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具有保护机构的蜂鸣器的制作方法

2021-07-06 20:39: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蜂鸣器 保护 机构


1.本实用新型具体涉及蜂鸣器技术领域,具体是一种具有保护机构的蜂鸣器。


背景技术:

2.蜂鸣器是一种一体化结构的电子讯响器,采用直流电压供电,广泛应用于计算机、打印机、复印机、报警器、电子玩具、汽车电子设备、电话机、定时器等电子产品中作发声器件。
3.蜂鸣器主要分为压电式蜂鸣器和电磁式蜂鸣器两种类型。蜂鸣器在电路中用字母h或ha表示。蜂鸣器的发声原理由振动装置和谐振装置组成,而蜂鸣器又分为无源他激型与有源自激型。
4.目前,现有的蜂鸣器在使用的时候,因端头没有很好的保护装置,这样在使用的时候,容易被外部物体碰撞发生损坏的问题。


技术实现要素:

5.本实用新型的目的在于提供一种具有保护机构的蜂鸣器,以解决上述背景技术中提出现有蜂鸣器在使用的时候,因端头没有很好的保护装置,这样在使用的时候,容易被外部物体碰撞发生损坏的问题。
6.为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提供如下技术方案:一种具有保护机构的蜂鸣器,包括金属端壳和蜂鸣机体,所述金属端壳安装固定在蜂鸣机体的前端外侧位置上,所述金属端壳的前端外侧设置有弹性保护片,所述蜂鸣机体的外侧上方设置有品牌标签,所述蜂鸣机体的后端中间设置有外部连接线,所述蜂鸣机体的两端外侧设置有外侧端块,所述外侧端块的外端设置有安装凹型座,所述安装凹型座和外侧端块的连接处设置有外侧螺钉。
7.作为本实用新型的进一步方案,所述的金属端壳包括外部圆环、外侧通孔和金属套柱,所述金属套柱的外侧一周设置有外侧通孔,所述金属套柱的下端外侧设置有外部圆环,所述金属套柱连接在蜂鸣机体上。
8.作为本实用新型的进一步方案,所述的弹性保护片包括橡胶薄片、弹性中空板和弹性支撑柱,所述橡胶薄片的下端外侧一周设置有弹性支撑柱,所述弹性支撑柱的下端设置有弹性中空板,所述弹性中空板连接在金属端壳上。
9.作为本实用新型的进一步方案,所述的安装凹型座包括安装螺孔、侧边通孔、固定螺孔和凹型支撑块,所述凹型支撑块的底端内部设置有安装螺孔,所述凹型支撑块的拐角处设置有侧边通孔,所述凹型支撑块的上端内侧设置有固定螺孔,所述凹型支撑块连接在外侧端块上。
10.作为本实用新型的进一步方案,所述的外侧端块包括连接端柱、固定端柱和中间螺孔,所述固定端柱的上端内侧设置有中间螺孔,所述固定端柱的下端中间设置有连接端柱,所述连接端柱连接在蜂鸣机体上。
11.作为本实用新型的进一步方案,所述的蜂鸣机体为轴中心,且所述蜂鸣机体的两
端呈对称状态。
12.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是:
13.具有保护机构的蜂鸣器通过金属端壳外侧的弹性保护片,这样起到很好的保护作用,弹性保护片在使用时,因弹性中空板粘连固定连接在金属端壳上,这样在使用的时候不易脱落,从而便于支撑使用,而弹性中空板和弹性支撑柱的连接处设置有缓冲弹簧,这样起到很好的弹性保护作用,这样橡胶薄片在发生碰撞时,从而缓冲下落,使得有效避免碰撞损坏,从而有效延长使用寿命。
附图说明
14.图1是本实用新型的立体结构示意图。
15.图2是本实用新型的立体爆炸结构示意图。
16.图3是本实用新型的安装凹型座结构示意图。
17.图4是本实用新型的外侧端块结构示意图。
18.图中:1

金属端壳,10

外部圆环,11

外侧通孔,12

金属套柱,2

品牌标签,3

蜂鸣机体,4

外部连接线,5

安装凹型座,51

安装螺孔,52

侧边通孔,53

固定螺孔,54

凹型支撑块,6

外侧端块,61

连接端柱,62

固定端柱,63

中间螺孔,7

弹性保护片,71

橡胶薄片,72

弹性中空板,73

弹性支撑柱,8

外侧螺钉。
具体实施方式
19.下面将结合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实用新型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基于本实用新型中的实施例,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在没有做出创造性劳动前提下所获得的所有其他实施例,都属于本实用新型保护的范围。
20.请参阅图1

