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具有自助存储记忆的显示屏模组的制作方法

2021-10-16 09:54: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模组 显示屏 记忆 自助


1.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具有自助存储记忆的显示屏模组。


背景技术:

2.显示屏在商场、医院、服务行业中有着重要的作用,通过显示屏将一些信息进行显示从而及时提醒人员,现有的显示屏往往只有显示功能,显示完成没有记忆能力,无法进行回看,现有的存储器接触水或水汽较大时会发生短路对存储器造成损坏。


技术实现要素:

3.本实用新型的目的在于提供一种具有自助存储记忆的显示屏模组,以解决上述技术问题。
4.为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采用以下技术方案:
5.一种具有自助存储记忆的显示屏模组,包括固定架、显示屏、保护箱、上盖、竖杆、安装筒,所述固定架呈l型设计,且固定架的顶部倾斜,固定架的上部镶嵌有显示屏,固定架的底部设有保护箱,保护箱的上方设有上盖,上盖通过螺钉安装在固定架上,保护箱的外周安装有多根竖杆,竖杆与安装筒插接,安装筒通过螺钉安装在固定架的底部,所述保护箱的下方安装有垫板,垫板的底部中间开设有缺口,垫板上开设有凹槽,凹槽内安装有支撑板,拉绳的一端与支撑板连接,拉绳的另一端延伸至保护箱内,保护箱内安装有存储器、蓄电池,存储器将显示屏上的信息进行记录、保存。
6.优选的,所述蓄电池为显示屏供电,蓄电池位于存储器的下方,存储器上安装有导电片,接触片与蓄电池连接,接触片与导电片接触时存储器供电。
7.优选的,所述接触片与框架滑动连接,接触片能沿框架上、下移动,框架与蓄电池连接,框架及接触片均为导电材料制成,接触片上安装有弹簧,弹簧利用限位块固定,限位块位于导电片上方,接触片的下方系有拉绳,弹簧为收缩状态时,接触片上升与导电片接触。
8.优选的,所述支撑板的底部粘结有海绵垫。
9.优选的,所述安装筒的两侧焊接有小套筒,两个小套筒沿安装筒的圆心对称设置,小套筒进行外加杆体。
10.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实用新型具有以下优点:本实用新型设计合理;保护箱内的存储器能将显示屏上的信息进行存储,方便后期使用;竖杆能对保护箱进行保护,避免非操作人员接近保护箱,竖杆与安装筒插接,因此竖杆能进行快速安装、拆卸,小套筒能根据需要增加外加杆;在弹簧拉力的作用下,接触片沿框架上升与导电片接触从而对存储器供电,当外界有水或水汽较大时,海绵垫吸收水重量增加,在重量的作用下,拉绳拉动接触板下移与导电片分离,接触片与导电片分离后存储器断电,避免了存储器短路的情况出现。
附图说明
11.图1为本实用新型具有自助存储记忆的显示屏模组示意图。
12.图2为本实用新型具有自助存储记忆的显示屏模组的保护箱与垫板示意图。
13.图3为本实用新型具有自助存储记忆的显示屏模组的保护箱内部示意图。
14.图4为本实用新型具有自助存储记忆的显示屏模组的接触片与导电片示意图。
15.图5为本实用新型具有自助存储记忆的显示屏模组的垫板背面示意图。
16.图6为本实用新型具有自助存储记忆的显示屏模组的安装筒与竖杆示意图。
具体实施方式
17.下面结合附图和具体实施例对本实用新型作进一步详细阐述。
18.如图1

