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英文翻译教学展示板的制作方法

2021-11-25 10:10: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


1.本实用新型涉及展示板技术领域,尤其涉及一种英文翻译教学展示板。


背景技术:

2.展示板即从事教育行业书写演示所使用的器具,通常展示板是放置在教室中或会议室中的板面,用粉笔或者水性笔书写内容,起到讲解演示的作用,传统的展示板就是简单地将黑色涂料涂抹在平整的木板或者水泥板等坚硬物体表面,待黑漆干后使用粉笔书写。
3.现有的展示板具有很多种,其中有一种展示板为黑板,一般老师在对书本上的字进行翻译之前需要在黑板上,使用直尺画出四线三格一便于写出英文,由于在画出四线三格的过程中,需要使用双手进行绘画,会使老师无法用手拿着教学书本,然而黑板上又没有放置书本的地方,导致书本无处安放的情况。


技术实现要素:

4.本实用新型的目的是为了解决现有技术中存在的缺点,而提出的一种英文翻译教学展示板。
5.为了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采用了如下技术方案:一种英文翻译教学展示板,包括黑板和固定装置,所述黑板的两侧固定连接有连接杆,所述连接杆的底端均匀活动连接有轮子,两个所述连接杆彼此靠近的一侧固定连接有放置块,所述放置块远离黑板的一侧设有固定装置,所述固定装置包括放置板,所述放置板的一侧与放置块固定连接,所述放置板呈“u”字形,所述放置板的内壁活动连接有书本,且放置板远离放置块的一侧贯穿插设有两个推柱,两个所述推柱远离放置板的一端固定连接有推板,所述推板的两侧固定连接有限位板。
6.优选的,所述推板靠近推柱的一侧固定连接有两个第一弹簧,两个所述第一弹簧远离推板的一端与放置板固定连接。
7.优选的,所述放置板靠近推板的一侧固定连接有支撑板,所述支撑板的内部贯穿插设有圆柱,所述圆柱靠近推板的一端固定连接有卡块,所述卡块呈“u”字形,且圆柱远离卡块的一端固定连接有圆盘。
8.优选的,所述支撑板远离卡块的一端固定连接有固定板,所述固定板的内部贯穿插设有第一螺纹杆,所述第一螺纹杆的表面与圆盘相接触。
9.优选的,所述放置块靠近书本的一侧设有辅助装置,所述辅助装置包括两个第二螺纹杆,两个所述第二螺纹杆插设在放置块内部,所述第二螺纹杆的表面固定连接有支撑块,两个所述支撑块彼此靠近的一侧固定连接有盒子,所述盒子的两侧固定连接有矩形块,两个所述矩形块靠近盒子端口处的一端固定连接有第二弹簧,所述第二弹簧远离矩形块的一端固定连接有矩形板,所述矩形板靠近盒子的一侧固定连接有清理块。
10.优选的,所述清理块远离盒子的一端固定连接有把手,所述把手呈“u”字形。
11.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实用新型的优点和积极效果在于,
12.1、本实用新型中,通过设置固定装置,当需要将在黑板上绘画时,先将书本安放到放置板上,再拉动圆盘使得圆盘拉动圆柱,此时卡块会不在与推板相接触,然后再转动第一螺纹杆使得第一螺纹杆挡住圆盘,从而使第一弹簧因为弹力的恢复拉动推板,此时推板会推动推柱,使得书本借助推柱挤压地力固定在放置板上,同时限位板会跟随推板一起滑动,使得限位板挡在书本两侧,然后再对黑板进行绘画,起到了将书本固定在放置板上的作用,当需要使用书本时,拉动推板使得推板拉动推柱,从而使柱不在与书本相接触,然后再转动第一螺纹杆使得第一螺纹杆在固定板内部转动,此时第一螺纹杆不在与圆盘相接触,从而使圆柱因为重力原因向下滑动,使得卡块与推板相接触,此时再将书本从放置板上取下来,起到了将书本从放置板上取下来的作用,从而解决了在画出四线三格的过程中,需要使用双手进行绘画,会使老师无法用手拿着教学书本,然而黑板上又没有放置书本的地方,导致书本无处安放的问题。
13.2、本实用新型中,通过设置辅助装置,先拉动把手使得把手拉动清理块,使得清理块从盒子内滑出,然后再将黑板擦安放到盒子内,此时在松开把手使得第二弹簧因为弹力的恢复拉动矩形板,从而使矩形板拉动清理块,使得清理块拍打黑板擦,从而使黑板擦上的灰尘被拍落到盒子里面,起到了对黑板擦上会进行清理的作用,当黑板擦上的灰尘被拍打干净时,将黑板擦从盒子内取出,然后再转动第二螺纹杆使得第二螺纹杆从放置块内部转出,此时再将盒子从放置块上取下来,将盒子内的灰尘倒掉,从而解决了在清理黑板擦上的灰尘时,容易造成灰尘四处飞扬的问题。
附图说明
14.图1为本实用新型提出一种英文翻译教学展示板的立体结构示意图;
15.图2为本实用新型提出一种英文翻译教学展示板中固定装置立体结构示意图;
16.图3为本实用新型提出一种英文翻译教学展示板中辅助装置立体结构示意图;
17.图4为本实用新型提出一种英文翻译教学展示板中图3的后视结构示意图。
18.图例说明:1、黑板;2、连接杆;3、书本;4、放置块;5、轮子;6、固定装置;601、圆盘;602、圆柱;603、支撑板;604、第一弹簧;605、卡块;606、推板;607、第一螺纹杆;608、固定板;609、放置板;610、限位板;611、推柱;7、辅助装置;71、把手;72、矩形板;73、第二弹簧;74、清理块;75、第二螺纹杆;76、支撑块;77、矩形块;78、盒子。
具体实施方式
19.为了能够更清楚地理解本实用新型的上述目的、特征和优点,下面结合附图和实施例对本实用新型做进一步说明。需要说明的是,在不冲突的情况下,本技术的实施例及实施例中的特征可以相互组合。
20.在下面的描述中阐述了很多具体细节以便于充分理解本实用新型,但是,本实用新型还可以采用不同于在此描述的其他方式来实施,因此,本实用新型并不限于下面公开说明书的具体实施例的限制。
21.实施例1,如图1

