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护理管理用床位标识牌的制作方法

2021-09-25 11:59: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标识牌 床位 护理 管理


1.本实用新型涉及标识牌技术领域,尤其涉及一种护理管理用床位标识牌。


背景技术:

2.标识牌是指为视觉效果而标示的标识牌,在概念上应该称为板式标牌,因人们把板式标牌称为标牌的形态,所以,后来通过东西方的交流,逐渐拥有了真正标识牌的名词性意义,一般医护人员管理床位以及对应的病人时,都是根据标识牌来进行管理的。
3.现有的标识牌一般就一张卡片,标识牌上面的标记很容易磨损,导致无法看清标记的内容,且标识牌更换也较为麻烦,为此我们提出了一种护理管理用床位标识牌。


技术实现要素:

4.本实用新型的目的是为了解决现有技术中存在标识牌易磨损且更换麻烦的缺点,而提出的一种护理管理用床位标识牌。
5.为了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采用了如下技术方案:
6.一种护理管理用床位标识牌,包括放置箱,所述放置箱的底部内壁上固定安装有两个第一弹簧,两个第一弹簧的顶部固定安装有同一个横板,所述放置箱的两侧内壁上均开设有限定孔,所述放置箱的内壁上滑动安装放置板,所述放置板上设置有拆装机构,所述放置板上设置有夹持机构,所述拆装机构包括按钮、第二弹簧、两个绳索、两个梯形板和两个第三弹簧,所述放置板上开设有滑腔,所述滑腔的四侧内壁和按钮的四侧滑动连接,所述滑腔的底部内壁和第二弹簧的一端固定连接,所述按钮和第二弹簧的另一端固定连接,两个绳索的一端均与按钮固定连接,两个绳索的另一端与两个梯形板的一侧固定连接,两个梯形板的一侧和两个第三弹簧的一端固定连接,两个第三弹簧套设在两个绳索的外侧,两个梯形板和两个限定孔相互配合。
7.优选的,所述夹持机构包括l形支撑板、两个第四弹簧、夹板、t形拉杆和l形限制板,l形支撑板和放置板的一侧固定连接,l形限制板和放置板的另一侧固定连接,l形支撑板和两个第四弹簧的一端固定连接,两个第四弹簧的另一端和夹板的一侧固定连接,夹板的一侧和t形拉杆固定连接,l形支撑板上开设有通孔,通孔的内壁和t形拉杆滑动连接。
8.优选的,所述放置箱的内壁上设置有滑轨,滑轨和放置板滑动动连接。
9.优选的,所述放置箱上设置有多个固定孔,放置箱上设置有透明窗。
10.优选的,所述放置板上开设有两个横腔,两个横腔的内壁和两个梯形板滑动连接。
11.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实用新型的优点在于:
12.1、本方案在使用时,放置箱和放置板的使用能够保护标识牌不被磨损,避免了因标识牌损坏而无法看清标识内容的问题。
13.2、本方案在使用时,夹持机构和拆装机构使标识卡片的更换更加方便快捷。
14.本实用新型能够方便快捷的更换标识卡片,且能够避免标识内容损坏,使床位管理更加有序,使用简单,操作方便。
附图说明
15.图1为本实用新型提出的一种护理管理用床位标识牌的结构示意图;
16.图2为本实用新型提出的一种护理管理用床位标识牌的放置箱结构示意图;
17.图3为本实用新型提出的一种护理管理用床位标识牌的夹持机构的左视结构示意图。
18.图中:1放置箱、2第一弹簧、3横板、4固定孔、5放置板、6滑腔、7按钮、8第二弹簧、9绳索、10梯形板、11第三弹簧、12限定孔、13 l形支撑板、14第四弹簧、15 夹板、16 t形拉杆、17 l形限制板、18透明窗。
具体实施方式
19.下面将结合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实用新型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
20.参照图1

