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键盘乐器练习器的安装方式的制作方法

2021-10-12 19:56: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键盘乐器 弹奏 安装 方式 电子琴

键盘乐器练习器的安装方式
所属技术领域
1.本发明涉及键盘乐器练习器的三种安装方式,属于乐器辅助领域,尤其是在钢琴、电钢琴、电子琴学习中,能使用本发明,进行键盘乐器弹奏练习,养成良好的弹奏习惯。


背景技术:

2.目前,公知的键盘乐器练习器械的安装方式,有夹持式、吸盘式、顶住式。
3.夹持式,夹持在键盘乐器中的钢琴或电钢琴前沿,需要前沿结实平整,而电子琴的前沿,结构是空心的塑料件,不足以承受夹持力,不够结实,导致夹不住,容易掉。
4.吸盘式,吸盘吸在键盘乐器中的钢琴或电钢琴上,需要面积大且光滑平整,电子琴表面不平整和部分钢琴或电钢琴的面是磨砂的或不平,导致电子琴和特殊的钢琴或电钢琴吸不住。
5.顶住式,是顶在键盘乐器中的钢琴或电钢琴的底下,电子琴太轻,顶不住,不能用。


技术实现要素:

6.为了克服现有的键盘乐器练习器械造成特殊的钢琴或电钢琴,以及电子琴不能用的问题,本发明提供键盘乐器练习器的三种安装方式,是其通过胶粘、磁吸、螺丝附着在键盘乐器上,安装方便,安装选择的空间大,适合所有的钢琴、电钢琴、电子琴等键盘乐器。
7.本发明解决其技术问题所采用的技术方案是:
8.1.键盘乐器练习器的安装方式,胶粘式其特征是通过胶粘,附着在键盘乐器上。
9.2.键盘乐器练习器的安装方式,磁吸式其特征是通过磁吸,附着在键盘乐器上。
10.3.键盘乐器练习器的安装方式,螺丝式其特征是通过螺丝,附着在键盘乐器上。
11.本发明的有益效果:
12.键盘乐器练习器的安装选择空间大,凹凸不平面,不结实面,很小的平面,前沿、两侧、底下等都可以装,不挑地方,可以繁衍出很多更好的设计,真正达到通用的效果。
附图说明
13.下面结合附图和实施例对本发明作进一步说明。
14.图1是本发明的技术方案1安装方式示意图。
具体实施方式
15.在图1中,1.胶
16.键盘乐器练习器上有(1)胶
17.具体实施方式 通过键盘乐器练习器上的(1)胶,粘在键盘乐器的底下,与键盘乐器紧密相连。
18.图2是本发明的技术方案2安装方式示意图。
19.在图2中,2.强力磁铁 3.铁片
20.键盘乐器练习器上有(2)强力磁铁,键盘乐器前沿上面附着(3)铁片。
21.具体实施方式 通过键盘乐器练习器上的(2)强力磁铁与(3)铁片相吸,使其与键盘乐器紧密相连。
22.图3是本发明的技术方案3安装方式示意图。
23.在图3中,4.螺丝
24.键盘乐器练习器上有(4)螺丝
25.具体实施方式 通过键盘乐器练习器上的(4)螺丝,拧在键盘乐器的底下,与键盘乐器紧密相连。


技术特征:
1.键盘乐器练习器的安装方式,胶粘式其特征是通过胶粘,附着在键盘乐器上。2.键盘乐器练习器的安装方式,磁吸式其特征是通过磁吸,附着在键盘乐器上。3.键盘乐器练习器的安装方式,螺丝式其特征是通过螺丝,附着在键盘乐器上。

技术总结
为了克服现有的键盘乐器练习器械造成特殊的钢琴或电钢琴,以及电子琴不能用的问题,本发明提供键盘乐器练习器的三种安装方式,是其通过胶粘、磁吸、螺丝附着在键盘乐器上,安装方便,安装选择的空间大,适合所有的钢琴、电钢琴、电子琴等键盘乐器。电子琴等键盘乐器。电子琴等键盘乐器。


技术研发人员:ꢀ(51)Int.Cl.G09B15/00
受保护的技术使用者:姜秦胤
技术研发日:2021.04.20
技术公布日:2021/10/11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章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