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新型多功能园林工程预算设备的制作方法

2021-09-29 03:59: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工程预算 园林 设备 多功能


1.本实用新型涉及园林工程预算设备技术领域,具体为一种新型多功能园林工程预算设备。


背景技术:

2.园林工程预算是对园林工程项目未来一段时间内的收支情况所做的计划。现有的园林工程预算结果一般都通过多功能园林工程预算设备展示出来,现有的多功能园林工程预算设备存在以下缺点:1、展示面积较小,从而导致展示的内容有限,展示效果不佳;2、占地空间较大,不方便存放;3、在展示时不方便固定,容易滑动,在起大风时可能会被掀翻,从而造成损失。为此,我们提出一种新型多功能园林工程预算设备。


技术实现要素:

3.本实用新型的目的在于提供一种新型多功能园林工程预算设备,以解决上述背景技术中提出的问题。
4.为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提供如下技术方案:一种新型多功能园林工程预算设备,包括底座,所述底座底端均匀连接有移动轮,所述底座右侧贯穿连接有转杆,所述转杆右侧设置有手轮,所述转杆位于底座内部分连接有挤压机构,所述底座顶端固定连接有支撑柱,所述支撑柱顶端铰接有连接杆,所述支撑柱和连接杆后侧连接有限定机构,所述连接杆顶端设置有展示板,所述展示板包括主展示板,所述主展示板固定连接在连接杆顶端,所述主展示板两侧均通过合页连接有展示板一和展示板二。
5.优选的,所述限定机构包括套环,所述套环套在支撑柱外围,所述套环上固定连接有竖杆,所述连接杆上固定连接有限位环,所述竖杆套接在限位环内,所述限位环上方位于竖杆内横向插接有插销。
6.优选的,所述挤压机构包括凸轮,所述转杆位于底座内腔部分外围均匀固定套接有凸轮,所述底座内腔左侧设置有套筒,所述转杆套在套筒内。
7.优选的,所述移动轮上通过安装支架安装有横板,所述横板位于底座内,所述底座内腔两侧壁上均开设有与横板相匹配的活动槽。
8.优选的,所述凸轮与横板接触。
9.优选的,所述转杆外围对应底座右侧固定设置有限位块,所述底座右侧开设有与限位块相匹配的限位槽。
10.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是:本实用新型设置有主展示板、展示板一和展示板二,当展示面积不够时,将展示板一和展示板二展开即可增大展示面积,展示内容多,展示效果好;设置有限定机构,通过竖杆将支撑柱和连接杆绑定住,当需要展示时,连接杆由于竖杆的限定保持竖立,当不需要展示时,将竖杆取出,使得连接杆可带动展示板翻转,从而减小了占地空间,方便存放;设置有挤压机构,通过转杆转动时凸轮挤压横板,使移动轮从底座内伸出或收回,当收回时,底座与地面直接接触,使得预算设备更加的稳定,不
易滑动和被掀翻。
附图说明
11.图1为本实用新型正面结构示意图;
12.图2为本实用新型背面结构示意图;
13.图3为本实用新型展示板俯视结构示意图;
14.图4为本实用新型底座内部结构示意图。
15.图中:1、底座;2、移动轮;3、转杆;4、手轮;5、支撑柱;6、连接杆; 7、展示板;71、主展示板;72、展示板一;73、展示板二;8、套环;9、竖杆;10、限位环;11、插销;12、套筒;13、凸轮;14、横板;15、活动槽;16、限位块。
具体实施方式
16.下面将结合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实用新型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基于本实用新型中的实施例,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在没有做出创造性劳动前提下所获得的所有其他实施例,都属于本实用新型保护的范围。
17.请参阅图1和图3,本实用新型提供一种技术方案:一种新型多功能园林工程预算设备,包括底座1,底座1底端均匀连接有移动轮2,底座1右侧贯穿连接有转杆3,转杆3右侧设置有手轮4,转杆3位于底座1内部分连接有挤压机构,底座1顶端固定连接有支撑柱5,支撑柱5顶端铰接有连接杆6,支撑柱5 和连接杆6后侧连接有限定机构,连接杆6顶端设置有展示板7,展示板7包括主展示板71,主展示板71固定连接在连接杆6顶端,主展示板71两侧均通过合页连接有展示板一72和展示板二73,通过展开展示板一72和展示板二73可增加展示面积,展示内容多,展示效果好。
18.请参阅图2,限定机构包括套环8,套环8套在支撑柱5外围,套环8上固定连接有竖杆9,连接杆6上固定连接有限位环10,竖杆9套接在限位环10内,限位环10上方位于竖杆9内横向插接有插销11,通过将竖杆9插进限位环10 内,使得连接杆6被限定,使连接杆6保持直立。
19.请参阅图4,挤压机构包括凸轮13,转杆3位于底座1内腔部分外围均匀固定套接有凸轮13,底座1内腔左侧设置有套筒12,转杆3套在套筒12内,转杆3可在套筒12内左右活动。
20.请参阅图4,移动轮2上通过安装支架安装有横板14,横板14位于底座1 内,底座1内腔两侧壁上均开设有与横板14相匹配的活动槽15,横板14在活动槽15内活动对移动轮2起到限定作用。
21.请参阅图4,凸轮13与横板14接触,使得转杆3站在转动时凸轮13能够挤压横板14。
22.请参阅图4,转杆3外围对应底座1右侧固定设置有限位块16,底座1右侧开设有与限位块16相匹配的限位槽,当移动轮2伸出或收回底座1内使,向左推动转杆3,使限位块16进入限位槽内,从而使转杆3和凸轮13固定住,进而使移动轮2位置固定。
23.工作原理:使用时,通过移动轮2将本预算设备移动到指定的位置,然后转动手轮4使转杆3转动,从而使凸轮13转动,当凸轮13半径小的一端朝下时,横板14带动移动轮2向上移动,从而使移动轮2进入到底座1内,使底座 1直接与地面接触,增加了稳定性,接着通过
连接杆6将展示板7扶正,然后移动套环8使竖杆9插进限位环10内,然后插上插销11使竖杆9不会掉落,从而使连接杆6稳定的将展示板7支撑起来,当展示面积不够时,将展示板一72 和展示板二73展开即可;使用完后,将展示板一72和展示板二73折叠上,然后将竖杆9从限位环10内取出来,使连接杆6带动展示板7翻转,接着转动手轮4使转杆3带动凸轮13转动,当凸轮13半径小的一端朝上时,横板14被挤压向下移动,从而还是移动轮2伸出底座1,最后向左推动转杆3,使限位块16 进入限位槽内,从而使转杆3和凸轮13固定住,进而使移动轮2位置固定,搞好后将本预算设备移动会存放地。
24.尽管已经示出和描述了本实用新型的实施例,对于本领域的普通技术人员而言,可以理解在不脱离本实用新型的原理和精神的情况下可以对这些实施例进行多种变化、修改、替换和变型,本实用新型的范围由所附权利要求及其等同物限定。


