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互感器生产用操作平台的制作方法

2021-10-24 09:05: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互感器 操作平台 生产 技术


1.本实用新型涉及变电技术,具体涉及一种互感器生产用操作平台。


背景技术:

2.互感器又称为仪用变压器,是电流互感器和电压互感器的统称。能将高电压变成低电压、大电流变成小电流,用于量测或保护系统。其功能主要是将高电压或大电流按比例变换成标准低电压或标准小电流,以便实现测量仪表、保护设备及自动控制设备的标准化、小型化。同时互感器还可用来隔开高电压系统,以保证人身和设备的安全。
3.互感器在生产过程中,互感器元件需要放置在传送带上进行运输到其他操作间进行加工。因此,提供一种互感器生产用操作平台。便于互感器元件进入到传送带上。


技术实现要素:

4.本实用新型的目的在于提供一种互感器生产用操作平台,解决互感器元件不易到传送带上进行运输的问题。
5.为解决上述的技术问题,本实用新型采用以下技术方案:
6.一种互感器生产用操作平台,包括:支架、放置平台、放置盒、输出通道、传送带、固定架、移动滑轨、带动轴、第一电机、固定板、电动伸缩杆、第二电机、刮杆;
7.所述支架上设置有放置平台,放置平台上设置有放置盒,放置盒设置为顶部开口的框架结构,放置盒一侧开有输出槽孔,输出槽孔处的放置盒处连接有输出通道,输出通道出口端处设置有传送带;
8.输出通道处放置平台上设置有固定架,固定架上设置有移动滑轨,移动滑轨内设置有带动轴,带动轴与第一电机连接,带动与固定板连接,固定板上设置有电动伸缩杆,电动伸缩杆与第二电机连接,电动伸缩杆连接有刮杆,刮杆设置为u型。
9.进一步的;所述放置盒内设置有固定侧板,放置盒底壁上设置有固定卡槽,固定卡槽内设置有移动侧板。
10.进一步的;所述固定侧板侧壁上设置有滑槽,滑槽内设置l型的带动杆,带动杆上连接有推板。
11.进一步的;所述输出通道进入端设置为弧形,输出通道两侧壁上设置有挡板。
12.进一步的;所述第一电机、第二电机均与控制器连接。
13.进一步的;所述放置盒、输出通道、固定侧板、移动侧板均光滑设置。
14.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实用新型的至少具有以下有益效果之一:
15.1、互感器元件放置在放置盒内,放置盒内的互感器元件通过输出槽孔进入到输出通道,再由输出通道进入到传送带,带动轴带动固定板在移动滑轨上进行往返运动,固定板上的电动伸缩杆在输出通道进入端下部进行伸展,便于电动伸缩杆连接的刮杆将互感器元件带动运动,再进入到传送带上,互感器元件进入到传送带上后,电动伸缩杆伸缩,便于运动到输出通道进入端,再次进行使得刮杆将互感器元件带动运动。
16.2、移动侧板在固定卡槽内运动,互感器元件通过固定侧板和移动侧板间形成的通道,便于互感器元件进入到输出通道。
附图说明
17.图1为本实用新型结构示意图。
18.图2为本实用新型中固定架的侧视图。
19.图3为本实用新型中移动侧板的侧视图。
20.图中:支架(1)、放置平台(2)、放置盒(3)、输出通道(4)、传送带(5)、固定架(6)、移动滑轨(7)、带动轴(8)、第一电机(9)、固定板(10)、电动伸缩杆(11)、第二电机(12)、刮杆(13)、固定侧板(14)、固定卡槽(15)、移动侧板(16)、滑槽(17)、带动杆(18)、推板(19)、挡板(20)、控制器(21)。
具体实施方式
21.图1

3所示,为了使本实用新型的目的、技术方案及优点更加清楚明白,以下结合附图及实施例,对本实用新型进行进一步详细说明。应当理解,此处所描述的具体实施例仅仅用以解释本实用新型,并不用于限定本实用新型。
22.实施例1:
23.一种互感器生产用操作平台,包括:支架1、放置平台2、放置盒3、输出通道4、传送带5、固定架6、移动滑轨7、带动轴8、第一电机9、固定板10、电动伸缩杆11、第二电机12、刮杆13;
24.支架1上设置有放置平台2,放置平台2上设置有放置盒3,放置盒3设置为顶部开口的框架结构,放置盒3一侧开有输出槽孔,输出槽孔处的放置盒3处连接有输出通道4,输出通道4出口端处设置有传送带5;
25.输出通道4处放置平台2上设置有固定架6,固定架6上设置有移动滑轨7,移动滑轨7内设置有带动轴8,带动轴8与第一电机9连接,带动轴8与固定板10连接,固定板10上设置有电动伸缩杆11,电动伸缩杆11与第二电机12连接,电动伸缩杆11连接有刮杆13,刮杆13设置为u型;互感器元件放置在放置盒3内,放置盒3内的互感器元件通过输出槽孔进入到输出通道4,再由输出通道4进入到传送带5,带动轴8带动固定板10在移动滑轨7上进行往返运动,固定板10上的电动伸缩杆11在输出通道4进入端下部进行伸展,便于电动伸缩杆11连接的刮杆13将互感器元件带动运动,再进入到传送带5上,互感器元件进入到传送带5上后,电动伸缩杆11伸缩,便于运动到输出通道4进入端,再次进行使得刮杆13将互感器元件带动运动。
26.实施例2:
27.在实施例1的基础上,放置盒3内设置有固定侧板14,放置盒3底壁上设置有固定卡槽15,固定卡槽15内设置有移动侧板16;移动侧板16在固定卡槽15内运动,互感器元件通过固定侧板14和移动侧板16间形成的通道,便于互感器元件进入到输出通道4。
28.实施例3:
29.在实施例1

