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可多人使用的电吹管的制作方法

2021-06-18 16:26: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吹管 可多
可多人使用的电吹管的制作方法

技术领域:

本实用新型涉及电吹管技术领域,尤其涉及一种可多人使用的电吹管。



背景技术:

竖笛是欧洲一种历史悠久的木管乐器,竖笛音色优美圆润,是欧洲重要的管乐器,也是巴洛克时代的标准独奏乐器。无论是在专业音乐表演还是在普通音乐教育中,竖笛都在发挥着巨大的作用。从维也纳音乐学院这些世界著名的音乐学府到普通中小学校,到处都能见到这种雅俗共赏的乐器,竖笛已成为当今世界上最受欢迎的乐器之一。

随着社会的发展,市面上出现了能够替代竖笛演奏的电吹管,电吹管不仅吹奏简单,而且音色优美;在大多数场合下,一般都是一个人使用一个电吹管,然而在一些使用场合下,也存在着多人使用同一个电吹管的情况,每个人在吹奏时,不可避免地会使吹嘴粘附有口水,如果多人直接轮换使用同一个电吹管,很多人会认为与他人共用一个吹嘴很不卫生且不能接受。



技术实现要素:

本实用新型的目的就是针对现有技术存在的不足而提供一种可多人使用的电吹管,在吹奏时无需与吹嘴直接接触,使用更加干净、卫生,能够适用于多人轮换使用同一个电吹管的使用场合,实用性更强。

为了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采用的技术方案是:可多人使用的电吹管,包括电吹管主体,所述电吹管主体的一端设有吹嘴,所述吹嘴以可拆卸的方式套接有嘴套。

对上述方案的进一步改进为,所述吹嘴成型有环形槽,嘴套内表面成型有与环形槽相匹配的环状卡合部,嘴套的环状卡合部卡接于吹嘴的环形槽中。

对上述方案的进一步改进为,所述嘴套由食用级硅胶制成。

对上述方案的进一步改进为,所述嘴套外表面成型有环状凸缘。

对上述方案的进一步改进为,所述吹嘴成型有进气口,嘴套成型有与进气口相匹配的导向部,嘴套的导向部插接于吹嘴的进气口中。

对上述方案的进一步改进为,所述嘴套的顶部为向外凸的弧形结构,嘴套的底部为向内凹的弧形结构。

对上述方案的进一步改进为,所述嘴套外表面上设有文字和/或图案。

对上述方案的进一步改进为,所述吹嘴以可拆卸的方式与电吹管主体相连接。

对上述方案的进一步改进为,所述吹嘴上设有文字和/或图案。

对上述方案的进一步改进为,所述吹嘴由可清洗材料制成。

本实用新型有益效果在于:本实用新型提供的可多人使用的电吹管,包括电吹管主体,所述电吹管主体的一端设有吹嘴,所述吹嘴以可拆卸的方式套接有嘴套;本实用新型的吹嘴以可拆卸的方式套接有嘴套,仅需通过更换嘴套,即可多人共用一个电吹管,在吹奏时无需与吹嘴直接接触,使用更加干净、卫生,能够适用于多人轮换使用同一个电吹管的使用场合,实用性更强。

附图说明:

图1为本实用新型的结构示意图。

图2为本实用新型的分解结构示意图。

图3为本实用新型吹嘴的结构示意图。

附图标记说明:电吹管主体1、吹嘴2、环形槽21、进气口22、嘴套3、环状卡合部31、环状凸缘32、导向部33。

具体实施方式:

下面结合附图对本实用新型作进一步的说明,如图1-3所示,本实用新型包括电吹管主体1,所述电吹管主体1的一端设有吹嘴2,所述吹嘴2以可拆卸的方式套接有嘴套3;本实用新型仅需通过更换嘴套3,即可多人共用一个电吹管,在吹奏时无需与吹嘴2直接接触,使用更加干净、卫生,能够适用于多人轮换使用同一个电吹管的使用场合,实用性更强。

吹嘴2成型有环形槽21,嘴套3内表面成型有与环形槽21相匹配的环状卡合部31,嘴套3的环状卡合部31卡接于吹嘴2的环形槽21中,不仅能够轻易地对嘴套3进行装拆,而且嘴套3不易从吹嘴2上脱落。