技术特征:
1.一种新型多功能园林工程预算设备,包括底座(1),其特征在于:所述底座(1)底端均匀连接有移动轮(2),所述底座(1)右侧贯穿连接有转杆(3),所述转杆(3)右侧设置有手轮(4),所述转杆(3)位于底座(1)内部分连接有挤压机构,所述底座(1)顶端固定连接有支撑柱(5),所述支撑柱(5)顶端铰接有连接杆(6),所述支撑柱(5)和连接杆(6)后侧连接有限定机构,所述连接杆(6)顶端设置有展示板(7),所述展示板(7)包括主展示板(71),所述主展示板(71)固定连接在连接杆(6)顶端,所述主展示板(71)两侧均通过合页连接有展示板一(72)和展示板二(73)。2.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新型多功能园林工程预算设备,其特征在于:所述限定机构包括套环(8),所述套环(8)套在支撑柱(5)外围,所述套环(8)上固定连接有竖杆(9),所述连接杆(6)上固定连接有限位环(10),所述竖杆(9)套接在限位环(10)内,所述限位环(10)上方位于竖杆(9)内横向插接有插销(11)。3.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新型多功能园林工程预算设备,其特征在于:所述挤压机构包括凸轮(13),所述转杆(3)位于底座(1)内腔部分外围均匀固定套接有凸轮(13),所述底座(1)内腔左侧设置有套筒(12),所述转杆(3)套在套筒(12)内。4.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新型多功能园林工程预算设备,其特征在于:所述移动轮(2)上通过安装支架安装有横板(14),所述横板(14)位于底座(1)内,所述底座(1)内腔两侧壁上均开设有与横板(14)相匹配的活动槽(15)。5.根据权利要求3所述的一种新型多功能园林工程预算设备,其特征在于:所述凸轮(13)与横板(14)接触。6.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新型多功能园林工程预算设备,其特征在于:所述转杆(3)外围对应底座(1)右侧固定设置有限位块(16),所述底座(1)右侧开设有与限位块(16)相匹配的限位槽。

技术总结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园林工程预算设备技术领域的一种新型多功能园林工程预算设备,包括底座,所述底座底端均匀连接有移动轮,所述底座右侧贯穿连接有转杆,所述转杆右侧设置有手轮,所述转杆位于底座内部分连接有挤压机构,所述底座顶端固定连接有支撑柱,所述支撑柱顶端铰接有连接杆,所述支撑柱和连接杆后侧连接有限定机构,所述连接杆顶端设置有展示板,所述展示板包括主展示板,所述主展示板固定连接在连接杆顶端,设置有限定机构,通过竖杆将支撑柱和连接杆绑定住,当需要展示时,连接杆由于竖杆的限定保持竖立,当不需要展示时,将竖杆取出,使得连接杆可带动展示板翻转,从而减小了占地空间,方便存放。方便存放。方便存放。


技术研发人员:赵丹丹
受保护的技术使用者:赵丹丹
技术研发日:2020.12.21
技术公布日:2021/9/28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章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