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员工业绩展示装置的制作方法

2021-09-29 05:44: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业绩 展示 装置 员工


1.本实用新型涉及业绩展示领域,尤其涉及一种员工业绩展示装置。


背景技术:

2.海报张贴在墙上,更新业绩数据时,需要定期制作新的海报对原海报进行更换;操作费时费力,浪费人力。
3.为解决上述问题,本技术中提出一种员工业绩展示装置。


技术实现要素:

4.(一)实用新型目的
5.为解决背景技术中存在的技术问题,本实用新型提出一种员工业绩展示装置,具有安装更换方便,更新数据方便快捷,同时所使用的电子墨水屏耗电量低,运行维护成本低的特点。
6.(二)技术方案
7.为解决上述技术问题,本实用新型提供了一种员工业绩展示装置,包括展示架和展示单元;
8.展示架上设置有横梁和纵梁;横梁和纵梁将展示架分隔成多个便于展示单元安装的安装区;
9.展示单元包括底部的底板和安装板;安装板设置在底板上,安装板的顶部设置有便于插入名帖和照片的插槽;安装板上设置有透明板,透明板与插槽的位置相对应;安装板的中部设置有展示板,展示板包括展示区和注释区;展示区中集成有多个电子墨水屏;电子墨水屏等间距设置,电子墨水屏与注释区组合形成柱状图;
10.底板的两侧延伸出安装板的外部,底板上设置有卡槽;底板沿着竖直方向上设置有楔形部。
11.优选的,纵梁的内部中空,底板的两侧沿着纵梁的中空部上下滑动。
12.优选的,纵梁的中空部内由上至下设置有斜挡板,斜挡板与楔形部配合卡紧。
13.优选的,纵梁中设置有安装腔,安装腔中设置有连接柱,连接柱的外周上套设有弹性件,连接柱的另一端设置有卡块,卡块位于中空部内,卡块与底板上的卡槽配合卡接。
14.优选的,卡块的底部为半球形,卡块的顶部设置圆弧面。
15.优选的,横梁中设置有多个触点,安装板的底部设置有多个接线柱,接线柱与触点相对应并进行数据传递。
16.优选的,每个展示单元均设置单独的编号,展示单元内置通讯模块,且展示单元与上位机通讯连接。
17.本实用新型的上述技术方案具有如下有益的技术效果:
18.1、展示区中集成有多个电子墨水屏;电子墨水屏等间距设置,电子墨水屏与注释区组合形成柱状图;通过电子墨水屏的高度显示相关的业绩数据;同时电子墨水屏耗电量
较低,更加节能环保;本实用新型中展示单元内置通讯模块,且展示单元与上位机通讯连接,通过上位机可控制每个展示单元电子墨水屏的显示高度,从而展示员工不同类别下的业绩指标。
19.2、安装板设置在底板上,安装板的顶部设置有便于插入名帖和照片的插槽;安装板上设置有透明板,预先制作员工姓名的名帖和照片并直接插入插槽中;插入插槽中的名帖和照片可通过透明板进行展示;同时透明板能够对名帖和照片起到保护作用。
20.3、纵梁中设置有安装腔和卡块,底板插入纵梁时,底板的楔形部与卡块接触,连接柱被挤压入安装腔中,弹性件保持压缩状态,带楔形部运动至纵梁底部时,弹性件释放弹性势能,卡块卡在卡槽中保证展示单元位置固定;此时底板上的接线柱与横梁上的触点接触,便于进行通讯连接。
21.4、卡块的底部为半球形,卡块的顶部设置圆弧面,取出展示单元时,圆弧形的卡块更方便取出。
附图说明
22.图1为本实用新型中展示单元的结构示意图;
23.图2为本实用新型中展示架的结构示意图;
24.图3为本实用新型中展示板的结构示意图;
25.图4为本实用新型中纵梁的内部结构示意图;
26.图5为本实用新型中a部的放大结构示意图;
27.图6为本实用新型中展示单元的底部结构示意图。
28.附图标记:1、展示单元;2、安装板;3、插槽;4、透明板;5、展示板;51、展示区;52、注释区;53、电子墨水屏;6、卡槽;7、楔形部;8、展示架;9、纵梁;10、横梁;11、安装腔;12、连接柱;13、弹性件;14、卡块;15、接线柱。
具体实施方式
