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高强无收缩灌浆料用物料筛分机构的制作方法

2021-10-24 08:09: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筛分 物料 灌浆 收缩 机构


1.本实用新型涉及物料筛分技术领域,具体为一种高强无收缩灌浆料用物料筛分机构。


背景技术:

2.高强无收缩灌浆料是对灌浆料的一种比较细的叫法,平时简称灌浆料,高强无收缩灌浆料的特点:1、早强、高强,2、自流性高,3、微膨胀性,4、可冬季施工,5、耐久性强。其用途广泛,适用于机器底座、地脚螺栓等设备基础灌浆。建筑物的梁、板、柱、基础、地坪和道路的补强、抢修、加固。可进行地脚螺栓和钢筋的锚固及结构补强。地铁、隧道、地下等工程逆打法施工缝的嵌固。以及钢结构(钢轨、钢架、钢柱等)与基础固定连接的二次灌浆。
3.灌浆料在生产后为了保证产品的质量需要进行细化筛分,现有的筛分机构在对物料进行筛分时一般直接将物料送入到筛分机构的内部进行筛分,导致物料堆聚在筛分机构的内部,从而影响筛分机构的筛分效果,降低了筛分效率,且现有的筛分机构在对物料进行筛分时一般只进行一次筛分,不同的灌浆料其颗粒大小都不相同,一次筛分导致不便于对灌浆料进行加工,因此为了解决这一些问题我们提出了一种高强无收缩灌浆料用物料筛分机构解决问题。


技术实现要素:

4.本实用新型的目的在于提供一种高强无收缩灌浆料用物料筛分机构,以解决上述背景技术中提出的问题。
5.为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提供如下技术方案:一种高强无收缩灌浆料用物料筛分机构,包括箱体,所述箱体顶部的中间位置处设置有进料斗,所述箱体内部的上方固定安装有锥形斗,所述锥形斗底部的中间位置处设置有出料管,所述出料管的内部设置有可移动的封堵板,所述封堵板的一侧贯穿所述出料管并延伸至所述出料管的一侧,所述封堵板的一侧固定安装有第二连接杆,所述第二连接杆的一端贯穿所述箱体并延伸至所述箱体的一侧,所述第二连接杆的一端固定安装有移动滑槽,所述箱体的一侧固定安装有支架,所述箱体的另一侧固定安装有第一固定板,所述支架的顶部固定安装有第二电机,所述第一固定板的底部固定安装有机箱,所述机箱的内部固定安装有第一电机,所述第一电机的输出端安装有第一转轴,所述第一转轴的一端通过轴承贯穿所述机箱并延伸至所述机箱的底部,所述第一转轴的一端固定安装有凸轮,所述箱体的内部等间距固定安装有三根滑杆,所述箱体的内部等间距设置有三个筛分篮,三根所述滑杆的表面均活动套接有第一滑套与第二滑套,三个所述第一滑套的一端均固定安装有第一安装板,三个所述第二滑套的一端均固定安装有第二安装板,三块所述第二安装板的一侧与所述箱体内部的一侧之间均安装有弹簧。
