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云计算服务器的储存装置的制作方法

2021-10-30 08:41: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设备安装 储存 装置 服务器 计算


1.本实用新型涉及设备安装的技术领域,特别是涉及一种云计算服务器的储存装置。


背景技术:

2.服务器,也称伺服器,是提供计算服务的设备。由于服务器需要响应服务请求,并进行处理,因此一般来说服务器应具备承担服务并且保障服务的能力。在服务器的使用过程中,需要对服务器进行安置,云计算服务器的储存装置是一种用于在云计算服务器的使用过程中对服务器进行储存的装置,其在设备安装的领域中得到了广泛的使用;现有的一种云计算服务器的储存装置使用中发现,在装置通风的过程中,装置容易沾附灰尘,提高了装置的故障率,从而导致实用性较差。


技术实现要素:

3.为解决上述技术问题,本实用新型提供一种在装置通风的过程中减少装置沾附灰尘的可能,降低了装置的故障率,增加了实用性的一种云计算服务器的储存装置。
4.本实用新型的一种云计算服务器的储存装置,包括工作箱、放置箱、开关板、两组风扇组件、过滤网和干燥器,工作箱的顶端与放置箱的底端连接,工作箱内部设置有工作腔,放置箱内部设置有放置腔,放置腔中设置有多组放置板,放置腔的前端贯穿设置有开关孔,开关板的左端与开关孔的左端铰接,工作腔的前端贯穿设置有多组通气孔,放置腔的底端贯穿设置有两组安装孔,两组风扇组件分别安装在两组安装孔中,过滤网固定安装在工作腔的后侧,干燥器固定安装在工作腔的底端前侧。
5.本实用新型的一种云计算服务器的储存装置,还包括观察窗,观察窗安装在开关板的前端。
6.本实用新型的一种云计算服务器的储存装置,还包括把手,把手安装在开关板的前端。
7.本实用新型的一种云计算服务器的储存装置,还包括照明灯,照明灯安装在放置腔的后端。
8.本实用新型的一种云计算服务器的储存装置,还包括温度感应器,温度感应器安装在放置腔的顶端。
9.本实用新型的一种云计算服务器的储存装置,工作箱的底端设置有四组移动轮。
10.本实用新型的一种云计算服务器的储存装置,工作箱的底端设置有四组防滑垫脚。
11.本实用新型的一种云计算服务器的储存装置,四组防滑垫脚的底端均设置有防滑胶垫。
12.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为:首先打开开关板将服务器放置在多组放置板的顶端,然后将开关板关闭,然后打开两组风扇组件对服务器进行散热,通过多组通
气孔便于空气流通,通过过滤网对空气中的灰尘进行过滤,通过干燥器对工作腔中的空气进行干燥即可,在装置通风的过程中减少装置沾附灰尘的可能,降低了装置的故障率,增加了实用性。
附图说明
13.图1是本实用新型的结构示意图;
14.图2是本实用新型中放置箱和温度感应器的连接结构示意图;
15.图3是本实用新型中放置箱和开关板的连接结构示意图;
16.图4是图1中a部的放大结构示意图。
17.附图中标记:1、工作箱;2、放置箱;3、开关板;4、放置板;5、通气孔;6、安装孔;7、风扇组件;8、过滤网;9、干燥器;10、观察窗;11、把手;12、照明灯;13、温度感应器;14、移动轮;15、防滑垫脚;16、防滑胶垫。
具体实施方式
18.下面结合附图和实施例,对本实用新型的具体实施方式作进一步详细描述。以下实施例用于说明本实用新型,但不用来限制本实用新型的范围。
19.如图1至图4所示,本实用新型的一种云计算服务器的储存装置,包括工作箱1、放置箱2、开关板3、两组风扇组件7、过滤网8和干燥器9,工作箱1的顶端与放置箱2的底端连接,工作箱1内部设置有工作腔,放置箱2内部设置有放置腔,放置腔中设置有多组放置板4,放置腔的前端贯穿设置有开关孔,开关板3的左端与开关孔的左端铰接,工作腔的前端贯穿设置有多组通气孔5,放置腔的底端贯穿设置有两组安装孔6,两组风扇组件7分别安装在两组安装孔6中,过滤网8固定安装在工作腔的后侧,干燥器9固定安装在工作腔的底端前侧;首先打开开关板将服务器放置在多组放置板的顶端,然后将开关板关闭,然后打开两组风扇组件对服务器进行散热,通过多组通气孔便于空气流通,通过过滤网对空气中的灰尘进行过滤,通过干燥器对工作腔中的空气进行干燥即可,在装置通风的过程中减少装置沾附灰尘的可能,降低了装置的故障率,增加了实用性。
20.本实用新型的一种云计算服务器的储存装置,还包括观察窗10,观察窗10安装在开关板3的前端;通过观察窗便于工作人员观察放置腔中的情况,提高了便捷性。
21.本实用新型的一种云计算服务器的储存装置,还包括把手11,把手11安装在开关板3的前端;通过把手使开关板的转动操控更加便利,增加了便捷性。
22.本实用新型的一种云计算服务器的储存装置,还包括照明灯12,照明灯12安装在放置腔的后端;通过照明灯提高了放置腔中的亮度,便于工作人员观察,增加了实用性。
23.本实用新型的一种云计算服务器的储存装置,还包括温度感应器13,温度感应器13安装在放置腔的顶端;通过温度感应器对放置腔中的温度进行检测,便于工作人员及时观测服务器温度,增加了实用性。
24.本实用新型的一种云计算服务器的储存装置,工作箱1的底端设置有四组移动轮14;通过四组移动轮使装置的移动更加便利,增加了便捷性。
25.本实用新型的一种云计算服务器的储存装置,工作箱1的底端设置有四组防滑垫脚15;通过四组防滑垫脚增加了装置与地面之间的摩擦力,使装置的位置更加固定,增加了
稳定性。
26.本实用新型的一种云计算服务器的储存装置,四组防滑垫脚15的底端均设置有防滑胶垫16;通过四组防滑胶垫进一步增加了四组防滑垫脚与地面之间的摩擦力,使四组防滑垫脚的位置更加固定,增加了稳定性。
27.本实用新型的一种云计算服务器的储存装置,其在工作时,首先打开开关板3将服务器放置在多组放置板4的顶端,然后将开关板3关闭,然后打开两组风扇组件7对服务器进行散热,通过多组通气孔5便于空气流通,通过过滤网8对空气中的灰尘进行过滤,通过干燥器9对工作腔中的空气进行干燥即可。
28.本实用新型的一种云计算服务器的储存装置,其安装方式、连接方式或设置方式均为常见机械方式,只要能够达成其有益效果的均可进行实施;本实用新型的一种云计算服务器的储存装置的干燥器9为市面上采购,本行业内技术人员只需按照其附带的使用说明书进行安装和操作即可。
29.以上所述仅是本实用新型的优选实施方式,应当指出,对于本技术领域的普通技术人员来说,在不脱离本实用新型技术原理的前提下,还可以做出若干改进和变型,这些改进和变型也应视为本实用新型的保护范围。


