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基于大数据的微波器件标准数据分析用标准化设备的制作方法

2021-10-30 08:36: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数据 标准化 分析 设备 微波


1.本实用新型涉及数据分析标准化设备技术领域,特别是涉及基于大数据的微波器件标准数据分析用标准化设备。


背景技术:

2.在微波通信技术领域都知道,像极化分离器、合路器之类的微波器件,为保证其电气性能,需要对其数据进行标准化分析,现有的标准数据分析用标准化设备利用散热扇、散热板、水箱、水泵相配合使用,具有良好的散热性能;
3.但现有的标准数据分析用标准化设备仍存在各种各样的问题,都并未解决现有设备只能固定于某一位置处或只能移动,切换过程费时费力,无法便捷进行切换,给设备的使用带来不便的问题,为此我们提出基于大数据的微波器件标准数据分析用标准化设备。


技术实现要素:

4.为了克服现有技术的不足,本实用新型提供基于大数据的微波器件标准数据分析用标准化设备,通过设置的齿轮、齿条,有效避免了设备只能固定于某一位置处或只能移动,无法便捷进行切换,有利于节省时间、人力成本,大大提高了设备的使用便捷性。
5.为解决上述技术问题,本实用新型提供如下技术方案:基于大数据的微波器件标准数据分析用标准化设备,包括主机机箱、水箱、水泵、管道、散热扇、散热板、底座,所述底座的底面对称固定有支脚,所述底座的内侧对称设置有正反电机,所述正反电机的输出端传动连接有转动轴,所述转动轴的末端与底座转动连接,所述转动轴的表面对称固定安装有齿轮,所述齿轮的一侧表面啮合连接有齿条,所述齿条穿设于底座的底面,所述底座的内侧表面对称开设有与齿条相匹配的限位槽,所述齿条的底面固定有安装板,所述安装板的底面对称设置有移动轮,所述齿条的两端表面固定有导向块,所述限位槽的表面对称开设有与导向块相匹配的导向槽。
6.作为本实用新型的一种优选技术方案,所述底座的后表面且位于齿轮的一侧固定穿设有储液盒,所述储液盒的内部设置有海绵块,且海绵块固定穿设于储液盒的一侧表面,且海绵块的一侧表面与齿轮相啮合,所述海绵块的一侧设置有挤压板,所述挤压板的一侧表面固定有连接杆,且连接杆滑动穿设于储液盒的一侧表面,所述连接杆的一端表面固定有连接板,所述连接板与储液盒的连接处对称设置有弹簧件,所述连接板的一侧表面转动连接有延伸杆,所述储液盒的顶面开设有进液孔。
7.作为本实用新型的一种优选技术方案,所述支脚的底面设置有防滑垫,且防滑垫的大小与支脚底面的大小相适配。
8.作为本实用新型的一种优选技术方案,所述正反电机的底面设置有减震座,且减震座通过螺栓与底座固定连接。
9.作为本实用新型的一种优选技术方案,所述延伸杆的表面设置有防滑纹,且防滑纹的形状为“s”形。
10.作为本实用新型的一种优选技术方案,所述进液孔的一侧设置有密封盖,且密封盖与储液盒活动连接。
11.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实用新型能达到的有益效果是:
12.1、通过设置的齿轮、齿条,有效避免了设备只能固定于某一位置处或只能移动,无法便捷进行切换,有利于节省时间、人力成本,大大提高了设备的使用便捷性;
13.2、通过设置的储液盒,有效避免了设备上的齿轮与齿条之间长时间啮合转动,摩擦力增大,有利于进行润滑,进一步提高了设备的切换效率。
附图说明
14.图1为本实用新型的整体结构示意图;
15.图2为本实用新型图1中底座的后视剖视图;
16.图3为本实用新型图2中齿轮与齿条、主机机箱的部分侧视连接剖视图;
17.其中:1、主机机箱;2、水箱;3、水泵;4、管道;5、散热扇;6、散热板;7、底座;8、支脚;9、移动轮;10、正反电机;11、转动轴;12、齿条;13、安装板;14、限位槽;15、齿轮;16、导向块;17、导向槽;18、储液盒;19、海绵块;20、连接杆;21、挤压板;22、弹簧件;23、连接板;24、延伸杆。
具体实施方式
18.为了使本实用新型实现的技术手段、创作特征、达成目的与功效易于明白了解,下面结合具体实施例,进一步阐述本实用新型,但下述实施例仅仅为本实用新型的优选实施例,并非全部。基于实施方式中的实施例,本领域技术人员在没有做出创造性劳动的前提下所获得其它实施例,都属于本实用新型的保护范围。下述实施例中的实验方法,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常规方法,下述实施例中所用的材料、试剂等,如无特殊说明,均可从商业途径得到。
19.实施例:
20.如图1和图2所示,基于大数据的微波器件标准数据分析用标准化设备,包括主机机箱1、水箱2、水泵3、管道4、散热扇5、散热板6、底座7,底座7的底面对称固定有支脚8,底座7的内侧对称设置有正反电机10,正反电机10的输出端传动连接有转动轴11,转动轴11的末端与底座7转动连接,转动轴11的表面对称固定安装有齿轮15,齿轮15的一侧表面啮合连接有齿条12,齿条12穿设于底座7的底面,底座7的内侧表面对称开设有与齿条12相匹配的限位槽14,齿条12的底面固定有安装板13,安装板13的底面对称设置有移动轮9,齿条12的两端表面固定有导向块16,限位槽14的表面对称开设有与导向块16相匹配的导向槽17;
21.当设备需要固定于某一位置处时,通过对称设置在底座7底面的支脚8,便可以起到支撑作用,当装置需要进行移动时,启动正反电机10,正反电机10的输出端使得转动轴11发生转动,转动轴11上固定安装有齿轮15,齿轮15与齿条12相啮合,因此,齿轮15转动时,会使齿条12在限位槽14的内部向下移动,齿条12再带动安装板13向下移动,最终,使得安装板13底面对称设置的移动轮9接触地面,支脚8离开地面,这样主机机箱1便可以进行移动,通过设置的齿轮15、齿条12,有效避免了设备只能固定于某一位置处或只能移动,无法便捷进行切换,有利于节省时间、人力成本,大大提高了设备的使用便捷性。本实用新型中正反电
机10的型号为:y132s

