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广告展示方法与流程

2021-10-09 03:26: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广告 地说 特别 展示 方法


1.本发明属于广告技术领域,更具体地说,特别涉及一种广告展示方法。


背景技术:

2.广告,是指使某人注意到某件事或通知别人某件事,以引起他人的注意,最早古语有记载“广而告之”与现代广告的基本精神一致,目的都是要把事情或信息散布出去,安装在公交站牌的广告展示方法,由于等车人群停留时间长,故而可以达到很好的传播目的。例如公开号:cn112331109a中公开了一种广告展示方法。基于现有技术发现,传统的广告展示方法仅仅是从视觉层面进行展示,没有结构上的改进可以从视觉、听觉多方面进行展示,使得广告内容更显丰富立体;广告展示以透明板材保护画面内容,户外放置时间久后表面落有灰尘影响广告观看的清晰度,没有结构上的改进使得透明板材可以在落有灰尘后自动清洗,保证广告观看的清晰度;广告展示没有互动,难以吸引眼球,达不到传播的目的,没有结构上的改进可以使得拥有互动功能,吸引眼球,以达到传播的目的。


技术实现要素:

3.为了解决上述技术问题,本发明提供一种广告展示方法,以解决传统的广告展示方法没有结构上的改进可以从视觉、听觉多方面进行展示,使得广告内容更显丰富立体;没有结构上的改进使得透明板材可以在落有灰尘后自动清洗,保证广告观看的清晰度;没有结构上的改进可以使得拥有互动功能,吸引眼球,以达到传播的目的的问题。
4.本发明由以下具体技术手段所达成:
5.一种广告展示方法,所述广告展示方法通过使用广告展示装置来完成的,进而实现广告的高效展示;所述广告展示装置包括:
6.主体;
7.所述主体顶面固定并垂直连接坡板,前面右侧下方固定连接中央处理器,底部活动连接移动件,前后两侧上方分别活动连接清洗件,内部固定连接保护组件;
8.所述坡板中间高前后两侧低,并底面四角分别固定安装摄像头;
9.所述中央处理器呈倒圆角边的长方体结构;
10.所述移动件与中央处理器电路耦合;
11.所述清洗件整体呈长方体结构并设有两组,且每组清洗件均与中央处理器电路耦合;
12.所述保护组件与中央处理器电路耦合。
13.所述主体包括:
14.基桩,基桩为长方体结构并设有两组,且基桩固定连接在主体的左右立柱底面,并埋入地面以下;
15.卡槽,卡槽设在主体的底面并呈长方体结构;
16.凹槽,凹槽为长方体结构并设在主体的左右立柱相对面一侧。
17.进一步的,所述坡板包括:
18.集雨板,集雨板共设有两组并为长方体结构,且集雨板固定安装在坡板的前后两侧。
19.所述集雨板包括:
20.集雨槽,集雨槽横截面呈矩形结构并连通至集雨板的内部;
21.过滤板,过滤板为矩形结构并固定连接在集雨板的底面,并底部连通清洗件的顶面。
22.进一步的,所述中央处理器包括:
23.第一开关,第一开关为圆形结构并安装在中央处理器的前面上方;
24.第二开关,第二开关为圆形结构并安装在中央处理器的前面下方;
25.语音播放器,语音播放器为矩形结构并安装在主体的内部下方,当语音播放器的前面外露在主体的前面,并与中央处理器电性相连。
26.所述移动件包括:
27.限位盒,限位盒固定连接在移动件的左右外侧并呈无背板的中空长方体结构;
28.伸缩杆,伸缩杆为剪刀式伸缩结构杆,前端活动卡接在限位盒的内部;
29.电动滑轨,电动滑轨固定安装在凹槽内部,并与伸缩杆的后端活动卡接;
30.辅助件,辅助件固定连接在移动件的顶面,并前后两端为圆柱形,中间为弧形结构,圆柱形结构与弧形结构之间形成卡口。
31.进一步的,所述清洗件活动卡接滑槽,滑槽固定连接在主体的前面左右两侧,且清洗件包括:
32.喷头,喷头为圆柱形结构并固定安装在清洗件的底端内部,且喷头为倾斜状态。
33.所述保护组件包括:
34.发光板,发光板共设有两组并表面设有led灯珠,且两组发光板设有led灯珠的一面相背离,并均固定安装在主体的内部中间。
35.进一步的,所述保护组件还包括:
36.保护板,保护板共设有两组并均为透明防水性板材,且保护板固定安装在发光板的外侧,但位于清洗件的内侧。
37.所述保护组件还包括:
38.发光器,一侧的三组发光器中,一个固定安装在前面发光板的顶端中部,另外两个分别固定安装在前面发光板的左右两侧,另一侧发光器以主体的内部中心线为轴与之镜像对称;
39.感光器,感光器为圆形结构并与发光器位置相对应,且感光器固定安装在保护板的外侧。
40.本发明至少包括以下有益效果:
41.1、本发明设置了第二开关,当群众出于好奇按下第二开关后,广告内容将通过语音形式进行播放,同时控制发光板亮起,增强广告视觉展示效果,改变传统视觉呈现的展示形式,可以从视觉、听觉多方面进行展示,使得广告内容更显丰富立体。
42.2、本发明设置了清洗件和保护组件,当发光器发出的光束不能被感光器接收到时,说明保护板表面有污渍需要清洗,同时感光器将信号传输给中央处理器,当中央处理器
发出需要清洁的指令后,清洗件通过滑槽向下移动,同时喷头将清洗件内部的水喷出,达到清洗的目的,同时当清洗件达到底端并完成清洗后,中央处理器发出吹干指令,并带动清洗件上移,同时喷头喷出空气吹干保护板表面的水分,达到风干的目的,并完成清洗。
43.3、本发明设置了移动件,当摄像头检测到周围有人时,将图像信息传输给中央处理器进行数据处理,然后控制语音播放器进行语音问候,当群众通过语音问候需要就座时,按下第一开关后电路连通并通过电动滑轨带动伸缩杆后端向中间移动,推动伸缩杆向前移动并伸长,从而推动移动件向前移动,使得群众可以就座,使得拥有互动功能,吸引眼球,以达到传播的目的。
附图说明
44.图1是本发明的立体结构示意图。
45.图2是本发明移动件展开时的结构示意图。
46.图3是本发明移动件的结构示意图。
47.图4是本发明集雨板的结构示意图。
48.图5是本发明主体的剖面结构示意图。
49.图6是本发明图5中a处的放大结构示意图。
50.图7是本发明图5中b处的放大结构示意图。
51.图8是本发明图2中c处的放大结构示意图。
52.图中,部件名称与附图编号的对应关系为:
53.1、主体;101、基桩;102、卡槽;103、凹槽;
54.2、坡板;201、集雨板;2011、集雨槽;2012、过滤板;
55.3、中央处理器;301、第一开关;302、第二开关;303、语音播放器;
56.4、移动件;401、限位盒;402、伸缩杆;403、电动滑轨;404、辅助件;
57.5、清洗件;501、喷头;502、滑槽;
58.6、保护组件;601、发光板;602、保护板;603、发光器;604、感光器。
具体实施方式
59.下面结合附图和实施例对本发明的实施方式作进一步详细描述。以下实施例用于说明本发明,但不能用来限制本发明的范围。
60.在本发明的描述中,除非另有说明,“多个”的含义是两个或两个以上;术语“同轴”、“底部”、“一端”、“顶部”、“中部”、“另一端”、“上”、“一侧”、“顶部”、“内”、“前部”、“中央”、“两端”等指示的方位或位置关系为基于附图所示的方位或位置关系,仅是为了便于描述本发明和简化描述,而不是指示或暗示所指的装置或元件必须具有特定的方位、以特定的方位构造和操作,因此不能理解为对本发明的限制。此外,术语“第一”、“第二”、“第三”等仅用于描述目的,而不能理解为指示或暗示相对重要性。
61.在本发明的描述中,需要说明的是,除非另有明确的规定和限定,术语“安装”、“设置”、“连接”、“固定”、“旋接”等术语应做广义理解,例如,可以是固定连接,也可以是可拆卸连接,或成一体;可以是机械连接,也可以是电连接;可以是直接相连,也可以通过中间媒介间接相连,可以是两个元件内部的连通或两个元件的相互作用关系,除非另有明确的限定,