4所示,一种英文翻译教学展示板,包括板和固定装置6,黑板1的两侧固定连接有连接杆2,连接杆2的底端均匀活动连接有轮子5。
22.下面具体说一下其固定装置6和辅助装置7的具体设置和作用。
23.如图1和图2所示,两个连接杆2彼此靠近的一侧固定连接有放置块4,放置块4远离黑板1的一侧设有固定装置6,固定装置6包括放置板609,使得书本3借助推柱611挤压地力固定在放置板609上,同时限位板610会跟随推板606一起滑动,使得限位板610挡在书本3两侧,然后再对黑板1进行绘画,起到了将书本3固定在放置板609上的作用,当需要使用书本3时,拉动推板606使得推板606拉动推柱611,从而使柱不在与书本3相接触,然后再转动第一螺纹杆607使得第一螺纹杆607在固定板608内部转动,放置板609的一侧与放置块4固定连接,放置板609呈“u”字形,放置板609靠近推板606的一侧固定连接有支撑板603,支撑板603远离卡块605的一端固定连接有固定板608,固定板608的内部贯穿插设有第一螺纹杆607,此时第一螺纹杆607不再与圆盘601相接触,从而使圆柱602因为重力原因向下滑动,使得卡块605与推板606相接触,此时再将书本3从放置板609上取下来,起到了将书本3从放置板609上取下来的作用,第一螺纹杆607的表面与圆盘601相接触,支撑板603的内部贯穿插设有圆柱602,圆柱602靠近推板606的一端固定连接有卡块605,卡块605呈“u”字形,且圆柱602远离卡块605的一端固定连接有圆盘601,放置板609的内壁活动连接有书本3,且放置板609远离放置块4的一侧贯穿插设有两个推柱611,两个推柱611远离放置板609的一端固定连接有推板606,推板606靠近推柱611的一侧固定连接有两个第一弹簧604,两个第一弹簧604远离推板606的一端与放置板609固定连接,当需要将在黑板1上绘画时,先将书本3安放到放置板609上,再拉动圆盘601使得圆盘601拉动圆柱602,此时卡块605会不在与推板606相接触,然后再转动第一螺纹杆607使得第一螺纹杆607挡住圆盘601,从而使第一弹簧604因为弹力的恢复拉动推板606,此时推板606会推动推柱611,推板606的两侧固定连接有限位板610。
24.其整个放到装置达到的效果为,通过设置固定装置6,当需要将在黑板1上绘画时,先将书本3安放到放置板609上,再拉动圆盘601使得圆盘601拉动圆柱602,此时卡块605会不在与推板606相接触,然后再转动第一螺纹杆607使得第一螺纹杆607挡住圆盘601,从而使第一弹簧604因为弹力的恢复拉动推板606,此时推板606会推动推柱611,使得书本3借助推柱611挤压地力固定在放置板609上,同时限位板610会跟随推板606一起滑动,使得限位板610挡在书本3两侧,然后再对黑板1进行绘画,起到了将书本3固定在放置板609上的作用,当需要使用书本3时,拉动推板606使得推板606拉动推柱