2的基础上,固定侧板14侧壁上设置有滑槽17,滑槽17内设置l型的带动杆18,带动杆18上连接有推板19;互感器元件通过固定侧板14和移动侧板16间形成的通
道内的互感器元件,带动杆18带动推板19运动,便于互感器元件进入到输出通道4内。
30.实施例4:
31.在实施例1

3的基础上,输出通道4进入端设置为弧形,输出通道4两侧壁上设置有挡板20;挡板20的设置,便于互感器元件的运动。
32.实施例5:
33.在实施例1

4的基础上,第一电机9、第二电机12均与控制器21连接;满足需要。
34.实施例6:
35.在实施例1

5的基础上,放置盒3、输出通道4、固定侧板14、移动侧板16均光滑设置;满足需要。
36.尽管这里参照本实用新型的多个解释性实施例对本实用新型进行了描述,但是,应该理解,本领域技术人员可以设计出很多其他的修改和实施方式,这些修改和实施方式将落在本申请公开的原则范围和精神之内。更具体地说,在本申请公开、附图和权利要求的范围内,可以对主题组合布局的组成部件和/或布局进行多种变型和改进。除了对组成部件和/或布局进行的变形和改进外,对于本领域技术人员来说,其他的用途也将是明显的。


技术特征:
1.一种互感器生产用操作平台,其特征在于:包括:支架(1)、放置平台(2)、放置盒(3)、输出通道(4)、传送带(5)、固定架(6)、移动滑轨(7)、带动轴(8)、第一电机(9)、固定板(10)、电动伸缩杆(11)、第二电机(12)、刮杆(13);所述支架(1)上设置有放置平台(2),放置平台(2)上设置有放置盒(3),放置盒(3)设置为顶部开口的框架结构,放置盒(3)一侧开有输出槽孔,输出槽孔处的放置盒(3)处连接有输出通道(4),输出通道(4)出口端处设置有传送带(5);输出通道(4)处放置平台(2)上设置有固定架(6),固定架(6)上设置有移动滑轨(7),移动滑轨(7)内设置有带动轴(8),带动轴(8)与第一电机(9)连接,带动轴(8)与固定板(10)连接,固定板(10)上设置有电动伸缩杆(11),电动伸缩杆(11)与第二电机(12)连接,电动伸缩杆(11)连接有刮杆(13),刮杆(13)设置为u型。2.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互感器生产用操作平台,其特征在于:所述放置盒(3)内设置有固定侧板(14),放置盒(3)底壁上设置有固定卡槽(15),固定卡槽(15)内设置有移动侧板(16)。3.根据权利要求2所述的一种互感器生产用操作平台,其特征在于:所述固定侧板(14)侧壁上设置有滑槽(17),滑槽(17)内设置l型的带动杆(18),带动杆(18)上连接有推板(19)。4.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互感器生产用操作平台,其特征在于:所述输出通道(4)进入端设置为弧形,输出通道(4)两侧壁上设置有挡板(20)。5.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互感器生产用操作平台,其特征在于:所述第一电机(9)、第二电机(12)均与控制器(21)连接。6.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互感器生产用操作平台,其特征在于:所述放置盒(3)、输出通道(4)、固定侧板(14)、移动侧板(16)均光滑设置。

技术总结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互感器生产用操作平台,所述支架上设置有放置平台,放置平台上设置有放置盒,放置盒设置为顶部开口的框架结构,放置盒一侧比开有输出槽孔,输出槽孔处的放置盒处连接有输出通道,输出通道出口端处设置有传送带;输出通道处放置平台上设置有固定架,固定架上设置有移动滑轨,移动滑轨内设置有带动轴,带动轴与第一电机连接,带动与固定板连接,固定板上设置有电动伸缩杆,电动伸缩杆与第二电机连接,电动伸缩杆连接有刮杆,刮杆设置为U型。便于放置盒内的互感器元件较好进入到传送带上。进入到传送带上。进入到传送带上。


技术研发人员:王慧颖 张彬
受保护的技术使用者:郑州通宇科技有限公司
技术研发日:2021.04.16
技术公布日:2021/10/23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