对于本领域的普通技术人员而言,可以根据具体情况理解上述术语在本发明中的具体含义。
62.实施例:
63.如附图1至附图8所示:
64.本发明提供一种广告展示方法,所述广告展示方法通过使用广告展示装置来完成的,进而实现广告的高效展示;所述广告展示装置包括:
65.主体1;
66.主体1顶面固定并垂直连接坡板2,前面右侧下方固定连接中央处理器3,底部活动连接移动件4,前后两侧上方分别活动连接清洗件5,内部固定连接保护组件6;
67.坡板2中间高前后两侧低,并底面四角分别固定安装摄像头;
68.中央处理器3呈倒圆角边的长方体结构;
69.移动件4与中央处理器3电路耦合;
70.清洗件5整体呈长方体结构并设有两组,且每组清洗件5均与中央处理器3电路耦合;
71.保护组件6与中央处理器3电路耦合。
72.如附图1所示,中央处理器3包括:
73.第一开关301,第一开关301为圆形结构并安装在中央处理器3的前面上方;
74.第二开关302,第二开关302为圆形结构并安装在中央处理器3的前面下方;
75.语音播放器303,语音播放器303为矩形结构并安装在主体1的内部下方,当语音播放器303的前面外露在主体1的前面,并与中央处理器3电性相连,当摄像头检测到周围有人时,将图像信息传输给中央处理器3进行数据处理,然后控制语音播放器303进行语音问候,同时控制发光板601亮起,增强广告视觉展示效果,当群众通过语音问候需要就座时,按下第一开关301后移动件4向前移动,当摄像头见不到人像信息后,移动件4自动收回,当群众出于好奇按下第二开关302后,广告内容将通过语音形式进行播放,改变传统视觉呈现的展示形式,可以从视觉、听觉多方面进行展示,使得广告内容更显丰富立体。
76.如附图2和附图4所示,坡板2包括:
77.集雨板201,集雨板201共设有两组并为长方体结构,且集雨板201固定安装在坡板2 的前后两侧,利用集雨板201使得下雨天时,雨水能够被收集在坡板2内部,方便利用雨水进行清洁作业,节约资源达到循环使用。
78.如附图3所示,移动件4包括:
79.限位盒401,限位盒401固定连接在移动件4的左右外侧并呈无背板的中空长方体结构;
80.伸缩杆402,伸缩杆402为剪刀式伸缩结构杆,前端活动卡接在限位盒401的内部;
81.电动滑轨403,电动滑轨403固定安装在凹槽103内部,并与伸缩杆402的后端活动卡接;
82.辅助件404,辅助件404固定连接在移动件4的顶面,并前后两端为圆柱形,中间为弧形结构,圆柱形结构与弧形结构之间形成卡口,当第一开关301开启后,电路连通并通过电动滑轨403带动伸缩杆402后端向中间移动,推动伸缩杆402向前移动并伸长,从而推动移动件4向前移动,使得群众可以就座,使得拥有互动功能,吸引眼球,以达到传播的目的。
83.如附图5和附图8所示,主体1包括:
84.基桩101,基桩101为长方体结构并设有两组,且基桩101固定连接在主体1的左右立柱底面,并埋入地面以下;
85.卡槽102,卡槽102设在主体1的底面并呈长方体结构;
86.凹槽103,凹槽103为长方体结构并设在主体1的左右立柱相对面一侧,利用基桩101 使得主体1更稳固,避免倾倒,卡槽102使得辅助件404可以收纳进主体1下方内部,节约空间,凹槽103使得限位盒401可以收纳进主体1下方左右两侧,减少移动件4占用空间,同时不影响移动件4的前后移动。
87.如附图3所示,集雨板201包括:
88.集雨槽2011,集雨槽2011横截面呈矩形结构并连通至集雨板201的内部;
