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防电磁影响PET包装片材的制作方法

2021-08-27 11:01: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电磁 高分子材料 片材 影响 pet
一种防电磁影响PET包装片材的制作方法

本实用新型涉及高分子材料领域,尤其是涉及一种防电磁影响pet包装片材。



背景技术:

pet片材作为高透明环保包装材料在现代工业生产及生活中应用越来越广泛,玩具、电子、建材、食品包装领域更是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现有用于包装电子产品的pet包装片材在包装或输送的过程,若外界存在电磁、静电,将透过pet包装片材进入包装产品中,电磁影响电子产品的精度与使用寿命,同时部分电子产品工作的时候也会产生少许的电磁、静电,当多台电子设备同时运作时,电子产品之间会相互影响,为此提出一种耐高温的pet包装片材。



技术实现要素:

本实用新型为克服上述情况不足,旨在提供一种能解决上述问题的技术方案。

一种防电磁影响pet包装片材,包括pet膜层、屏蔽层、静电自粘吸膜层,所述屏蔽层包括第一屏蔽层、第二屏蔽层,所述第一屏蔽层覆盖于pet膜层的顶面,所述第二屏蔽层覆盖于pet膜层的底面,所述静电自粘吸膜层包括第一静电自粘吸膜层、第二静电自粘吸膜层,所述第一静电自粘吸膜层覆盖于第一屏蔽层的表面,所述第二静电自粘吸膜层覆盖于第二屏蔽层的表面。

优选地,所述pet膜层与屏蔽层之间设有粘接层,所述第一屏蔽层、第二屏蔽层通过粘接层与pet膜层连接。

优选地,所述屏蔽层与静电自粘层之间也设有粘接层,所述第一静电自粘吸膜层、第二静电自粘吸膜层通过粘接层分别于第一屏蔽层、第二屏蔽层连接。

优选地,所述pet膜层的厚度为0.4mm。

优选地,所述第一屏蔽层、第二屏蔽层的厚度均为0.25mm。

优选地,所述第一静电自粘吸膜层、第二静电自粘吸膜层的厚度均为0.2mm。

优选地,所述粘接层为粘接树脂层。

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是:本实用新型结构新颖,通过第一屏蔽层、第一静电自粘吸膜层防止包装后的电子产品在运输或包装的过程中,外界的电磁、静电干扰包装膜内的电子产品,通过第二屏蔽层、第二静电自粘吸膜层防止包装后的电子产品在多台同时工作的情况下,产生的电磁或静电干扰相邻的电子产品,有利于提高被包装的电子产品使用的寿命与精度,即提高了本实用新型的实用范围。

本实用新型的附加方面和优点将在下面的描述中部分给出,部分将从下面的描述中变得明显,或通过本实用新型的实践了解到。

附图说明

为了更清楚地说明本实用新型实施例或现有技术中的技术方案,下面将对实施例或现有技术描述中所需要使用的附图作简单地介绍,显而易见地,下面描述中的附图仅仅是本实用新型的一些实施例,对于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来讲,在不付出创造性劳动性的前提下,还可以根据这些附图获得其他的附图。

图1为本实用新型中的一种防电磁影响pet包装片材的结构示意图。

图中所示:1、pet膜层,2、第一屏蔽层,3、第二屏蔽层,4、第一静电自粘吸膜层,5、第二静电自粘吸膜层。

具体实施方式

下面将结合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实用新型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基于本实用新型中的实施例,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在没有做出创造性劳动前提下所获得的所有其他实施例,都属于本实用新型保护的范围。

请参阅图1,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一种防电磁影响pet包装片材,包括pet膜层1、屏蔽层、静电自粘吸膜层,所述屏蔽层包括第一屏蔽层2、第二屏蔽层3,所述第一屏蔽层2覆盖于pet膜层1的顶面,所述第二屏蔽层3覆盖于pet膜层1的底面,所述静电自粘吸膜层包括第一静电自粘吸膜层4、第二静电自粘吸膜层5,所述第一静电自粘吸膜层4覆盖于第一屏蔽层2的表面,所述第二静电自粘吸膜层5覆盖于第二屏蔽层3的表面。

