护贴本体;1.1

工装接触面;1.2

机箱接触面;2

工装限位板;3

限位块;3.1

上限位块;3.2

下限位块;3.3

第一侧限位块;3.4

第二侧限位块;4

磁片。
具体实施方式
31.为了使本技术领域的人员更好地理解本实用新型中的技术方案,下面将结合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实用新型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基于本实用新型中的实施例,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在没有做出创造性劳动前提下所获得的所有其他实施例,都应当属于本实用新型保护的范围。
32.实施例1:
33.如图1及图2所示,本实用新型提供一种防止机箱划伤的磁贴治具,包括防护贴本体1以及工装限位板2;
34.工装限位板2上设置有若干限位块3,各限位块3与工装限位板2形成防护贴容纳部;
35.防护贴容纳部尺寸与防护贴本体1及机箱侧盖尺寸相匹配;
36.防护贴本体1包括工装接触面1.1和机箱接触面1.2;
37.防护贴本体1的工装接触面1.1均匀设置有若干磁片4,防护贴本体1设置在防护贴容纳部,并通过工装接触面1.1连接工装限位板2,磁片4设置在工装限位板2与工装接触面1.1之间;
38.机箱侧盖设置在防护贴本体1上部,防护贴本体1通过机箱接触面1.2连接机箱侧盖。
39.在某些实施例中,防护贴本体1上设置有下凹的磁片容纳部;
40.磁片容纳部的尺寸与磁片4尺寸相匹配,磁片4设置在磁片容纳部内,磁片容纳部的数量与磁片4数量相同。
41.在某些实施例中,限位块3包括上限位块3.1、下限位块3.2、第一侧限位块3.3及第
二侧限位块3.4。
42.在某些实施例中,上限位块3.2的数量为2,下限位块3.2的数量为2。
43.在某些实施例中,磁片4的数量为5个,分别设置在防护贴本体1中心及四个拐角处。
44.实施例2:
45.如图1及图2所示,本实用新型提供一种防止机箱划伤的磁贴治具,包括防护贴本体1以及工装限位板2;
46.工装限位板2上设置有若干限位块3,各限位块3与工装限位板2形成防护贴容纳部;
47.防护贴容纳部尺寸与防护贴本体1及机箱侧盖尺寸相匹配;防护贴本体1的长、宽为30cm,厚度为5mm;
48.防护贴本体1包括工装接触面1.1和机箱接触面1.2;
49.防护贴本体1的工装接触面1.1均匀设置有若干磁片4,防护贴本体1设置在防护贴容纳部,并通过工装接触面1.1连接工装限位板2,磁片4设置在工装限位板2与工装接触面1.1之间;磁片4的数量为5个,分别设置在防护贴本体1中心及四个拐角处;磁片4长、宽为5cm,厚度为3mm;
50.机箱侧盖设置在防护贴本体1上部,防护贴本体1通过机箱接触面1.2连接机箱侧盖;
51.限位块3包括上限位块3.1、下限位块3.2、第一侧限位块3.3及第二侧限位块3.4;上限位块3.1的数量为2,下限位块3.2的数量为2;
52.上限位块3.1与下限位块3.2的垂直距离为30cm;
53.第一侧限位块3.3与第二侧限位块3.4的垂直距离为30cm。
54.上述实施例2中,防护贴本体1采用橡胶材质,原来防护贴本体含有磁性材质,因磁片4有磁性,防护贴本体1可为光滑胶垫,采用橡胶材质,无需带有磁性。
55.上述实施例2中,防护贴本体1也可保留原橡胶及磁粉混合材质,同磁片4一通增强磁性,防止机箱侧盖划伤。
56.将带有磁片4的防护贴本体1按照工装限位板2的防护贴容纳部放入,再将机箱同样放入工装限位板2,实现防护贴本体1的机箱接触面1.2与机箱侧盖连接,从而防止机箱侧盖被划伤。
57.尽管通过参考附图并结合优选实施例的方式对本实用新型进行了详细描述,但本实用新型并不限于此。在不脱离本实用新型的精神和实质的前提下,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可以对本实用新型的实施例进行各种等效的修改或替换,而这些修改或替换都应在本实用新型的涵盖范围内/任何熟悉本技术领域的技术人员在本实用新型揭露的技术范围内,可轻易想到变化或替换,都应涵盖在本实用新型的保护范围之内。因此,本实用新型的保护范围应以所述权利要求的保护范围为准。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