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财务汇报用展示板的制作方法

2021-10-19 22:40: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汇报 财务 展示


1.本实用新型涉及财务汇报技术领域,具体涉及一种财务汇报用展示板。


背景技术:

2.财务会计报告是企业向财务会计报告使用者提供与企业财务状况、经营成果和现金流量等有关会计信息,反映企业管理层受托责任履行情况的书面报告,财务会计报告是指单位会计部门根据经过审核的会计账簿记录和有关资料,编制并对外提供的反映单位某一特定日期财务状况和某一会计期间经营成果、现金流量及所有者权益等会计信息的总结性书面文件。
3.现有的展示板,结构简单,功能单一,无升降机构,不能够实现升降功能,使用非常不便,且还不具备自动清理的功能,降低了展示板的使用功能,不利于财务汇报工作。


技术实现要素:

4.本实用新型的目的是为了克服现有技术存在的不能够实现升降功能的问题,提供一种财务汇报用展示板,该一种财务汇报用展示板具有可自主调节升降的效果。
5.为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提供如下技术方案:一种财务汇报用展示板,包括边框架,所述边框架一侧表面设置有控制器,所述边框架表面下端设置有伸缩柱,所述伸缩柱一侧表面设置有通孔,所述通孔内部设置有调节按钮,所述调节按钮一侧表面设置有复位弹簧,所述复位弹簧一侧设置有缓冲槽,所述复位弹簧一端固定连接在缓冲槽内部一侧表面,所述伸缩柱表面下端固定连接有底座,所述底座下端设置有万向轮。
6.优选的,所述边框架内部两侧表面均设置限位槽,所述限位槽一侧固定连接有展示板,所述边框架内部表面安装有补光灯。
7.优选的,所述伸缩柱、底座和万向轮均设置有两个,两个所述伸缩柱之间固定连接有连接杆。
8.优选的,所述限位槽内部一侧表面固定连接有滑轨,所述限位槽内部设置有移动板,所述移动板内部设置有电机。
9.优选的,所述移动板一侧表面设置有第一凹槽,所述第一凹槽内部固定连接有固定块,所述滑轨贯穿固定块。
10.优选的,所述第一凹槽一侧设置有第二凹槽,所述第二凹槽内部一侧表面设置有放置槽,所述放置槽内部固定连接有棉擦。
11.优选的,所述电机和补光灯均与控制器电性连接。
12.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实用新型提供了一种财务汇报用展示板,具备以下有益效果:
13.1、本实用新型通过设置的通孔,通孔内部设置的调节按钮和复位弹簧相互配合使用,可随意控制伸缩柱的高度,方便的不同身高的人进行财务汇报,通过设置的万向轮,方便控制伸缩柱带动展示板移动到各个位置,适合在公司的不同位置进行财务汇报,使用方便快捷,给财务汇报工作提供了很大的帮助;
14.2、本实用新型通过设置的展示板,展示板是由白亚克力板制作,其具有较强的透光效果,既可以用电脑投影进行财务汇报,还可以用彩笔进行书面汇报,实用功能更广泛,通过设有的补光灯,可有效地对展示板表面起到补光作用,方便在进行财务汇报的过程中让公司主管们看得更清楚,增加了展示板的使用功能;
15.3、本实用新型通过设置的移动板,移动板由电机控制带动固定块与滑轨滑动连接,使得第二凹槽内部设置的棉擦快速来回推进,既方便将展示板表面写的财务汇报信息进行自动擦拭,也方便对展示板表面的污渍进行自动擦干,大大的降低劳动量。
16.该装置中未涉及部分均与现有技术相同或可采用现有技术加以实现,本实用新型结构科学合理,使用安全方便,为人们提供了很大的帮助。
附图说明
17.图1是本实用新型提出的财务汇报用展示板的结构示意图;
18.图2是本实用新型提出的财务汇报用展示板的剖视图;
19.图3是本实用新型提出的财务汇报用展示板中移动板的结构示意图;
20.图4是本实用新型提出的财务汇报用展示板中a处放大的结构示意图。
21.附图标记说明
22.1、边框架;2、伸缩柱;3、底座;4、万向轮;5、展示板;6、限位槽;7、滑轨;8、移动板;9、第一凹槽;10、第二凹槽;11、固定块;12、棉擦;13、通孔;14、调节按钮;15、复位弹簧;16、缓冲槽;17、连接杆;18、电机;19、控制器;20、放置槽。
具体实施方式
23.以下结合附图对本实用新型的具体实施方式进行详细说明。应当理解的是,此处所描述的具体实施方式仅用于说明和解释本实用新型,并不用于限制本实用新型。
24.在本实用新型的描述中,需要说明的是,术语“上”、“下”、“内”、“外”、“前端”、“后端”、“两端”、“一端”、“另一端”等指示的方位或位置关系为基于附图所示的方位或位置关系,仅是为了便于描述本实用新型和简化描述,而不是指示或暗示所指的装置或元件必须具有特定的方位、以特定的方位构造和操作,因此不能理解为对本实用新型的限制。此外,术语“第一”、“第二”仅用于描述目的,而不能理解为指示或暗示相对重要性。
25.在本实用新型的描述中,需要说明的是,除非另有明确的规定和限定,术语“安装”、“设置有”、“连接”等,应做广义理解,例如“连接”,可以是固定连接,也可以是可拆卸连接,或一体式连接;可以是机械连接,也可以是电连接;可以是直接相连,也可以通过中间媒介间接相连,可以是两个元件内部的连通。对于本领域的普通技术人员而言,可以具体情况理解上述术语在本实用新型中的具体含义。
26.请参阅图1

