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桌面广告展示牌的制作方法

2021-11-25 10:02: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


1.本实用新型涉及信息展示牌技术领域,尤其是涉及一种桌面广告展示牌。


背景技术:

2.广告牌能够吸引人的目光,具备良好的宣传效果;现有技术中桌面海报展示用夹子夹海报的操作方式,操作繁琐、固定效果差的同时,展示效果也不突出。


技术实现要素:

3.本实用新型提供了一种桌面广告展示牌,旨在解决现有技术中海报固定繁琐、展示效果差的问题。
4.本实用新型提供了一种桌面广告展示牌,包括:固定组件、支撑组件以及展示面板;所述固定组件包括安装块,所述安装块的顶部开设有安装槽,所述安装槽内安装展示面板;所述安装槽的两侧分别为第一侧板和第二侧板;所述支撑组件与所述固定组件连接用于支撑所述固定组件。
5.进一步地,所述支撑组件包括支撑杆以及支撑座;所述支撑杆的一端与所述支撑座相固接,所述支撑杆的另一端与所述安装块相固接。
6.支撑组件起到支撑固定组件的作用,另外通过支撑组件使展示高度合理,区别于传统低矮不明显的展示,此款更加突出广告信息。
7.进一步地,所述支撑杆的上、下两端面均设置有螺纹;对应的,所述支撑座的顶面与所述安装块的底面均开设有螺纹孔;所述支撑杆与所述支撑座螺纹连接,所述支撑杆与所述安装块螺纹连接。
8.通过将支撑杆与支撑座、支撑杆与安装块均设为螺纹连接的效果为:组装速度快、操作快捷,无需工具即徒手安装。
9.进一步地,所述固定组件还包括第一磁铁和第二磁铁;所述展示面板的底部居中开孔;所述第一侧板上开设通孔,对应的,所述第二侧板开设通槽,所述通槽位于靠近第一侧板的一面;所述通槽内置第二磁铁,所述展示面板卡接在安装槽内;所述第一磁铁依次穿过通孔和开孔,并与所述第二磁铁相磁接。
10.通过在安装块的顶部开设安装槽,展示面板便可内置在安装块内;并在安装块上开设通孔和通槽、在展示面板的底部居中开孔,第一磁铁依次穿过通孔和开孔,并与第二磁铁相磁接,就能完成安装块与展示面板的相对固定,而且磁吸固定非常简便。
11.进一步地,所述固定组件还包括螺钉;所述第一侧板上开设螺钉孔所述展示面板卡接在安装槽内;所述螺钉穿过螺钉孔抵住展示面板。
12.通过在安装块的顶部开设安装槽,展示面板便可内置在安装块内;并在安装块上开设螺钉孔,螺钉穿过螺钉孔抵住展示面板,就能完成安装块与展示面板的相对固定。
13.进一步地,所述展示面板内设展示空间;所述展示空间用于容纳放置海报。
14.进一步地,所述展示面板的材料为亚克力材料。
15.将展示面板设置为亚克力材料的效果在于:使海报展示内容清晰美观。
16.进一步地,所述展示空间的尺寸大于所述海报的尺寸。
17.防止海报的尺寸大于展示空间的尺寸,使展示空间无法保护海报不受到破坏,进而影响展示效果和展示美观。
18.进一步地,所述开孔、所述通孔以及所述通槽的尺寸均相等。
19.将开孔、通孔以及通槽的尺寸设置为相同的效果在于:第一磁铁依次穿过通孔和开孔,并与所述第二磁铁相磁接时,能够保证连接的稳固性。
20.进一步地,所述第一磁铁的磁力大于所述第二磁铁的磁力。
21.进一步地,所述安装块的材质为榉木。
22.进一步地,所述支撑座为长方体或者正方体中的一种。
23.将支撑座设置为方形底的效果在于:放置与台面上,大小适中,使广告展示牌摆放稳定牢固。
24.本实用新型提供的一种桌面广告展示牌,通过在安装块的顶部开设安装槽,展示面板便可内置在安装块内;并将支撑组件与安装块连接,支撑组件起到支撑的作用,固定方式简单且展示效果好。
附图说明
25.为了更清楚地说明本实用新型具体实施方式或现有技术中的技术方案,下面将对具体实施方式或现有技术描述中所需要使用的附图作简单地介绍,显而易见地,下面描述中的附图是本实用新型的一些实施方式,对于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来讲,在不付出创造性劳动的前提下,还可以根据这些附图获得其他的附图。
26.图1为本实用新型实施例提供的桌面广告展示牌的结构示意图;
27.图2为本实用新型实施例1提供的桌面广告展示牌的组装示意图;
28.图3为本实用新型实施例1提供的安装块的结构示意图;
29.图4为本实用新型实施例2提供的桌面广告展示牌的组装示意图;
30.图5为本实用新型实施例2提供的安装块的结构示意图;
31.图6为本实用新型实施例提供的展示面板的侧视图。
32.附图标记说明:
33.1为固定组件,11为安装块,12为第一磁铁,13为第二磁铁,14为安装槽,15为第一侧板,16为第二侧板,17为通孔,18为螺钉,19为螺钉孔;
34.2为展示面板,21为开孔,22为展示空间;
35.3为支撑组件,31为支撑杆,311为螺纹,32为支撑座,321为螺纹孔。
具体实施方式
36.下面将结合实施例对本实用新型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是本实用新型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基于本实用新型中的实施例,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在没有做出创造性劳动前提下所获得的所有其他实施例,都属于本实用新型保护的范围。
37.在本实用新型的描述中,需要理解的是,术语"中心"、"纵向"、"横向"、"长度"、"宽
度"、"厚度"、"上"、"下"、"前"、"后"、"左"、"右"、"竖直"、"水平"、"顶"、"底"、"内"、"外"、"顺时针"、"逆时针"等指示的方位或位置关系为基于附图所示的方位或位置关系,仅是为了便于描述本实用新型和简化描述,而不是指示或暗示所指的装置或元件必须具有特定的方位、以特定的方位构造和操作,因此不能理解为对本实用新型的限制。
38.此外,术语"第一"、"第二"仅用于描述目的,而不能理解为指示或暗示相对重要性或者隐含指明所指示的技术特征的数量。由此,限定有"第一"、"第二"的特征可以明示或者隐含地包括一个或者更多个所述特征。在本实用新型的描述中,"多个"的含义是两个或两个以上,除非另有明确具体的限定。此外,术语“安装”、“相连”、“连接”应做广义理解,例如,可以是固定连接,也可以是可拆卸连接,或一体地连接;可以是机械连接,也可以是电连接;可以是直接相连,也可以通过中间媒介间接相连,可以是两个元件内部的连通。对于本领域的普通技术人员而言,可以具体情况理解上述术语在本实用新型中的具体含义。
39.参阅图1

