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农村金融信息展示装置的制作方法

2021-09-25 10:12: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农村金融 展示 信息 装置


1.本实用新型涉及农村金融信息展示技术领域,具体涉及一种农村金融信息展示装置。


背景技术:

2.农村金融就是农村的货币资金融通,是一切与农村货币流通和信用活动有关的各种经济活动,是货币、信用、金融与农村经济组成的“融合体”,是农村货币资金运动中的信用关系,是以信用手段筹集、分配和管理农村货币资金的活动。其中在对农村金融信息进行分析时常会用到展示装置。
3.然而现有的农村金融信息展示装置在使用时主要是采用传统的展示板来进行展示,导致农村金融信息的更换速度较慢,展示效果较差,同时展示装置在使用时结构形式固定,不便于装置的便捷提拿携带,因此急需一种新型的农村金融信息展示装置来解决现有问题。


技术实现要素:

4.(一)要解决的技术问题
5.为了克服现有技术不足,现提出一种农村金融信息展示装置,解决了现有的农村金融信息展示装置在使用时主要是采用传统的展示板来进行展示,导致农村金融信息的更换速度较慢,展示效果较差,同时展示装置在使用时结构形式固定,不便于装置的便捷提拿携带的问题。
6.(二)技术方案
7.本实用新型通过如下技术方案实现:本实用新型提出了一种农村金融信息展示装置,包括展示箱、电动推杆一、电动推杆二和投影仪,所述展示箱内成型有内凹结构的收纳槽,所述收纳槽内底端一侧设置有电机,所述收纳槽内底端另一侧设置有蓄电池,所述电机与所述蓄电池之间设置有安装架,所述安装架上安装有卷轴,所述卷轴上通过缠绕的方式固定有展示幕布,所述展示幕布顶端设置有箱盖,所述箱盖底端两侧设置有所述电动推杆一,所述电动推杆一底端设置有安装板,所述箱盖一侧壁中部通过螺栓连接有所述电动推杆二,所述电动推杆二远离所述箱盖一端通过螺栓连接有连接块,所述连接块底端安装有所述投影仪,所述连接块一侧壁上设置有微型马达,所述展示箱一侧壁上端设置有操作面板,所述展示箱另一侧壁上设置有背带,所述背带上下两侧均设置有弧形结构的配重块,所述展示箱上与所述背带相对的侧壁上通过螺栓连接有收纳盒。
8.通过采用上述技术方案,所述电动推杆一、所述电动推杆二、所述收纳槽、所述收纳盒、所述电机、所述卷轴、所述投影仪、所述展示幕布以及所述背带的设计,不仅使得该展示装置摆脱了传统展示板的局限,使得展示信息能够进行便捷更换,同时展示内容也更多,展示速度也更快,极大的提高了农村金融信息的展示效果,而且能够在展示后实现装置的便捷收纳携带,极大的提高了装置使用的灵活性,实用性好。
9.进一步的,所述电机与所述卷轴键连接,所述卷轴与所述安装架转动连接。
10.通过采用上述技术方案,所述电机能够带动所述卷轴便捷转动。
11.进一步的,所述安装板与所述展示箱螺栓连接,所述电动推杆一与所述箱盖以及所述安装板均通过螺栓连接。
12.通过采用上述技术方案,能够实现所述电动推杆一的可靠安装。
13.进一步的,所述微型马达与所述连接块螺栓连接,所述微型马达的传动输出端与所述连接块转动连接,所述微型马达的传动输出端与所述投影仪插接。
14.通过采用上述技术方案,所述投影仪能够与外部控制设备如计算机等相连,从而实现展示信息的便捷更换与处理,所述微型马达能够实现所述投影仪的便捷转动,以实现投影角度的调节。
15.进一步的,所述背带与所述展示箱通过挂钩连接,所述配重块与所述展示箱螺栓连接。
16.通过采用上述技术方案,所述配重块能够实现所述展示箱的稳定放置。
17.进一步的,所述操作面板与所述电动推杆一、所述电动推杆二、所述微型马达以及所述电机均电连接。
18.通过采用上述技术方案,所述操作面板能够控制所述电动推杆一、所述电动推杆二、所述微型马达以及所述电机的启闭。
19.(三)有益效果
20.本实用新型相对于现有技术,具有以下有益效果:
21.为解决现有的农村金融信息展示装置在使用时主要是采用传统的展示板来进行展示,导致农村金融信息的更换速度较慢,展示效果较差,同时展示装置在使用时结构形式固定,不便于装置的便捷提拿携带的问题,本实用新型通过电动推杆一、电动推杆二、收纳槽、收纳盒、电机、卷轴、投影仪、展示幕布以及背带的设计,不仅使得该展示装置摆脱了传统展示板的局限,使得展示信息能够进行便捷更换,同时展示内容也更多,展示速度也更快,极大的提高了农村金融信息的展示效果,而且能够在展示后实现装置的便捷收纳携带,极大的提高了装置使用的灵活性,实用性好。
附图说明
22.图1是本实用新型所述一种农村金融信息展示装置在撑开时的主视图;
23.图2是本实用新型所述一种农村金融信息展示装置中展示箱的剖视图;
24.图3是本实用新型所述一种农村金融信息展示装置在闭合时的背部视图。
25.附图标记说明如下:
26.1、箱盖;2、连接块;3、投影仪;4、微型马达;5、收纳槽;6、收纳盒;7、展示箱;8、操作面板;9、配重块;10、背带;11、电动推杆一;12、展示幕布;13、电动推杆二;14、安装板;15、电机;16、安装架;17、卷轴;18、蓄电池。
具体实施方式
27.为了使本实用新型的目的、技术方案及优点更加清楚明白,以下结合附图及实施例,对本实用新型进行进一步详细说明。应当理解,此处所描述的具体实施例仅仅用以解释
本实用新型,并不用于限定本实用新型。
28.如图1