611,从而使柱不在与书本3相接触,然后再转动第一螺纹杆607使得第一螺纹杆607在固定板608内部转动,此时第一螺纹杆607不再与圆盘601相接触,从而使圆柱602因为重力原因向下滑动,使得卡块605与推板606相接触,此时再将书本3从放置板609上取下来,起到了将书本3从放置板609上取下来的作用,从而解决了在画出四线三格的过程中,需要使用双手进行绘画,会使老师无法用手拿着教学书本3,然而黑板1上又没有放置书本3的地方,导致书本3无处安放的问题。
25.如图3和图4所示,放置块4靠近书本3的一侧设有辅助装置7,辅助装置7包括两个第二螺纹杆75,两个第二螺纹杆75插设在放置块4内部,第二螺纹杆75的表面固定连接有支撑块76,两个支撑块76彼此靠近的一侧固定连接有盒子78,当黑板1擦上的灰尘被拍打干净时,将黑板1擦从盒子78内取出,然后再转动第二螺纹杆75使得第二螺纹杆75从放置块4内部转出,此时再将盒子78从放置块4上取下来,将盒子78内的灰尘倒掉,盒子78的两侧固定连接有矩形块77,两个矩形块77靠近盒子78端口处的一端固定连接有第二弹簧73,第二弹簧73远离矩形块77的一端固定连接有矩形板72,矩形板72靠近盒子78的一侧固定连接有清
理块74,清理块74远离盒子78的一端固定连接有把手71,先拉动把手71使得把手71拉动清理块74,使得清理块74从盒子78内滑出,然后再将黑板1擦安放到盒子78内,此时在松开把手71使得第二弹簧73因为弹力的恢复拉动矩形板72,从而使矩形板72拉动清理块74,使得清理块74拍打黑板1擦,从而使黑板1擦上的灰尘被拍落到盒子78里面,起到了对黑板1擦上会进行清理的作用,把手71呈“u”字形。
26.其整个的辅助装置7达到的效果为,通过设置辅助装置7,先拉动把手71使得把手71拉动清理块74,使得清理块74从盒子78内滑出,然后再将黑板1擦安放到盒子78内,此时在松开把手71使得第二弹簧73因为弹力的恢复拉动矩形板72,从而使矩形板72拉动清理块74,使得清理块74拍打黑板1擦,从而使黑板1擦上的灰尘被拍落到盒子78里面,起到了对黑板1擦上会进行清理的作用,当黑板1擦上的灰尘被拍打干净时,将黑板1擦从盒子78内取出,然后再转动第二螺纹杆75使得第二螺纹杆75从放置块4内部转出,此时再将盒子78从放置块4上取下来,将盒子78内的灰尘倒掉,从而解决了在清理黑板1擦上的灰尘时,容易造成灰尘四处飞扬的问题。
27.以上所述,仅是本实用新型的较佳实施例而已,并非是对本实用新型作其它形式的限制,任何熟悉本专业的技术人员可能利用上述揭示的技术内容加以变更或改型为等同变化的等效实施例应用于其它领域,但是凡是未脱离本实用新型技术方案内容,依据本实用新型的技术实质对以上实施例所作的任何简单修改、等同变化与改型,仍属于本实用新型技术方案的保护范围。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