29.为使本实用新型的目的、技术方案和优点更加清楚明了,下面结合具体实施方式并参照附图,对本实用新型进一步详细说明。应该理解,这些描述只是示例性的,而并非要限制本实用新型的范围。此外,在以下说明中,省略了对公知结构和技术的描述,以避免不必要地混淆本实用新型的概念。
30.如图1所示,展示单元1包括底部的底板和安装板2;安装板2设置在底板上,安装板2的顶部设置有便于插入名帖和照片的插槽3;安装板2上设置有透明板4,透明板4与插槽3的位置相对应;安装板2的中部设置有展示板5,展示板5包括展示区51和注释区52,底板的两侧延伸出安装板2的外部,底板上设置有卡槽6;底板沿着竖直方向上设置有楔形部7;预先制作员工姓名的名帖和照片并直接插入插槽3中;插入插槽3中的名帖和照片可通过透明板4进行展示;同时透明板4能够对名帖和照片起到保护作用。
31.如图3所示,展示区51中集成有多个电子墨水屏53;电子墨水屏53等间距设置,电子墨水屏53与注释区52组合形成柱状图;通过电子墨水屏53的高度显示相关的业绩数据;同时电子墨水屏53耗电量较低,更加节能环保。
32.如图2所示,展示架8上设置有横梁10和纵梁9;横梁10和纵梁9将展示架8分隔成多
个便于展示单元1安装的安装区;
33.如图4所示,纵梁9的内部中空,底板的两侧沿着纵梁9的中空部上下滑动;纵梁9的中空部内由上至下设置有斜挡板,斜挡板与楔形部7配合卡紧;
34.如图5所示,纵梁9中设置有安装腔11,安装腔11中设置有连接柱12,连接柱12的外周上套设有弹性件13,连接柱12的另一端设置有卡块14,卡块14位于中空部内,卡块14与底板上的卡槽6配合卡接;卡块14的底部为半球形,卡块14的顶部设置圆弧面。
35.如图6所示,横梁10中设置有多个触点,安装板2的底部设置有多个接线柱15,接线柱15与触点相对应并进行数据传递。每个展示单元1均设置单独的编号,展示单元1内置通讯模块,且展示单元1与上位机通讯连接。
36.本实用新型的工作原理及使用流程:展示架8上设置有横梁10和纵梁9;横梁10和纵梁9将展示架8分隔成多个便于展示单元1安装的安装区;展示单元1包括底部的底板和安装板2;安装板2设置在底板上,安装板2的顶部设置有便于插入名帖和照片的插槽3;安装板2上设置有透明板4,透明板4与插槽3的位置相对应;安装板2的中部设置有展示板5,展示板5包括展示区51和注释区52,底板的两侧延伸出安装板2的外部,底板上设置有卡槽6;预先制作员工姓名的名帖和照片并直接插入插槽3中;插入插槽3中的名帖和照片可通过透明板4进行展示;同时透明板4能够对名帖和照片起到保护作用。在本实用新型中底板沿着竖直方向上设置有楔形部7;展示架的纵梁9的内部中空,底板的两侧沿着纵梁9的中空部上下滑动;纵梁9的中空部内由上至下设置有斜挡板,斜挡板与楔形部7配合卡紧,同时在纵梁中设置有安装腔11和卡块14,底板插入纵梁9时,底板的楔形部7与卡块14接触,连接柱12被挤压入安装腔11中,弹性件13保持压缩状态,待楔形部7运动至纵梁9底部时,弹性件13释放弹性势能,卡块14卡在卡槽6中保证展示单元1位置固定;此时底板上的接线柱12与横梁10上的触点接触,便于进行通讯连接;本实用新型中展示单元1内置通讯模块,且展示单元1与上位机通讯连接,通过上位机可控制每个展示单元1电子墨水屏53的显示高度,从而展示员工不同类别下的业绩指标。本实用新型安装更换方便,更新数据方便快捷,同时所使用的电子墨水屏53耗电量低,运行维护成本低。
37.应当理解的是,本实用新型的上述具体实施方式仅仅用于示例性说明或解释本实用新型的原理,而不构成对本实用新型的限制。因此,在不偏离本实用新型的精神和范围的情况下所做的任何修改、等同替换、改进等,均应包含在本实用新型的保护范围之内。此外,本实用新型所附权利要求旨在涵盖落入所附权利要求范围和边界、或者这种范围和边界的等同形式内的全部变化和修改例。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章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