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桌面式儿童电子琴的制作方法

2021-06-25 16:43: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电子琴 儿童 桌面式
一种桌面式儿童电子琴的制作方法

本实用新型涉及电子琴技术领域,具体为一种桌面式儿童电子琴。



背景技术:

电子琴是一种键盘乐器,其实它就是电子合成器。电子琴其实根本不是一个正确叫法,因为它形似钢琴,所以就有人叫它电子琴了。实际上正规的叫法应该是电子合成器。

它采用大规模集成电路,大多配置声音记忆存储器。用于存放各类乐器的真实声音波形并在演奏的时候输出,常用的电子琴有编曲键盘和合成器两大类,电子琴使用时需要将其摆放到适当的高度,才能较好的演奏,但由于现有的电子琴高度是固定的且不具备调节的功能,因此造成电子琴在使用的时候存在局限性,迫使演奏家演奏电子琴舒适性降低,从而致使演奏曲乐乐感降低。



技术实现要素:

本实用新型的目的在于提供了一种桌面式儿童电子琴,达到电子琴的高度能够根据演奏家的需求高度进行调节,提升电子琴使用灵活性,同时也为演奏家演奏电子琴提供舒适,保障了演奏家演奏电子琴曲乐动听性的目的。

为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提供如下技术方案:一种桌面式儿童电子琴,包括支撑板面,支撑板面的顶部固定连接有限位构件,限位构件在远离支撑板面的一端活动连接有电子琴本体,支撑板面的底部四角分别固定连接有四组支撑构件,支撑构件在远离支撑板面的一端固定连接有连接板件,所述支撑构件包括调节螺杆、支撑方管、连接框和支撑桩,支撑方管的正面开设有限位螺孔,调节螺杆的外壁与限位螺孔的内壁螺纹连接,调节螺杆的末端与支撑桩的正面活动连接,支撑桩的外壁与连接框的内壁活动连接。

优选的,所述支撑桩的顶部与支撑板面的底部固定连接,两侧的支撑方管相对的面分别与连接板件的两侧固定连接。

优选的,所述限位构件包括连接环、固定板件、支撑弹簧、支撑杆和l型板件,固定板件的内部与连接环的外壁固定连接,连接环的内壁与支撑杆的外壁活动连接,支撑弹簧的内部套接在支撑杆的外部,两侧的支撑杆相对的面分别与两侧的l型板件相背的面固定连接。

优选的,所述l型板件的内壁与电子琴本体的侧部外边活动连接,固定板件的底部与支撑板面的顶部固定连接。

优选的,所述电子琴本体的底部与支撑板面的顶部活动连接,两组连接板件均位于支撑板面的下方。

本实用新型提供了一种桌面式儿童电子琴。具备以下有益效果:

(1)、本实用新型通过调节螺杆、支撑方管、连接框和支撑桩的设置,调节简单,电子琴本体的高度能够根据演奏家的需求高度进行调节,提升电子琴本体使用灵活性,同时也为演奏家演奏电子琴本体2提供舒适,保障了演奏家演奏电子琴本体曲乐动听性。

(2)、本实用新型通过连接环、固定板件、支撑弹簧、支撑杆和l型板件的设置,通过简单的传动零配件,能够立即有效的防止了电子琴本体在进行高度调节时出现滑落的现象,从而为放置在支撑板面上的电子琴本体提供保护。

附图说明

图1为本实用新型正视图;

图2为本实用新型支撑构件的结构示意图;

图3为本实用新型支撑方管的结构示意图;

图4为本实用新型电子琴本体的俯视图。

图中:1、支撑板面;2、电子琴本体;3、连接板件;4、支撑构件;5、限位构件;501、连接环;502、固定板件;503、支撑弹簧;504、支撑杆;505、l型板件;401、调节螺杆;402、支撑方管;403、限位螺孔;404、连接框;405、支撑桩。

具体实施方式

下面将结合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实用新型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基于本实用新型中的实施例,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在没有做出创造性劳动前提下所获得的所有其他实施例,都属于本实用新型保护的范围。

