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双屏的LCD模组的制作方法

2021-10-09 09:12: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双屏 模组 特指 lcd

双屏的lcd模组
技术领域
1.本实用新型涉及lcd模组技术领域,特指双屏的lcd模组。


背景技术:

2.现有的lcd模组,有一种具有双屏结构,即包括有主屏和副屏,主屏和副屏均配有背光模组,整体结构比较复杂,生产成本较高,而且整机的厚度较大,不能满足人们的需要。
3.因此,基于上述现有的lcd模组的缺陷,需要对现有的lcd模组进行改进。


技术实现要素:

4.本实用新型的目的在于针对现有技术的不足提供一种双屏的lcd模组,该双屏的lcd模组解决了现有的lcd模组所存在的:内部结构复杂、生产成本高等缺陷。
5.为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是通过以下技术方案实现的:双屏的lcd模组,包括主体、主屏、副屏,主体连接有背光模组排线,背光模组排线连接有线路板,线路板连接有副屏,线路板连接有外接排线。
6.所述的背光模组排线的下端连接线路板。
7.所述的线路板的下端连接有副屏。
8.所述的线路板的侧面连接有外接排线。
9.所述的主体的背面开设有背光模组排线避空位,背光模组排线弯折时位于背光模组排线避空位内。
10.所述的主体背面开设有线路板避空位,背光模组排线弯折时,线路板位于线路板避空位内。
11.所述的主体背面对应副屏的位置贴有黑黑胶。
12.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在于:使主屏和副屏共用一个背光模组,从而减少了内部结构,节省空间,同时降低产品成本。
附图说明
13.图1为本实用新型的平面结构示意图。
14.图2为本实用新型的主体的背面示意图。
15.图3为本实用新型的组装后背光模组排线弯折状态示意图。
16.本实用新型的标号名称如下:主体1、主屏2、副屏3、背光模组排线4、线路板5、外接排线6、背光模组排线避空位7、线路板避空位8、黑黑胶9。
具体实施方式
17.下面结合附图对本实用新型作进一步的说明。
18.见图1——图3,本实用新型双屏的lcd模组,包括有主体1、主屏2、副屏3,主体1连接有背光模组排线4,背光模组排线4的下端连接有线路板5,线路板5的下端连接有副屏3,
线路板5的侧面连接有外接排线6,外接排线6用于对外连接,通过线路板5的设置,使得主屏2与副屏3共用一个硬质外接排线6,由此统一输出2款lcd屏信号,且主屏2、副屏3同时共用一款背光源,主屏2亮度高,副屏3亮度低。
19.本实用新型的主体1的背面开设有背光模组排线避空位7,背光模组排线4弯折时位于背光模组排线避空位7内,不增加产品的厚度。
20.本实用新型的主体1背面开设有线路板避空位8,背光模组排线4弯折时,线路板5位于线路板避空位8内,不增加产品的厚度。
21.本实用新型的主体1背面对应副屏3的位置贴有黑黑胶9。
22.本实用新型降低了整屏厚度,同时可节省空间以及产品成本。
23.当然,以上所述之实施例,只是本实用新型的较佳实例而已,并非限制本实用新型实施范围,故凡依本实用新型申请专利范围所述的构造、特征及原理所做的等效变化或修饰,均应包括于本实用新型申请专利范围内。


技术特征:
1.双屏的lcd模组,其特征在于:包括主体、主屏、副屏,主体连接有背光模组排线,背光模组排线连接有线路板,线路板连接有副屏,线路板连接有外接排线。2.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双屏的lcd模组,其特征在于:所述的背光模组排线的下端连接线路板。3.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双屏的lcd模组,其特征在于:所述的线路板的下端连接有副屏。4.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双屏的lcd模组,其特征在于:所述的线路板的侧面连接有外接排线。5.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双屏的lcd模组,其特征在于:所述的主体的背面开设有背光模组排线避空位,背光模组排线弯折时位于背光模组排线避空位内。6.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双屏的lcd模组,其特征在于:所述的主体背面开设有线路板避空位,背光模组排线弯折时,线路板位于线路板避空位内。7.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双屏的lcd模组,其特征在于:所述的主体背面对应副屏的位置贴有黑黑胶。

技术总结
本实用新型涉及LCD模组技术领域,特指双屏的LCD模组;包括主体、主屏、副屏,主体连接有背光模组排线,背光模组排线连接有线路板,线路板连接有副屏,线路板连接有外接排线;本实用新型的主屏和副屏共用一个背光模组,从而减少了内部结构,节省空间,同时降低产品成本。同时降低产品成本。同时降低产品成本。


技术研发人员:张仕强
受保护的技术使用者:四川京龙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技术研发日:2020.12.25
技术公布日:2021/10/8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章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