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高速公路机电项目投标用避免材料漏装用文件夹的制作方法

2021-11-25 09:57: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


1.本实用新型涉及文件安置设备技术领域,尤其涉及一种高速公路机电项目投标用避免材料漏装用文件夹。


背景技术:

2.概述高速公路机电系统作为高速公路交通工程及沿线设施工程的一个子系统,由收费、监控、通信、以及隧道通风、照明、供配电等系统构成,高速公路机电项目投标文件包括合同条款及格式、工程量清单、图纸、技术规范等,一般需要用文件夹进行集中整理。
3.目前,现有的文件夹结构简单,功能单一,防护性差,容易受潮导致文件损毁,同时文件容易混杂,使得寻找取用不便,同时不具备漏装提醒功能,文件是否齐全靠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决定,存在遗漏风险。


技术实现要素:

4.(一)实用新型目的
5.为解决背景技术中存在的技术问题,本实用新型提出一种高速公路机电项目投标用避免材料漏装用文件夹,本装置通过透明分类盒可避免文件混杂,寻找时耽误时间,文件下压压板,通过升降杆拉动塑料标签下移到透明分类盒内,若文件不齐全,塑料标签限位使文件夹主体无法塞入,提醒用户文件遗漏,且本装置连接牢固,密封性好,避免文件受潮破损。
6.(二)技术方案
7.为解决上述问题,本实用新型提出了一种高速公路机电项目投标用避免材料漏装用文件夹,包括防护壳和文件夹袋,防护壳包括防护壳主体、橡胶防滑脚、第一密封圈、磁铁和提把,防护壳主体前端设置有安置通槽,防护壳主体前端边缘内嵌设置有第一密封圈,防护壳主体内部后端设置有若干磁铁,文件夹袋包括文件夹主体、透明分类盒和塑料标签,文件夹主体前端设置有若干不锈钢片,不锈钢片和磁铁的位置相对应,文件夹主体内部平行安置有若干透明分类盒,透明分类盒内部后端上侧均设置有第一导向套,透明分类盒内部后端下侧均设置有第二导向套,第一导向套和第二导向套之间共同滑动连接有升降杆,升降杆下端贯穿第二导向套连接有压板,升降杆上端贯穿第一导向套连接有顶板,顶板上端中部均设置有螺纹套,塑料标签下端均设置有螺纹杆,塑料标签通过螺纹杆螺纹连接螺纹套。
8.优选的,防护壳主体下端左侧和右侧均设置有若干橡胶防滑脚,防护壳主体上端中部转动连接有提把。
9.优选的,文件夹主体后端设置有密封盖板,密封盖板后端设置有拉环,密封盖板前端边缘处内嵌设置有第二密封圈,第二密封圈和第一密封圈的大小一致。
10.优选的,顶板下端连接有弹簧,弹簧下端连接第一导向套。
11.优选的,防护壳主体内部空间的大小与文件夹主体相匹配。
12.优选的,防护壳、文件夹主体和透明分类盒的材料均为塑料。
13.本实用新型的上述技术方案具有如下有益的技术效果:工作时,将塑料标签按需装在螺纹套上,透明分类盒可避免文件混杂,寻找时耽误时间,文件下压压板,通过压板拉动升降杆下移,进而拉动塑料标签下移到透明分类盒内,此时若文件齐全,则可以直接将文件夹主体塞入防护壳主体内,通过磁铁吸附不锈钢片使得本装置连接牢固,文件不易掉落,同时第一密封圈紧贴第二密封圈,防水防尘,避免文件受潮破损,防护性极佳,此时若文件不齐全,塑料标签起限位作用,使得文件夹主体无法塞入防护壳主体内,提醒用户文件遗漏,且通过提把及橡胶防滑脚方便装置携带和安放。
附图说明
14.图1为本实用新型提出的高速公路机电项目投标用避免材料漏装用文件夹的结构示意图。
15.图2为本实用新型提出的高速公路机电项目投标用避免材料漏装用文件夹中防护壳主体的剖视图。
16.图3为本实用新型提出的高速公路机电项目投标用避免材料漏装用文件夹中a的放大图。
17.附图标记:1、防护壳;2、文件夹袋;101、防护壳主体;102、橡胶防滑脚;103、第一密封圈;104、磁铁;105、提把;201、文件夹主体;202、第二密封圈;203、不锈钢片;204、透明分类盒;205、第一导向套;206、第二导向套;207、升降杆;208、压板;209、顶板;210、弹簧;211、螺纹套;212、螺纹杆;213、塑料标签。
具体实施方式
18.为使本实用新型的目的、技术方案和优点更加清楚明了,下面结合具体实施方式并参照附图,对本实用新型进一步详细说明。应该理解,这些描述只是示例性的,而并非要限制本实用新型的范围。此外,在以下说明中,省略了对公知结构和技术的描述,以避免不必要地混淆本实用新型的概念。
19.如图1