如图1-4所示,本实用新型提供一种技术方案:一种桌面式儿童电子琴,包括支撑板面1,支撑板面1的顶部固定连接有限位构件5,限位构件5在远离支撑板面1的一端活动连接有电子琴本体2,支撑板面1的底部四角分别固定连接有四组支撑构件4,支撑构件4在远离支撑板面1的一端固定连接有连接板件3,能够对电子琴本体2起到快速固定,通过简单的传动零配件,能够立即有效的防止了电子琴本体2在进行高度调节时出现滑落的现象,从而为放置在支撑板面1上的电子琴本体2提供保护,电子琴本体2的高度能够根据演奏家的需求高度进行调节,提升电子琴本体2使用灵活性,同时也为演奏家演奏电子琴本体2提供舒适,保障了演奏家演奏电子琴曲乐动听性,支撑构件4包括调节螺杆401、支撑方管402、连接框404和支撑桩405,支撑方管402的正面开设有限位螺孔403,调节螺杆401的外壁与限位螺孔403的内壁螺纹连接,调节螺杆401的末端与支撑桩405的正面活动连接,支撑桩405的外壁与连接框404的内壁活动连接,电子琴本体2的高度能够根据演奏家的需求高度进行调节,提升电子琴本体2使用灵活性,同时也为演奏家演奏电子琴本体2提供舒适,保障了演奏家演奏电子琴本体2曲乐动听性。

进一步,支撑桩405的顶部与支撑板面1的底部固定连接,两侧的支撑方管402相对的面分别与连接板件3的两侧固定连接,支撑板面1与支撑桩405采用焊接的形式进行固定,保障了支撑板面1依立在舞台上的稳定度,为电子琴本体2的演奏提供保障。

进一步,限位构件5包括连接环501、固定板件502、支撑弹簧503、支撑杆504和l型板件505,固定板件502的内部与连接环501的外壁固定连接,连接环501的内壁与支撑杆504的外壁活动连接,支撑弹簧503的内部套接在支撑杆504的外部,两侧的支撑杆504相对的面分别与两侧的l型板件505相背的面固定连接,通过简单的传动零配件,能够立即有效的防止了电子琴本体2在进行高度调节时出现滑落的现象,从而为放置在支撑板面1上的电子琴本体2提供保护。

进一步,l型板件505的内壁与电子琴本体2的侧部外边活动连接,固定板件502的底部与支撑板面1的顶部固定连接,固定板件502与支撑板面1采用焊接的形式进行固定,从而保障了电子琴本体2安装在支撑板面1上的牢固性。

进一步,电子琴本体2的底部与支撑板面1的顶部活动连接,两组连接板件3均位于支撑板面1的下方,电子琴本体2安放在支撑板面1上以便于演奏家进行演奏,两组连接板件3的设置加强了装置底端稳定性。

在使用时,安装人员只需给予l型板件505一定的压力,迫使支撑杆504往连接环501运动,直至支撑弹簧503进行收缩,此时两头的l型板件505能够将电子琴本体2固定安放在支撑板面1上,因支撑桩405能够围绕着连接框404上下滑动,但调节螺杆401顺时针往限位螺孔403内部旋转时,支撑桩405无法进行活动,支撑板面1的高度得到固定。

综上可得,本实用新型通过调节螺杆401、支撑方管402、连接框404和支撑桩405的设置,调节简单,电子琴本体2的高度能够根据演奏家的需求高度进行调节,提升电子琴本体2使用灵活性,同时也为演奏家演奏电子琴本体2提供舒适,保障了演奏家演奏电子琴本体2曲乐动听性,本实用新型通过连接环501、固定板件502、支撑弹簧503、支撑杆504和l型板件505的设置,通过简单的传动零配件,能够立即有效的防止了电子琴本体2在进行高度调节时出现滑落的现象,从而为放置在支撑板面1上的电子琴本体2提供保护。

需要说明的是,在本文中,诸如第一和第二等之类的关系术语仅仅用来将一个实体或者操作与另一个实体或操作区分开来,而不一定要求或者暗示这些实体或操作之间存在任何这种实际的关系或者顺序。而且,术语“包括”、“包含”或者其任何其他变体意在涵盖非排他性的包含,从而使得包括一系列要素的过程、方法、物品或者设备不仅包括那些要素,而且还包括没有明确列出的其他要素,或者是还包括为这种过程、方法、物品或者设备所固有的要素。

尽管已经示出和描述了本实用新型的实施例,对于本领域的普通技术人员而言,可以理解在不脱离本实用新型的原理和精神的情况下可以对这些实施例进行多种变化、修改、替换和变型,本实用新型的范围由所附权利要求及其等同物限定。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章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