6.优选的,所述第二电机的输出端安装有第二转轴,所述第二转轴的一端固定安装有转盘,所述转盘一侧的表面固定安装有推块,所述推块位于所述移动滑槽的内部,所述推
块的一端固定安装有卡块。
7.优选的,所述箱体内侧的底部固定安装有收集箱,所述收集箱的顶部为开口结构。
8.优选的,三块所述第一安装板一侧侧壁的中间位置处均固定安装有第一连接杆,三根所述第一连接杆的一端均贯穿所述箱体并延伸至所述箱体的一侧,三根所述第一连接杆的一端固定安装有推板。
9.优选的,三个所述筛分篮的底部均设置有筛网,三个所述筛网网孔孔径从上到下依次减小。
10.优选的,三块所述第一安装板与三块所述第二安装板相对一侧的侧壁均固定安装有第二固定板与第三固定板,六块所述第三固定板的内部均设置有内螺纹块,六块所述第三固定板均通过所述内螺纹块安装有丝杆,六根所述丝杆的一端均固定安装有旋钮,六根所述丝杆的另一端均固定安装有夹板。
11.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是:该高强无收缩灌浆料用物料筛分机构通过控制第二电机带动第二转轴旋转,第二转轴带动转盘旋转,转盘可通过推块来回推拉移动滑槽,移动滑槽通过第二连接杆来回推拉封堵板,使得物料能够定量落下,从而达到物料不会全部堆聚在装置内部,提高了筛分的效率的作用,通过控制第一电机带动第一转轴旋转,第一转轴带动凸轮旋转,凸轮将不断地推动推板,推板将通过不断推动三根第一连接杆来推动筛分篮,通过在第二固定板一侧设置的弹簧能够使得筛分篮复位,从而能够对筛分篮内部的物料机箱筛分,物料通过多个筛网筛分,可得到不同大小的物料,从而便于后续对物料的加工。
附图说明
12.图1是本实用新型的整体的结构示意图;
13.图2是本实用新型图1中a处的放大图;
14.图3是本实用新型的第二电机的侧视图;
15.图中:1、箱体;2、推板;3、第一连接杆;4、第一安装板;5、第一滑套;6、凸轮;7、第一转轴;8、第一电机;9、第一固定板;10、机箱;11、滑杆;12、锥形斗;13、封堵板;14、进料斗;15、出料管;16、移动滑槽; 17、卡块;18、转盘;19、第二连接杆;20、支架;21、筛网;22、筛分篮; 23、收集箱;24、第二固定板;25、夹板;26、第三固定板;27、内螺纹块; 28、丝杆;29、旋钮;30、第二滑套;31、弹簧;32、第二安装板;33、推块;34、第二转轴;35、第二电机。
具体实施方式
16.下面将结合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实用新型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基于本实用新型中的实施例,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在没有做出创造性劳动前提下所获得的所有其他实施例,都属于本实用新型保护的范围。
17.请参阅图1