4,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一种具有保护机构的蜂鸣器,包括金属端壳1和蜂鸣机体3,金属端壳1安装固定在蜂鸣机体3的前端外侧位置上,金属端壳1的前端外侧设置有弹性保护片7,蜂鸣机体3的外侧上方设置有品牌标签2,蜂鸣机体3的后端中间设置有外部连接线4,蜂鸣机体3的两端外侧设置有外侧端块6,外侧端块6的外端设置有安装凹型座5,安装凹型座5和外侧端块6的连接处设置有外侧螺钉8,在使用时,人员通过外侧端块6外端的安装凹型座5,从而有效固定安装在指定位置处进行使用,而安装好后,从而连接好外部连接线4与外部电源插头的连接,这样通过蜂鸣机体3便于蜂鸣使用,而在使用时,蜂鸣机体3通过金属端壳1外侧的弹性保护片7,使得起到很好的保护作用,从而在使用的时候不易碰撞损坏。
21.所述的金属端壳1包括外部圆环10、外侧通孔11和金属套柱12,金属套柱12的外侧一周设置有外侧通孔11,金属套柱12的下端外侧设置有外部圆环10,金属套柱12连接在蜂鸣机体3上,使用时,金属套柱12通过内部的凹槽,使得便于套接固定在蜂鸣机体3上,并且通过外部圆环10的阻挡,从而在安装的时候更加便利方便,而使用时,通过金属套柱12外侧一周的外侧通孔11,这样有效扩音使用。
22.所述的弹性保护片7包括橡胶薄片71、弹性中空板72和弹性支撑柱73,橡胶薄片71的下端外侧一周设置有弹性支撑柱73,弹性支撑柱73的下端设置有弹性中空板72,弹性中
空板72连接在金属端壳1上,使用时,因弹性中空板72粘连固定连接在金属端壳1上,这样在使用的时候不易脱落,从而便于支撑使用,而弹性中空板72和弹性支撑柱73的连接处设置有缓冲弹簧,这样起到很好的弹性保护作用,这样橡胶薄片71在发生碰撞时,从而缓冲下落,使得有效避免碰撞损坏,从而有效延长使用寿命。
23.所述的安装凹型座5包括安装螺孔51、侧边通孔52、固定螺孔53和凹型支撑块54,凹型支撑块54的底端内部设置有安装螺孔51,凹型支撑块54的拐角处设置有侧边通孔52,凹型支撑块54的上端内侧设置有固定螺孔53,凹型支撑块54连接在外侧端块6上,在安装时,凹型支撑块54通过底端的安装螺孔51,这样有效安装固定使用,而在固定时,凹型支撑块54通过上端内侧的侧边通孔52,使得便于固定在外侧端块6上,这样便于安装使用。
24.所述的外侧端块6包括连接端柱61、固定端柱62和中间螺孔63,固定端柱62的上端内侧设置有中间螺孔63,固定端柱62的下端中间设置有连接端柱61,连接端柱61连接在蜂鸣机体3上,在使用时,因连接端柱61螺纹旋转固定连接在蜂鸣机体3上,这样便于安装固定使用,而在使用时,固定端柱62通过外端的中间螺孔63,从而有效固定外侧螺钉8进行使用。
25.所述的蜂鸣机体3为轴中心,且蜂鸣机体3的两端呈对称状态,在使用时,因蜂鸣机体3为轴中心,并且蜂鸣机体3的两端呈对称状态,这样在放置使用的时候更加稳定便利。
26.本实用新型的工作原理是:在使用时,人员通过外侧端块6外端的安装凹型座5,从而有效固定安装在指定位置处进行使用,而安装好后,从而连接好外部连接线4与外部电源插头的连接,这样通过蜂鸣机体3便于蜂鸣使用,而在使用时,蜂鸣机体3通过金属端壳1外侧的弹性保护片7,使得起到很好的保护作用,从而在使用的时候不易碰撞损坏。弹性保护片7是由橡胶薄片71、弹性中空板72和弹性支撑柱73所组成,这样起到很好的保护作用,弹性保护片7使用时,因弹性中空板72粘连固定连接在金属端壳1上,这样在使用的时候不易脱落,从而便于支撑使用,而弹性中空板72和弹性支撑柱73的连接处设置有缓冲弹簧,这样起到很好的弹性保护作用,这样橡胶薄片71在发生碰撞时,从而缓冲下落,使得有效避免碰撞损坏,从而有效延长使用寿命。
27.对于本领域技术人员而言,显然本实用新型不限于上述示范性实施例的细节,而且在不背离本实用新型的精神或基本特征的情况下,能够以其他的具体形式实现本实用新型。因此,无论从哪一点来看,均应将实施例看作是示范性的,而且是非限制性的,本实用新型的范围由所附权利要求而不是上述说明限定,因此旨在将落在权利要求的等同要件的含义和范围内的所有变化囊括在本实用新型内。不应将权利要求中的任何附图标记视为限制所涉及的权利要求。
28.此外,应当理解,虽然本说明书按照实施方式加以描述,但并非每个实施方式仅包含一个独立的技术方案,说明书的这种叙述方式仅仅是为清楚起见,本领域技术人员应当将说明书作为一个整体,各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也可以经适当组合,形成本领域技术人员可以理解的其他实施方式。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章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