89.过滤板2012,过滤板2012为矩形结构并固定连接在集雨板201的底面,并底部连通清洗件5的顶面,雨水流经集雨槽2011后流到过滤板2012顶部,经过滤板2012过滤后收集在坡板2内部,并最终流进清洗件5内部,方便利用雨水进行清洗作业。
90.如附图6所示,保护组件6包括:
91.发光板601,发光板601共设有两组并表面设有led灯珠,且两组发光板601设有led 灯珠的一面相背离,并均固定安装在主体1的内部中间;
92.保护板602,保护板602共设有两组并均为透明防水性板材,且保护板602固定安装在发光板601的外侧,但位于清洗件5的内侧;
93.发光器603,一侧的三组发光器603中,一个固定安装在前面发光板601的顶端中部,另外两个分别固定安装在前面发光板601的左右两侧,另一侧发光器603以主体1的内部中心线为轴与之镜像对称;
94.感光器604,感光器604为圆形结构并与发光器603位置相对应,且感光器604固定安装在保护板602的外侧,当中央处理器3发出亮灯指令后,发光板601按指令亮起,增强视觉展示效果,当发光器603发出的光束不能被感光器604接收到时,说明保护板602表面有污渍需要清洗,同时感光器604将信号传输给中央处理器3。
95.如附图7所示,清洗件5活动卡接滑槽502,滑槽502固定连接在主体1的前面左右两侧,且清洗件5包括:
96.喷头501,喷头501为圆柱形结构并固定安装在清洗件5的底端内部,且喷头501为倾斜状态,当中央处理器3发出需要清洁的指令后,清洗件5通过滑槽502向下移动,同时喷头501将清洗件5内部的水喷出,达到清洗的目的,同时当清洗件5达到底端并完成清洗后,中央处理器3发出吹干指令,并带动清洗件5上移,同时喷头501喷出空气吹干保护板602 表面的水分,达到风干的目的,并完成清洗。
97.在另一实施例中,坡板2可以替换成太阳能电池板并对中央处理器3进行供电,清洗件 5内部安装软水管接通地下水货消防栓,使得利用清洁能源,同时能够保证清洗件5水源充足。
98.所述广告展示方法具体包括如下步骤:
99.当摄像头检测到周围有人时,将图像信息传输给中央处理器3进行数据处理,然后控制语音播放器303进行语音问候,同时控制发光板601亮起,增强广告视觉展示效果,当群众通过语音问候需要就座时,按下第一开关301后电路连通并通过电动滑轨403带动伸缩杆
402 后端向中间移动,推动伸缩杆402向前移动并伸长,从而推动移动件4向前移动,使得群众可以就座,当群众出于好奇按下第二开关302后,广告内容将通过语音形式进行播放,改变传统视觉呈现的展示形式,可以从视觉、听觉多方面进行展示,使得广告内容更显丰富立体;
100.当发光器603发出的光束不能被感光器604接收到时,说明保护板602表面有污渍需要清洗,同时感光器604将信号传输给中央处理器3,当中央处理器3发出需要清洁的指令后,清洗件5通过滑槽502向下移动,同时喷头501将清洗件5内部的水喷出,达到清洗的目的,同时当清洗件5达到底端并完成清洗后,中央处理器3发出吹干指令,并带动清洗件5上移,同时喷头501喷出空气吹干保护板602表面的水分,达到风干的目的,并完成清洗。
101.需要说明的是,中央处理器3为cpu加plc控制器进行数据处理和电路控制。
102.本发明未详述之处,均为本领域技术人员的公知技术。
103.本发明的实施例是为了示例和描述起见而给出的,而并不是无遗漏的或者将本发明限于所公开的形式。很多修改和变化对于本领域的普通技术人员而言是显而易见的。选择和描述实施例是为了更好说明本发明的原理和实际应用,并且使本领域的普通技术人员能够理解本发明从而设计适于特定用途的带有各种修改的各种实施例。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章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