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财务单据整理装置的制作方法

2021-11-25 10:12: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


1.本实用新型涉及单据整理领域,具体涉及一种财务单据整理装置。


背景技术:

2.财务单据是配套记账凭证使用,它属于原始凭证。财务单据是对每一笔经济业务的发生,在财务上反映为单据的书面依据。财务单据是根据公司财务部门制度要求来使用填写,常用的财务单据有费用报销单、支出凭单、借款单等。
3.多个月份或年份的财务单据混合在一起,不方便整理,在后续的使用过程,不方便查找,一个可以将不同年份或月份分开放置的财务单据的装置是是什么必要的。


技术实现要素:

4.本实用新型的目的在于提供一种财务单据整理装置,以解决上述背景技术中提出的问题。
5.本实用新型提供一种财务单据整理装置,包括固定底座,所述固定底座的顶部固定安装有支架框,所述支架框内设置有若干个长方框,所述长方框底部的两端活动安装有整理滚杆,两整理滚杆上紧套有滑动带,所述长方框的一侧活动安装有移动旋钮,所述移动旋钮与一端整理滚杆固定连接,所述长方框内部的两端设置有滑槽,滑槽内活动安装有压合板,所述长方框的另一侧设置有螺杆滑轨,所述螺杆滑轨内设置有螺杆,所述螺杆上套装有螺杆压合套,所述压合板的一侧设置有与螺杆相适配的螺杆孔,所述螺杆与压合板的一侧螺纹连接,支架框上设置若干个长方框可放置不同年月份的财务单据,方便整理,使单据整理条续清晰,扭动移动旋钮方便单据移入长方框内,压合板与螺杆连接,通过松紧螺杆可滑动压合板压合单据,并固定压合板。
6.作为本实用新型进一步的技术方案,所述固定底座底部的四角均设置有若干个螺母孔,该螺母孔内均螺纹安装有固定座,通过调整固定座可放置在不平的桌面上,更加稳定。
7.作为本实用新型进一步的技术方案,所述压合板的底部设置有橡胶软垫,橡胶软垫防止财务单据合压产生压印。
8.作为本实用优选的技术方案,所述长方框的另一侧设置有安装块,所述安装块上卡装有玻璃标识板,所述玻璃标识板内设置有号码牌,号码牌用于标识不同长方框的年月。
9.作为本实用优选的技术方案,所述固定底座顶部的一侧设置有放置框,放置框可放置印章、订书机等配用装置。
10.本实用新型所达到的有益效果是:通过将财务单据分开放置,方便整理或查找,设置不同的方形框并配有相对应的标识牌,在后续的使用过程中,翻找更加方便快捷,不会使过多不同年份的单据堆积在一起,杂乱又不易翻找,设置有滑动带,可辅助单据滑出,使单据拿放的过程中,可保护单据不被损坏。
附图说明
11.附图用来提供对本实用新型的进一步理解,并且构成说明书的一部分,与本实用新型的实施例一起用于解释本实用新型,并不构成对本实用新型的限制。
12.在附图中:
13.图1是本实用新型一种财务单据整理装置的整体结构示意图;
14.图2是本实用新型一种财务单据整理装置中长方框及其组件的侧面平面结构示意图。
15.图中标号:固定底座1、支架框2、长方框3、整理滚杆4、滑动带5、移动旋钮6、压合板7、螺杆滑轨8、螺杆9、螺杆压合套10、固定座11、玻璃标识板12、号码牌13、放置框14。
具体实施方式
16.下面将结合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实用新型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基于本实用新型中的实施例,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在没有作出创造性劳动前提下所获得的所有其它实施例,都属于本实用新型保护的范围。
17.请参阅图1

