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交通道路工程用环保防尘隔离带的制作方法

2021-11-30 00:21: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


1.本实用新型涉及道路工程领域,更具体地说,涉及一种交通道路工程用环保防尘隔离带。


背景技术:

2.道路工程是指以道路为对象而进行的规划、设计、施工、养护与管理工作的全过程及其所从事的工程实体。同其他任何门类的土木工程一样,道路工程具有明显的技术、经济和管理方面的特性。道路工程施工过程中,需要使用隔离带,将施工现场与外界进行隔离。目前,现有的隔离带,结构单一,功能单一,警示效果差,不具备防尘功能,导致道路施工过程中,容易造成环境污染,无法满足使用需求。


技术实现要素:

3.1.要解决的技术问题
4.针对现有技术中存在的现有的隔离带,结构单一,功能单一,警示效果差,不具备防尘功能,导致道路施工过程中,容易造成环境污染,无法满足使用需求的问题,本实用新型的目的在于提供一种交通道路工程用环保防尘隔离带,它可以实现底板、万向轮、立柱、支撑架、喷头架、指示装置与摆动装置组成一个整体,整体便于移动,喷头架的底部设置指示装置,便于对路人进行指引,设置摆动装置,便于带动指示装置左右摆动,提高指示装置的指示效果,底板的底部设置支撑装置,便于工作人员摆放花盆,降低整体重心,提高整体稳定性,同时提高环境保护,喷头架的顶部设置雾化喷头,便于对施工现场进行降尘,减少环境污染,满足使用需求。
5.2.技术方案
6.为解决上述问题,本实用新型采用如下的技术方案。
7.一种交通道路工程用环保防尘隔离带,包括底板,所述底板的两侧底部固定连接有万向轮,所述底板的顶部固定连接有立柱,所述立柱的间隙固定连接有支撑架,所述立柱的顶部固定连接有喷头架,所述喷头架的底部设置有指示装置,所述立柱的侧壁固定连接有摆动装置,所述摆动装置与指示装置相连接。
8.优选的,所述指示装置包括固定块,所述固定块与喷头架的底部固定连接,所述固定块的间隙固定连接有滑动杆。
9.优选的,所述滑动杆滑动连接有运动块,所述运动块的底部固定连接有指示牌,所述摆动装置与指示牌相连接。
10.优选的,所述摆动装置包括安装框,所述安装框与立柱的侧壁固定连接。
11.优选的,所述安装框的内壁固定连接有安装架,所述安装框通过安装架固定连接有电动转盘,所述电动转盘的表面固定连接有凸块。
12.优选的,所述安装框的侧壁滑动连接有运动杆,所述运动杆的端部固定连接有安装板,所述安装板与指示牌侧壁固定连接,所述运动杆位于安装框内部的一端固定连接有
限位框,所述凸块位于限位框的内部,所述凸块与限位框的内壁滑动连接。
13.优选的,所述底板的顶部设置有支撑装置,所述支撑装置与地面相对应。
14.优选的,所述支撑装置包括安装块,所述安装块与立柱固定连接,所述安装块的底部固定连接有连接杆,所述连接杆滑动连接有滑块,所述滑块的底部固定连接有支撑弹簧,所述支撑弹簧与连接杆套接,所述滑块的间隙固定连接有托板,所述托板的底部固定连接有挤压杆,所述挤压杆与底板滑动连接,所述挤压杆的底部固定连接有底座。
15.优选的,所述托板的顶部设置有橡胶垫。
16.优选的,所述喷头架的顶部设置有雾化喷头,所述立柱的侧壁设置有供水接头,所述供水接头与雾化喷头相连通。
17.3.有益效果
18.相比于现有技术,本实用新型的优点在于:通过底板、万向轮、立柱、支撑架、喷头架、指示装置与摆动装置组成一个整体,整体便于移动,喷头架的底部设置指示装置,便于对路人进行指引,设置摆动装置,便于带动指示装置左右摆动,提高指示装置的指示效果,设置指示装置,固定块与喷头架的底部固定连接,固定块的间隙设置滑动杆,运动块与滑动杆进行滑动,指示牌与运动块固定连接,使得指示牌可以左右运动,设置摆动装置,便于带动指示牌摆动,安装框与立柱固定连接,安装框内部设置安装架安装有电动转盘,电动转盘工作,带动凸块转动,运动杆与安装框进行滑动,安装板与指示牌固定连接,凸块位于限位框内部,电动转盘工作,带动凸块转动,带动限位框运动,带动运动杆运动,带动指示牌左右运动,提高指示效果,底板的顶部设置支撑装置,便于工作人员摆放花盆,降低整体重心,提高整体稳定性,同时提高环境保护,当整体移动到指定位置时,将花盆摆放在托板上,带动滑块向下运动,增加支撑弹簧的弹性势能,带动挤压杆向下运动,利用底座对地面进行支撑,提高整体支撑稳定性,托板的顶部设置橡胶垫,提高花盆摆放稳定性,喷头架的顶部设置雾化喷头,便于对施工现场进行降尘,减少环境污染,达到了底板、万向轮、立柱、支撑架、喷头架、指示装置与摆动装置组成一个整体,整体便于移动,喷头架的底部设置指示装置,便于对路人进行指引,设置摆动装置,便于带动指示装置左右摆动,提高指示装置的指示效果,底板的底部设置支撑装置,便于工作人员摆放花盆,降低整体重心,提高整体稳定性,同时提高环境保护,喷头架的顶部设置雾化喷头,便于对施工现场进行降尘,减少环境污染,满足使用需求的目的。
附图说明
19.图1为本实用新型的整体外部结构示意图;
20.图2为本实用新型的整体内部结构示意图;
21.图3为本实用新型的摆动装置结构示意图;
22.图4为本实用新型图2的a处局部放大结构示意图。
23.图中标号说明:
24.1、底板;2、万向轮;3、立柱;4、支撑架;5、喷头架;6、指示装置;61、固定块;62、滑动杆;63、运动块;64、指示牌;7、摆动装置;71、安装框;72、安装架;73、电动转盘;74、凸块;75、运动杆;76、安装板;77、限位框;8、支撑装置;81、安装块;82、连接杆;83、滑块;84、支撑弹簧;85、托板;86、挤压杆;87、底座;88、橡胶垫;9、雾化喷头;10、供水接头。
具体实施方式
25.下面将结合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实用新型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基于本实用新型中的实施例;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在没有做出创造性劳动前提下所获得的所有其他实施例;都属于本实用新型保护的范围。
26.实施例1:
27.请参阅图1