优选地,所述pet膜层1与屏蔽层之间设有粘接层,所述第一屏蔽层2、第二屏蔽层3通过粘接层与pet膜层1连接;通过粘接层,提高膜层之间连接的稳定性。

优选地,所述屏蔽层与静电自粘层之间也设有粘接层,所述第一静电自粘吸膜层4、第二静电自粘吸膜层5通过粘接层分别于第一屏蔽层2、第二屏蔽层3连接;通过粘接层,提高膜层之间连接的稳定性。

优选地,所述pet膜层1的厚度为0.4mm。

优选地,所述第一屏蔽层2、第二屏蔽层3的厚度均为0.25mm。

优选地,所述第一静电自粘吸膜层4、第二静电自粘吸膜层5的厚度均为0.2mm。

优选地,所述粘接层为粘接树脂层。

实施例:

通过第一屏蔽层2、第一静电自粘吸膜层4防止包装后的电子产品在运输或包装的过程中,外界的电磁、静电干扰包装膜内的电子产品,通过第二屏蔽层3、第二静电自粘吸膜层5防止包装后的电子产品在多台同时工作的情况下,产生的电磁或静电干扰相邻的电子产品,有利于提高被包装的电子产品使用的寿命与精度,即提高了本实用新型的实用范围。

对于本领域技术人员而言,显然本实用新型不限于上述示范性实施例的细节,而且在不背离本实用新型的精神或基本特征的情况下,能够以其他的具体形式实现本实用新型。因此,无论从哪一点来看,均应将实施例看作是示范性的,而且是非限制性的,本实用新型的范围由所附权利要求而不是上述说明限定,因此旨在将落在权利要求的等同要件的含义和范围内的所有变化囊括在本实用新型内。不应将权利要求中的任何附图标记视为限制所涉及的权利要求。



技术特征:

1.一种防电磁影响pet包装片材,包括pet膜层、屏蔽层、静电自粘吸膜层,其特征在于,所述屏蔽层包括第一屏蔽层、第二屏蔽层,所述第一屏蔽层覆盖于pet膜层的顶面,所述第二屏蔽层覆盖于pet膜层的底面,所述静电自粘吸膜层包括第一静电自粘吸膜层、第二静电自粘吸膜层,所述第一静电自粘吸膜层覆盖于第一屏蔽层的表面,所述第二静电自粘吸膜层覆盖于第二屏蔽层的表面。

2.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防电磁影响pet包装片材,其特征在于,所述pet膜层与屏蔽层之间设有粘接层,所述第一屏蔽层、第二屏蔽层通过粘接层与pet膜层连接。

3.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防电磁影响pet包装片材,其特征在于,所述屏蔽层与静电自粘层之间也设有粘接层,所述第一静电自粘吸膜层、第二静电自粘吸膜层通过粘接层分别于第一屏蔽层、第二屏蔽层连接。

4.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防电磁影响pet包装片材,其特征在于,所述pet膜层的厚度为0.4mm。

5.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防电磁影响pet包装片材,其特征在于,所述第一屏蔽层、第二屏蔽层的厚度均为0.25mm。

6.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防电磁影响pet包装片材,其特征在于,所述第一静电自粘吸膜层、第二静电自粘吸膜层的厚度均为0.2mm。

7.根据权利要求2或3所述的一种防电磁影响pet包装片材,其特征在于,所述粘接层为粘接树脂层。


技术总结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防电磁影响PET包装片材,包括PET膜层、屏蔽层、静电自粘吸膜层,所述屏蔽层包括第一屏蔽层、第二屏蔽层,所述第一屏蔽层覆盖于PET膜层的顶面,所述第二屏蔽层覆盖于PET膜层的底面,所述静电自粘吸膜层包括第一静电自粘吸膜层、第二静电自粘吸膜层,所述第一静电自粘吸膜层覆盖于第一屏蔽层的表面,所述第二静电自粘吸膜层覆盖于第二屏蔽层的表面;通过第一屏蔽层、第一静电自粘吸膜层防止包装后的电子产品在运输或包装的过程中,外界的电磁、静电干扰包装膜内的电子产品,通过第二屏蔽层、第二静电自粘吸膜层防止包装后的电子产品在多台同时工作的情况下,有利于提高被包装的电子产品使用的寿命与精度。

技术研发人员:林立国
受保护的技术使用者:东莞市晟利包装制品有限公司
技术研发日:2020.12.11
技术公布日:2021.08.27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章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