3,一种护理管理用床位标识牌,包括放置箱1,放置箱1的底部内壁上固定安装有两个第一弹簧2,两个第一弹簧2的顶部固定安装有同一个横板3,放置箱1的两侧内壁上均开设有限定孔12,放置箱1的内壁上滑动安装放置板5,放置板5上设置有拆装机构,放置板5上设置有夹持机构,拆装机构包括按钮7、第二弹簧8、两个绳索9、两个梯形板10和两个第三弹簧11,放置板5上开设有滑腔6,滑腔6的四侧内壁和按钮7的四侧滑动连接,滑腔6的底部内壁和第二弹簧8的一端固定连接,按钮7和第二弹簧8的另一端固定连接,两个绳索9的一端均与按钮7固定连接,两个绳索9的另一端与两个梯形板10的一侧固定连接,两个梯形板10的一侧和两个第三弹簧11的一端固定连接,两个第三弹簧11套设在两个绳索9的外侧,两个梯形板10和两个限定孔12相互配合。
21.本实用新型中,夹持机构包括l形支撑板13、两个第四弹簧14、夹板15、t形拉杆16和l形限制板17,l形支撑板13和放置板5的一侧固定连接,l形限制板17和放置板5的另一侧固定连接,l形支撑板13和两个第四弹簧14的一端固定连接,两个第四弹簧14的另一端和夹板15的一侧固定连接,夹板15的一侧和t形拉杆16固定连接,l形支撑板13上开设有通孔,通孔的内壁和t形拉杆16滑动连接。
22.本实用新型中,放置箱1的内壁上设置有滑轨,滑轨和放置板5滑动连接,滑轨能够使放置板5在固定位置滑动。
23.本实用新型中,放置箱1上设置有多个固定孔4,放置箱1上设置有透明窗18。
24.本实用新型中,放置板5上开设有两个横腔,两个横腔的内壁和两个梯形板10滑动连接,两个横腔能够使两个梯形板10在固定位置滑动。
25.本实用新型中,按压按钮7,进而拉动两个绳索9,同时压缩第二弹簧8,两个绳索9拉动两个梯形板10滑动,此时两个梯形板10压缩两个第三弹簧11,两个梯形板10离开两个限定块11,在两个第一弹簧2的弹力作用下,横板3把放置板5顶出,松开按钮7,在第二弹簧8和两个第三弹簧11的弹力作用下,按钮7和两个梯形板10复位,此时把放置板5从放置箱1内拉出,拉动t形拉杆16,进而带动夹板15滑动,同时夹板15压缩两个第四弹簧14,把标识卡片放到夹板15和l形限制板17的下方,松开t形拉杆16,在两个第四弹簧14的弹力作用下,夹板15反向滑动,夹持标识卡片,把放置板5插入放置箱1内,按压放置板5,此时放置箱1的内壁
挤压两个梯形板10,当两个梯形板10和两个限定孔12对齐时,在两个第三弹簧11的弹力作用下,使两个梯形板10进入两个限定孔12内,固定放置板5,同时在两个第一弹簧2的弹力作用下,横板3顶住放置板5,避免放置板5晃动,标识卡片更换完成。
26.以上所述,仅为本实用新型较佳的具体实施方式,但本实用新型的保护范围并不局限于此,任何熟悉本技术领域的技术人员在本实用新型揭露的技术范围内,根据本实用新型的技术方案及其实用新型构思加以等同替换或改变,都应涵盖在本实用新型的保护范围之内。


技术特征:
1.一种护理管理用床位标识牌,包括放置箱(1),其特征在于,所述放置箱(1)的底部内壁上固定安装有两个第一弹簧(2),两个第一弹簧(2)的顶部固定安装有同一个横板(3),所述放置箱(1)的两侧内壁上均开设有限定孔(12),所述放置箱(1)的内壁上滑动安装有放置板(5),所述放置板(5)上设置有拆装机构,所述放置板(5)上设置有夹持机构,所述拆装机构包括按钮(7)、第二弹簧(8)、两个绳索(9)、两个梯形板(10)和两个第三弹簧(11),所述放置板(5)上开设有滑腔(6),所述滑腔(6)的四侧内壁和按钮(7)的四侧滑动连接,所述滑腔(6)的底部内壁和第二弹簧(8)的一端固定连接,所述按钮(7)和第二弹簧(8)的另一端固定连接,两个绳索(9)的一端均与按钮(7)固定连接,两个绳索(9)的另一端与两个梯形板(10)的一侧固定连接,两个梯形板(10)的一侧和两个第三弹簧(11)的一端固定连接,两个第三弹簧(11)套设在两个绳索(9)的外侧,两个梯形板(10)和两个限定孔(12)相互配合。2.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护理管理用床位标识牌,其特征在于,所述夹持机构包括l形支撑板(13)、两个第四弹簧(14)、夹板(15)、t形拉杆(16)和l形限制板(17),l形支撑板(13)和放置板(5)的一侧固定连接,l形限制板(17)和放置板(5)的另一侧固定连接,l形支撑板(13)和两个第四弹簧(14)的一端固定连接,两个第四弹簧(14)的另一端和夹板(15)的一侧固定连接,夹板(15)的一侧和t形拉杆(16)固定连接,l形支撑板(13)上开设有通孔,通孔的内壁和t形拉杆(16)滑动连接。3.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护理管理用床位标识牌,其特征在于,所述放置箱(1)的内壁上设置有滑轨,滑轨和放置板(5)滑动连接。4.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护理管理用床位标识牌,其特征在于,所述放置箱(1)上设置有多个固定孔(4),放置箱(1)上设置有透明窗(18)。5.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护理管理用床位标识牌,其特征在于,所述放置板(5)上开设有两个横腔,两个横腔的内壁和两个梯形板(10)滑动连接。

技术总结
本实用新型属于标识牌技术领域,尤其是一种护理管理用床位标识牌,针对现有的标识牌易磨损且更换麻烦的问题,现提出如下方案,其包括放置箱,所述放置箱的底部内壁上固定安装有两个第一弹簧,两个第一弹簧的顶部固定安装有同一个横板,所述放置箱的两侧内壁上均开设有限定孔,所述放置箱的内壁上滑动安装放置板,所述放置板上设置有拆装机构,所述放置板上设置有夹持机构,所述拆装机构包括按钮、第二弹簧、两个绳索、两个梯形板和两个第三弹簧,所述放置板上开设有滑腔,所述滑腔的四侧内壁和按钮的四侧滑动连接,本实用新型能够方便快捷的更换标识卡片,且能够避免标识内容损坏,使床位管理更加有序,使用简单,操作方便。操作方便。操作方便。


技术研发人员:高红新
受保护的技术使用者:高红新
技术研发日:2021.03.02
技术公布日:2021/9/24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章

  • 日榜
  • 周榜
  • 月榜