2,本实用新型提供一种技术方案,一种财务单据整理装置,包括固定底座1,所述固定底座1的顶部固定安装有支架框2,所述支架框2内设置有若干个长方框3,所述长方框3底部的两端活动安装有整理滚杆4,两整理滚杆4上紧套有滑动带5,所述长方框3的一侧活动安装有移动旋钮6,所述移动旋钮6与一端整理滚杆4固定连接,所述长方框3内部的两端设置有滑槽,滑槽内活动安装有压合板7,所述长方框3的另一侧设置有螺杆滑轨8,所述螺杆滑轨8内设置有螺杆9,所述螺杆9上套装有螺杆压合套10,所述压合板7的一侧设置有与螺杆9相适配的螺杆9孔,所述螺杆9与压合板7的一侧螺纹连接,支架框2上设置若干个长方框3可放置不同年月份的财务单据,方便整理,使单据整理条续清晰,扭动移动旋钮6方便单据移入长方框3内,压合板7与螺杆9连接,通过松紧螺杆9可滑动压合板7压合单据,并固定压合板7。
18.进一步的,所述固定底座1底部的四角均设置有若干个螺母孔,该螺母孔内均螺纹安装有固定座11,通过调整固定座11可放置在不平的桌面上,更加稳定。
19.进一步的,所述压合板7的底部设置有橡胶软垫,橡胶软垫防止财务单据合压产生压印。
20.进一步的,所述长方框3的另一侧设置有安装块,所述安装块上卡装有玻璃标识板12,所述玻璃标识板12内设置有号码牌13,号码牌13用于标识不同长方框3的年月。
21.进一步的,所述固定底座1顶部的一侧设置有放置框14,放置框14可放置印章、订书机等配用装置。
22.工作原理:支架框2上设置若干个长方框3可放置不同年月份的财务单据,方便整理,使单据整理条续清晰,扭动移动旋钮6方便单据移入长方框3内,压合板7与螺杆9连接,通过松紧螺杆9可滑动压合板7压合单据,并固定压合板7,通过调整固定座11可放置在不平的桌面上,更加稳定,号码牌13可以用标识不同长方框3的年月,方便查找。
23.最后应说明的是:以上所述仅为本实用新型的优选实施例而已,并不用于限制本实用新型,尽管参照前述实施例对本实用新型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对于本领域的技术人员
来说,其依然可以对前述各实施例所记载的技术方案进行修改,或者对其中部分技术特征进行等同替换。凡在本实用新型的精神和原则之内,所作的任何修改、等同替换、改进等,均应包含在本实用新型的保护范围之内。


技术特征:
1.一种财务单据整理装置,包括固定底座(1),其特征在于,所述固定底座(1)的顶部固定安装有支架框(2),所述支架框(2)内设置有若干个长方框(3),所述长方框(3)底部的两端活动安装有整理滚杆(4),两整理滚杆(4)上紧套有滑动带(5),所述长方框(3)的一侧活动安装有移动旋钮(6),所述移动旋钮(6)与一端整理滚杆(4)固定连接,所述长方框(3)内部的两端设置有滑槽,滑槽内活动安装有压合板(7),所述长方框(3)的另一侧设置有螺杆滑轨(8),所述螺杆滑轨(8)内设置有螺杆(9),所述螺杆(9)上套装有螺杆压合套(10),所述压合板(7)的一侧设置有与螺杆(9)相适配的螺杆(9)孔,所述螺杆(9)与压合板(7)的一侧螺纹连接。2.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财务单据整理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固定底座(1)底部的四角均设置有若干个螺母孔,该螺母孔内均螺纹安装有固定座(11)。3.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财务单据整理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压合板(7)的底部设置有橡胶软垫。4.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财务单据整理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长方框(3)的另一侧设置有安装块,所述安装块上卡装有玻璃标识板(12),所述玻璃标识板(12)内设置有号码牌(13)。5.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财务单据整理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固定底座(1)顶部的一侧设置有放置框(14)。

技术总结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财务单据整理装置,包括固定底座,所述固定底座的顶部固定安装有支架框,所述支架框内设置有若干个长方框,所述长方框底部的两端活动安装有整理滚杆,两整理滚杆上紧套有滑动带,所述长方框的一侧活动安装有移动旋钮,所述移动旋钮与一端整理滚杆固定连接,所述长方框内部的两端设置有滑槽,滑槽内活动安装有压合板,本实用新型所达到的有益效果是:通过将财务单据分开放置,方便整理或查找,设置不同的方形框并配有相对应的标识牌,在后续的使用过程中,翻找更加方便快捷,不会使过多不同年份的单据堆积在一起,杂乱又不易翻找,设置有滑动带,可辅助单据滑出,使单据拿放的过程中,可保护单据不被损坏。可保护单据不被损坏。可保护单据不被损坏。


技术研发人员:张雯 徐夫娥
受保护的技术使用者:张雯
技术研发日:2020.12.16
技术公布日:2021/11/24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