4,本实用新型提供一种财务汇报用展示板技术方案:一种财务汇报用展示板,包括边框架1,边框架1一侧表面设置有控制器19,边框架1表面下端设置有伸缩柱2,伸缩柱2一侧表面设置有通孔13,通孔13内部设置有调节按钮14,调节按钮14一侧表面设置有复位弹簧15,复位弹簧15一侧设置有缓冲槽16,复位弹簧15一端固定连接在缓冲槽16内部一侧表面,伸缩柱2表面下端固定连接有底座3,底座3下端设置有万向轮4,通过设置的通孔13,通孔13内部设置的调节按钮14和复位弹簧15相互配合使用,可随意控制伸缩柱2的
高度,方便的不同身高的人进行财务汇报,通过设置的万向轮4,方便控制伸缩柱2带动展示板5移动到各个位置,适合在公司的不同位置进行财务汇报,使用方便快捷,给财务汇报工作提供了很大的帮助。
27.本实用新型中,优选的,边框架1内部两侧表面均设置限位槽6,限位槽6一侧固定连接有展示板5,边框架1内部表面安装有补光灯,通过设置的展示板5,展示板5是由白亚克力板制作,其具有较强的透光效果,既可以用电脑投影进行财务汇报,还可以用彩笔进行书面汇报,实用功能更广泛,通过设有的补光灯,可有效地对展示板5表面起到补光作用,方便在进行财务汇报的过程中让公司主管们看得更清楚,增加了展示板5的使用功能。
28.本实用新型中,优选的,伸缩柱2、底座3和万向轮4均设置有两个,两个伸缩柱2之间固定连接有连接杆17。
29.本实用新型中,优选的,限位槽6内部一侧表面固定连接有滑轨7,限位槽6内部设置有移动板8,移动板8内部设置有电机18,通过设置的移动板8,移动板8由电机18控制带动固定块11与滑轨7滑动连接,使得第二凹槽10内部设置的棉擦12快速来回推进,既方便将展示板5表面写的财务汇报信息进行自动擦拭,也方便对展示板5表面的污渍进行自动擦干,大大的降低劳动量。
30.本实用新型中,优选的,移动板8一侧表面设置有第一凹槽9,第一凹槽9内部固定连接有固定块11,滑轨7贯穿固定块11。
31.本实用新型中,优选的,第一凹槽9一侧设置有第二凹槽10,第二凹槽10内部一侧表面设置有放置槽20,放置槽20内部固定连接有棉擦12。
32.本实用新型中,优选的,电机18和补光灯均与控制器19电性连接。
33.本实用新型的工作原理及使用流程:使用时,通过设置的万向轮4,控制伸缩柱2带动展示板5移动到指定位置,再通过通孔13内部设置的调节按钮14和复位弹簧15相互配合使用,起到随意控制伸缩柱2的高度的作用,调试到合适高度,然后进行财务汇报,由展示板5是白亚克力板制作,具有较强的透光效果,既可以用电脑投影进行财务汇报,也可以用彩笔进行书面汇报,通过控制器19控制补光灯打开,可对展示板5表面起到补光作用,当财务汇报结束后,通过电机18控制移动板8带动固定块11与滑轨7滑动连接,使得第二凹槽10内部设置的棉擦12快速来回推进,将展示板5表面写的财务汇报信息进行自动擦拭,大大降低了员工的劳动量,使用快捷方便。
34.以上详细描述了本实用新型的优选实施方式,但是,本实用新型并不限于此。在本实用新型的技术构思范围内,可以对本实用新型的技术方案进行多种简单变型,包括各个技术特征以任何其它的合适方式进行组合,这些简单变型和组合同样应当视为本实用新型所公开的内容,均属于本实用新型的保护范围。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章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