6所示,本实用新型提供了一种桌面广告展示牌,包括:固定组件1、支撑组件3以及展示面板2;所述固定组件1包括安装块11,所述安装块11的顶部开设有安装槽14,所述安装槽14内安装展示面板2;所述安装槽14的两侧分别为第一侧板15和第二侧板16;所述支撑组件3与所述固定组件1连接用于支撑所述固定组件1。
40.具体而言,所述展示面板2安装在所述固定组件1上,所述展示面板2内设展示空间22,以用于容纳放置海报;所述展示面板2可采用玻璃、亚克力等任意具有透明的材料制成,只要能够放置海报并能够起到展示效果即可。
41.进一步地,所述展示面板2的材料为亚克力材料。
42.将展示面板2设置为亚克力材料的效果在于:使海报展示内容清晰美观,还能够起到防尘、防水、防破坏的保护作用。
43.进一步地,所述展示空间22的尺寸大于所述海报的尺寸。防止海报的尺寸大于展示空间的尺寸,使展示空间22无法保护海报不受到破坏,进而影响展示效果和展示美观。
44.进一步地,所述展示面板2由一片亚克力透明面板对折而成,开口方向向下,形状为倒u形,这样设置的效果在于,展示面板2起到保护海报的作用,同时提升展示美观度。
45.具体而言,支撑组件3的顶部与固定组件1相固接,所述支撑组件3起到支撑固定组件1的作用,另外通过支撑组件3使展示高度合理,区别于传统低矮不明显的展示,此款更加突出广告信息。
46.进一步地,所述支撑组件3包括支撑杆31以及支撑座32;所述支撑杆31的一端与所述支撑座32相固接,所述支撑杆31的另一端与所述安装块11相固接。
47.进一步地,所述支撑杆31的上、下两端面均设置有螺纹311;对应的,所述支撑座32的顶面与所述安装块11的底面均开设有螺纹孔321;所述支撑杆31与所述支撑座32螺纹连接,所述支撑杆31与所述安装块11螺纹连接。
48.通过将支撑杆31与支撑座32、支撑杆31与安装块11均设为螺纹连接的效果为:组装速度快、操作快捷,无需工具即徒手安装。
49.进一步地,所述支撑座32为长方体或者正方体中的一种。将支撑座32设置为方形底的效果在于:放置与台面上,大小适中,使广告展示牌摆放稳定牢固。
50.实施例1
51.参阅图2

