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汽车打磨用高精度尼龙砂碟的制作方法

2021-12-18 10:28: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


1.本实用新型涉及尼龙砂碟技术领域,具体为一种汽车打磨用高精度尼龙砂碟。


背景技术:

2.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经济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的生活水平也得到了显著的发展,在人们的生活中汽车的使用率也变得更高,汽车是一种载人载物的动力载具,汽车是由多种零部件构成的,为了使其在工作的过程中具有更好的工作性质,因此需要进行抛光打磨处理,其中尼龙砂碟就是一种打磨用具,尼龙砂的主原料是聚酰胺纤维,大多数为热塑性聚合颗粒,因此常常会使用到打磨工作当中,它可以除去细小轻微的毛头,而不伤工件表面,因此可以用作打磨汽车表面,由于其工作性质的多样性,因此其使用范围十分广泛;
3.然而传统的此类尼龙砂碟在使用的过程中,仍然存在着一些问题,例如在其工作的过程中其内部的卡接能力较差,因此导致在工作的过程中易受到一定的影响,由于其卡接稳定性能较差,易影响其工作效率。


技术实现要素:

4.本实用新型的目的在于提供一种汽车打磨用高精度尼龙砂碟,以解决上述背景技术中提出卡接能力较差的问题。
5.为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提供如下技术方案:一种汽车打磨用高精度尼龙砂碟,包括砂碟主体和安装盘,所述砂碟主体的外侧壁设置有防护结构,所述砂碟主体的一端安装有安装盘,所述安装盘的内部设置有粘合结构,所述安装盘的中间位置处安装有对接孔,所述对接孔的内部设置有卡接结构,所述卡接结构包括卡接腔、连接块、复位弹簧、安装环、限位槽和防护垫板,所述卡接腔安装在对接孔的一端,所述卡接腔的内部安装有连接块,所述连接块的一端安装有复位弹簧,所述复位弹簧的一端安装有防护垫板,所述卡接腔的一端安装有安装环,所述安装环的内部安装有限位槽。
6.优选的,所述防护结构包括防护层、高分子聚合原料和负离子层,所述防护层设置在砂碟主体的内部,所述防护层的一端安装有高分子聚合原料,所述高分子聚合原料的一端安装有负离子层。
7.优选的,所述防护层与高分子聚合原料设置在同一平面内,所述高分子聚合原料与负离子层设置在同一平面内。
8.优选的,所述粘合结构包括上密封胶条、粘合块、下密封胶条和密封吸盘,所述上密封胶条安装在砂碟主体的一端,所述上密封胶条的一端安装有粘合块,所述粘合块的一端安装有下密封胶条,所述下密封胶条的一端安装有密封吸盘。
9.优选的,所述密封吸盘在下密封胶条的底端呈等间距排列,所述上密封胶条与下密封胶条关于粘合块的中轴线呈对称分布。
10.优选的,所述连接块关于卡接腔的圆心呈环形分布,所述复位弹簧与防护垫板内部之间形成弹性连接,所述限位槽关于安装环的圆心环形分布有六组。
11.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是:该种汽车打磨用高精度尼龙砂碟不仅提高了该尼龙砂碟的卡接能力,也同时提高了该尼龙砂碟的防静电能力和吸附粘合能力;
12.(1)通过将卡接腔先进行一定的安装处理,紧接着在连接块的连接下使其复位弹簧进行了一定的安装处理,在对接的过程中和防护垫板相互接触后对复位弹簧施加一定的压力,在到达合适的位置后复位弹簧复位从而进行了稳定卡接,由于限位槽的设置使其具有一定的活动空间,因此很好的提高了其整体的卡接定位能力;
13.(2)通过将防护层进行安装处理,在其防护层的设置下使其具有一定的防护处理,并且在高分子聚合原料和负离子层的相互配合下使其具有一定的防静电的能力,从而很好的提高了其整体的防护能力和防静电能力;
14.(3)通过将上密封胶条先和砂碟主体相互接触,使其发生一定的粘合处理,紧接着在粘合块的连接下使其和下密封胶条发生一定的连接处理,由于下密封胶条的接触使其在和密封吸盘的相互接触下和安装盘进行一定的连接处理,从而很好的提高了其整体的粘合能力。
附图说明
15.图1为本实用新型的正视结构示意图;
16.图2为本实用新型的卡接结构侧视结构示意图;
17.图3为本实用新型的粘合结构侧视剖面结构示意图;
18.图4为本实用新型的防静电结构侧视剖面结构示意图。
19.图中:1、砂碟主体;2、防护结构;201、防护层;202、高分子聚合原料;203、负离子层;3、安装盘;4、粘合结构;401、上密封胶条;402、粘合块;403、下密封胶条;404、密封吸盘;5、对接孔;6、卡接结构;601、卡接腔;602、连接块;603、复位弹簧;604、安装环;605、限位槽;606、防护垫板。
具体实施方式
20.下面将结合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实用新型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基于本实用新型中的实施例,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在没有做出创造性劳动前提下所获得的所有其他实施例,都属于本实用新型保护的范围。
21.请参阅图1