4。
22.在另外一个实施例中,本实施例公开了齿轮15与齿条12润滑方式,如图1

图3所示,底座7的后表面且位于齿轮15的一侧固定穿设有储液盒18,储液盒18的内部设置有海绵块19,海绵块19固定穿设于储液盒18的一侧表面,且海绵块19的一侧表面与齿轮15相啮合,海绵块19的一侧设置有挤压板21,挤压板21的一侧表面固定有连接杆20,且连接杆20滑动穿设于储液盒18的一侧表面,连接杆20的一端表面固定有连接板23,连接板23与储液盒18的连接处对称设置有弹簧件22,连接板23的一侧表面转动连接有延伸杆24,储液盒18的顶面开设有进液孔;
23.当齿轮15与齿条12长时间啮合转动,摩擦力增大时,需要进行润滑,首先,通过进液孔向储液盒18的内部输入润滑油,待海绵块19充分吸收后,再转动延伸杆24,使得延伸杆24与连接杆20处于同一水平线上,向内推动延伸杆24,弹簧件22收到压缩,挤压板21挤压海绵块19,海绵块19内部的润滑油被挤到靠近齿轮15的一侧,齿轮15与海绵块19的一侧表面相啮合,因此,当齿轮15转动时,会使海绵块19上的润滑油涂到齿轮15的表面,这样齿轮15转动再与齿条12相啮合时,便可以起到润滑的作用,通过设置的储液盒18,有效避免了设备上的齿轮15与齿条12之间长时间啮合转动,摩擦力增大,有利于进行润滑,进一步提高了设备的切换效率。
24.在另外一个实施例中,本实施例公开了设置在支脚8底面的防滑垫,如图1所示,支脚8的底面设置有防滑垫,且防滑垫的大小与支脚8底面的大小相适配;
25.设置在支脚8底面的防滑垫,便于增大支脚8底面与地面之间的摩擦力,防止支脚8发生偏移。
26.在另外一个实施例中,本实施例公开了设置在正反电机10底面的减震座,如图2所示,正反电机10的底面设置有减震座,且减震座通过螺栓与底座7固定连接;
27.设置在正反电机10底面的减震座,便于正反电机10工作发生震动时,起到减震的作用。
28.在另外一个实施例中,本实施例公开了设置在延伸杆24表面的“s”形防滑纹,如图3所示,延伸杆24的表面设置有防滑纹,且防滑纹的形状为“s”形;
29.通过设置在延伸杆24表面的“s”形防滑纹,方便操作延伸杆24时起到防滑的作用。
30.在另外一个实施例中,本实施例公开了设置在进液孔一侧的密封盖,如图3所示,进液孔的一侧设置有密封盖,且密封盖与储液盒18活动连接。
31.在本实用新型中,除非另有明确的规定和限定,第一特征在第二特征之“上”或之“下”可以包括第一和第二特征直接接触,也可以包括第一和第二特征不是直接接触而是通过它们之间的另外的特征接触。而且,第一特征在第二特征“之上”、“上方”和“上面”包括第一特征在第二特征正上方和斜上方,或仅仅表示第一特征水平高度高于第二特征。第一特征在第二特征“之下”、“下方”和“下面”包括第一特征在第二特征正下方和斜下方,或仅仅表示第一特征水平高度小于第二特征。
32.以上显示和描述了本实用新型的基本原理、主要特征和本实用新型的优点。本行业的技术人员应该了解,本实用新型不受上述实施例的限制,上述实施例和说明书中描述的仅为本实用新型的优选例,并不用来限制本实用新型,在不脱离本实用新型精神和范围的前提下,本实用新型还会有各种变化和改进,这些变化和改进都落入要求保护的本实用
新型范围内。本实用新型要求保护范围由所附的权利要求书及其等效物界定。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