嘴套3由食用级硅胶制成,不仅无毒无味,使用更加安全、卫生,而且便于清洗,能够多次重复使用,嘴套3整体较为柔软,吹奏舒适性较高。

嘴套3外表面成型有环状凸缘32,便于将嘴套3从吹嘴2上扣出。

吹嘴2成型有进气口22,嘴套3成型有与进气口22相匹配的导向部33,嘴套3的导向部33插接于吹嘴2的进气口22中,导向部33不仅起到了安装导向作用,使嘴套3能够更加轻易地与吹嘴2实现对位并套上,而且能够让吹出的气体更加集中,便于气体吹出强度的检测。

嘴套3的顶部为向外凸的弧形结构,嘴套3的底部为向内凹的弧形结构,符合人体工程学,吹奏舒适性高,实用性更强。

嘴套3外表面上设有文字和/或图案,通过设置不同的logo,不仅便于区分,而且使电吹管更具美观性、个性化。

吹嘴2以可拆卸的方式与电吹管主体1相连接,吹嘴2由可清洗材料制成,吹嘴2能够从电吹管主体1上拆下并进行清洗,使用更加干净、卫生。

吹嘴2上设有文字和/或图案,通过设置不同的logo,不仅便于区分,而且使电吹管更具美观性、个性化。

工作原理:

当需要吹奏时,将自己专属的嘴套3套接于吹嘴2上进行吹奏;吹奏完毕后,将嘴套3从吹嘴2上拆下;轮换他人吹奏时,他人再将自己专属的嘴套3套接于吹嘴2上进行吹奏;本实用新型仅需通过更换嘴套3,即可多人共用一个电吹管,在吹奏时无需与吹嘴2直接接触,使用更加干净、卫生,能够适用于多人轮换使用同一个电吹管的使用场合,实用性更强。

当然,以上所述仅是本实用新型的较佳实施方式,故凡依本实用新型专利申请范围所述的构造、特征及原理所做的等效变化或修饰,均包括于本实用新型专利申请范围内。



技术特征:

1.可多人使用的电吹管,包括电吹管主体(1),所述电吹管主体(1)的一端设有吹嘴(2),其特征在于:所述吹嘴(2)以可拆卸的方式套接有嘴套(3);所述吹嘴(2)成型有环形槽(21),嘴套(3)内表面成型有与环形槽(21)相匹配的环状卡合部(31),嘴套(3)的环状卡合部(31)卡接于吹嘴(2)的环形槽(21)中。

2.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可多人使用的电吹管,其特征在于:所述嘴套(3)由食用级硅胶制成。

3.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可多人使用的电吹管,其特征在于:所述嘴套(3)外表面成型有环状凸缘(32)。

4.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可多人使用的电吹管,其特征在于:所述吹嘴(2)成型有进气口(22),嘴套(3)成型有与进气口(22)相匹配的导向部(33),嘴套(3)的导向部(33)插接于吹嘴(2)的进气口(22)中。

5.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可多人使用的电吹管,其特征在于:所述嘴套(3)的顶部为向外凸的弧形结构,嘴套(3)的底部为向内凹的弧形结构。

6.根据权利要求1-5任意一项所述的可多人使用的电吹管,其特征在于:所述嘴套(3)外表面上设有文字和/或图案。

7.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可多人使用的电吹管,其特征在于:所述吹嘴(2)以可拆卸的方式与电吹管主体(1)相连接。

8.根据权利要求7所述的可多人使用的电吹管,其特征在于:所述吹嘴(2)上设有文字和/或图案。

9.根据权利要求7所述的可多人使用的电吹管,其特征在于:所述吹嘴(2)由可清洗材料制成。


技术总结
本实用新型涉及电吹管技术领域,尤其涉及一种可多人使用的电吹管,包括电吹管主体,所述电吹管主体的一端设有吹嘴,所述吹嘴以可拆卸的方式套接有嘴套;本实用新型在吹奏时无需与吹嘴直接接触,使用更加干净、卫生,能够适用于多人轮换使用同一个电吹管的使用场合,实用性更强。

技术研发人员:黄健恒
受保护的技术使用者:东莞市美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技术研发日:2020.09.28
技术公布日:2021.06.18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章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