4,本实用新型提供一种技术方案:一种交通道路工程用环保防尘隔离带,包括底板1,底板1的两侧底部固定连接有万向轮2,底板1的顶部固定连接有立柱3,立柱3的间隙固定连接有支撑架4,立柱3的顶部固定连接有喷头架5,喷头架5的底部设置有指示装置6,立柱3的侧壁固定连接有摆动装置7,摆动装置7与指示装置6相连接。底板1、万向轮2、立柱3、支撑架4、喷头架5、指示装置6与摆动装置7组成一个整体,整体便于移动,喷头架5的底部设置指示装置6,便于对路人进行指引,设置摆动装置7,便于带动指示装置6左右摆动,提高指示装置6的指示效果。
28.实施例2:
29.请参阅图2,一种交通道路工程用环保防尘隔离带,更进一步的是,指示装置6包括固定块61,固定块61与喷头架5的底部固定连接,固定块61的间隙固定连接有滑动杆62。设置指示装置6,固定块61与喷头架5的底部固定连接,固定块61的间隙设置滑动杆62。
30.实施例3:
31.请参阅图2,一种交通道路工程用环保防尘隔离带,更进一步的是,滑动杆62滑动连接有运动块63,运动块63的底部固定连接有指示牌64,摆动装置7与指示牌64相连接。运动块63与滑动杆62进行滑动,指示牌64与运动块63固定连接,使得指示牌64可以左右运动,设置摆动装置7,便于带动指示牌64摆动。
32.实施例4:
33.请参阅图2

3,一种交通道路工程用环保防尘隔离带,更进一步的是,摆动装置7包括安装框71,安装框71与立柱3的侧壁固定连接。安装框71与立柱3固定连接。
34.实施例5:
35.请参阅图3,一种交通道路工程用环保防尘隔离带,更进一步的是,安装框71的内壁固定连接有安装架72,安装框71通过安装架72固定连接有电动转盘73,电动转盘73的表面固定连接有凸块74。安装框71内部设置安装架72安装有电动转盘73,电动转盘73工作,带动凸块74转动。
36.实施例6:
37.请参阅图3,一种交通道路工程用环保防尘隔离带,更进一步的是,安装框71的侧壁滑动连接有运动杆75,运动杆75的端部固定连接有安装板76,安装板76与指示牌64侧壁固定连接,运动杆75位于安装框71内部的一端固定连接有限位框77,凸块74位于限位框77的内部,凸块74与限位框77的内壁滑动连接。运动杆75与安装框71进行滑动,安装板76与指示牌64固定连接,凸块74位于限位框77内部,电动转盘73工作,带动凸块74转动,带动限位框77运动,带动运动杆75运动,带动指示牌64左右运动,提高指示效果。
38.实施例7:
39.请参阅图2,一种交通道路工程用环保防尘隔离带,更进一步的是,底板1的顶部设
置有支撑装置8,支撑装置8与地面相对应。底板1的顶部设置支撑装置8,便于工作人员摆放花盆,降低整体重心,对地面进行支撑,提高整体稳定性,同时提高环境保护。
40.实施例8:
41.请参阅图4,一种交通道路工程用环保防尘隔离带,更进一步的是,支撑装置8包括安装块81,安装块81与立柱3固定连接,安装块81的底部固定连接有连接杆82,连接杆82滑动连接有滑块83,滑块83的底部固定连接有支撑弹簧84,支撑弹簧84与连接杆82套接,滑块83的间隙固定连接有托板85,托板85的底部固定连接有挤压杆86,挤压杆86与底板1滑动连接,挤压杆86的底部固定连接有底座87。当整体移动到指定位置时,将花盆摆放在托板85上,带动滑块83向下运动,增加支撑弹簧84的弹性势能,带动挤压杆86向下运动,利用底座87对地面进行支撑,提高整体支撑稳定性。
42.实施例9:
43.请参阅图4,一种交通道路工程用环保防尘隔离带,更进一步的是,托板85的顶部设置有橡胶垫88。托板85的顶部设置橡胶垫88,提高花盆摆放稳定性。
44.实施例10:
45.请参阅图2,一种交通道路工程用环保防尘隔离带,更进一步的是,喷头架5的顶部设置有雾化喷头9,立柱3的侧壁设置有供水接头10,供水接头10与雾化喷头9相连通。喷头架5的顶部设置雾化喷头9,便于对施工现场进行降尘,减少环境污染。
46.以上所述;仅为本实用新型较佳的具体实施方式;但本实用新型的保护范围并不局限于此;任何熟悉本技术领域的技术人员在本实用新型揭露的技术范围内;根据本实用新型的技术方案及其改进构思加以等同替换或改变;都应涵盖在本实用新型的保护范围内。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