4,本实用新型提供的一种实施例:一种汽车打磨用高精度尼龙砂碟,包括砂碟主体1和安装盘3,砂碟主体1的外侧壁设置有防护结构2,防护结构2包括防护层201、高分子聚合原料202和负离子层203,防护层201设置在砂碟主体1的内部,防护层201的一端安装有高分子聚合原料202,高分子聚合原料202的一端安装有负离子层203;
22.防护层201与高分子聚合原料202设置在同一平面内,高分子聚合原料202与负离子层203设置在同一平面内,以至于在其工作的过程中具有很好的工作性质,以至于可以起到很好的工作效果;
23.砂碟主体1的一端安装有安装盘3,安装盘3的内部设置有粘合结构4,粘合结构4包括上密封胶条401、粘合块402、下密封胶条403和密封吸盘404,上密封胶条401安装在砂碟
主体1的一端,上密封胶条401的一端安装有粘合块402,粘合块402的一端安装有下密封胶条403,下密封胶条403的一端安装有密封吸盘404;
24.密封吸盘404在下密封胶条403的底端呈等间距排列,上密封胶条401与下密封胶条403关于粘合块402的中轴线呈对称分布,使其在粘合的过程中更加紧密,以至于很好的提高了整体的粘合工作能力;
25.安装盘3的中间位置处安装有对接孔5,对接孔5的内部设置有卡接结构6,卡接结构6包括卡接腔601、连接块602、复位弹簧603、安装环604、限位槽605和防护垫板606,卡接腔601安装在对接孔5的一端,卡接腔601的内部安装有连接块602,连接块602的一端安装有复位弹簧603,复位弹簧603的一端安装有防护垫板606,卡接腔601的一端安装有安装环604,安装环604的内部安装有限位槽605;
26.连接块602关于卡接腔601的圆心呈环形分布,复位弹簧603与防护垫板606内部之间形成弹性连接,限位槽605关于安装环604的圆心环形分布有六组,以至于在其工作的过程中可以很好的进行均匀伸缩和复位,从而提高了其整体的卡合能力。
27.工作原理:首先,将装置进行一定的安装处理,紧接着将上密封胶条401先和砂碟主体1相互接触,使其发生一定的粘合处理,紧接着在粘合块402的连接下使其和下密封胶条403发生一定的连接处理,由于下密封胶条403的接触使其在和密封吸盘404的相互接触下和安装盘3进行一定的连接处理,从而完成其安装工作;
28.之后,将防护层201进行安装处理,在其防护层201的设置下使其具有一定的防护处理,并且在高分子聚合原料202和负离子层203的相互配合下使其具有一定的防静电的能力,在完成其防静电工作后在对接孔5的位置处进行卡接安装,因此将卡接腔601先进行一定的安装处理,紧接着在连接块602的连接下使其复位弹簧603进行了一定的安装处理;
29.最后,在对接的过程中和防护垫板606相互接触后对复位弹簧603施加一定的压力,在到达合适的位置后复位弹簧603复位从而进行了稳定卡接,由于限位槽605的设置使其具有一定的活动空间,从而在复位弹簧603复位的过程中使其完成了其内部的卡接安装工作。
30.对于本领域技术人员而言,显然本实用新型不限于上述示范性实施例的细节,而且在不背离本实用新型的精神或基本特征的情况下,能够以其他的具体形式实现本实用新型。因此,无论从哪一点来看,均应将实施例看作是示范性的,而且是非限制性的,本实用新型的范围由所附权利要求而不是上述说明限定,因此旨在将落在权利要求的等同要件的含义和范围内的所有变化囊括在本实用新型内。不应将权利要求中的任何附图标记视为限制所涉及的权利要求。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