3,本实用新型提供一种技术方案:一种高强无收缩灌浆料用物料筛分机构技术方案,包括箱体1,箱体1顶部的中间位置处设置有进料斗 14,箱体1内部的上方固定安装有锥形斗12,锥形斗12底部的中间位置处设置有出料管15,出料管15的内部设置有可移动的封堵板13,封堵板13的一侧贯穿出料管15并延伸至出料管15的一侧,封堵板13的
一侧固定安装有第二连接杆19,第二连接杆19的一端贯穿箱体1并延伸至箱体1的一侧,第二连接杆19的一端固定安装有移动滑槽16,通过封堵板13的来回运动使得物料能够定量落下,从而达到物料不会全部堆聚在装置内部,提高了筛分的效率的作用,,箱体1的一侧固定安装有支架20,箱体1的另一侧固定安装有第一固定板9,支架20的顶部固定安装有第二电机35,第一固定板9的底部固定安装有机箱10,机箱10的内部固定安装有第一电机8,第一电机8的输出端安装有第一转轴7,第一转轴7的一端通过轴承贯穿机箱10并延伸至机箱10的底部,第一转轴7的一端固定安装有凸轮6,通过控制第一电机8带动第一转轴7旋转,第一转轴7带动凸轮6旋转,凸轮6将不断地推动推板2,箱体1的内部等间距固定安装有三根滑杆11,箱体1的内部等间距设置有三个筛分篮22,三根滑杆11的表面均活动套接有第一滑套5与第二滑套30,三个第一滑套5的一端均固定安装有第一安装板4,三个第二滑套30的一端均固定安装有第二安装板32,三块第二安装板32的一侧与箱体1内部的一侧之间均安装有弹簧31,通过在第二固定板32一侧设置的弹簧31能够使得筛分篮22复位,从而能够对筛分篮22内部的物料机箱筛分。
18.优选的,第二电机35的输出端安装有第二转轴34,第二转轴34的一端固定安装有转盘18,转盘18一侧的表面固定安装有推块33,推块33位于移动滑槽16的内部,推块33的一端固定安装有卡块17,转盘18旋转时可通过推块33来回推拉移动滑槽16,移动滑槽16通过第二连接杆19来回推拉封堵板13,使得物料能够定量落下。
19.优选的,箱体1内侧的底部固定安装有收集箱23,收集箱23的顶部为开口结构,通过设置的收集箱23,可将最后筛分完成的物料进行收集。
20.优选的,三块第一安装板4一侧侧壁的中间位置处均固定安装有第一连接杆3,三根第一连接杆3的一端均贯穿箱体1并延伸至箱体1的一侧,三根第一连接杆3的一端固定安装有推板2,推板2可通过不断推动三根第一连接杆3来推动筛分篮22。
21.优选的,三个筛分篮22的底部均设置有筛网21,三个筛网21网孔孔径从上到下依次减小,通过设置不同孔径的筛网,从而能够得到不同大小的物料。
22.优选的,三块第一安装板4与三块第二安装板32相对一侧的侧壁均固定安装有第二固定板24与第三固定板26,六块第三固定板26的内部均设置有内螺纹块27,六块第三固定板26均通过内螺纹块27安装有丝杆28,六根丝杆28的一端均固定安装有旋钮29,六根丝杆28的另一端均固定安装有夹板 25,通过转动旋钮29带动丝杆28旋转,从而能够对筛分篮22进行安装拆卸,便于将筛分篮22中的物料取出。
23.工作原理:使用前,先检查本装置各个结构的安全性,其中第一电机8 与第二电机35均为现有的电器元件,可根据实际使用需求对其选型安装使用,当使用高强无收缩灌浆料用物料筛分机构时,首先将需要筛分的物料从进料斗14倒入箱体1的内部,物料沿着锥形斗12落入出料管15的内部,之后控制第二电机35带动第二转轴34旋转,第二转轴34带动转盘18旋转,转盘 18可通过推块33来回推拉移动滑槽16,移动滑槽16通过第二连接杆19来回推拉封堵板13,使得物料能够定量落下,从而达到物料不会全部堆聚在装置内部,提高了筛分的效率的作用,当物料落入筛分篮22中时,通过控制第一电机8带动第一转轴7旋转,第一转轴7带动凸轮6旋转,凸轮6将不断地推动推板2,推板2将通过不断推动三根第一连接杆3来推动筛分篮22,通过在第二固定板32一侧设置的弹簧31能够使得筛分篮22复位,从而能够对筛分篮22内部的物料机箱筛分,物料通过多个筛网21筛分,可得到不同大小的物料,从
而便于后续对物料的加工,通过设置的收集箱23,可将最后筛分完成的物料进行收集。
24.需要说明的是,在本文中,诸如第一和第二等之类的关系术语仅仅用来将一个实体或者操作与另一个实体或操作区分开来,而不一定要求或者暗示这些实体或操作之间存在任何这种实际的关系或者顺序。而且,术语“包括”、“包含”或者其任何其他变体意在涵盖非排他性的包含,从而使得包括一系列要素的过程、方法、物品或者设备不仅包括那些要素,而且还包括没有明确列出的其他要素,或者是还包括为这种过程、方法、物品或者设备所固有的要素,且本技术文件中使用到的标准零件均可以从市场上购买,而且根据说明书和附图的记载均可以进行订制,各个零件的具体连接方式均采用现有技术中成熟的常规手段,机械、零件和设备均采用现有技术中常规的型号,而且电路连接采用现有技术中常规的连接方式,在此不再作出具体叙述。
25.尽管已经示出和描述了本实用新型的实施例,对于本领域的普通技术人员而言,可以理解在不脱离本实用新型的原理和精神的情况下可以对这些实施例进行多种变化、修改、替换和变型,本实用新型的范围由所附权利要求及其等同物限定。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章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