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管道封堵施工用封堵剂运输装置的制作方法

2021-09-22 21:17: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封堵 运输 管道 装置 施工


1.本实用新型涉及封堵剂运输技术领域,特别涉及一种管道封堵施工用封堵剂运输装置。


背景技术:

2.管道在施工过程中易出现漏水的现象,因此需要使用到封堵剂对其进行密封,为了便于在施工中对封堵剂进行运输,需要使用到运输装置。
3.现有的运输装置在使用时存在一定的弊端,运输装置在移动过程中,易产生较大震动,从而导致装载封堵剂的容器在运输装置上左右摇摆,不便于运输的进行,具有一定的不利影响,给人们的使用过程带来了一定的影响,为此,我们提出一种管道封堵施工用封堵剂运输装置。


技术实现要素:

4.本实用新型的主要目的在于提供一种管道封堵施工用封堵剂运输装置,可以有效解决背景技术中的问题。
5.为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采取的技术方案为:
6.一种管道封堵施工用封堵剂运输装置,包括底座与承载板,所述底座的四角开设有方形槽,所述底座的四角方形槽内均固定安装有减震器;
7.所述承载板底面的四周均固定连接有固定块,且固定块套接在底座上,所述固定块的底端伸入底座内,并与减震器固定连接;
8.所述承载板的顶面固定连接有若干组限位板,若干组所述限位板的侧壁均固定安装有弹簧;
9.所述底座的侧壁套接安装有横杆,所述横杆的顶部连接有立柱,所述立柱的顶端通过螺栓套接安装有装配杆,所述装配杆上通过紧固件套接安装有照明灯。
10.优选的,若干组所述限位板在承载板上呈等间距分布,所述承载板的顶面形成有若干组空腔,且空腔位于若干组所述限位板两两之间。
11.优选的,所述横杆的顶部通过转轴固定连接有立柱,所述装配杆的底端伸入立柱内,并与立柱之间滑动连接,所述螺栓的一端伸入立柱内,并与装配杆的外壁压紧,所述装配杆上开设有卡槽,所述装配杆上通过卡槽与照明灯套接,并通过紧固件锁紧。
12.优选的,所述底座的底部螺纹套接有螺丝,所述横杆的一端伸入底座内,并通过底座底部的螺丝进行锁紧。
13.优选的,所述底座底面的四周均安装有滚轮。
14.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实用新型具有如下有益效果:该一种管道封堵施工用封堵剂运输装置,可以将装载封堵剂的容器放置到承载板上,使其置于两个限位板之间,然后通过限位板上的弹簧对容器进行夹持,当运输装置在移动的时候,可以通过底座内的减震器对承载板上的固定块进行减震,还能通过限位板上的弹簧对容器进行缓冲,通过底座内的减
震器与限位板上的弹簧配合作用,可以保证运输装置在移动时装载封堵剂容器的稳定,防止容器左右晃动;在夜间对装载封堵剂的容器运输的时候,可以将装配杆从立柱内拉出,将其调节到适当位置,然后通过螺栓对其进行固定即可,然后即可通过照明灯进行照明,便于夜间对装载封堵剂的容器进行运输,为了便于在夜间施工的时候进行照明,可以通过横杆与立柱之间设置的转轴,带动立柱转动,从而改变照明的方位,便于对管道封堵的施工场地进行照明,提高了运输装置的实用性,有利于人们使用,整个一种管道封堵施工用封堵剂运输装置结构简单,操作方便,使用的效果相对于传统方式更好。
附图说明
15.图1为本实用新型一种管道封堵施工用封堵剂运输装置的整体结构示意图。
16.图2为本实用新型一种管道封堵施工用封堵剂运输装置的局部结构示意图。
17.图3为本实用新型一种管道封堵施工用封堵剂运输装置的图1中a的放大图。
18.图4为本实用新型一种管道封堵施工用封堵剂运输装置的图1中底座1与承载板5的平面结构示意图。
19.图中:1、底座;2、横杆;3、立柱;4、固定块;5、承载板;6、限位板;7、弹簧;8、螺栓;9、装配杆;10、照明灯;11、紧固件;12、减震器。
具体实施方式
20.为使本实用新型实现的技术手段、创作特征、达成目的与功效易于明白了解,下面结合具体实施方式,进一步阐述本实用新型。
21.如图1