图3所示,本实施例中的一种农村金融信息展示装置,包括展示箱7、电动推杆一11、电动推杆二13和投影仪3,展示箱7内成型有内凹结构的收纳槽5,收纳槽5内底端一侧设置有电机15,收纳槽5内底端另一侧设置有蓄电池18,电机15与蓄电池18之间设置有安装架16,安装架16上安装有卷轴17,卷轴17上通过缠绕的方式固定有展示幕布12,展示幕布12顶端设置有箱盖1,箱盖1底端两侧设置有电动推杆一11,电动推杆一11底端设置有安装板14,箱盖1一侧壁中部通过螺栓连接有电动推杆二13,电动推杆二13远离箱盖1一端通过螺栓连接有连接块2,连接块2底端安装有投影仪3,连接块2一侧壁上设置有微型马达4,展示箱7一侧壁上端设置有操作面板8,展示箱7另一侧壁上设置有背带10,背带10上下两侧均设置有弧形结构的配重块9,展示箱7上与背带10相对的侧壁上通过螺栓连接有收纳盒6,电动推杆一11、电动推杆二13、收纳槽5、收纳盒6、电机15、卷轴17、投影仪3、展示幕布12以及背带10的设计,不仅使得该展示装置摆脱了传统展示板的局限,使得展示信息能够进行便捷更换,同时展示内容也更多,展示速度也更快,极大的提高了农村金融信息的展示效果,而且能够在展示后实现装置的便捷收纳携带,极大的提高了装置使用的灵活性,实用性好。
29.如图1

图3所示,本实施例中,电机15与卷轴17键连接,卷轴17与安装架16转动连接,电机15能够带动卷轴17便捷转动,安装板14与展示箱7螺栓连接,电动推杆一11与箱盖1以及安装板14均通过螺栓连接,能够实现电动推杆一11的可靠安装,微型马达4与连接块2螺栓连接,微型马达4的传动输出端与连接块2转动连接,微型马达4的传动输出端与投影仪3插接,投影仪3能够与外部控制设备如计算机等相连,从而实现展示信息的便捷更换与处理,微型马达4能够实现投影仪3的便捷转动,以实现投影角度的调节,背带10与展示箱7通过挂钩连接,配重块9与展示箱7螺栓连接,配重块9能够实现展示箱7的稳定放置,操作面板8与电动推杆一11、电动推杆二13、微型马达4以及电机15均电连接,操作面板8能够控制电动推杆一11、电动推杆二13、微型马达4以及电机15的启闭。
30.本实施例的具体实施过程如下:使用时首先将装置按照如图1所示方式撑开,并使得投影仪3一侧正对展示方向,然后将投影仪3与外部控制设备相连,即可使统计后的农村金融信息在展示幕布12上进行展示,以便对农村金融情况进行分析,由于投影仪3能够与外部控制设备相连,因而使得该展示装置在展示时摆脱了传统展示板的局限,使得展示信息能够进行便捷更换,同时展示内容也更多,展示速度也更快,装置在使用完成后,可先通过操作面板8使电动推杆二13工作,电动推杆二13工作后可带动投影仪3收缩,直到投影仪3位于收纳盒6正上方时为止,接着可通过操作面板8使电动推杆一11以及电机15工作,电机15工作后可通过卷轴17带动展示幕布12收卷,电动推杆一11工作后可向收纳槽5内收缩,以便于展示幕布12的便捷收卷,当顶盖下移与展示箱7接触,装置收纳完成,最后只需通背带10便可实现装置的便捷提拿携带,使得装置使用更加的灵活。
31.上面所述的实施例仅仅是对本实用新型的优选实施方式进行描述,并非对本实用新型的构思和范围进行限定。在不脱离本实用新型设计构思的前提下,本领域普通人员对本实用新型的技术方案做出的各种变型和改进,均应落入到本实用新型的保护范围,本实用新型请求保护的技术内容,已经全部记载在权利要求书中。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章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