6所示,一种具有自助存储记忆的显示屏模组,包括固定架1、显示屏2、保护箱3、上盖4、竖杆5、安装筒6,所述固定架1呈l型设计,且固定架1的顶部倾斜,固定架1的上部镶嵌有显示屏2,固定架1的底部设有保护箱3,保护箱3的上方设有上盖4,上盖4通过螺钉安装在固定架1上,保护箱3的外周安装有多根竖杆5,竖杆5与安装筒6插接,安装筒6通过螺钉安装在固定架1的底部,所述保护箱3的下方安装有垫板8,垫板8的底部中间开设有缺口,垫板8上开设有凹槽10,凹槽10内安装有支撑板11,拉绳9的一端与支撑板11连接,拉绳9的另一端延伸至保护箱3内,保护箱3内安装有存储器7、蓄电池13,存储器7将显示屏2上的信息进行记录、保存,蓄电池13为显示屏2供电,蓄电池13位于存储器7的下方,存储器7上安装有导电片14,接触片15与蓄电池13连接,接触片15与导电片14接触时存储器7供电,接触片15与框架17滑动连接,接触片15能沿框架17上、下移动,框架17与蓄电池13连接,框架17及接触片15均为导电材料制成,接触片15上安装有弹簧16,弹簧16利用限位块固定,限位块位于导电片14上方,接触片15的下方系有拉绳9,弹簧16为收缩状态时,接触片15上升与导电片14接触,支撑板11的底部粘结有海绵垫12,安装筒6的两侧焊接有小套筒18,两个小套筒18沿安装筒6的圆心对称设置,小套筒18进行外加杆体。
19.以上所述为本实用新型较佳实施例,对于本领域的普通技术人员而言,根据本实用新型的教导,在不脱离本实用新型的原理与精神的情况下,对实施方式所进行的改变、修改、替换和变型仍落入本实用新型的保护范围之内。


技术特征:
1.一种具有自助存储记忆的显示屏模组,包括固定架(1)、显示屏(2)、保护箱(3)、上盖(4)、竖杆(5)、安装筒(6),其特征在于,所述固定架(1)呈l型设计,且固定架(1)的顶部倾斜,固定架(1)的上部镶嵌有显示屏(2),固定架(1)的底部设有保护箱(3),保护箱(3)的上方设有上盖(4),上盖(4)通过螺钉安装在固定架(1)上,保护箱(3)的外周安装有多根竖杆(5),竖杆(5)与安装筒(6)插接,安装筒(6)通过螺钉安装在固定架(1)的底部,所述保护箱(3)的下方安装有垫板(8),垫板(8)的底部中间开设有缺口,垫板(8)上开设有凹槽(10),凹槽(10)内安装有支撑板(11),拉绳(9)的一端与支撑板(11)连接,拉绳(9)的另一端延伸至保护箱(3)内,保护箱(3)内安装有存储器(7)、蓄电池(13),存储器(7)将显示屏(2)上的信息进行记录、保存。2.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具有自助存储记忆的显示屏模组,其特征在于,所述蓄电池(13)为显示屏(2)供电,蓄电池(13)位于存储器(7)的下方,存储器(7)上安装有导电片(14),接触片(15)与蓄电池(13)连接,接触片(15)与导电片(14)接触时存储器(7)供电。3.根据权利要求2所述的一种具有自助存储记忆的显示屏模组,其特征在于,所述接触片(15)与框架(17)滑动连接,接触片(15)能沿框架(17)上、下移动,框架(17)与蓄电池(13)连接,框架(17)及接触片(15)均为导电材料制成,接触片(15)上安装有弹簧(16),弹簧(16)利用限位块固定,限位块位于导电片(14)上方,接触片(15)的下方系有拉绳(9),弹簧(16)为收缩状态时,接触片(15)上升与导电片(14)接触。4.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具有自助存储记忆的显示屏模组,其特征在于,所述支撑板(11)的底部粘结有海绵垫(12)。5.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具有自助存储记忆的显示屏模组,其特征在于,所述安装筒(6)的两侧焊接有小套筒(18),两个小套筒(18)沿安装筒(6)的圆心对称设置,小套筒(18)进行外加杆体。

技术总结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具有自助存储记忆的显示屏模组,包括固定架、显示屏、保护箱、上盖、竖杆、安装筒,所述固定架呈L型设计,且固定架的顶部倾斜,固定架的上部镶嵌有显示屏,固定架的底部设有保护箱,保护箱的上方设有上盖,上盖通过螺钉安装在固定架上,保护箱的外周安装有多根竖杆,竖杆与安装筒插接,安装筒通过螺钉安装在固定架的底部,所述保护箱的下方安装有垫板,垫板的底部中间开设有缺口,垫板上开设有凹槽,凹槽内安装有支撑板,拉绳的一端与支撑板连接,拉绳的另一端延伸至保护箱内,保护箱内安装有存储器、蓄电池,存储器将显示屏上的信息进行记录、保存。本实用新型设计合理;竖杆的设计能防止非操作人接近保护箱。竖杆的设计能防止非操作人接近保护箱。竖杆的设计能防止非操作人接近保护箱。


技术研发人员:颜奇智
受保护的技术使用者:深圳市三一显示设备有限公司
技术研发日:2021.03.29
技术公布日:2021/10/15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章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