技术特征:
1.一种云计算服务器的储存装置,其特征在于,包括工作箱(1)、放置箱(2)、开关板(3)、两组风扇组件(7)、过滤网(8)和干燥器(9),工作箱(1)的顶端与放置箱(2)的底端连接,工作箱(1)内部设置有工作腔,放置箱(2)内部设置有放置腔,放置腔中设置有多组放置板(4),放置腔的前端贯穿设置有开关孔,开关板(3)的左端与开关孔的左端铰接,工作腔的前端贯穿设置有多组通气孔(5),放置腔的底端贯穿设置有两组安装孔(6),两组风扇组件(7)分别安装在两组安装孔(6)中,过滤网(8)固定安装在工作腔的后侧,干燥器(9)固定安装在工作腔的底端前侧。2.如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云计算服务器的储存装置,其特征在于,还包括观察窗(10),观察窗(10)安装在开关板(3)的前端。3.如权利要求2所述的一种云计算服务器的储存装置,其特征在于,还包括把手(11),把手(11)安装在开关板(3)的前端。4.如权利要求3所述的一种云计算服务器的储存装置,其特征在于,还包括照明灯(12),照明灯(12)安装在放置腔的后端。5.如权利要求4所述的一种云计算服务器的储存装置,其特征在于,还包括温度感应器(13),温度感应器(13)安装在放置腔的顶端。6.如权利要求5所述的一种云计算服务器的储存装置,其特征在于,工作箱(1)的底端设置有四组移动轮(14)。7.如权利要求6所述的一种云计算服务器的储存装置,其特征在于,工作箱(1)的底端设置有四组防滑垫脚(15)。8.如权利要求7所述的一种云计算服务器的储存装置,其特征在于,四组防滑垫脚(15)的底端均设置有防滑胶垫(16)。

技术总结
本实用新型涉及设备安装的技术领域,特别是涉及一种云计算服务器的储存装置,其在装置通风的过程中减少装置沾附灰尘的可能,降低了装置的故障率,增加了实用性;包括工作箱、放置箱、开关板、两组风扇组件、过滤网和干燥器,工作箱的顶端与放置箱的底端连接,工作箱内部设置有工作腔,放置箱内部设置有放置腔,放置腔中设置有多组放置板,放置腔的前端贯穿设置有开关孔,开关板的左端与开关孔的左端铰接,工作腔的前端贯穿设置有多组通气孔,放置腔的底端贯穿设置有两组安装孔,两组风扇组件分别安装在两组安装孔中,过滤网固定安装在工作腔的后侧,干燥器固定安装在工作腔的底端前侧。干燥器固定安装在工作腔的底端前侧。干燥器固定安装在工作腔的底端前侧。


技术研发人员:张劲勇
受保护的技术使用者: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技术研发日:2021.01.06
技术公布日:2021/10/29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