3所示,具体而言,固定组件1用于固定展示面板2,所述固定组件1的顶部
与展示面板2连接,所述固定组件1的底部与支撑组件3连接。
52.进一步地,所述固定组件1包括安装块11,所述安装块11的顶部开设有安装槽14,安装槽14用于安装展示面板2;安装槽14的两侧分别为第一侧板15和第二侧板16,所述第一侧板15上开设通孔17,对应的,所述第二侧板16开设通槽(图中未示出),所述通槽位于靠近第一侧板16的一面。
53.进一步地,所述展示面板2的底部居中开孔21,所述安装块11与所述展示面板2磁吸连接,具体磁吸方式为:所述通槽内置第二磁铁13,所述展示面板2卡接在安装槽14内,所述第一磁铁12依次穿过通孔17和开孔21,并与所述第二磁铁13相磁接。通过磁吸连接,固定方便。优选地,所述第一磁铁12的磁力大于所述第二磁铁13的磁力,以用于保证磁吸的稳定性。
54.磁吸安装原理为:第一,将支撑杆31分别旋入支撑座32和安装块11内;第二,将第二磁铁12置入第二侧板16的通槽内;第三,将展示面板2置于安装槽14内,并将开孔21、通孔17以及通槽的位置相对应;第四,将第一磁铁12依次穿过通孔17和开孔21,并与第二磁铁12相磁接,即完成桌面广告展示牌的安装。安装过程简便,无需工具即可安装。
55.进一步地,所述开孔21、所述通孔17以及所述通槽的尺寸均相等。
56.将开孔21、通孔17以及通槽的尺寸设置为相同的效果在于:第一磁铁12依次穿过通孔17和开孔21,并与所述第二磁铁13相磁接时,能够保证连接的稳固性。
57.进一步地,所述安装块11的材质为榉木;榉木材质坚硬易雕刻。
58.实施例2
59.实施例1与实施例2之间的区别:只是安装块11的结构以及安装块11与展示面板2的连接方式的变化,其他结构没有改变。
60.参阅图4

5所示,具体而言,所述安装块11与所述展示面板2通过螺钉固定,具体螺钉固定方式为:所述固定组件1还包括螺钉18;所述第一侧板15上开设螺钉孔19;所述展示面板2卡接在安装槽14内;所述螺钉18穿过螺钉孔19抵住展示面板2。
61.通过在安装块11的顶部开设安装槽14,展示面板2便可内置在安装块11内;并在安装块11上开设螺钉孔19,螺钉18穿过螺钉孔19抵住展示面板,就能完成安装块11与展示面板2的相对固定。
62.螺钉固定原理为:第一,将支撑杆31分别旋入支撑座32和安装块11内;第二,将展示面板2置于安装槽14内;第三,将螺钉18穿过螺钉孔19抵住展示面板,即完成桌面广告展示牌的安装,安装过程简便。
63.值得注意的是,除了以上的磁吸连接或者螺钉固定,还可设置为卡接或者任意一种连接方式,只要能够保证安装块与展示面板连接牢固性即可。
64.因此,本实用新型提供的一种桌面广告展示牌,通过在安装块的顶部开设安装槽,展示面板便可内置在安装块内;并将支撑组件与安装块连接,支撑组件起到支撑的作用,固定方式简单且展示效果好。
65.最后应说明的是:以上各实施例仅用以说明本实用新型的技术方案,而非对其限制;尽管参照前述各实施例对本实用新型进行了详细的说明,本领域的普通技术人员应当理解:其依然可以对前述各实施例所记载的技术方案进行修改,或者对其中部分或者全部技术特征进行等同替换;而这些修改或者替换,并不使相应技术方案的本质脱离本实用新
型各实施例技术方案的范围。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