3所示,本实用新型提出的一种高速公路机电项目投标用避免材料漏装用文件夹,包括防护壳1和文件夹袋2,防护壳1包括防护壳主体101、橡胶防滑脚102、第一密封圈103、磁铁104和提把105,防护壳主体101前端设置有安置通槽,防护壳主体101前端边缘内嵌设置有第一密封圈103,防护壳主体101内部后端设置有若干磁铁104,防护壳主体101下端左侧和右侧均设置有若干橡胶防滑脚102,防护壳主体101上端中部转动连接有提把105,文件夹袋2包括文件夹主体201、透明分类盒204和塑料标签213,防护壳主体101内部空间的大小与文件夹主体201相匹配,文件夹主体201后端设置有密封盖板,密封盖板后端设置有拉环,密封盖板前端边缘处内嵌设置有第二密封圈202,第二密封圈202和第一密封圈103的大小一致,文件夹主体201前端设置有若干不锈钢片203,不锈钢片203和磁铁104的位置相对应;
20.文件夹主体201内部平行安置有若干透明分类盒204,透明分类盒204内部后端上侧均设置有第一导向套205,透明分类盒204内部后端下侧均设置有第二导向套206,第一导向套205和第二导向套206之间共同滑动连接有升降杆207,升降杆207下端贯穿第二导向套
206连接有压板208,升降杆207上端贯穿第一导向套205连接有顶板209,顶板209下端连接有弹簧210,弹簧210下端连接第一导向套205,顶板209上端中部均设置有螺纹套211,塑料标签213下端均设置有螺纹杆212,塑料标签213通过螺纹杆212螺纹连接螺纹套211,防护壳1、文件夹主体201和透明分类盒204的材料均为塑料。
21.本实用新型的工作原理为,工作时,按照需求在塑料标签213上粘贴所需投标用的文件名称,然后将其通过螺纹杆212一一装在螺纹套211上,然后对应着将文件放置在相应的透明分类盒204内,避免文件混杂,寻找时耽误时间,文件下压压板208,通过压板208拉动升降杆207下移,进而拉动塑料标签213下移到透明分类盒204内,未放置文件的透明分类盒204内,弹簧210带动顶板209上移并支撑,使得塑料标签213在透明分类盒204外,此时若文件齐全,则可以直接将文件夹主体201塞入防护壳主体101内,通过磁铁104吸附不锈钢片203使得本装置连接牢固,文件不易掉落,同时第一密封圈103紧贴第二密封圈202,防水防尘,避免文件受潮破损,防护性极佳,此时若文件不齐全,塑料标签213起限位作用,使得文件夹主体201无法塞入防护壳主体101内,提醒用户文件遗漏,且通过提把105及橡胶防滑脚102方便装置携带和安放。
22.应当理解的是,本实用新型的上述具体实施方式仅仅用于示例性说明或解释本实用新型的原理,而不构成对本实用新型的限制。因此,在不偏离本实用新型的精神和范围的情况下所做的任何修改、等同替换、改进等,均应包含在本实用新型的保护范围之内。此外,本实用新型所附权利要求旨在涵盖落入所附权利要求范围和边界、或者这种范围和边界的等同形式内的全部变化和修改例。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