4所示,一种管道封堵施工用封堵剂运输装置,包括底座1与承载板5,底座1的四角开设有方形槽,底座1的四角方形槽内均固定安装有减震器12;
22.承载板5底面的四周均固定连接有固定块4,且固定块4套接在底座1上,固定块4的底端伸入底座1内,并与减震器12固定连接;
23.承载板5的顶面固定连接有若干组限位板6,若干组限位板6的侧壁均固定安装有弹簧7;
24.底座1的侧壁套接安装有横杆2,横杆2的顶部连接有立柱3,立柱3的顶端通过螺栓8套接安装有装配杆9,装配杆9上通过紧固件11套接安装有照明灯10。
25.进一步的,若干组限位板6在承载板5上呈等间距分布,承载板5的顶面形成有若干组空腔,且空腔位于若干组限位板6两两之间,承载板5顶面的开设的空腔与装载封堵剂的容器相匹配,当装载封堵剂的容器放置到承载板5顶面的空腔内时,可以通过限位板6侧壁的弹簧7对容器进行夹持,防止在运输过程中左右摇摆。
26.进一步的,横杆2的顶部通过转轴固定连接有立柱3,装配杆9的底端伸入立柱3内,并与立柱3之间滑动连接,螺栓8的一端伸入立柱3内,并与装配杆9的外壁压紧,装配杆9上开设有卡槽,装配杆9上通过卡槽与照明灯10套接,并通过紧固件11锁紧,使得装配杆9可以在立柱3在的竖直方向滑动,以便于对照明灯10照明的高度进行调节,并可以通过螺栓8对装配杆9在立柱3上的位置进行固定。
27.进一步的,底座1的底部螺纹套接有螺丝,横杆2的一端伸入底座1内,并通过底座1底部的螺丝进行锁紧,底座1的侧壁开设有与横杆2相匹配的开口,以便于横杆2通过开口插
入底座1内,可以通过底座1底部的螺丝对横杆2进行锁紧,从而完成对横杆2的套接安装。
28.进一步的,底座1底面的四周均安装有滚轮,以便于运输装置的移动。
29.本实用新型工作原理及使用流程:在使用时,可以将装载封堵剂的容器放置到承载板5上,使其置于两个限位板6之间,如图1所示,然后通过限位板6上的弹簧7对容器进行夹持,当运输装置在移动的时候,可以通过底座1内的减震器12对承载板5上的固定块4进行减震,还能通过限位板6上的弹簧7对容器进行缓冲,通过底座1内的减震器12与限位板6上的弹簧7配合作用,可以保证运输装置在移动时装载封堵剂容器的稳定,防止容器左右晃动;在夜间对装载封堵剂的容器运输的时候,可以将装配杆9从立柱3内拉出,将其调节到适当位置,然后通过螺栓8对其进行固定即可,然后即可通过照明灯10进行照明,便于夜间对装载封堵剂的容器进行运输,为了便于在夜间施工的时候进行照明,可以通过横杆2与立柱3之间设置的转轴,带动立柱3转动,从而改变照明的方位,便于对管道封堵的施工场地进行照明,提高了运输装置的实用性,有利于人们使用。
30.以上显示和描述了本实用新型的基本原理和主要特征和本实用新型的优点。本行业的技术人员应该了解,本实用新型不受上述实施例的限制,上述实施例和说明书中描述的只是说明本实用新型的原理,在不脱离本实用新型精神和范围的前提下,本实用新型还会有各种变化和改进,这些变化和改进都落入要求保护的本实用新型范围内。本实用新型要求保护范围由所附的权利要求书及其等效物界定。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章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